『壹』 为什么日本动作电影几乎没有好看的
应为中国的动作电影太好看的原因,导致日本被狠狠地踩扁了
『贰』 谁能论证一下日本电影比韩国的好
完全不能比嘛,日本电影是亚洲地区最早开始发展的,虽然有点停滞不前的状况。韩国也就近些年才开始受人关注。日本有黑泽明,大岛渚,北野武等大师级的电影人,韩国根本没有。日本人的思想比韩国深刻。
『叁』 为什么日本电影那么难看
第一,日本人长得丑。你看看日本那些纯爱校园剧,那些电影电视剧是最要视觉美的,结果主角一个个歪瓜裂枣的,那些男的看起来都很...怎么说呢,要么猥琐,要么娘炮!!像是同性恋!还有一些类似于男一号的情敌之类的角色,我靠,这种男的必须要帅好不好,才对男一号有威胁,才能让观众纠结,结果那些个情敌,一个个的,都有种变态强奸犯或者猥琐大叔的气质。女的呢,有几个挺可爱的,新垣结衣佐佐木希什么的,但是无一例外腿都好粗啊!!牙齿要么龅牙要么歪理吧唧的,要么还要穿那么漫画的校服!!难怪日本漫画喜欢把女生的腿画的那么那么长,原来是弥补心理不足。
第二,日本人实在是...太太直接了。第一次见面就爱死了,第一句开口就去约会了,第一次到家里就尼玛上床了!真的是太没有情节感了!
第三,日本人演技很硬。演一些恐怖的,或者纪实类的还行,这种小清新小文艺什么的,好假好假,表情,动作,语言,都很做作的感觉,没有真实感。
第四,情节太俗,像是恋空,属于你的我的初恋这些,都是看电影简介第一句就知道结局了。所以只能拼演员表现和音乐了!很多日剧拍不好,就觉得没有情绪起伏,高兴的地方也不会跟着高兴,剧中人哭死我也一点感觉都没有。
反正个人真的很不喜欢日本电影,与民族无关,艺术无国界。
日本恐怖片太无聊,一点不吓人,也没什么故事内涵,比不过泰国欧美。纯爱校园类的演员又丑,情节又俗,比不过韩国台湾(虽然韩国也挺俗,但是好歹有那么几部,让你意想不到,而且同个题材也能拍出不同类型的感觉)。纪实类的也许还行吧,反正也许平铺直叙。教育类的,我靠,一个靠《大逃杀》这种电影教育国民的民族,不变态才怪。
个人看法,不喜绕道。
『肆』 为什么觉得现在的日本动漫没有以前的好看了
视觉问题,现在动画都是刻画很好甚至3D,视觉上感觉很燃,跟科幻片一样,满足眼球的一切欲望。当然,这也是大部分颜值协会的才有这种感悟。以前的动漫塑造在剧情,体现出各种元素:科学,人伦,爱情,友情,亲情,友谊,取舍等等,很能体现出剧情与现实的融合。打个比方:为何香港电影和TVB那么能塑造明星?不管明星好看与否,主要是剧情中的人物以及演员演出了剧情中的人物。TVB的神雕侠侣,剧本很好,演员演得好,以至于大家都记得杨过是古天乐演的,小龙女李若彤演的(估计尹志平是大家讨厌的)。这才是剧情,这才是演员演出的意境。相比现在的动漫,好多都是颜值特效来填充,剧情不行,主配角都不能让人深刻认识,如何说这动漫有以前的好看?要举例子就多了去了:《高达0079》,阿姆罗就一个殖民卫星,爱好科技的普通人,乘坐上高达的故事;《犬夜叉》,一个半妖,现代女子回到古代帮解开他(它)封印后的故事;《火影》,一个影二代的故事;《死神》一个死神队长后代的故事;《灌篮高手》,一个不会篮球到会打篮球的高中生的故事;《龙珠》,一个外星人在地球成长的故事,《钢之炼金术师》,一个为了复活亲人而让自己与弟弟都遭殃,过后哥哥为了让恢复的故事等等,不管什么样的故事,必须有剧情,有意境的发展,才能让人看得下去,让人对里面的人物刻画有印象(不论主配)。现在的所谓3D动漫,甚至好多的连续剧。基本都是毁了原著的漫画及小说。当然,新动漫也有好多可取的(个人感觉骨傲天不错)。-------个人意见,不洗互喷,交流交流。
『伍』 为什么影院里都没有日本的电影
