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电影 » 英文电影女主经典独白
扩展阅读
儿童关进监狱学校的电影 2025-10-20 08:58:22
阿德里安布劳迪最新电影 2025-10-20 08:52:59

英文电影女主经典独白

发布时间: 2023-09-13 15:07:40

Ⅰ 天使爱美丽经典台词对白爱情电影英文独白

天使爱美丽经典台词对白爱情电影英文独白老肢

《天使艾米丽》是一部法国浪漫喜剧电影,一个现代灰姑娘的童话,镜头底下的巴黎是比明信片更加明媚的世外桃源,把少女的悸动和憧憬化成一幕幕迷人的画卷。心地澄澈,宛若天使凡落,那么多的奇思妙想,于是得以在惊喜中看一个孤独的女孩在守望爱的旅途中跋涉。

经典台词一

1、如果没有你,我的良辰美景将向何人侍厅世诉说!

2、你永远也不晓得自己有多喜欢一个人,除非你看见他和别的人在一起。

3、我喜欢寻找没有人在意的事情。我讨厌老电影里那些开车从来不看路的人。

4、要是没有你,今天的只是昨天的头皮屑。

5、爱美丽一直在寻求孤独。她用一些关于世界底下的傻问题来娱乐自己,比如说此时有多少人拥有高潮?

6、至少你永远也不会是一棵蔬菜甚至朝鲜蓟也有心脏。

7、确实奇妙,小时候总嫌时间过得慢,一眨眼你已50岁了。童年回忆,只能靠旧盒子里的东西勾起。

8、生命岂能尽如人意,人人都要有嗜好。

9、人生多美丽,恋爱中的男女总是容光焕发,神秘才有吸引力。

10、人脑神经内的'链接数目比宇宙的原子还要多。

11、没有的女人像没有阳光的花。

12、缘分像环法单车赛,你一味等,缘分就擦身而过。

13、小艾米丽,你不是脆弱的玻璃人,幸福要靠自己争取,假如你错过机会,你那颗心迟早会像我的骨头那样,又干又枯,别再犹豫,去找他吧。

14、如果注定孤独,那么我愿意去爱全世界。

15、没有你,现在的感情,只是过去感情的硬茧。

16、爱美丽突然感到莫名的祥和,无比的欣慰,光线变得柔美,空气透着芬芳,城市发出低吟,深吸一口气,人生本来就是简简单单。

经伏逗典台词二

1.La chance c’est comme le Tour de France : on l’attend longtemps et ça passe vite !

1、像环法自行车赛,人们长久等待,缘分擦肩而过,当时机到了,就别犹豫

2. Si Amélie préfère vivre dans le rêve et rester une jeune fille introvertie, c’est son droit. Car rater sa vie est un droit inaliénable.

2、如果爱美丽坚持活在自己的世界,那么她绝对有权毁掉自己的幸福。

3.un mort qu’à peur de basculer dans l’oubli,

3、他怕被遗忘,因死亡而怕被遗忘

4.La vie n’est que l’interminable répétition d’une représentation qui n’aura jamais lieu.

4、活就像一场在排练却永远不会上演的舞台剧

5.J’ai soudain le sentiment étrange d’être en harmonie avec moi-même, tout est parfait en cet instant, la douceur de la lumière, ce petit parfum dans l’air, la rumeur tranquille de la ville. J’inspire profondément car la vie me parait alors si simple, qu’un élan d’amour me donne tout à coup envie d’aider l’humanité tout entière.

5、爱美丽突然感到莫名的祥和,无比的欣慰,光线变的柔美,空气透着芬芳,城市发出低吟,深吸一口气,人生本来就是简简单单.一股济世情怀,油然而生

6.Mais elle, et les cafouillages de la sienne, de vie, qui va s'en occuper?

6、也许那个女孩做的一切,都是为别人的生活做安排, 玻璃老人问她, 那么她呢?她的生活谁来操心

7. Sans toi, mon c? Té heure propice à quels soutenant!

7、如果没有你,我的良辰美景将向何人诉说!

[first lines] (第一段台词)

Narrator: On September 3rd 1973, at 6:28pm and 32 seconds, a bluebottle fly capable of 14,670 wing beats a minute landed on Rue St Vincent, Montmartre. At the same moment, on a restaurant terrace nearby, the wind magically made two glasses dance unseen on a tablecloth. Meanwhile, in a 5th-floor flat, 28 Avenue Trudaine, Paris 9, returning from his best friend's funeral, Eugène Colère erased his name from his address book. At the same moment, a sperm with one X chromosome, belonging to Raphaël Poulain, made a dash for an egg in his wife Amandine. Nine months later, Amélie Poulain was born.

