⑴ 为什么日本演员的表现总给人感觉很浮夸的感觉
我觉得还是要看哪种电影或是电视剧吧,不能一概而论。
日本的喜剧或是尽力想要表现喜剧效果的电影或是电视剧常常会给人非常浮夸的感觉,但是那种整个背景相对而言比较沉重的就不会有这种浮夸的感觉了,相反是一种安静地让人窒息的感觉。

或许是受二次元文化的影响,日本面向年轻人的电影电视,尤其是那种背景比较轻松愉快的,演员的表演就尽显浮夸。不光是像台湾的电视剧一般的傻傻的角色,而是动作浮夸到像是动漫里的角色。
96版的《一吻定情》就因为其中女主的浮夸而受到争议,不得不说,这种浮夸给人的感觉不只是傻,而是有点像智障了。但是仔细想想,这些剧中人物的一举一动真的和动漫中的夸张程度一模一样,所以当做动漫看起来倒也觉得可以接受。
虽说有的角色很浮夸,但是那种安静讲道理的剧还是非常正常的。
⑵ 同样是拯救世界的电影,为何日本的电影都是小孩呢
为何都是小孩,我想这要从日本的动漫史开始说起了 。
为何在众多国家之中,唯有日本的动漫会这么成功?你是否有想过这个问题?!
日本的动漫是日本社会文化的一种表现形式。日本这个国家成立的很晚,但却在4~5世纪的时候就进入了文明社会。为什么他们的发展如此之快?这是源于日本人善于借鉴之外,逼着自己不断地学习前进,使其变成了多国口中的"抄袭大国”不甘落后的日本人快速发展,不停地抄袭学习,使得日本社会高速的运转。但在快速发展的期间,许多的人民无法适应快速发展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就会出现许多问题,在这种环境下,时间长了人心里必定会出现很深的阴影,每个人心里都渴望被解脱,挣脱这种撕裂、被迫的感觉。于是就出现了寄托理想和梦想的载体,是思想表现的一种形式,如同电视和电影里所歌颂的英雄一般,大家会通过这种表现形式可以痛诉黑暗的社会和负面的情绪。,例如动漫《怪化猫》中那些被堕胎死去的孩子变成座敷童子来复仇,都是一种精神寄托的表现。

他的代表作更是数不胜数,例如——《千与千寻》、《哈尔的移动城堡》、《风之谷》都是以孩子为人物中心展开的一系列故事。
由此可以看出,其实日本虽然也是高度文明的国家,但内心或许也是崇尚自由,希望像孩子们一样无忧无虑,也知道孩子是未来的希望,或许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有通天大法,像多啦A梦一样有至多法宝,像路飞一样勇敢善战,又希望有像龙猫一样的朋友守护他们,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是一个国家的未来。所以唯有孩子才可以拯救未来,脱离痛苦不堪的现状,也是一种精神寄托,对未来的期望吧。
⑶ 感觉日本动漫怎么越来越幼稚了,画风,人物看起来都幼稚,又啰嗦,和以前的不太一样,是我长大了还是日漫
不是你长大了,而是日漫为了迎合现代人变得太多了。就连海贼都变了,就别说不出名的漫画家的新番了。我也觉得日漫画风越来越没个性了,尤其是00以后几乎画风都差不多,不过也有坚持自己画风的的漫画家。但是少得可怜。相比原来看的热血沸腾战斗、看的老泪直流爱情,看的轻松愉快和看的哈哈大笑思哥。现在的动画都是腻腻歪歪的恋爱风,宅男风,日式搞笑风,最tm烦的就是后宫了,千篇一律,没有故事性,都是看球和胖次的。所以画风上都是新生代漫画家的差不多风格,因为跟风,真都不如四格漫画血型君没有脸的动画好看了。
⑷ 为什么日本电影那么难看
第一,日本人长得丑。你看看日本那些纯爱校园剧,那些电影电视剧是最要视觉美的,结果主角一个个歪瓜裂枣的,那些男的看起来都很...怎么说呢,要么猥琐,要么娘炮!!像是同性恋!还有一些类似于男一号的情敌之类的角色,我靠,这种男的必须要帅好不好,才对男一号有威胁,才能让观众纠结,结果那些个情敌,一个个的,都有种变态强奸犯或者猥琐大叔的气质。女的呢,有几个挺可爱的,新垣结衣佐佐木希什么的,但是无一例外腿都好粗啊!!牙齿要么龅牙要么歪理吧唧的,要么还要穿那么漫画的校服!!难怪日本漫画喜欢把女生的腿画的那么那么长,原来是弥补心理不足。
第二,日本人实在是...太太直接了。第一次见面就爱死了,第一句开口就去约会了,第一次到家里就尼玛上床了!真的是太没有情节感了!
第三,日本人演技很硬。演一些恐怖的,或者纪实类的还行,这种小清新小文艺什么的,好假好假,表情,动作,语言,都很做作的感觉,没有真实感。
第四,情节太俗,像是恋空,属于你的我的初恋这些,都是看电影简介第一句就知道结局了。所以只能拼演员表现和音乐了!很多日剧拍不好,就觉得没有情绪起伏,高兴的地方也不会跟着高兴,剧中人哭死我也一点感觉都没有。
反正个人真的很不喜欢日本电影,与民族无关,艺术无国界。
日本恐怖片太无聊,一点不吓人,也没什么故事内涵,比不过泰国欧美。纯爱校园类的演员又丑,情节又俗,比不过韩国台湾(虽然韩国也挺俗,但是好歹有那么几部,让你意想不到,而且同个题材也能拍出不同类型的感觉)。纪实类的也许还行吧,反正也许平铺直叙。教育类的,我靠,一个靠《大逃杀》这种电影教育国民的民族,不变态才怪。
个人看法,不喜绕道。
⑸ 为什么我感觉日本人演戏都特别幼稚
文化的差异,国情的不同。就像你走在大街上,看到一个熟人,你用日本人式的点头哈腰打招呼时,别说熟人接受不了,就是路人看到也要惊呆了,着就是国情!。
⑹ 日本人的电影为什么这么变态
1.日本的文化传统比较开放,特别是性的方面,什么男根节、男女同浴、父女同浴
这在中国是不可想象的;
2.中国的封建文化统治中国太长,老百姓接受不了日本的文化习惯,觉得很变态,
这是因为我们是井底青蛙,不知世界文化的主流,总认为自已是对的;
3.日本人的总体素质要高于中国人,你到了日本就明白了,这么一个岛国,没有资源,
居然那么发达,经济在世界上数一数二(我国总量虽第二,但平均一下就是穷国),
制造业世界第一,存在就是道理,说明日本人的确厉害,值得习惯于内斗内耗的我
们中国人学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