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电影 » 欧美爱情电影经典独白
扩展阅读
儿童关进监狱学校的电影 2025-10-20 08:58:22
阿德里安布劳迪最新电影 2025-10-20 08:52:59

欧美爱情电影经典独白

发布时间: 2023-04-16 02:05:09

1. 越狱经典台词对白爱情电影英文独白

《越狱》是由福克斯公司出品的,桑福德-布克斯塔弗导演的美国电视连续剧,该剧由温特沃思·米勒和多米尼克·珀塞尔等人主演,共4季,于2005年8月起上映,讲述的是一个关于拯救的故事。

经典台词之一

Be the change you want to see in the world.---欲变世界,先变自身。

I'm getting you out of here.

我要带你离开这.(越狱中最重要的一句话.)

Michael: You and me,It's real.

我和你,是真的

Michael/Lincoln: Just have a little faith.

活得有信念点!

Abruzzi: I kneel only to God. Don't see him here.

我只向上帝下跪。他可不在这!

Abruzzi: Take my hand so we can put all this behind us.

握手言和,把以前的一切一笔勾销吧。

Does not a warm hand feel better than a cold shark?

温暖的手不比冷酷的人好得多吗?

Friend of Sucre: You look like hell.

越狱Sucre: I'm man from hell, puppy. Now, I just gotta go to Vegas.

-你看起来像是去拼命的。

-我可是从地狱逃出来的!我现在就要去维加斯。

Sucre's GF: What do you want from the future?

Sucre: Would you run if I said you?

Sucre's GF: Would you chase me if I did?

女友:你将来想得到什么?

Sucre: 如果我说是你,你会逃开吗?

女友:如果我逃开了,你会来追我吗?

Veronica: Michael, you are where you are because of your brother.

Michael: You are telling me he's where he is because of me.

-Michael, 你能有今天都是因为你哥哥。

-也就是说,他有今天也是因为我。

T-bag: You think you are the only one who feels betrayed? I…loved you, Susan. Real love. For the first time in my life... And then…and then what you do to me like that just throw me back into the dark and toss me out of the back door...I have sins in the past. But when I met you, the person, that one who did all the terrible things, he died. And I was reborn. By the grace of your love I was a new man, a better man. When you sent me here to this place with these people, you bring that dirty bastard right home.

你认为只有你觉得被人背叛了吗?我。。。曾经爱过你,Susan. 我生命中的第一次真爱。而你。。而你所做的,却是把我扫地出门,重新赶回黑暗之中。我过去是有过罪恶,但当我遇见你的那一刻,那个做尽坏事的人就已经死了,而我则获得了重生。在你爱情的光辉中,我成了一个新的人,一个更好的人。当你把我送进这里,与这些人为伍时,过去那个肮脏的罪人又将复活。

天堂与地狱的一线之隔,原来是爱。

Sucre: Why do you want to see him so hard anyway? Michael: Because he's my brother.

-你为什么这么想见他?

-因为他是我哥哥。

T-bag: How about getting us to somewhere cooler, say, Africa?

把我们丢到凉快点的地方去怎么样,比如,非洲?

look at the man,when the guy woke up this morning,he was a white

嘿,早上这哥们还是个白人呢!

Sara: I believe in being part of the solution, not the problem.

我的信条是成为解决问题的方法,而不是问题本身。

Michael: There is a plan to make all of this right.

有个计划可以让所有事情顺利。

All: Utah~~

犹他!

当所有人的行踪以犹他为中心聚拢时,它已成为毋庸置疑的第二季中心词,以奇高无比的出现频率与“众口一词”的特殊效果荣登经典。

偏爱T-bag慵懒地坐上车时,甩出的那一句Utah~,散漫不羁,玩世不恭,又带着那么点桀骜不驯。此人乃雅痞之流。

- What's your problem?

- I got a neuroanatomic lesion affecting my reticular activating system.

林肯·布鲁斯- What does that mean?

- It means I don't sleep.

- 你有什么问题吗?

