㈠ 银河护卫队经典台词中英双语
导语:《银河护卫队》是漫威影业“电影宇宙”第二阶段的第四部作品(《钢铁侠3》、《雷神2》、《美国队长2》),同时也是将于漫威第二阶段压轴大作。下面是我收集整理的关于电影《银河护卫队》的经典台词,欢迎大家阅读参考!
1、Gamora:Whatever mightmares the future holds,are dreams compared to what’s behind me.
葛摩拉:无论未来有多凄惨,跟我的过去相比都不算什么。
2、Groot:I am Groot.
格鲁特:我是格鲁特。
3、Rocket Raccoon:They’re here to stop us from getting out.They don’t care what we do toeach other inside.
火箭浣熊:他们是为了防止我们逃走,才不管我们在里面自相残杀。
4、Rocket Raccoon:Asleep for the danger,awake for the money,as per frickin’usual.
火箭浣熊:有危险就睡,听到钱就醒,这哪招啊?
5、Gamora:Fool.You should have learned.
葛摩拉:笨蛋,你该学到教训的。
6、Peter Quill:I don’t learn.One of my issues.
彼得·奎尔:我学不到,这是我的毛病。
7、Peter Quill:There’s another name you might know me by.Star-Lord.Man.Legendary outlaw.
彼得·奎尔:你可能比较熟悉我另一个绰号,星爵,大名鼎鼎的传奇恶棍。
8、Gamora:I know who you are,Peter Quill!And I am not some starry-eyed waif here tosuccumb to your…Your pelvic sorcery!
葛摩拉:彼得·奎尔,我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我不是无知少女,会被你的把妹招数欺骗。
9、Gamora:I’m a warrior and assassin.I do not dance.
葛摩拉:我是战士刺客,我不跳舞。
10、Peter Quill:I saw you out there.I don’t know what came over me.But I couldn’t let you die.Ifound something inside of myself.Something incredibly heroic.
彼得·奎尔:我看到你在外面,我不知道自己哪来的冲动,但我不能让你死,我发现内心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一种十分英勇的特质。
【拓展内容】
银河护卫队读后感
“银河护卫队,收到请回复!”“收到,收到”……这是一场即将爆发的大战,没错,这就是未来的“银河护卫队”和“外星人军团”的战争。
“银河护卫队”顾名思义就是在银河系里来回穿梭、行走,保护着银河系,保护着宇宙。他们无怨无悔,从来没有一个人背叛过“银河护卫队”,因为他们要保护大家。
“银河护卫队”已经成立七个年头了,这七个年头里,他们经历过许许多多的战争,也曾死伤无数,可谓是身经百战了。然而这一次,他们不得不提高警惕,因为他们知道这次面对的不是几个外星人,而是一个外星人军团,所以他们丝毫不敢松懈。
“收到,收到,请首长指示!请首长指示!”“好,你……”,随着时间的推移,战场上的火药味越来越浓了,而我们所说的战场就是月球。
当第一颗炮弹炸响后,战斗就打响了。“银河护卫队”的人员装备精良,有先进的导航技术、铁甲、快速风火轮、火药攻击能力等多方面的黑科技。无数颗炸弹在天空划过,并逐个炸响,霎时,烟雾弥漫,黑色的天空一转眼变成了一块白布。而这样的环境,很不适合外星机器人作战,再加上我方火力强大,因此,外星人节节败退。
“银河护卫队”人员乘胜追击,第一个人冲了上去,和一大群机器人打斗,“叮”一个机器人死了,接着,第二个、第三个……此时周围一片狼藉,但依旧可以听见“叮叮当当”的声响。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最后一个机器人的头掉在了地上,意味着这场战争胜利了。
是的,他们保护宇宙,保护大家,遵循自己的使命,永不背叛,他们就是“银河护卫队”!
银河护卫队读后感
星球天晚上,我和妈妈爸爸去世茂看一部美国的片子《银河护卫队》。
今天,我要介绍一位人先生,他的名字很有趣,叫格鲁特,他有一种我们值得学习的品质-----舍己救人。他身子很高,有重生的特征,可是他只会说“I am格鲁特”这句话。
在电影中,在邪恶反派罗南的追击下,飞船即将坠落在星球上的时候,他用了自己宝贵的生命,长出了成千上万条树枝,包住了大家,使大家不会受到伤害,可是当"火箭“浣熊流下了自己晶莹的泪水时,别的好朋友正安慰它不要伤心时,飞船坠毁了,他们四人却毫发无损,可惜的是那个树人格鲁特已经变成一大团枯树干了。他的好伙伴“火箭”浣熊慢慢蹲下身子,轻轻捡起那根树干,在任务完成后,那支曾经被浣熊捡起来的树干,又变成了一个小小格鲁特。
在生活中,我们也要像树人那样变成一个有用的人,不能做只讲体面而对别人没有好处的人。以后长大了,我也要做一个为国家默默无闻,不求回报,不求虚名的人,比如“大自然的美容师”清洁工,为我们守卫边疆的军人和随时随地就能到的火警叔叔,等等。所以,我们要向树人格鲁特学习他那舍己救人的高尚品质,学习他那永不会消失的微笑。
虽然他有个另外的名字叫“萌呆树”,但是他有着美好的品质和精神。
银河护卫队读后感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银泰城看了电影——银河护卫队。电影画面实在太精彩、音响效果太震撼了!电影的大致内容是这样的:一个男孩名叫彼得奎尔,在1988年的一天,他的'妈妈死了,他伤心地跑到医院外面大哭,却被来自外星球的赏金猎人勇度抓走了。时隔26年以后,他号称“星爵”,他在偷走一个神秘球体后遭到邪恶的指控者克里星人罗南和赏金猎人勇度的追杀。
我在看到后面我才知道这个球状物体是具有强大力量的可以摧毁整个宇宙的能量!在这个过程中,他结识了背叛了罗南的卡魔拉、为了赏金的宇宙强盗火箭浣熊和他的搭档树人格鲁特,以及和罗南有着血海深仇的的毁灭者德拉克斯。当奎尔发现这个神秘球体蕴含的真正能量,会给整个宇宙带来巨大威胁时,为了解救整个银河系,奎尔和这几个看似格格不入的乌合之众结成了同盟,和山达尔星人联合,破釜沉舟,决一死战,最终战胜了罗南,解救了整个银河系!整部电影时而让我紧张得透不过气来,时而让我开怀大笑,特别是在奎尔听着他妈妈送给他的随身听,跳着舞出场的场景简直太美妙了!电影的最后,为了保护他们的牺牲了的树人格鲁特遗留的树枝活了……完美的结局,太棒了!