画外音:在1973年9月3日下午6点28分32秒,一只青蝇以每分钟能够扇动14,670次的频率降落到蒙马特的Rue St-Vincent。与此同时,在一家餐馆楼梯的旁边,风神奇般的让两个杯子在一块桌布上跳舞。就在这时,28 Avenue Trudaine, Paris 9的一栋五层公寓内,刚从最好的朋友的葬礼回来,尤吉尼·柯里热从自己的地址簿上把他的名字擦去。还是在这个时候,属于拉斐尔·波兰的一个精子,带着一个X染色体,一头扎进了她的妻子阿曼迪妮的一个卵子。九个月之后,爱美丽·波兰出世了。

[last lines] (最后的台词)

Narrator: September 28th, 1997. It is exactly 11am. At the funfair, near the ghost train, the marshmallow twister is twisting. Meanwhile, on a bench in Villette Square, Félix Lerbier learns there are more links in his brain than atoms in the universe. Meanwhile, at the Sacré Coeur, the nuns are practising their backhand. The temperature is 24°C, humidity 70%, atmospheric pressure 990 millibars.

画外音:1997年9月28日。确切时间是上午11点。游艺集市上,就在幽灵车旁边,果浆软糖搅拌机正在搅拌。同时,在Villette公园的长凳上,费力克斯·热比尔知道了在他的大脑中有比宇宙原子还多的连接。同时,在巴黎圣心大教堂修女们正在练习用左手打乒乓球。温度是24°C,湿度70%,大气压990毫巴。

Ⅱ 求经典欧美电影中的女性独白

《辛德勒名单》
什么是权利?当一个人犯了罪,法官依法判他死刑。这不叫权利,这叫正义。而当一个人同样犯了罪,皇帝可以判他死刑,也可以不判他死刑,于是赦免了他,这就叫权利!

《剪刀手爱德华》
爱德华:
如果晚上月亮升起的时候,月光照到我的门口,我希望月光女神能满足我一个愿望,我想要一双人类的手。我想用我的双手把我的爱人紧紧地拥在怀中,哪怕只有一次。如果我从来没有品尝过温暖的感觉,也许我不会这样寒冷;如果我从没有感受过爱情的甜美,我也许就不会这样地痛苦。如果我没有遇到善良的佩格,如果我从来没不曾离开过我的房间,我就不会知道我原来是这样的孤独。

《泰坦尼克号》
Listen, Rose. You're going to get out of here. You're going to go on.
You're going to make lots of babies, and you're going to watch them grow.
You're going to die and old, an old lady in her warm bed, not here, not
this night, not like this. Do you understand me?

《卡萨布兰卡》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伊娃:你昨晚到那里了?
瑞克:那么久以前的事我记不起来了
伊娃:我今晚可以见到你吗?
瑞克:我从不计划那么遥远的事

——等一下,理查,为什么是我的名字
——因为你要上那架飞机
——我不明白,那你呢
——我留在这里看着他,等飞机安全离开为止
——不,理查你怎么回事,你昨晚……
——昨天晚上我们说了很多了,你说要为我们两个考虑,从那个时候起我想了很多,想来想去只有一个结论,你和维多在一起上那架飞机……
——可是我……
——你是属于他的
——但是
——你非听我说不可,你知不知道如果你留在这里会有什么后果,十分之九的机会我们会被关在集中营里。对不对路易(对路易)?
路易:恐怕史察沙少校会坚持的
——你这样说只是为了叫我走
——我这样说因为那是事实,我们的心里都明白,你属于维多,你是他工作的一部分,他的精神的鼓励,如果那飞机离地你不在上面你会后悔的……
——不
——或者不是今天或者不是明天,不过很快的,这是后悔一辈子。
——那我们呢
——我们将永远拥有巴黎,本来没有,你来卡萨布兰卡之后我们就失去了,不过昨天晚上,我们又拾回来了
——昨晚我说我永远不离开你
——你永远不会,我也有工作要做,我要去的地方你不能跟来,我要做的事你无法参与,伊莎,清高我并不在行,不过要明白并不困难。在这疯狂的世界,三个小人物的困难毫无分量可言……总有一天你会明白的。来,不要这样,永志不忘
维多与理查
——一切事情都已经准备就绪了
——除了一件事情,在你离开之前有些事你应该知道
——雷诺先生,我并不要求你解释什么。
——我打算要,因为往后可能会影响到你。你说你知道伊莎跟我的事,
——没错
——你不知道昨晚你进来的时候她正在我的店里,她是为了过境的信。对不对,伊莎(对伊莎)
伊莎:是的
——她想尽了办法可是都没有效。她尽量说服我相信她仍然爱我……那在很久以前就结束了,为了你的缘故她假装不是,我让她假装.
——我明白