- 我有神经管能上的损伤,影响了我的网状活化系统。

- 那是什么意思?

- 就是说,我不用睡觉。

- I just shared a secret with you. Now, it's your turn.

- Want to know what the tattoos mean?

- Yeah.

- Nothing.

- 我刚刚告诉你我的秘密了。轮到你了。

- 想知道那些纹身的意思么?

- 当然!

- 什么意思也没有。

- Who are you?

- 你是谁?

- Haywire, do I look even vaguely familiar to you?

- Are you the guy who stole my toothpaste?

-Haywire, 你对我连一点模糊的印象都没有吗?

-你是那个偷我牙膏的人?

- You got something in your teeth again.

你牙缝里又卡了东西。

- I'll do anything you need. You see these hands? They're digging machines. You want to go to China? I'll get you to China. I'll dig like a psychotic rodent if I have to.

-我会做你需要的任何事。你看到我的手了?这双手就是掘土机。你想到中国去?那我就帮你挖到中国去。我可以像土拨鼠一样疯狂挖洞!

- I wasn't trying to escape.

2. 欧美电影经典台词对白爱情电影英文独白

欧美电影经典台中枝词对白爱情电影英文独白

音乐之声经典台词

(对生活充满信心的玛丽亚初涉尘俗来到特拉普上校家里做家庭教师,在那里她和特拉普上校进行了第一次对话。)

Captain: In the future, you're kind of to remember that certain rooms in this house which are not to be disturbed.

上校 :以后请你记住,这房子里有些房间是不能乱闯的。

额外成就

在口语中kind of 通常可作副词,意思是有一点儿,在某种程度上。

如 :The film is not kind of interesting at all.

那部电影一点都不好看。

Maria: Yes, Captain, sir.

玛丽亚:是,上校,先生。

Captain: Why do you stare at me that way?

上校:为什么这样盯着我?

Maria: Well, you don't look at all like a sea Captain, sir.

玛丽亚:先生,你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海军上校。

Captain: I'm afraid you don't look very much like a governess. Turn around, please.

上校:恐怕你也不怎么像家庭教师。请转过身去。

Maria: What?

玛丽亚:什么?

Captain: Turn. Hat off. It's the dress. You have to put on another one before you meet the children.

上校:转身,脱帽,是衣服不对卖猜敏劲。在和孩子们见面之前,你得换套衣服。

额外成就

one before you meet the children.

作为军人出身的特拉普上校,口中不时冒出几句带有命令口吻的话是不足为怪的,这正体现了他军人作风的一面。 如句中hat off 就是一例, 完整的'句子应是take your hat off.

Maria: But I don't have another one. When we enter the abbey, our worldly【世俗的】 clothes are given to the poor.

玛丽亚:但是,我没有其他衣服。当我们进修道院时,就把平时穿的衣服都送给穷人了。

Captain: What about this one?

上校:那这一件呢?

Maria: The poor didn't want this one.

玛丽亚:穷人不要这一套。

Captain: Hmm.

上校:嗯。

Maria: I would've made myself a new dress but there wasn't time, I can make my own clothes.

兆培玛丽亚:如果有时间来的话,我就自己做一套新衣服。我会给自己做衣服。

Captain: Well, I'll see you get some material. Today, if possible. Now, Fraulein... er...

上校:那么我来给你弄些布料。可能的话,今天就给你。现在,弗劳伦……呃……

额外成就

see 本意是看 但在句中的意思是注意,确保相当于make sure that, 后面常接介词to

如 :See to it that you are ready on time!

到时你千万要准备好!

Would you see to the arrangements for the next meeting?

你来安排下次的会议,好吗?

Maria: Maria.

玛丽亚:玛丽亚。

Captain: Fraulein Maria, I don't know how much the Mother has told you.

上校:弗劳伦·玛丽亚小姐,我不知道院长嬷嬷告诉了你多少情况。

Maria: Not much.

玛丽亚:不是很多。

Captain: You're the twelfth in a long line of governesses, who have come to look after my children since their mother died. I trust that you will be an improvement on the last one. She stayed only two hours.