每年固定都会有几部,这两年已经算比较多的了,如《垫底辣妹》,《哆啦A梦:伴我同行》之类的,但是仍以动漫为主打。
大部分片子都是以批片的形式进入国内院线的,分账片的份额基本都给好莱坞了,好些美国片也很难同步上映,更别提欧洲及亚洲电影了。
不管发行公司,还是院线,目的是盈利,日本电影可能受限于题材,不会选择引进,或者偏爱情文艺一些,投入市场可能没有票房,即便是所谓的大制作,大部分也很难超越好莱坞,所以导致现在不可能有很多日本电影上映,其实每年韩国电影国内上映也不多。
马上上映的就是《寄生兽》,还是沾了环保题材的光。
『陆』 日本电影现在在世界是一个什么地位为什么日本人的电影拍摄的内容差异那么大
日本电影,领先亚洲的水准,其中不乏一些好片可以和奥斯卡获奖影片竞争。也许那些所谓的特效大片不如国外,但是日本的电影胜在剧情。可以说如果给世界家庭感情电影排名,十名里面有四名是日本的影片,不是开玩笑的,不谈之前老派导演,就是是枝裕和拍的几部情感片,很少有人能做到那种平凡之中不乏温馨情感,也不会让人觉得有视觉疲惫的效果。

『柒』 日本的电影业为什么那么差
日本的电影业是空白???这位童鞋你知不知道全球有多少位大导演在自己的影片里向日本的导演致敬过啊???有一部电影叫做“寻找小津”,是向小津安二郎的致敬作品,中国,就是亚洲能称得上大师的又有几人??侯孝贤,杨德昌算两个,中国的,包括香港的导演我就不说了。。。
中国至今没有一个导演在西方心目中的地位超过黑泽明,小津安二郎。北野武,今村昌平,沟口健二,成濑巳喜男,大岛渚 ,甚至中岛哲也哪一个手里没有响当当的作品??连岩井俊二这种现在在中国都有一众粉丝了。日本电影界的大师现在是死得差不多了,但不代表是空白啊,至少有段时间那是相当的辉煌的~
可能是日本电影的风格你不太喜欢,不过还是有相当多的追捧者的。。。。
再说了,恐怖片谁能拍过日本??好莱坞不还是乖乖的跟在人家屁股后面买版权翻版吗??结果呢??钱砸进去不老少,没一部超过原作的。还有青春片,日本在亚洲是当之无愧的老大,什么台湾青春片,那是拾人牙慧好不好
+++++++++++++++++++++++++++++++++++++++++++++++++++++++++++++
过去的不代表是不存在的,你说日本电影业是空白,这就是你说错了。
我已经说过了,日本电影界的大师是死得差不多了,但是有过辉煌的时候。你把我说过的话重复一遍是什么意思?
而且你吧日本曾经有过的辉煌叫做一点点星光,我看我还是没有和你争论的必要了。至于你说你是日饭,你指的是动漫吧~
并且,李安是我很喜欢的导演,偏偏你提名的绿巨人是我认为他拍的最差的。
看来我们没有共同语言。。。。另外小朋友,火气不要太大,老伙是你们的方言吗?还是你想说“老家伙”??我思想是不是停留在20世纪不用别人来揣测,至少我尊重别人过去的辉煌,而不是随随便便用一句“空白”就抹杀了人家的历史
『捌』 日本好像没有什么好电影是吗我怎么没看过他们拍一个知名的电影,现在有什么好看的日本电影吗
以前日本的电影很不错,但是随着他们的大导演黑泽明的离世,日本电影已经没落好多年了。日本的好电影基本上就是黑泽明的片子,你可以去看一下。现在的话,好看的不多,推荐一下《入殓师》新版的《座头市》《情书》,差不多了,别的我不太清楚。还有几部就是动画电影,像《苹果核战记》《苹果核战记2》《2077日本锁国》
『玖』 为什么现在的电影没有以前的好看了