电影结束了,我还沉浸在影片中,意犹未尽……
㈡ 漫威电影宇宙里有哪些格外霸气的台词
复仇者联盟1洛基:“我是你们的神,你们这群卑微的人类。”浩克拽住洛基的双腿一顿暴打,然后甩了一句“可怜的神”留下洛基躺在那儿没回过神来老斯塔克弄了一架飞机和美队和卡特特工跑去德占区空降打算救巴基的连队,斯塔克说防空火力太猛了顶不住了!美队说我就在这跳伞,你们往回走,卡特说你凭什么命令我们?美队:“I'm a Captain."整个宇宙 归您The universe, yours.至于人类除了灰飞湮灭还能有什么下场?And the humans, what can they do but burn?我们两族并无瓜葛We have no quarrel with your people.靴子和蚂蚁也没什么瓜葛An ant has no quarrel with a boot.自由是弥天大谎Freedom is life's great lie.摆脱了它你才能真正体会到Once you accept that, in your heart,你的位置是索伦斯基广场1区14栋3层You're at 1-14 Silensky Plaza, 3rd floor.我们有一架F-22正在八里外候着你We have an F-22 exactly eight miles out.把电话给她你要敢讨价还价Put the woman on the phone or I will blow up the block我就把你给炸飞before you can make the lobby.这白痴全盘托出This moron is giving me everything.我什么也没说啊 I don't give everything.睡不着?Trouble sleeping?我睡了70年了 长官 已经睡够了I slept for 70 years, sir. I think I've had my fill.不变身时 他就像霍金When he's not that thing, though, the guy's like a Stephen Hawking.给我跪下Kneel before me.我说I said跪下!kneel!这样多简单?Is not this simpler?这不就是你们本性吗?Is this not your natural state?这才是人性的本质It's the unspoken truth of humanity,你们内心渴望被征服that you crave subjugation.疲于追逐光鲜的自由 而丢失了生活的乐趣The bright lure of freedom diminishes your life's joy迷失在权利的角逐in a mad scramble for power,就为获得认同for identity.你们生来奴性You were made to be ruled.这些你可能不知道You might have missed a couple of things那么多年都做冰棍去了doing time as a Capsicle.他们都是神话中的人物 都是神啊These guys come from legend. They're basically gods.只有上帝是神 女士There's only one God, ma'am.神也不会打扮成那样And I'm pretty sure he doesn't dress like that.
㈢ 美国队长3经典台词
《美国队长3》是由美国漫威影业公司出品的科幻动作片,由安东尼·罗素、乔·罗素兄弟联合执导,克里斯·埃文斯、小罗伯特·唐尼、斯嘉丽·约翰逊、杰瑞米·雷纳、塞巴斯蒂安·斯坦、查德维克·博斯曼、安东尼·麦凯联合主演。该片根据漫威2006年出版的漫画大事件《内战》改编,背景故事承接于《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事件的余波中,讲述了奥创事件后引发的一系列政治问题导致复仇者之间内部矛盾激化的故事。
美国队长3内战经典台词:
1、Natasha Romanoff: Are we still friends?
黑寡妇:我们还是朋友吗?
Clint Barton: That depends on how hard you punch me.
鹰眼:那取决于你打我多重。
2、Tony Stark: Sometimes I want to punch you in your perfect little teeth!
托尼·史塔克:有时候我真想打在你那好看的小牙上!
3、只有弱小的人,才懂得力量的可贵
4、That you must stay who you are. Not a perfect soldier, but a good man. 永远别忘了你是谁。不要当一个好兵,而要当一个好人。
5、"You're my mission."
(杀掉)你是我的任务
"Then finish it."
那就完成它。
6、即使付出高昂代价,我也在所不惜。
7、"队长,我们怎么分清好人和坏人?"
"对你开枪的就是坏人."