上校:自从孩子们的母亲去世以后,你是来照看他们的第十二位女家庭教师。相信你比最后一位有进步,她只呆了两个小时。

罗马假日经典台词

(可爱的安妮公主在访问罗马期间,厌烦繁琐的皇家生活。她在床上发泄不满,而伯爵夫人毫不体谅地向她汇报明天的工作议程。)

ANN: (brushing her hair) I hate this nightgown. I hate all my nightgowns. And I hate all my underwear too.

安妮: (梳着头发)我讨厌这件睡袍。我讨厌所有的睡袍。我同样讨厌我的内衣。

COUNTESS: My dear, you have lovely things.

伯爵夫人:亲爱的,你有很多可爱的东西。

ANN: But I'm not two hundred years old! (Dropping down on the bed) Why can't I sleep in pyjamas?

安妮: 但我可没有两百岁大!(倒在床上) 为什么我不能穿着松睡衣睡觉?

COUNTESS: (looking up as she folds the sheets into place) Pyjamas!

伯爵夫人:(折叠着床单抬起头)松睡衣!

ANN: (Just) the top half. Did you know there are people who sleep with absolutely nothing on at all?

安妮: 仅露出上头。你知道有些人裸体而睡吗?

COUNTESS: (opening the window) I rejoice to say that I did not.

伯爵夫人:(打开窗子)我很庆幸地说,我不知道。

ANN: (lying against the headboard, smiling as she hears distant music coming in through the window) Listen.

安妮:(靠着床头板躺着,微笑地听着从窗外传来的音乐)听。

COUNTESS: Oh, and your slippers. Please put on your slippers and come away at the window. Your milk and crackers.

伯爵夫人: 嗨,你的拖鞋。 快穿上拖鞋,离开窗户。 你的牛奶和饼干在这里。

ANN: (taking the tray; as the Countess helps her pull the covers over her) Everything we do is so wholesome【有营养的】.

3. 恋恋笔记本经典台词对白爱情电影英文独白

影片《恋恋笔记本》系导演尼克·卡萨维茨2004年的一部爱情类影片。莱恩·高斯利、瑞秋·麦克亚当斯倾情出演。一家风光迤逦的私人疗养院,一位神秘的老男人每天都会准时拜访一位患有老年痴呆症的老女人。他总是在腿上摊开一本褪色的笔记本,轻轻地为女人讲述其中记载的故事,每当女人听到 日记 中的字句,脸上就会迸发出异样的神采,仿佛再次回到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恋恋笔记本》经典台词

1,片头老年Noah说的开场白

I am no one special, 我不是什么名人,

just a common man with common thoughts.只是个思搜瞎裤想平凡的普通人。

I've led a common life.过着普通的生活。

There are no monuments dedicated to me. 我没有什么纪念碑。

And my name will soon be forgotten. 也很快会为世人所遗忘。

But in one respect, I've succeeded as gloriously as anyone who ever lived.但在某方面来说,我跟大家一样都活得很快乐。

I've loved another with all my heart and soul andfor me that has always been enough.我全世简心全意爱着另一个人,对我而言,那已经足够了。

2.二人再度相逢,情人之间的争吵,有时候也是爱情的一部分~

Allie:Look at us, we're already fighting.看看我们,已经在吵架了

Noah:Well, that's what we do.We fight.我们就是这样,我们会吵架

You tell me when I'm being an arrogant son of a bitch你管我叫自大的混蛋

and I tell you when you're being a pain in the ass.我管你叫难搞的女人

Which you are 99% of the time.而你有99%的时间都是

I'm not afraid to hurt your feelings.我不怕伤到你

They have like a two second rebound rate你很快就会恢复元气

and you're back doing the next pain-in-the-ass thing.马上又变回难搞的女人

Allie:So, what?那又怎样?

Noah:So it's not gonna be easy. It's gonna be really hard.

所以这不轻松,反而会很吃神孙力

And we're gonna have to work at this every day,

我们会每天都得面对这个问题

but I want to do that, because I want you.

