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电影 » 1986年美国电影表白片段
扩展阅读
儿童关进监狱学校的电影 2025-10-20 08:58:22
阿德里安布劳迪最新电影 2025-10-20 08:52:59

1986年美国电影表白片段

发布时间: 2022-11-25 10:12:12

❶ 美国电影经典对白

美国电影经典对白百句

美国电影学会于近日评选出了美国电影中的一百句最佳台词,我现从这一百句最佳台词中精选部分台词,英汉对照,以飨读者。


美国电影经典对白百句

美国电影学会于近日评选出了美国电影中的一百句最佳台词,《乱世佳人》的克拉克·盖博口中的“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荣膺榜首。评选结果的影片涵盖面十分广泛,最早的可以追溯到1927年的第一步有声片《爵士歌手》,最近的则是2002年的《指环王之双塔骑兵》。

其中《乱世佳人》、《卡萨布兰卡》、《绿野仙踪》等经典老片在榜上占据了不止一席之位,而《卡萨布兰卡》凭借6句经典台词居首位。美国电影学会总监费斯登堡认为,这些经典的电影台词已经成为了美国语言文化的`一个组成部分,评选的目的是为了重新激起人们对美国经典电影的热情。

现从这一百句最佳台词中精选部分台词,英汉对照,以飨读者。

(以下的序号是台词的排名号)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会给他点好处,他无法拒绝。(《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获得社会地位,我本可以是个竞争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头有脸的人而不是一个毫无价值的游民!(《码头风云》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们再也回不去堪萨斯了。(《绿野仙踪》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萨布兰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经准备好拍摄我的特写镜头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紧你的安全带,这将是一个颠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1976)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欢闻弥漫在清晨空气中的汽油弹味道。(《现代启示录》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爱就是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1970)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巅!(《歼匪喋血战》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疯狂得如同地狱中的恶魔,我不会再这样继续下去了!(《电视台风云》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认为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1942)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诺博士》1962)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和家相提并论。(《绿野仙踪》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这些照片让我变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让我看到钱!(《甜心先生》1996)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弹这首,山姆,就弹“时光流逝”。(《卡萨布兰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纵事实!(《义海雄风》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个人呆着。(《大饭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毕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乱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会拥有她所拥有的。(《当哈里遇上萨莉》1989)

37,I'll be back.

我会回来的。(《终结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现在,我想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扬基的骄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妈妈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1994)

43,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们永远都怀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时光)。(《卡萨布兰卡》1942)

4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杰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们已经拥有星星了。(《扬帆》1942)

48,Well,nobody's perfect.人无完人。(《热情似火》1959)

51,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应该问你自己一个问题:“我是幸运的吗?”快点去做,年轻人,无知的年轻人。(《警探哈里》1971)

52,You had me at″hello.″当你说“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拥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54,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运动中没有哭泣!(《红粉联盟》1992)

56,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个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亲。(《惊魂记》1960)

57,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没有比“贪婪”更好的词语了。(《华尔街》1987)

58,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亲近你的朋友,但更要亲近你的敌人。(《教父II》1974)

59,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为我作证,我不会再让自己挨饿了。(《乱世佳人》1939)

63,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

罗宾逊太太,你是在引诱我,对吗?(《毕业生》1967)

6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酒馆)。(《卡萨布兰卡》1942)

71,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会儿,等一会儿。你肯定听到了什么!(《爵士歌手》1927)

75,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总是非常依赖陌生人的仁慈。(《欲望号街车》1951)

83,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点来听!黑夜中孩子的声音是他们缔造的美妙音乐。(《吸血鬼》1931)

94,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种需要,一种加速的需要!(《壮志凌云》1986)

95,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应该是快乐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们。让你们的生活变得非凡起来。(《死亡诗社》1989)

100,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号》1997)

;

❷ 有一部美国电影,是一个男向在女的和她男朋友家门口,用写在纸上的求爱信,向一个女求爱

中文片名
真爱至上
英文片名
Love Actually

是英国电影

详情请见
http://ke..com/view/92634.htm?fr=ala0

你说的那个应该是这个片断
那个害羞内敛的大男孩拿着写满情话的白纸板在圣诞诵的伴随下向那个爱在心底的女孩表白。觉得他很伟大,对于自己的朋友是如此忠诚以至于牺牲自己心中的挚爱,宁可把爱埋在心底;对于挚爱,只喜欢默默地跟着她拍下她在和自己好朋友婚礼上的倩影,而不说出口,不说出口,宁愿自己承受那份煎熬而不要自己爱的人矛盾,只希望她能幸福。后来,他终于以那样特殊的方式说出那些心中早已想过无数遍的话语的话语得到的是也只能是那个女孩的一个吻,够了,"enough",他这样对自己说,是的,够了,至少这份勇气一定会让他再次预见真爱而不至于白白错失。