8、强壮的人一生强壮,可能不会把力量当回事,但是瘦弱的人知道力量的价值,也知道,同情。
美国队长3剧情简介:
在奥创对这个世界造成了巨大的影响之后,复仇者联盟还是团结一致保护人类的。但是在一些政治角力的'背后,政府中有人认为是有必要控制一下这些超级英雄的超自然能力和他们的行动了。于是桐袜,一项管控措施出台。这个措施就是要求复联按照政府的要求来行动。任务的开展、进程和结束,都要由政府主导。这个管控措施在复联中引起了极大的争议。意见最极端、最两极分化不可调和的,就是钢铁侠和美国队长之间的问题,于是,这两个同盟者之间的矛盾就此爆发了出来。而复联的“内战”也不可避免的爆发。
美国队长幕后花絮:
《美国队长3》是斯嘉丽第5度出演黑寡妇。
筷子兄弟向罗素兄弟推荐自己,希望能参加《美国队长3》的演出。
该片超级英雄阵容豪华,既调和老队员的同时又引入新角色,所以亦被称为《复仇者联盟2.5》。
新蜘蛛侠的人选是由索尼和漫威共同决定的[7] 。
汤姆·赫兰德是最年轻的蜘蛛侠扮演者,只有19岁。
局山激黑豹的服装是真实服装和特效的结合体。
该片在拍摄一场汤姆·赫兰德戏份时,他在翻跟头时鼻子受了轻伤。
在宣布漫威第三阶段电影时,该片的片名被称为《美国队长:毒蛇帮》。
影片的早期剧本中有绿巨人浩克客串登场,但后来他的情节被删除。
美国队长3经典台词
Scott Lang: Oh, you're going to have to take this to the shop!
蚁人:你这身行头恐怕得返厂了。
Tony Stark: Who's speaking?
钢铁侠:谁在说话?
Scott Lang: It's your conscience. We don't talk a lot these days.
蚁人:你的良知,唯敬我们近来鲜有交流了。
Natasha Romanoff: Are we still friends?
黑寡妇:我们还是朋友吗?
Clint Barton: That depends on how hard you punch me.
鹰眼:那取决于你打我多重。——《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Tony Stark: Sometimes I want to punch you in your perfect little teeth!
托尼·史塔克:有时候我真想打在你那好看的小牙上!——《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Sorry Tony, You know I have no choice, But he is my friend.?
美国队长:托尼,对不起了,你知道我这样做也是别无选择,可他是我的朋友。?
Tony Stark: So was i.?
托尼·史塔克:我曾经也是。——《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Captain America: Bucky, Do you remember me?
美国队长:巴基,你记得我吗?
Bucky: Your mothers name is Sarah, Have you fold the paper in the shoes.
巴基:你妈妈的名字叫莎拉,你曾在鞋里叠报纸。——《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Natasha Romanoff: I know how much bucky miss you, don't intervene in this matter, Please.
You will only make things change worse.
黑寡妇:我知道巴基对你有多重要,别插手这件事,拜托,你只会令情况变得更糟。
Captain America: You are to say to want to arrest me?
美国队长:你是说要逮捕我吗?——《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钢铁侠:我们本来没有必要这样的。
美国队长:可是时局造就了我们,也将毁灭我们。——《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Captain America: This job. We try to save as many people as we can. Sometimes that dosent mean everbody. But you dont give up!
美国队长:这份工作,我们可以拯救最多人,有时却救不了所以人,但是我们不会放弃!——《美国队长3经典语录》
钢铁侠:好吧,我的耐心都用光了,小P孩出来吧!
蜘蛛侠:嗨!大家好!——《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Tony Stark: That's why I am here. We need to be put in check. Whatever form that takes, I'm game.
托尼·斯塔克:这就是为什么我在这儿,我们需要受到监管。无论什么形式,我都可以。——托尼·史塔克
Captain America: If I see the situation pointed south, I can't ignore it. Sometimes I wish I could.
美国队长:如果我发觉事情在向糟糕的方向发展,我就没法无视他,有时候我也希望我可以。——《美国队长3经典语录》
Tony Stark: I was wrong about you. The whole world was wrong about you.
托尼·斯塔克:我看错你了,全世界都看错你了。——托尼·史塔克
Tony Stark: Sometimes I want to punch you in your perfect teeth!
托尼·史塔克:有时候我想打在你完美的的牙齿上!——托尼·史塔克
Falcon: What we do?
猎鹰:我们怎么做?
Caption: We fight!
队长:我们应战!——《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Spider Man: You have a metal arm?This is awesome!
蜘蛛侠:你有一个金属手臂?这真是帅爆了!——《美国队长3经典语录》
钢铁侠:我们这边谁还有特殊技能的,可以展示一下,我非常欢迎。——《美国队长3经典语录》
㈣ 漫威电影有哪些经典台词
蜘蛛侠1,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美国队长1,I can do this all day.我可以和你耗一天。美队的永不放弃的精神值得敬佩。
钢铁侠3,你可以夺走我的房子,车子,我的装备,但是你夺不走的是,我就是钢铁侠。
银河护卫队1,皮特,拉住我的手。
复仇者联盟2,钢铁侠:我们会输的,美队:我们团结一致。
即使要输,我们也要坚持到底。
美国队长3,尽管有很多人会死,但是我们也不能放弃一个人。
㈤ 复仇者联盟一中的好词好句英文以及翻译
复仇者联盟一中的好词好句英文以及翻译:
1、War has started.