而我想要那些,因为我要你

I want all of you, forever, you and me, every day.

我永远要你,要我们一起厮守每一天

3.Allie难以下定决心,一边是Lon,一边是Noah。Noah歇斯底里的问她自己要什么~

Would you stop thinking about what everyone wants.

拜托你别再想大家要什么了

Stop thinking about what I want, what he wants,

别再想我要什么

what your parents want. What do you want?

他要什么、你父母要什么

What do you want?

你要什么?

4.Allie离开之后,Noah开始给她写信,一天一封,写了365天

My dearest Allie,亲爱的艾莉

I couldn't sleep last night because I know that

it's over between us.

我昨晚辗转难眠,因为我知道我们之间完了

I'm not bitter anymore, because I know that what we

had was real.我不再痛苦,因为我知道我们曾拥有真爱

And if in some distant place in the future要是未来在遥远的某处

we see each other in our new lives,我们再度相遇

I'll smile at you with joy我会对你微笑,并忆起…

and remember how we spent a summer beneath the trees

我们曾在绿荫之下共度某个夏日

Iearning from each other and growing in love.

彼此学习,在爱中成长

The best love is the kind that awakens the soul

最好的爱能唤醒灵魂

and makes us reach for more,

启发我们追求卓越

that plants a fire in our hearts

会我们的心里种下热情的火苗

and brings peace to our minds.

并带给我们的心灵平静

And that's what you've given me.

那也就是你所给予我的

That's what I'd hoped to give to you forever.

我也希望能永远给你这一切

I love you. I'll be seeing you, Noah.

我爱你,他日再见了

5.Allie得了老年痴呆症,失去了记忆,Noah一遍一遍读他们年轻时的故事给她听

I know you feel lost right now,我知道你现在感觉很失落

but don't worry,但是别担心

nothing is ever lost, nor can be lost.没有任何事物会失落或被遗忘

The body sluggish, aged, cold,肉体只会迟缓、老化,冰冷

the embers left from earlier fires.大火过后的余烬

shall ly flame again.也会再度燃烧

6.Noah的孩子们劝他回家,他坚持留在医院陪着Allie

Look, guys,孩子们

that's my sweetheart in there.那是我最心爱的人

I'm not leaving her.我不会离开她

This is my home now.这里现在就是我家

Your mother is my home.你们的母亲就是我的家

7.结尾,非常感人~ 二人不离不弃,在爱中辞世~

Allie:I need to ask you something.

4. 经典英文台词对白爱情电影英文独白

经典英文台词对白爱情电影英文独白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会给他点好处.他无法拒绝。(《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获得社会地位.我本可以是个竞争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头有脸的人而不是一个毫无价值的游民! (《码头风云》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们再也回不去堪萨斯了。(《绿野仙踪》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萨布兰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经准备好拍摄我的特写镜头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紧你的安行兄歼全带.这将是一个颠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1976)

11、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出处:琼·哈罗(Jean Harlow).《地狱天使》Hell's Angels.1930

译文:假如我换一身更舒服的衣服尘汪你会觉得震惊吗?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欢闻弥漫在清晨空气中的汽油弹味道。(《现代启示录》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爱就是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1970)

14、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出处:格罗克·马克思(Groucho Marx).《容易事》Duck Soup.1933

译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宁愿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15、原档冲文:You talking'to me?

出处:罗伯特·德尼罗.《出租汽车司机》Taxi Driver.1976

译文:你在跟我说话吗?

16、原文: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出处:葛丽泰·嘉宝.《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译文:给我一杯威士忌.里面兑一些姜味汽水。宝贝儿.别太吝啬了。

17、原文: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出处:汤姆·汉克斯.《阿甘正传》Forrest Gump.1994

译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巅!(《歼匪喋血战》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疯狂得如同地狱中的恶魔.我不会再这样继续下去了!(《电视台风云》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认为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1942)

21、原文: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出处:米·威斯特(Mae West).《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1933

译文:并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价值.而是你与男人在一起的生活。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诺博士》1962)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和家相提并论。(《绿野仙踪》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这些照片让我变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让我看到钱!(《甜心先生》1996)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弹这首.山姆.就弹时光流逝。(《卡萨布兰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纵事实!(《义海雄风》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个人呆着。(《大饭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毕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乱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会拥有她所拥有的。(《当哈里遇上萨莉》1989)

37.I'll be back.