❸ 求一部电影,美国片,经典片段是男孩子在宿舍前向100个女孩子表白,找自己的梦中人

简介:
迈可戴维斯编导的青春浪漫喜剧,故事颇为有趣。强纳森塔克饰演的大一新生马修,在一大群女生之中显得特别醒目,他也演得恰到好处。剧

情描述马修在宿舍电梯停电时,邂逅了他梦寐以求的理想情人,两人情投意合之下在电梯发生了关系。翌日电梯恢复正常时,白雪公主已离去

,而马修却没有看清她的脸,只确定她是住在女生宿舍之中。为了找寻真爱,马修闯进女生宿舍,在一百名女生之中找出在黑暗中爱上的情人.
劳资好喜欢主人公在女生宿舍楼下公开表白那一段.

❹ 求一部欧美电影的名字。里面有一段男人向女人表白的片段

真爱至上 Love Actually(2003)

截图

❺ 求一段英文电影中的告白

美国电影学院评选100句经典英文电影台词(节选)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会给他点好处,他无法拒绝。(《教父》1972)
3, 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获得社会地位,我本可以是个竞争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头有脸的人而不是一个毫无价值的游民! (《码头风云》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们再也回不去堪萨斯了。(《绿野仙踪》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萨布兰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经准备好拍摄我的特写镜头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紧你的安全带,这将是一个颠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1976)
11、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出处:琼?哈罗(Jean Harlow),《地狱天使》Hell's Angels,1930
译文:"假如我换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会觉得震惊吗?"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欢闻弥漫在清晨空气中的汽油弹味道。(《现代启示录》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爱就是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1970)
14、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出处:格罗克?马克思(Groucho Marx),《容易事》Duck Soup,1933
译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宁愿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15、原文:"You talking'to me?"
出处:罗伯特?德尼罗,《出租汽车司机》Taxi Driver,1976
译文:"你在跟我说话吗?"
16、原文:"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出处:葛丽泰?嘉宝,《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译文:"给我一杯威士忌,里面兑一些姜味汽水。宝贝儿,别太吝啬了。"
17、原文:"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出处:汤姆?汉克斯,《阿甘正传》Forrest Gump,1994
译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巅!(《歼匪喋血战》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疯狂得如同地狱中的恶魔,我不会再这样继续下去了!(《电视台风云》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认为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1942)
21、原文:"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出处:米·威斯特(Mae West),《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1933
译文:"并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价值,而是你与男人在一起的生活。"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诺博士》1962)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和家相提并论。(《绿野仙踪》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这些照片让我变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让我看到钱!(《甜心先生》1996)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弹这首,山姆,就弹"时光流逝"。(《卡萨布兰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纵事实!(《义海雄风》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个人呆着。(《大饭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毕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乱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会拥有她所拥有的。(《当哈里遇上萨莉》1989)
37,I’ll be back.
我会回来的。(《终结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现在,我想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扬基的骄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妈妈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1994)
43,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们永远都怀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时光)。(《卡萨布兰卡》1942)
4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杰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们已经拥有星星了。(《扬帆》1942)
48,Well,nobody’s perfect.
人无完人。(《热情似火》1959)
51,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应该问你自己一个问题:"我是幸运的吗?"快点去做,年轻人,无知的年轻人。(《警探哈里》1971)
52,You had me at〃hello.〃
当你说"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拥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54,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运动中没有哭泣!(《红粉联盟》1992)
56,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个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亲。(《惊魂记》1960)
57,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没有比"贪婪"更好的词语了。(《华尔街》1987)
58,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亲近你的朋友,但更要亲近你的敌人。(《教父II》1974)
59,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为我作证,我不会再让自己挨饿了。(《乱世佳人》1939)
63,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
罗宾逊太太,你是在引诱我,对吗?(《毕业生》1967)
6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酒馆)。(《卡萨布兰卡》1942)
71,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会儿,等一会儿。你肯定听到了什么!(《爵士歌手》1927)
75,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总是非常依赖陌生人的仁慈。(《欲望号街车》1951)
83,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点来听!黑夜中孩子的声音是他们缔造的美妙音乐。(《吸血鬼》1931)
94,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种需要,一种加速的需要!(《壮志凌云》1986)
95,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应该是快乐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们。让你们的生活变得非凡起来。(《死亡诗社》1989)
100,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号》1997)