战争已经开始。
2、And we are hopelessly outgunned.
我有一整个军队。
3、How desperate are you? And you call on such lost creatures to defend you.
你有多绝望?你召唤这些失去的生命来保护你。
4、You're here with a mission, sir? Trying to get me back in the world.
先生,你来这儿是来任务的?试图让我回到世界。
5、Trying to save it.
试图拯救它。

6、Doctor, we need you to come in.
医生,我们需要你进来。
7、What if I say no?
如果我说不?
8、I'll persuade you.
我会说服你。
9、What are you asking me to do?
你要我做什么?
10、It's called the Avengers Initiative.
这就是所谓的复仇者的主动性。
11、I thought I didn't qualify. Apparently I am, what is it, volatile, self-obsessed?
我以为我没资格。显然,我是什么,不稳定,自我迷恋?
12、And don't play well with others.
不要和别人玩得很好。
13、I think they need a time-out.
我认为他们需要一个超时。
㈥ 求漫威电影中的经典台词十到二十句
1.The early bird gets the worm, but it's thesecondmouse that gets the cheese.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但吃到奶酪的往往是第二只老鼠。
2.Not everyone is meant tomake a difference. But for me, the choice to lead an ordinary life is no longer an option.
不是所有人都注定与众不同。但是对于我来说,过平凡的生活,不再是我会考虑的选择。
3.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responsibility. This is mygift, mycurse.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这是恩赐,也是诅咒。
4.Failureis thefogthrough which we glimpsetriumph.
失败是迷雾,穿过它,我们就可以瞥见光明。
5.Slanderis spoken. In print, it'slibel.
谣言,嘴上的叫中伤,纸上的叫诽谤。
6.No matter what I do, no matter how hard I try, the ones Ilovewill always be the ones whopay.
无论我做什么,无论我多努力,我爱的人最终都会成为为我付出代价的人。
7.I believe there's aheroin all of us.
我相信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个英雄。
8.It's thechoicesthat make uswho we are, and we can alwayschooseto do what'sright.
我们每一步的抉择都决定着我们会成为什么样的人,而我们可以选择做对的事。
9.If you could do good things for other people, you had amoral obligationto do those things.That's what's at stake here. Not choice. Responsibility.
如果你有能力去帮助别人,你就有帮助别人的责任和义务。这就是你生存的意义,这不是选择,而是责任。
10.Don't just follow the path. Make yourown trail.
走自己的路,不要随波逐流。
11.The world cannot be changed withoutchanging our thinking.
只有改变思维,才能改变世界。
12.I made a choice once to livea life of responsibility. A life she can never be a part of.
我做出一次抉择,却负起一生职责。可她已不再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13.Hate is likepoison. It makes your soul ugly.
仇恨就像毒药,慢慢的会让你的灵魂变得丑恶。
14.It is better toacceptyour fate than toescape.
与其逃避命运不如勇敢接受。
15.Don't makepromisesyou can't keep.But those are the bestkind.
不轻许做不到的承诺,但做不到的承诺往往最美好。
16.I don’t want tokillanyone. I don’t likebullies; I don’t care where they’re from.
我不杀生,不喜欢恶霸,也不在乎他们他们来自哪里。
17.Whatever happens tomorrow you must promise me one thing. That you will staywho you are. Not a perfect soldier, but agood man.
无论明天发生什么,答应我一件事情:坚持做你自己,一个好人,而不是一个好兵。
18.I'm loyal to nothing except thedream.
我只忠于我的梦想。
19.It's tempting to want tolive in the past. It's familiar. It's comfortable. But it's wherefossilscome from.
活在过去是一件很诱人的事,因为它既熟悉又舒适。但是化石就是这么来的。
20.As long as one man stands against you, you'll never be able to claimvictory.
只要有一个人与你为敌,你就不可能胜利。
21.I can't control theirfear, only my own.
我控制不了他人的恐惧,我只能控制自己的恐惧。
22.Compromisewhere you can. Where you can't,don't.
该让步时让步,不该让步时决不退让。
23.I, Prince Loki, asgad, the king of Oden Heim, the son of Odin, the deceitful God, offered my highest loyalty with assurance of life.
我,洛基,阿斯加德王子,约顿海姆正统的王,奥丁之子,诡诈之神,以性命担保,献上我至高的忠诚。
㈦ 钢铁侠英语名言
1、I prefer to only need to use a weapon。我更喜欢只需要动用一次的武器。
2、Is the suicide, can live to sin。
本来就该自杀,可活着才能赎罪。
3、What world is this called? Treat people dont master, please。
这叫什么世道?请客人不请主人。
4、You can say everything, nothing at all。
你可以说拥有一切,也可以说一无所有。
5、Sometimes doing things must have an advanced consciousness。
有时候做事必须有超前意识。
6、Only you stick coarse than others, to defend the peace。
只有你的棍子比别人粗册耐高,才能保卫和平。
7、It is frightening, or respected, I want to do both。
是令人恐惧,还是令人尊敬,我想二者兼顾。
8、Today is the first dayof whats left of you life。
今天就是你余生的第一天。
9、Jarvis, before we learn to go, must first learn to run!