我会回来的。(《终结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现在.我想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扬基的骄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妈妈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1994)

5. 断背山经典台词对白爱情电影英文独白

断背山(Brokeback Mountain)是一部2005年的美国爱情、剧情片,改编自安妮·普露所著的同名短篇小说《断背山》,由华人导演李安执导,好莱坞著名影星杰克·吉伦哈尔、希斯·莱杰、米歇尔·威廉姆斯和安妮·海瑟薇倾情出演。影片讲述了1963年至1981年的美国怀俄明州,两个男人之间情爱与性爱的复杂关系。

《断背山》经典台词

“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 ——

乍一看,也许你会根据字面意思翻译这句话:“我希望我知道如何戒掉你”。但仔细观察你就会发现,这里的knew的过去式表明这句话运用的是虚拟语气,意思恰恰相反,而且还加强了“愿意”的程度。实际上“我真想知道,我怎样才能戒掉你”这句话的意思是:“我想,我是离不开你了。”我们可以感受到,《断背山》中执着的Jack对自己相恋20年总是瞻前顾后、迟疑不决的同性恋伙伴Ennis讲的这句运用了虚拟语气的刻骨铭心的话,表达了怎样强烈的情感。

《断背山》中这句"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准确地描述了情感世庆和界中当事人那种欲罢不能、难以割舍的心态,因此李安在得到奥斯卡最佳导演的感言用"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开场,以表达一位电影人获得电影大国导演行业最高荣誉时,那种复杂微妙的心态和感触。在李安拿奖时说这句话,我们可以当作“我真想知道怎么能割舍我对你的一片痴情!”,这种不失诙谐的感言开场白,也把获奖者对这一奖项的尊重和恭维,以及得到它时那种其实心安理得、但表现出受宠若惊的心态,表达得淋漓尽致。

这句话在不同的场合和不同的语气下说会有不同的含义。在影片中,我们可以把这句话当作痴情的倾诉“我真想知毁穗道如何才能把你割舍”。在日常生活中,好朋友之间闹矛盾后欲和解时,也可以用这句话自我解嘲,表达友谊在自己心中的地位。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断背山,每个人的生活中也都不失“I wish I knew how to could you.”的表达时机,因为这句极简的话语含蓄如诗,却又情深似海。

Ennis Del Mar: I'm gonna tell you this one time, Jack fuckin' Twist, an' I ain't foolin'. What I don't know - all them things I don't know - could get you killed if I come to know them. I mean it.

誉余盯恩尼斯·德尔玛:这一次我要告诉你,狗娘养的杰克·特维斯特,我不是傻瓜。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如果我知道了那些人我是不是会宰了你。我就是这个意思。

Jack Twist: Yeah well try this one, and I'll say it just once!

杰克·特维斯特:你试试啊,我只说这么一次!

Ennis Del Mar: Go ahead!

恩尼斯·德尔玛:说吧!

Jack Twist: Tell you what, we coulda had a good life together! Fuckin' real good life! Had us a place of our own. But you didn't want it, Ennis! So what we got now is Brokeback Mountain! Everything's built on that! That's all we got, boy, fuckin' all. So I hope you know that, even if you don't never know the rest! You count the damn few times we have been together in nearly twenty years and you measure the short fucking leash you keep me on - and then you ask me about Mexico and tell me you'll kill me for needing somethin' I don't hardly never get. You have no idea how bad it gets! I'm not you... I can't make it on a coupla high-altitude fucks once or twice a year! You are too much for me Ennis, you sonofawhoreson bitch! I wish I could quit you.