阿甘正传 Forrest Gump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3.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4.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5. 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离开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它让我如鱼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狮子王 The Lion King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险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处闯祸。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这个世界对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这样对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复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过去的事是不可以改变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对,过去是痛楚的,但我认为你要么可以逃避,要么可以向它学习。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这是我的国土,我不为她而战斗,谁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为何要相信你?你所说的一切都是谎话。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会补偿你的,我保证。

飘 (乱世佳人) Gone with The Wind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为之工作, 为之战斗, 为之牺牲的东西,因为它是唯一永恒的东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我要像你一样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像现在一样爱你,直到永远)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认为纸上谈兵没什么作用)

5.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先生,你可真不是个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么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我做任何事不过是为了有所回报,我总要得到报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会爱着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让我撒谎,去偷,去骗,去杀人,上帝作证,我再也不要挨饿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现在我发现自己活在一个比死还要痛苦的世界,一个无我容身之处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让,去追求一些根本不会让你幸福的东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家,我要回家.我要想办法让他回来.不管怎样,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泰坦尼克号 TITANIC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个教养良好的小姐,骨子里,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es in the world. 我们是真*走运极了.(地道的美国骂人)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违背我,你要什么我就能给你什么,你要什么都可以.把你 的心交给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读大学的目的是找一个好丈夫.(好像有些片面,但比较真实)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装得很有钱的样子他们就会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来就全靠运气。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会遇见什么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觉得生命是一份礼物,我不想浪费它,你不会知道下一手牌会是什么,要学会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让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们是女人,我们的选择从来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 你跳,我就跳.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给我们留一条生路?

13.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们所有的眼泪.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伤和生死离别,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14.You’re going to get out of here. You’re going to go on and you’re going to make lots of babies and you’re going to watch them grow and you’re going to die an old, an old lady, warm in your bed. Not here. Not this night. Not like this. 你一定会脱险的,你要活下去,生很多孩子,看着他们长大.你会安享晚年,安息在温暖的床上,而不是今晚在这里,不是像这样的死去。

加菲猫经典语录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 Visa.
钞票不是万能的,有时还需要信用卡。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个人都应该热爱动物,因为它们很好吃。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节约用水,尽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爱你的邻居,不过不要让她的老公逮住。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there is a woman.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there are two.
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女人。每个不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两个。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每个单身汉都应该结婚。毕竟,人生不能只是寻欢作乐啊。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聪明的人不结婚,结婚的人不再聪明。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个相关名词,他会给你带来很多不相关的亲戚(联系)。

Never put off the work till tomorrow what you can put off today.
不要等明天交不上差再找借口, 今天就要找好。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爱情就象照片,需要大量的暗房时间来培养。(暗中成像)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后排座位上的小孩会生出意外, 后排座位上的意外会生出小孩。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现在的梦想决定着你的将来”,所以还是再睡一会吧。

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应该有更好的方式开始新一天,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个上午都醒来。

“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从来不会害死谁”,不过我何必去冒这个风险呢?

“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令我著迷”,我可以迷上好半天。

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决定了谁是你的亲戚,幸运的是在选择朋友方面他给了你留了余地。

When two’s company, three’s the result!
两人搭个伴,宝宝是结晶!

A dress is like a barbed fence. It protects the premises without restricting the view.
服饰就象铁丝网,它阻止你冒然行动但并不妨碍你尽情的观看。

The more you learn, the more you know, The more you know, the more you forget.
The more you forget, the less you know. So why bother to learn.
学的越多,知道的越多, 知道的越多,忘记的越多, 忘记的越多,知道的越少, 为什么学来着 。

❻ 求部美国校园电影,影片中有个片段是一个呆头呆脑的学生(就是男主角)代表在毕业典礼向校花表白的。这部

应该是《校花我爱你》
影片当中的丹尼斯也迎来了他的毕业典礼。典礼上,小伙子向校花贝丝示爱并获得了女孩的好感。贝丝应邀带了朋友来到丹尼斯的家中聚会,贝丝醋意十足的男友也跟来,他要干掉情敌。一场追逐打闹,给丹尼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青涩的男孩成长不少。