贾维斯,在我们学会走之前,要先学会跑!
10、I cant die, I want to live, because only alive I can sin。
我不能死,我要活着,因为只有活着亩拆我才能赎罪。
11、To be honest, I really didnt see you are a woman。
说真的,我实在没看出来你是个女的。
12、Mr Stark, let I will do anything, including processing with the rest of the things。
斯塔克先生让我干什么都行,其中也包括处理他用剩下的东西。
13、Things are different now。I have to protect the one thing that I cant live without。Thats you。
情况不一样了,我必须要保护我唯一离不了的人。那就是你。
14、TONY STARK:I hope I can protect the one thing i cant live without。
托尼斯达克:我只愿能为我毕生挚爱遮挡风雨。
15、Im gonna offer the choice。Do you want an empty life。or a meaning ful death?
我会给你一个选择,你是想要苟且偷生,还是死得其所?
16、Im Tony Stark,I built neat stuff,I got a great girl,And occasinally,saved the world。So I Cant tight sleep。
我是托尼史塔克,我制造了这些东西,我有个超级好的女朋友。我还偶尔拯救一下世界。但是为什么我彻夜难眠。
钢铁侠Elon Musk经典语录
1.创业的几件重要的事情:一是努力工作;二是吸引优秀人才;三是将核心放在把产品和服务变得更好上;四是不要单一跟着大趋势走。
2.当某事足够重要,你就去做它,即使胜算不大。
3.坚持非常重要,永远不要放弃,除非迫不得已。
4.你可以拥有一辆很便宜但是很稳定的汽车,同样,这个规则也适用于火箭。
5.你总是幻想自己的将来会更好,没人期望未来会更糟。
6.人生短暂,何必长期心怀怨念。
7.如果你相信未来会有更多机会,你没有理由为失去的机会感州尺到伤心。只有当你失去的东西比你可能会得到的东西更多时,你才有后悔的理由。
8.若我不这么投入,才是最大的冒险,因为成功的希望为零。
9.生命太短暂,它无法承受无休止的恩恩怨怨。
10.他说他分分钟可以造出特斯拉? 好吧,我不认为比亚迪是我们的竞争对手。
11.我个人积累财富的主要原因,是为开发火星旅行技术筹集资金。除为使人类成为多星球物种做出最大贡献外,我个人积累财富没有其他任何动机。
12.我希望自己能够死在火星上--当然不是在进入火星大气层时就摔死。
13.我在上大学的时候,一直想参与做能够改变世界的事情。而现在我正参与其中。
14.我只希望在自己衰老前退休,否则我只会成为累赘。
15.做企业就像吃玻璃,以及凝视着死亡的深渊,如果这看起来很吸引人的话。
正能量的句子:《钢铁侠》经典台词
你可以说拥有一切,也可以说一无所有。
《钢铁侠》
只有你的棍子比别人粗,才能保卫和平。
《钢铁侠》
我不能死,我要活着,因为只有活着我才能赎罪。
《钢铁侠》
是令人恐惧,还是令人尊敬,我想二者兼顾。
《钢铁侠》
我更喜欢只需要动用一次的武器。
《钢铁侠》
有时候做事必须有超前意识。
《钢铁侠》
他们说,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武器,就是能够先发制人的。而我宁愿要那种一击致命的武器,这就是我父亲一直在做的事情,也是美国在做的事情,到目前为止,完成的还算是不错。
《钢铁侠》
说真的,我实在没看出来你是个女的。
《钢铁侠》
笨笨,如果你再向我喷灭火粉,而我又没着火,我就把你捐到市立大学去!
《钢铁侠》
I hope I can protect the one thing i cant live s the worm, but its the second mouse that gets the cheese.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但吃到奶酪的是第二只老鼠。
《钢铁侠3》
Aldrich Killian:给,这就是聪明人的做法
《钢铁侠3》
Aldrich Killian:自从一个拿着锤子从天上下来的家伙出现之后,这一切都变了。
《钢铁侠3》
Aldrich Killian:(给小辣椒说)看,那就是我们大脑最深层的一部分,是不是很奇妙,那意味着我们的DNA注定会完善和改变的!
《钢铁侠3》
你就没有睡不着觉的时候
那得看跟谁
《钢铁侠》
Im the Iron Man.
《钢铁侠》
我也只有你了。
Tony Stark《钢铁侠1》
这叫什么世道?请客人不请主人。
《钢铁侠》
斯塔克先生让我干什么都行,其中也包括处理他用剩下的东西。
《钢铁侠》
煎饼侠
1、为了明天能有曙光 爱与恨都要被隐藏 勇敢不代表不紧张 可是信念不能伪装 我拥有梦想的力量 抵抗怀疑我的目光 我不能带你去远方 尽管你懂我的忧伤
2、为了明天能有曙光,爱与恨都要被隐藏。
3、梦摇摇晃晃的说它没醉可眼泪却一直往下掉。
4、我前两天把手给摔断了,医生说是左后臂半粉碎性杀马特式骨折。
5、21、22、23都不行,诶,25行。不是,你误会了,是2025年。
6、勇敢不代表不紧张,可是信念不能伪装。
7、有些事情我不会忘记,就像我忘不了你。每当黑夜来临,就在我心中冉冉升起。
8、这世上多一个笑,就少一个人哭。
9、星爷说没有梦想,就都是咸鱼。
10、冒着风雨吃套煎饼看一场电影,这样的一天到底有什么意义。
㈧ 美国队长3精彩字幕台词
《美国队长3》结尾有两个彩蛋,不仅补完了内战的结局,也引出了很多漫威电影宇宙宇宙未来的电影和剧情,虽然彩蛋很短,但其中关于各个角色的信息量可是不小,你都看到配银了吗?以下是我为大家准备的美国队长3精彩字幕台词,培肢宴希望大家喜欢!