<勇敢的心>
WILLIAM WALLACE:“Fight,and you may die. Run, and you'll live at least a while, and dying
in your beds many years from now. Would you be willing to trade. All the days from this day to that, for one chance,just one chance, to come back here and 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
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 Freedom——”

Ⅲ 英语电影经典独白

疯狂主妇
mary alice 的经典独白。

第三季第一集

Every storm brings with it hope.
每声风暴随之而来的是希望。
That’s somehow by morning, everything would be made clean again.
不论如何,到了早晨,一切都会变干净。]
And even the most troubling stains would have disappeared.
即使最顽固的污点也会消失。
Like the doubts over his innocence.
像对清白的疑惑。
Or the consequence of his mistake.
错误的结果。
Like the scars of his betrayal
背叛的创伤
Oh the memory of his kiss.
亲吻的记忆
So we wait for the storm to pass, hoping for the best.
我们等待着风暴退却,期待着雨过天睛。
Even though we know in our hearts some stains are so indelible.
即使我们清楚在心中, 有些污点是如此顽固。
Nothing can wash them away.
没有什么能将它们清除。

第三季第二季

Have you met the perfect couple, the two soul mates, whose love never dies?
你有没有遇到过完美的一对,两个精神伴侣, 他们的爱永恒依旧?
The two lovers, whose relationship is never threatened?
两个相爱的人,关系从没有遭到过威胁?
The husband and wife, who trust each other completely?
丈夫和妻子,完全信任对方?
If you haven’t met the perfect couple
如果你没有遇到过完美的一对
Let me introce you
让我来为你介绍。
They stand top layer of butter cream frosting
他们站到奶油淇淋上面。
The secret of their success?
他们的成功地秘密?
Well, for starters, they don’t have to look at each other.
对于新婚伴侣,那就是他们不需要正眼看对方。

第三季第三集
We all carry something with us.
我们都在负重前行。
Of course, it’s nice we travel with someone who can help lighten the load.
当然,能结伴而行会很幸福。有人帮助分担重负。
But usually it’s easier to just drop we’ve been carrying.
但通常抛掉负担会更简单。
So we can get home that much sooner.
这样我们就能早日归家。
assuming, of course,
设想着,当然
There will be someone there to greet us when we arrive
有人会在家迎接我们归来。
Why do we clutch this baggage even when we desperate to move on.
为什么有人仍然抓住行李不放,即使我们不顾一切的向前看。
Because we all know, there is a chance we might let go to soon.
因为我们都知道,有的机会也许我们放弃的太快。

第三季第四集

We all have our reasons for rewriting history.
我们都有要改写历史的原因。
Sometimes we need to provide ourselves alibis.
有时候我们需要给自己找一些托辞。
Sometimes we want to hurt someone who has hurt us.
有时我们想要伤害那些曾经伤害过我们的人。
And then there are time we just want to spare ourselves embarrassment.
有时我们只是不想自己困窘难堪。
Of course there are some who feel that to rewrite history is just another way to lie.
当然,有时改写历史只是另一种方式去说谎。
But what is history anyway?
但是,历史究竟是什么呢。。。。
But a set of lies agree depend?
难道只是一系列的谎言吗?

第三季第五集

Sabotage, everyone is capable of it. But some go about it more cruelness than the others.
阴谋破坏,每个人都能做,但有些人可以做得更加冷酷。
Like the ones who create vengeance…
像那些渴望复仇的人。。。
Or the ones who hunger for love.
像那些寻觅爱情的人。。。
Or the ones who were determined to burn bridges.
像那些决定一刀两断的人。。。
And then there are those who simply wants something…
也有些人的愿望简单而直接。
Something that belongs to someone else
有时候 那属于其他人。

第三季第六集

There is a place in St. Timothy church where sinners go to confess their sins.
St.Timothy 教堂有处罪人忏悔的地方
And once they are done, they expect absolution
当他们忏悔完,都期待能得到宽恕
But the truth is, not all confessions are worthy of such forgiveness.
但事实上,不是所有忏悔都值得被原谅。
Most who unveil his agendas deserve the condemnation they receive.
大多数人,秘密计划败露了得到应有的谴责。
Most who disclose revengeful motives marry the punishment that follows.
大多数人 报复动机暴露了得到随之而来的惩罚
Only the truly repentant at any right at all expect a second chance.?
只有真心悔过,才有权利获得第二次机会。
Were just why it’s best to think twice before you confess.
这就是为什么最好在你忏悔前先三思而后行…
Especially if you don’t know what it is you’re confessing to.
尤其是如果你不知道你在忏悔什么