❼ 一部美国电影中一个男孩拿着吉他给一个女孩唱歌表白。歌曲还在逐步的加快节奏。想知道电影名字 或歌曲名字

应该是《摇滚夏令营2》的一个小片段。
那首歌叫Introcing Me – Nick Jonas
挺好听的

❽ 有一部美国电影,情节大概是一个男的喜欢上一个女的,但是那个女生不可能和他在一起。他圣诞节去表白

《真爱至上》
它是一部串连十个爱情故事的作品,影片以首相的爱情故事为主线展开十个发生于不同地方情节不一的故事。虽然这十个故事各自独立发展但却又相互联系。不同的爱情以不同的方式降临在不同的人头上,相同的是,它们都发生在距离圣诞节到来前的五个星期。各异的爱情遭遇却蕴涵相似的真情实感,真爱至上的主题贯穿其中。
一位新晋的英国首相(休·格兰特),年轻有为的他在刚刚入主伦敦唐宁街10号(英国首相官邸)的第一天,就发现自己爱上了漂亮的娜塔丽(玛蒂·麦克卡森),而娜塔丽的工作就是每天负责为首相端茶倒水,首相碍于自己的身份不好表白,但是真情又难违。美国总统来访,一直不敢违背美国意志的首相看到美国总统调戏娜塔莉后冲冠一怒为红颜,在记者招待会上态度强硬,反而成了英国人的爱国偶像。但他随后调走了娜塔莉。
首相的姐姐婚姻生活幸福,丈夫却在这时受到了秘书的诱惑。圣诞夜妻子发现丈夫买的金项链,欣喜若狂,但拆开他送自己的礼物却是一盒CD,于是明白了丈夫的外遇,非常伤心。
首相姐姐的丈夫是个小老板,手下一位女职员暗恋另一个男同事,在大家的鼓励下圣诞夜与男友回家,却在最温馨的时刻总被自己得精神病的弟弟打断,两人沮丧不已。
另一位中年丧偶的男子,是首相姐姐的好友。妻子死后非常伤心,又存在着与继子的关系问题。他对继子的关心终于赢得了小男孩的信任,原来小男孩暗恋学校最美丽的女生。在父亲的鼓励下,男孩决定用最快的速度学习打击乐,在圣诞晚会上为心上人伴奏。
一位作家受到妻子的背叛,跑到法国乡村疗伤,却与女管家发生了感情。女管家只懂葡萄牙语,作家讲英语,两个语言无法交流的人却奇迹般的存在着心灵上的沟通。
一个过气的摇滚歌星千方百计想重返舞台找回曾经的荣耀与喝彩,他说话粗鲁不经大脑,行为出人意料,常常令他的经纪人无比头疼。
一个腼腆的青年喜欢朋友的女朋友,他不敢表白,只能冷淡对待,让朋友以为他不喜欢自己的妻子。在他们婚礼后一个偶然的机会新娘发现了他拍摄的婚礼录像,上面只有自己的身影~~~~
一个感情上屡受挫折的厨师,卖掉家产去美国寻找艳遇;
一对拍A片的男女演员,在假戏里产生了真情……
在充满奇迹的圣诞夜,首相收到了娜塔莉的明信片,于是带领手下挨家挨户的寻找她,两人最终拥吻在娜塔莉母校的舞台上;首相的姐姐在子女演出后与丈夫摊牌,赢得了丈夫的抱歉和回心转意;小男孩的打击乐很成功,但女孩就要去美国了,父亲带着他狂奔去机场,男孩冲破警察封锁,在女孩登机前向她表白,赢得了女孩的芳心;父亲在学校里也邂逅了一位单亲母亲,两人擦出火花;摇滚乐手终于咸鱼翻身,但他突然意识到,一直倍受他嘲笑、总是为他收拾麻烦的胖经纪人,其实是他一生中最为亲密的伙伴和爱人,他到了老朋友的家与他共庆圣诞节;作家从法国回来后苦读葡萄牙语,在圣诞节跑到了法国,向女管家求婚;青年向朋友的妻子表白,要把她永远放在心里,然后静静离开,没有打扰朋友的生活;跑到美国的厨师在酒吧遇到了四位辣妹;A片的男女演员在圣诞节表白,成了恋人;女职员因为弟弟的原因,最终放弃了对爱情的追求……

这是一部众星云集的圣诞爱情喜剧,问题中提到的就是,男生爱上了自己朋友的妻子。他圣诞节去表白,凯拉纳特利在知道真相后吻了他,他回答, enough。

❾ 在1986年很流行的一部美国电影,好像叫《爱情的故事》,里面一句经典词好像是:爱是不需要说对不起。

没帮你找还不知道:这么经典的片子竟然这么难找!搜出来一堆杂七杂八的东西……
还好还是找到了,翻译得马马虎虎,凑和看吧:http://www.56.com/u30/v_NTgyNDM2OTU.html
如果有兴趣和能力,推荐你读一读Erich Segal的原著小说。很薄的中篇,不难的。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❿ 求一个美国经典爱情电影,其中一个片段是讲一个男孩用卡片向女孩传达爱意的,电影由几个故事组成

是这一部:真爱至上

http://ke..com/view/9263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