杰克·特维斯特:我来告诉你为什么,我们本来可以很美满地在一起!真正的他妈的美满生活!如果我们有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地方就会大不一样。但你并不想那样,恩尼斯!这就是我们现在为什么会在断背山!这是一切的根源!这就是我们所得到的,伙计,操他妈的。这就是我希望你能明白的,甚至希望你能明白其余的部分!我们在一起将近20年了,你算计着这该死的可怜巴巴的时间,用这他妈的皮带将我栓在你身边——你问我关于墨西哥的事,还要为我从未得到的东西杀掉我。你根本就不知道那有多糟!我不是你……我不能一年里才那么尽兴地做一两次!你对我太重要了恩尼斯,你这狗娘养的!我希望我能离开你。

Ennis Del Mar: [crying] Well, why don't you? Why don't you just let me be? It's because of you that I'm like this! I ain't got nothing... I ain't nowhere... Get the fuck off me! I can't stand being like this no more, Jack.

恩尼斯·德尔玛:(哭泣)好吧,为什么你要这样?为什么你不放过我?正是因为你我才是现在的这个样子!我一事无成……我没法在任何一个地方呆……你他妈离我远点!杰克,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6. 生命之树经典台词对白爱情电影英文独白

《生命之树》由泰伦斯·马力克导演。故事开始于一个1950年代,生活在美国中西部的家庭的杰克在童年时收到双亲两种矛盾的教育。成年后的杰克渐渐迷失了自己,发现他在现代社会失去了灵魂,他寻觅生命的原初以及意义的答案,拷问信仰的存在,最终明白了生命的真谛。

1、人生分为两种活法,一种是自然的,一种是圣洁的,要粗野看你自己选择哪一种。

2、只要爱过,人生就不算白过。

3、我只是想让你茁壮成长,变成一个真正的男人。

4、直到你学会了如何去爱,否则你的生命将稍纵即逝。

5、生命之路有两条,一条是本性之路,另一条是慈悲之路,你必须做出自己的选择。

6、妈妈、爸爸,你们的永远在我心中互博着,永远。

Mr. O'Brien: I've just wanted you to grow up strong, be your own man...

奥布莱恩先生:我只是想让你茁壮成长,变成一个真正的男人。

Mrs. O'Brien: Unless you love, your life will flash by.

奥布莱恩太太:直到你学会了如何去爱,你的生命才会绚烂多彩。

Mrs. O'Brien: There are two ways in life: the way of nature, and the way of Grace. You must choose which one you will follow.

奥布莱恩太太:生命之路有两条,一条是崇尚顺其自然,另一条是拼搏奋斗换来荣誉,你必须做出自己的选择。

Jack: Mother, Father. Always you wrestle inside me; Always you will...

杰克:妈妈、爸爸,你们的思想我永远无法断然接受,也永远无法完全忘记。

剧情简介

故事讲述生长在美国中西部的11岁少年杰克的成长变迁。他的家庭由父母和三兄弟组成。在一个孩子眼中,起初一切都是新奇的。他从母亲身上看到了慈爱,而他的父亲告诉他,这个世界的生存法则就是把自己放在首位。在成长过程中,杰克竭力想要调和双亲相悖的人生观。

故事开始于一个50年代,生活在美国中西部的家庭,电影跟随着大儿子杰克的生命展开,穿过其无辜天真的童年到幻灭的成人时代。

西恩·潘饰演的杰克出生于岩猜喊美国中西部,父亲奥布莱恩是一个军官,经常强调要以自己为中心,去做一个纯爷们真汉兆知子,而母亲则是温柔又感性。杰克就在双亲不同的教育中长大成人,渐渐疲惫了现代都市生活的杰克突然发现自己已经迷失了。最终是父母的教育让他明白了,生命之树 电影生命的真谛就在于家庭之中。

影片中母亲便说:“人生分为两种活法,一种是自然的,一种是圣洁的,要看你自己选择哪一种。”影片预告片最后一句仍是母亲的教导:“只要爱过,人生就不算白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