第三季第七集

Lynette Scavo had a dream that night.
Lynette Scavo 那天晚上做了个梦
It was one she had many times before.
一个她曾经做过多次的梦。
“hey, Mary Alice. Are you ok?
Yes, thank you. I’m fine
Ok, I’ll see you later”
But this night, something changed
但是这个夜里,有一些变化
“no, you not, I can tell.
不,你不好,我看的出来。
Please…tell me what’s wrong
求你了, 告诉我哪里出问题了。
Let me save you.
You can’t.
Why not?
Sweetie, we can’t prevent what can’t predict.
亲爱的,我们不能预防我们所不能预知的
Isn’t there anything I could do?
有什么是我能做的么?
Yes, yes. You can enjoy this beautiful day.
你可以享受这美丽的一天。
We get so few of them.
我们很少有这样的一天

This was the last time Lynette would ever dream of me.
这是最后一次Lynette梦见我
And for her sake, I’m grateful.
对于她的悲伤,我很感激。

第三季第八集

There are so many things we wish we could tell the young
有太多的事情我们想要告诉孩子们
We’d like to persuade them not to grow up so fast
我们想说服他们,不要这么快就长大。
But they won’t listen.
但他们听不进去。
We want to tell them the beauty face but they refuse to believe it.
我们想告诉他们,花容总有凋谢的一天,但他们拒绝相信。
We worn them that their actions will have consequences, but still they defy us.
我们警告他们,他们的所作所为会有后果,但他们仍然不予理睬。
Suddenly the young can began to understand the world is a dangerous place.
终有一天,孩子们会意识到这个世界是危险的
So it’s up to us to do anything we can to protect them
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尽一切可能来保护他们
Absolutely anything
当然,不惜一切代价。

第三季第九集

Dangerous men walk among us.
危险的人在我们之中潜伏。
And we can’t always be sure who they are or what secret they hide.
我们不是总能肯定他们是谁,或者他们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But once our suspicious are confirmed
但是最可怕的疑虑得到证实。
We can take action.
我们就可以采取行动。
Once their agenda were revealed
一旦他们的行事议程被揭露。
We can take steps to protect ourselves and those we love.
我们就能采取措施保护自己和我们爱的人。
Yes, dangerous men can cause great harm
是的,危险的人会造成巨大的伤害。
But sometimes the greatest dangerous they pose is to themselves.
但是人有时候他们所做有最危险的事, 是对他们自己做的。

Ⅳ 经典英文台词对白爱情电影英文独白

经典英文台词对白爱情电影英文独白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会给他点好处.他无法拒绝。(《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获得社会地位.我本可以是个竞争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头有脸的人而不是一个毫无价值的游民! (《码头风云》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们再也回不去堪萨斯了。(《绿野仙踪》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萨布兰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经准备好拍摄我的特写镜头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紧你的安行兄歼全带.这将是一个颠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1976)

11、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出处:琼·哈罗(Jean Harlow).《地狱天使》Hell's Angels.1930

译文:假如我换一身更舒服的衣服尘汪你会觉得震惊吗?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欢闻弥漫在清晨空气中的汽油弹味道。(《现代启示录》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爱就是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1970)

14、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出处:格罗克·马克思(Groucho Marx).《容易事》Duck Soup.1933

译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宁愿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15、原档冲文:You talking'to me?

出处:罗伯特·德尼罗.《出租汽车司机》Taxi Driver.1976

译文:你在跟我说话吗?

16、原文: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出处:葛丽泰·嘉宝.《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译文:给我一杯威士忌.里面兑一些姜味汽水。宝贝儿.别太吝啬了。

17、原文: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出处:汤姆·汉克斯.《阿甘正传》Forrest Gump.1994

译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巅!(《歼匪喋血战》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疯狂得如同地狱中的恶魔.我不会再这样继续下去了!(《电视台风云》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认为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1942)

21、原文: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出处:米·威斯特(Mae West).《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1933

译文:并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价值.而是你与男人在一起的生活。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诺博士》1962)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和家相提并论。(《绿野仙踪》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这些照片让我变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让我看到钱!(《甜心先生》1996)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弹这首.山姆.就弹时光流逝。(《卡萨布兰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纵事实!(《义海雄风》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个人呆着。(《大饭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毕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乱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会拥有她所拥有的。(《当哈里遇上萨莉》1989)

37.I'll be back.

我会回来的。(《终结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现在.我想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扬基的骄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妈妈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