美国队长3精彩字幕台词(一)
1.Natasha Romanoff: Are we still friends?
黑寡妇:我们还是朋友吗?
Clint Barton: That depends on how hard you punch me.
鹰眼:那取决于你打我多重。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2.Tony Stark: Sometimes I want to punch you in your perfect little teeth!
托尼·史塔克:有时候我真想打在你那好看的小牙上!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3.Sorry Tony, You know I have no choice, But he is my friend.?
美国队长:托尼,对不起了,你知道我这样做也是别无选择,可他是我的朋友。?
Tony Stark: So was i.?
托尼·史塔克:我曾经也是。——《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4.Captain America: Bucky, Do you remember me?
美国队长:巴基,你记得我吗?
Bucky: Your mothers name is Sarah, Have you fold the paper in the shoes.
巴基:你妈妈的名字叫莎拉,你曾在鞋里叠报纸。——《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5.Natasha Romanoff: I know how much bucky miss you, don't intervene in this matter, Please.
You will only make things change worse.
黑寡妇:我知道巴基对你有多重要,别插手这件事饥闹,拜托,你只会令情况变得更糟。
Captain America: You are to say to want to arrest me?
美国队长:你是说要逮捕我吗?——《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6.钢铁侠:我们本来没有必要这样的。
美国队长:可是时局造就了我们,也将毁灭我们。——《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Captain America: This job. We try to save as many people as we can. Sometimes that dosent mean everbody. But you dont give up!
美国队长:这份工作,我们可以拯救最多人,有时却救不了所以人,但是我们不会放弃!——《美国队长3经典语录》
7.钢铁侠:好吧,我的耐心都用光了,小P孩出来吧!
蜘蛛侠:嗨!大家好!——《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8.Tony Stark: That's why I am here. We need to be put in check. Whatever form that takes, I'm game.
托尼·斯塔克:这就是为什么我在这儿,我们需要受到监管。无论什么形式,我都可以。 ——托尼·史塔克
Captain America: If I see the situation pointed south, I can't ignore it. Sometimes I wish I could.
美国队长:如果我发觉事情在向糟糕的方向发展,我就没法无视他,有时候我也希望我可以。 ——《美国队长3经典语录》
9.Tony Stark: I was wrong about you. The whole world was wrong about you.
托尼·斯塔克:我看错你了,全世界都看错你了。——托尼·史塔克
Tony Stark: Sometimes I want to punch you in your perfect teeth!
托尼·史塔克:有时候我想打在你完美的的牙齿上!——托尼·史塔克
Falcon: What we do?
猎鹰:我们怎么做?
Caption: We fight!
队长:我们应战!——《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10.Spider Man: You have a metal arm?This is awesome!
蜘蛛侠:你有一个金属手臂?这真是帅爆了!——《美国队长3经典语录》
11.钢铁侠:我们这边谁还有特殊技能的,可以展示一下,我非常欢迎。——《美国队长3经典语录》
12.Scott Lang: Oh, you're going to have to take this to the shop!
蚁人:你这身行头恐怕得返厂了。
Tony Stark: Who's speaking?
钢铁侠:谁在说话?
Scott Lang: It's your conscience. We don't talk a lot these days.
蚁人:你的良知,我们近来鲜有交流了。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13.Tony Stark: So, you're the Spiderling. Crime-fighting Spider. You're Spider-Boy?
钢铁侠:所以你就是小蛛蛛,一只打击犯罪的蜘蛛。你是男孩?
Spider-Man: S-Spider-Man.
蜘蛛侠:蜘蛛侠!
Tony Stark: Not in that onesie, you're not.
钢铁侠:没门,瞧你那连身装,侠个屁。
Spider-Man: It's not a onesie.
蜘蛛侠:这不是连身装。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14.Sam Wilson:I just want to be sure you've considered all our options. Because people who shoot at you, usually wind up shooting at me too.
猎鹰:我希望你认真考虑了所有的可行策略,因为那些朝你开枪的人也等于是在对我扫射呀。 ——《美国队长3经典语录》
15.General Thaddeus 'Thunderbolt' Ross: Captain, while a great many people see you as a hero, there are some who prefer the word vigilante. You've operated with unlimited power and no supervision. That's something the world can no longer tolerate.
罗斯将军:队长,尽管很多人视你为英雄,但你在有些人眼里不过是个义务警员,你能力无边、不受约束,这已经让世界无法容忍了。 ——《美国队长3经典语录》
16.Spider-Man: Hey guys, you ever see that really old movie, Empire Strikes Back?
