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电影 » 狮子王电影经典句子英文版
扩展阅读
儿童关进监狱学校的电影 2025-10-20 08:58:22
阿德里安布劳迪最新电影 2025-10-20 08:52:59

狮子王电影经典句子英文版

发布时间: 2023-04-14 06:23:09

❶ 狮子王(英文版)经典台词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险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处闯祸。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这个世界对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这样对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复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过去的事是不可以改变的。

(1)狮子王电影经典句子英文版扩展阅读

①《狮子王》(The Lion King)是迪士尼出品的一部歌舞冒险动画电影,由罗杰·艾勒斯、罗伯·明可夫联袂执导,马修·布罗德里克、詹姆斯·厄尔·琼斯、杰瑞米·艾恩斯等主演配音,影片于1994年6月24日在美国全面公映。

❷ 狮子王(英文版)经典台词及翻译

狮子王(英文版)经典台词及翻译:

1、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你好像是死而复生一样。

2、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过去的事是不可以改变的。

3、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对,过去是痛楚的,但我认为你要么可以逃避,要么可以从中学习。

4、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这是我的国土,我不为她而战斗,谁来为她战斗呢?

5、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为何要相信你?你所说的一切都是谎话。

《狮子王》是由美国华特·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的动画电影,由罗杰·艾勒斯、罗伯·明可夫联合执导,马修·布罗德里克、詹姆斯·厄尔·琼斯、杰瑞米·艾恩斯、内森·连恩等联合主演配音。

《狮子王》讲述了小狮子王辛巴在朋友的陪伴下,经历了生命中最光荣的时刻,也遭遇了最艰难的挑战,最后终于成为了森林之王的故事。

(2)狮子王电影经典句子英文版扩展阅读

1、幕后花絮

为了让动画师们绘画的动画形神并茂,除了安排动画师去动物园看斑马、长颈鹿这些动物之外,迪士尼甚至请来了几头真狮子来到工作室,让动画师和狮子们亲密接触。

在给《狮子王》配音的时候,配音演员也没有看过动画全片,也是靠着故事板和动画片段来寻找感觉。但剧本中的台词已经完成,在导演的指导下,演员们靠着感觉工作。杰瑞米·艾恩斯为了配刀疤咆哮的声音,甚至喊破了音,后来还需要其他配音演员帮他配几句刀疤的台词。

2、影片评价

《狮子王》和通常习惯的那些3D影片相比,该片3D更像是立体书,一样有着笑点,有着很棒的音乐以及戏剧性的时刻,但3D版本却愈加让人感到这一切都来源于2D的精彩。(《底特律观察报》评)

❸ 欧美电影《狮子王》经典台词

欧美电影《狮子王》经典台词

1.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为何要相信你?你所说的一切都是谎话。

2.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会补偿你的,我保证。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处闯祸。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这个世界对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这样对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复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过去的'事是不可以改变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对,过去是痛楚的,但我认为你要么可以逃避,要么可以向它学习。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这是我的国土,我不为她而战斗,谁为呢?

9.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10.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险就越合我心意。

;

❹ 狮子王英语台词,不要是对话的,3~5分钟,谢谢。

M:辛巴--Simba!
辛巴,我对你非常失望--Simba, I'm very disappointed in you

Si:我知道--- I know

M:你可能会死掉--You could've been killed
你故意不听我的话--You deliberately disobeyed me
而且更糟的是,你把娜拉置身于危险中--and what's worse, you put Nala in danger

Si:我只是想要跟你一样勇敢--I was just trying to be brave, like you

M:我只有在必要的时候才勇敢--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辛巴…--Simba...
勇敢并不表示你要去找麻烦--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Si:可是你什么都不怕--But you're not scared of anything

M:我今天就被吓了--I was today

Si:真的?--You were?

M:是的--Yes
我怕我会失去你--I thought I might lose you

Si:噢原来国王也会害怕,是吗?--Oh I guess even kings get scared, huh?

M:呣哼--Mm-hmm

Si:但是你知道吗?--- But you know what?

M:什么?--What?

Si:我认为那些土狼比你还吓惨了--I think those hyenas were even scareder

M:因为没有人有胆子敢惹你爸爸--'Cause nobody messes with your dad
过来,你--- Come here, you

Si:哦,不,不要!啊!哈!--Oh, no! No!Aaagh! Errrggh!
哈,快过来!--Aah! Come here!
抓住了--Gotcha!
爸?--Dad?

M:嗯?--Hmm?

S:我们是伙伴,对吧?--We're pals, right?

M:对--Right

S:那我们就永远在一起,是吗?--And we'll always be together, right?

M:辛巴我告诉你一些--Simba, let me tell you something
我爸爸以前跟我说的话--that my father told me
你看那些星星--Look at the stars
过去那些伟大的君王--The great kings of the past
正从那些星星上看着我们--look down on us from those stars

Si:真的?--- Really?

M:是呀--Yes
所以每当你寂寞的时候--So, whenever you feel alone
要记得那些君王--just remember that those kings
永远在那里指引着你--will always be there to guide you
我也会的--and so will I

T:外行。躺一边去,别伤着自己--Amateur. Lie down before you hurt yourself
是你得把你的过去抛到脑后--You got to put your past behind you
嗨,孩子 一些坏事发生了--Look, kid, bad things happen
你也拿它没办法,对吧?--and you can't do anything about it, right?

Si:对!--Right

T:错了!--Wrong!
当这个世界不理你的时候--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你也不必理这个世界--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M(g):辛巴,你已经忘了我--Simba, you have forgotten me

Si:不!我怎么忘得了--No How could I?

M(g):你已经忘了你是谁--You have forgotten who you are
那也不会记得我了--and so have forgotten me
好好看看你自己吧,辛巴--Look inside yourself, Simba
你真不该是现在这个样子--You are more than what you have become
你一定要在生命之圈中找到自己的位置--You must take your place in the circle of life

Si:我怎么能回去呢?--How can I go back?
我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我了--I'm not who I used to be

M(g):要记住你是谁--Remember who you are
你是我儿子,也是唯一的国王--You are my son, and the one true king
要记住你是谁--Remember who you are

Si:不!求求你,不要离开我--No! Please, don't leave me!

M(g):要记住--Remember

Si:爸爸!--Father!

M(g):要记住--Remember

Si:不要离开我--Don't leave me

M(g):要记住--Remem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