现在的导演把目光转向流量生,流量生吃不了苦干脆特效代替实景,隔空打斗的古装剧特效到处炫。关注量多有大批年轻人去捧场,当他们知道80、90年代的经典电影片段喜欢上却不知道叫什么,感叹以前的电影那么好看!我身边的就出现过这种情况!而香港黄金时期导演针对艺人的培养,对艺术的追求!才能培养出巨星!流量生永远走不出国门,包括歌坛流量生霸占市场一味模仿和抄袭国外歌曲,学习别人的优点当然好,一味模仿,明明出的国语版,不看歌词都不知道乱叫什么!还有不少节目也抄袭韩国真的!倒退了!除了武打动作片还可以!其他的找不男不女开拍简直差劲!会有一些人看到我这种言论就反驳;你行你上啊!国产电影能走出国门这对文化输出有贡献,赚外国人的钱不好?导演只针对利益为主,相互竞争高价请流量生拍乱七八糟的剧,停留在国内!换汤不换药的lj剧情,比如;富家女喜欢穷小伙,遭到女孩家里人反对,女孩家里人给穷小伙一张支票,说;请你离开我女儿!男的撕了票理直气壮回复;我是认真的别侮辱我!还有;富二代小伙喜欢普通家庭女孩子,他老头给女孩支票又说;请你离开我儿子!我们家不需要拜金女!拜托;这是最早台湾流行过,频繁拍,已经过时了还每年什么都市偶像剧大把出来装b,几个穿西装带领带,到一间房,围着长桌子坐沙发!年纪轻轻李董、周董发言了!公司里勾心斗角争斗上位!还不如拍个励志的剧情,年轻仔出来打工不甘心打工又试着投资,原本富有的家庭一夜之内因为到大赌场赌输了!还欠大笔债,他们一家怎么克服困难面对以生活?年轻仔出来打工不甘心平庸规定期限内虽然没有实现最初的理想也改变了平庸的生活!也可以拍一个人追求理想不甘心认输超过规定期限最后一无所有!提醒年轻人不要把给自己太大压力,规定期限好心态放眼未来!经历遍体凌伤看透了,不计较了!输赢定对错,就算一个人曾经辉煌过,最后回到原来那种平淡!他没有不甘心被朋友诱惑到违法的道路!要么几个追求生活不同的一生,有输的过着平淡的、辉煌过又失败不甘心走向犯罪后悔莫及的、辉煌过看透了不计较的、一直只想不去追求平庸的、不敢多想其他就偶尔买彩票发财的、通过追求虽然没有实现最初的理想也改变了平庸的生活的、通过追求超过最初的理想的,把赚到的钱拿一些贡献社会建设家乡…都比高价请流量生拍的特效满天飞古装剧、装b都市剧强很多!那些一直说你行你来拍!既然选择做艺人让观众消费,吃点苦用心拍不应该?让一群盲目追求给其消费,媒体互相追抬高身价,让很多家庭认为明星行业好赚钱纷纷去学院培训走向拍戏的道路,而科学家开个豪车却遭到盲目跟风的愤青骂?没有科学家你连饭都吃不饱,各种电器不是科学家研究才有工厂制造?得到好处还反咬一口!真的!当有一天你不再喜欢你的偶像的时候才发现你曾经多么激进幼稚,当然!你现在肯定不会相信有一天你会不喜欢他!要是你一直坚持关注他喜欢他那么他身上有你认为值得学习的,你也得接受那些市场上负面的做法!流量生的粉丝多数以快餐式追求,偶像换来换去的!所以真诚粉比例不多,因为只是一时喜欢!对于老一辈的艺人,不管他们的颜值还是实力都得到广泛认可,他们的付出成就了经典!导演的追求以及艺人的敬业精神柽柳了经典!张曼玉、巩俐、张敏、林青霞、关之琳、邱淑贞,李小龙做为功夫片鼻祖之后呢成龙、李连杰、甄子丹、周星驰都动作大多数都好看!就吴京、古天乐比起流量生都比较正能量!还见过一些人评价古天乐、吴京被流量生人气盖住是因为古天乐颜值无法和流量生比!去看看他年轻时有多帅把!而且现在他老了,拍的电影也不会很差的!现在的娱乐圈导演也变得目光短浅只为一时利益高价请流量生,人气高好赚就好,吃不了苦特效、可以通过努力就完成的动作不想勉强用替身还节约时间!会有人说拿干脆找替身来演不用高价请本人了啊!以别人的身份名誉去拍戏侵犯别人名誉权!别人去告不但不赚钱还赔钱?说的太多了不好意思,个人认为影视需要给媒体压力不要乱抬高艺人身价让导演用心制作,歌坛需要严格要求原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