蜘蛛侠:同志们,你们看过一部经典老片叫《帝国反击战》吗?
Lieutenant James Rhodes: Jesus Tony, how old is this guy?
战争机器:天啊,托尼,这孩子到底几岁啊?
Tony Stark: I don't know, I didn't carbon date him. He's on the young side.
钢铁侠:我哪知道?我又没看过他的出生证明,反正他是年轻人那拨的。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17.Tony Stark: You got a passport?
钢铁侠:你有护照吗?
Spider-Man: Um, no.
蜘蛛侠:呃,没有。
Tony Stark: Ever been to Germany?
钢铁侠:去过德国吗?
Spider-Man: No.
蜘蛛侠:没有。
Tony Stark: Oh you're gonna love it there.
钢铁侠:呵呵,你会爱上那里的。
Spider-Man: I... I can not go to Germany.
蜘蛛侠:我不能去德国。
Tony Stark: Why not?
钢铁侠:为啥?
Spider-Man: Because I... I have homework.
蜘蛛侠:因为我还没写完作业呢。
Tony Stark: Okay I'm gonna pretend you didn't just say that.
钢铁侠:好吧,我就假装没听见你刚说的。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18.Steve Rogers: Did he tell you what we're up against?
美国队长:他跟你说我们在跟谁对抗了么?
Scott Lang: Something about some... psycho assassins.
蚁人:好像说是个疯子杀手。
Steve Rogers: We're outside the law on this one. So if you come with us, you're a wanted man.
美国队长:我们这次是违法办事,所以你要是掺合进来,就成通缉犯了。
Scott Lang: Yeah well, what else is new?
蚁人:哦,说点新鲜的来听呗。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19.Iron Man: How did this happen?
钢铁侠:怎么了?
Vision: I became distracted.
幻视:我分心了。
Iron Man: I didn't think that was possible.
钢铁侠:怎么可能?
Vision: Neither did I.
幻视: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美国队长3精彩字幕台词(二)
1.Steve Rogers: You're a wanted man. 美国队长:你是个通缉犯。 Bucky Barnes: I don't do that anymore.
冬兵:我已经改邪归正了。
Steve Rogers: Well the people who think you did are coming right now, and they're not planning on taking you alive.
美国队长:那些来逮你的人可不买账,他们压根儿没打算活捉你。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2.Captain America: You got heart, kid, where are you from? 美国队长:孩子,你挺热情的,你从哪来? Spider-Man: Queens!
蜘蛛侠:皇后镇!
Captain America: Brooklyn!
美国队长:我是布鲁克林的!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3.Natasha Romanoff: Looking over your shoulder should be second nature.
黑寡妇:从你的肩膀往后看都快成第二天性了。
Sam Wilson: Anyone ever tell you you're a little paranoid?
猎鹰:没人告诉过你你有多疑症吗?
Natasha Romanoff: Not to my face, why, did you hear something?
黑寡妇:没人当面说过,怎么,你听到什么了吗?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4.钢铁侠:我们本来没有必要这样的。
美国队长:可是时局造就了我们,也将毁灭我们。——《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5.Tony Stark: I saw how dangerous my weapons were in the wrong hands, so I took control.
钢铁侠:我知道我的武器如果落在坏人手里会有多危险,所以我选择控制。
Steve Rogers: You chose to do that. If we sign these accords, it takes away our right to choose.
美国队长:那你你选择的。可如果我们签了这些协议,选择权就不在我们手里了。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6.队长:托尼,不管以后有什么事,只要你需要,我们一直在。——《美国队长3经典语录》
7.Captain America: Thanks for helping us.
美国队长:谢谢你出 手相 助。
Black Panther: Your friend and my father, they are both victims, if I can help one of them find peace, why not?
黑豹:你朋友和我父亲他们都是受害者,如果可以帮助他们其中一个找到内心的平静,何乐而不为呢?
Captain America: You know if they find out he's here, they'll come for him.
美国队长:你知道如果他们发现他在这里,肯定会来抓他的。
Black Panther: Let them try.
黑豹:他们可以试试。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8.Sharon Carter: Here's the receipt for your gear.
莎朗·卡特:这是没收你装备的 收据 。
Sam Wilson: Bird consume? Come on!
猎鹰:小鸟表演装?有没有搞错!
Sharon Carter: I didn't write that.
莎朗·卡特:又不是我写的。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9.Tony Stark: You don't deserve that! My father made that shield!
钢铁侠:你不配用那盾牌!它是我爸造的! ——《美国队长3经典语录》
10.Scott Lang: I want to say I know you know a lot of super people, so thanks for thinking of me!
蚁人:我想说的是我知道你认识不少超级英雄,所以感谢你能想到我! ——《美国队长3经典语录》
11.黑豹:我是战士也是国王。——《美国队长3经典语录》
12.Bucky Barnes: Can you move your seat up?
冬兵:能把你的座椅往前调点么?
Sam Wilson: No.
猎鹰:没门。——《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13.旺达:你为了什么?
幻视:为了让别人看到我眼中的你。——《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14.Sam Wilson: I don't know how many fights you've been on, but there's not usually this much talking.
猎鹰:你应该没参加过什么战斗,不然你没这么多话!
