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外语电影 » 花木兰官方双语电影字幕
扩展阅读
儿童关进监狱学校的电影 2025-10-20 08:58:22
阿德里安布劳迪最新电影 2025-10-20 08:52:59

花木兰官方双语电影字幕

发布时间: 2022-08-04 07:59:12

㈠ 急需迪士尼电影花木兰1中英字幕

http://v.360.cn/m/gaXoZUL6Rnr8SB.html我不知道这个网站能不能用。这个是动画版迪士尼的花木兰,我只找到了这种,不过还是希望能帮助到你。

㈡ 求花木兰美国版电影,中英字幕啊!!!英文发音!!!要练习英语T_T

复制到迅雷即可,双语字幕

花木兰

㈢ 求迪士尼动画片花木兰1高清英文版 双字幕最好 万分感谢

《花木兰》网络网盘高清资源免费在线观看

链接: https://pan..com/s/1XZpfqmLQ3TqLPd90iGEf-g

提取码: 33vk

该片改编自中国民间乐府诗《木兰辞》,讲述了花木兰代父从军,抵御匈奴入侵的故事

㈣ 花木兰电影经典电影台词英语

电影《花木兰》台词中英对照
1. There are plenty of young men to fight for China!
2. 很多年轻人都在为国家奋战!
3. It is an honor to protect my country and my family.
4. 保护我的国家和家人是我的荣幸。
5. So you'll die for honor.
6. 所以你将为荣誉而死。
7. I will die doing what's right!
8. 我将为那些正确的事情拼命!
9. The greatest gift and honor is having you for a daughter.
10. 花家最大的荣耀,就是有你这个好女儿。
11. The flower that blooms in adversity is the most rare and beautiful of all.—Emperor of China.
12. 逆境中绽放的花朵,才是最珍贵、最美丽的。
13. The flower that blooms in adversity is the most rare and beautiful of all.—Emperor of China
14. 逆境中绽放的花朵,才是最珍贵、最美丽的。——玉皇大帝
15. To please your future in-laws,you must demonstrate a sense of dignity and refinement.
16. 要取悦你未来的公婆,你一定要表现出谨慎、庄严、优雅,不但要心存恭敬。
17. You may look like a bride,but you will never bring your family honor!
18. 你也许看起来像个新娘,可是你永远也不会为你们家的人争光。
19. Mulan:You shouldn't have to go!
20. 花木兰:你不该走!
21. Mulan:There are plenty of young men to fight for China!
22. 花木兰:很多年轻人都在为国家奋战!
23. Fa Zhou:It is an honor to protect my country and my family.
24. 花弧:保护我的国家和家人是我的荣幸。
25. Mulan:So you'll die for honor.
26. 花木兰:所以你将为荣誉而死。
27. Fa Zhou:I will die doing what's right!
28. 花弧:我将为那些正确的事情拼命!
29. Mulan:But if you...
30. 花木兰:但是你……
31. Fa Zhou:I know my place!It is time you learned yours.
32. 花弧:我知道我将去往何方,现在轮到你问问自己了。
迪士尼动画版《花木兰》经典台词
1.The flower that blooms in adversity isthe most rare and beautiful of all.
逆境中绽放的花朵,才是最珍贵、最美丽的。
2.To please your future in-laws,youmust demonstrate a sense of dignity and refinement.
要取悦你未来的公婆,你一定要表现出谨慎、庄严、优雅,不但要心存恭敬。
3.You may look like a bride,butyou will never bring your family honor!
你也许看起来像个新娘,可是你永远也不会为你们家的人争光。
4.There are plenty of young men tofight for China!
很多年轻人都在为国家奋战!
5.It is an honor to protect mycountry and my family.
能够保家卫国,是我的荣耀。
6.I will die doing what's right!
我将为那些正确的事情拼命!
7.I know my place!Itis time you learned yours.
我自有分寸,你也是时候管管你自己了。
8.I will serve the emperor in my father's place.
我替父亲为国出征。
9.Ancestors, hear our prayer. Watch over Mulan.
列祖列宗,求求你们,保佑木兰。

㈤ 花木兰 英文字幕

提供本片国粤双语配音、中英文字幕RayFile网盘下载,需要先安装RaySource客户端才能下载:
fs2you://=/
2009年赵薇版,不是动画片。

㈥ 求迪斯尼版花木兰两部 英文 双字幕 高清的!拜托了!!

木兰1:http://www.yyets.com/resource/24884
木兰2:http://www.yyets.com/resource/29214

㈦ 电影《花木兰》百度云BD/720p资源 《花木兰》高清mp4网盘链接

链接: https://pan..com/s/1NBjxtbGT62Wg6DxviVFgOQ?pwd=u5fb

迪士尼影业荣誉出品《花木兰》由备受赞誉的电影导演妮基·卡罗执导,将中国传奇战士的史诗故事全新呈现。影片讲述了一位无所畏惧的年轻女子义无反顾为家国而战,成为中国史上最著名的伟大勇士之一。当皇帝下令境内每个家庭必须有一位男丁应召出征,抵御北方来犯者入侵,出身军戎之家的长女花木兰,挺身而出,替病痛缠身的父亲应征入伍。她女扮男装化名“花军”,一路历经磨练,驾驭自己内心的力量,激发真正的潜能。通过这段传奇历程,她将成为一名光荣的勇士,不仅赢得国家的认可,更博得父亲的骄傲。

㈧ 跪求迪士尼《花木兰》电影粤语版片源

花木兰.Mulan][HR-HDTV+MP4/2.05G+503M][双语字幕.国粤英台四音轨],由托尼·班克罗夫特和巴里·库克联合执导,温明娜、艾迪·墨菲、黄荣亮、米盖尔·弗尔等主要配音,该片于1998年6月19日在美国上映。该片改编自中国民间乐府诗《木兰辞》,讲述了替父从军抗击匈奴的隋朝女将花木兰的战争爱情故事 。

㈨ 跪求迪士尼电影花木兰完整英文原版!最好中英字幕~![email protected]

提供本片RayFile网盘下载链接,需要安装RaySource客户端,新建任务,在下载链接(URL)这里把下面的地址粘贴上去,就可以下载了。多音轨、多字幕,在播放软件中切换。
fs2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