Spider-Man: I'm sorry.
蜘蛛侠:哦,不好意思。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15.Steve Rogers: I'm sorry Nat, I can't sign it.
美国队长:对不起,亲,我不能签。
Natasha Romanoff: I know.
黑寡妇:我知道。
Steve Rogers: Then why did you come here?
美国队长:那你来干什么?
Natasha Romanoff: Because I didn't want you to be alone.
黑寡妇:因为我不想你太孤单。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16.Bucky Barnes: I didn't kill your father.
冬兵:你爸不是我杀的。
T'Challa: Then why did you run?
黑豹:那你跑什么?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17.Natasha Romanoff: Tony, you're being uncharacteristically non-hyperverbal.
黑寡妇:托尼,沉默不语可不是你的作风啊。 ——《美国队长3经典语录》
18.Sam Wilson: So you like cats?
猎鹰:你喜欢猫呀?
Steve Rogers: Sam.
美国队长:萨姆。
Sam Wilson: What? That de shows up dressed like a cat and you don't wanna know more?
猎鹰:怎么了?那家伙把自己打扮成猫女郎,你就不好奇?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19.Tony Stark: I don't care, he killed my mom.
钢铁侠:我不管!他杀了我妈妈! ——《美国队长3经典语录》
20.Vision: Clint, you can't overpower me.
幻视:克林特,你打不赢我的。
Clint: Yeah...but she can.
克林特:我知道,但是她可以。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21.蜘蛛侠:当你有这样的能力,如果对发生的不好的事情袖手旁观,那么发生的一切都是你的错。——《美国队长3经典语录》
22.Spider-Man: It seems that they won't stop.
蜘蛛侠:他们好像不会停下来。
Tony Stark: We won't either.
钢铁侠:我们也不会。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23.Spider-man: Captain, I am your fans.
蜘蛛侠:队长,我是你的粉丝。
Tony Stark: It is wrong time to say this now.
钢铁侠: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24.Captain America: Whatever happens, I'll deal with it.
美国队长:无论发生什么,我会解决的。 ——《美国队长3经典语录》
25.Tony Stark: I'm trying to keep you from tearing the avengers apart.
钢铁侠:我试着阻止你把联盟弄得四分五裂。
Caption America: You did that when you signed the accords.
美国队长:在你签署协议的时候已经分裂了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26.Wanda: And what do you want?
旺达:你想怎么样?
Vision: For people to see you, as I do.
幻视:让人们看到我看到的你。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27.Tony: Do you even remember them?
托尼:你还记得他们吗?
Bucky: I remember all of them.
巴基:我记得他们所有人。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28.Vision: Our very strength incites challenge. Challenge incites conflict. And conflict…breeds catastrophe. Supervision is not something to be dismissed out-of-hand.
幻视:我们的能力引来了挑战,挑战引起冲突,而冲突导致灾难,监管也许是必要的。 ——《美国队长3经典语录》
Clinton: We haven't met yet. I'm Clinton.br /> 鹰眼:我们之前没见过,我叫克林顿。br /> Black Panther: I don't care.br /> 黑豹:我不在意。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29.Iron Man: Stay down! Final warning!
钢铁侠:最后劝你一次!认输吧!
Captain America: I can do this all day.
美国队长:我能这样打一整天。。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30.Sharon Carter: Concessions in the concession, cannot resolute don't make concessions, even if everyone is to tell you something wrong, all people want you to get out of the way, you also want to like a tree firmly stick to, and then look at their eyes say: you get out of the way!
莎伦·卡特:在该让步时让步,不能让步时坚决不让,就算所有人都告诉你错的事情是对的,所有人都要你让开,你也要像树一样牢牢地坚守,然后看着他们的眼睛说:你让开! ——《美国队长3经典语录》
31.蚁人:谁能给我个橘子补充下能量。——《美国队长3经典语录》
㈨ 复仇者联盟经典台词
导语: 《复仇者联盟》(英语:Marvel's The Avengers)是一部2012年上映的超级英雄电影,改编自漫威同名漫画。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六部影片、同时也是漫威漫画改编的电影中第一部票房超过十亿的电影。片中讲述神盾局指挥官尼克·弗瑞为了对付《雷神》中被流放的洛基,积极奔走寻找最强者,在神盾局斡旋下将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托尔、绿巨人、黑寡妇和鹰眼侠六位超级英雄集结在一起,组成了复仇者联盟,共同携手应对邪神洛基。
经典台词
1.自由是生命中最大的谎言,如果接受了这一点,你的内心,就能得到和平。
2.他们需要动力
3.这是人类没有道破的'真理,自由的诱惑剥夺了你们生活中的快乐,你们渴望被奴役,你们疯狂地追求权势,追求地位,其实你们骨子里,充满了奴性,早晚…会屈从…你们的统治者
4.撤离可能是没有用的!难道要他们回去睡大觉吗?
5.他不变身的时候和史蒂芬霍金差不多.是个聪明绝顶的天才。
6.我想他肯定会付出代价的。
7.我的天,发生了什么,千万别告诉我有人亲了我一口。
8.我觉得你还没意识到你做了什么,成立这个复仇者联盟,他们都很危险。
9.够了你们这些卑微低贱的人我是个神我告诉你们。
10.他们会回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