Ⅰ 楚门的世界原电影中英台词
原电影中的台词如下:
假如再碰不见你们,祝你们早安、午安、晚安。Good morning, and in case I don't see you, Good afternoon, Good evening, And good night.
《楚门的世界》经典中英台词:你即使一拐一拐,也得爬上山顶。You're going to the top Of this mountain, Broken legs and all.

Ⅱ 年轻的小姑子good电影511
查收 附件里了!
Ⅲ good资源是什么
good资源是电影平台。
good电影是一个专门提供电影资源的平台,免费提供给大家观看最新的电影,院线大片这里都能找到尤其是韩国与欧美大片,good电影都能及时为大家提供,最新最全的电影视频资源,在线观看。

good电影网站评估:
good电影网于2019-10-24发布于本站,并永久归类影视之家网站分类中,good电影网主要是介绍最新电影,免费电影,电影网站大全等相关内容的网站,本站只是硬性分析 "good电影网" 的网站价值及网站可信度,包括Alexa排名、流量估计、网站外链、域名年龄等。
网站真正的价值在于它是否为社会的发展带来积极促进作用。"good电影网" 的价值还取决于各种因素的综合分析,以网站的流量或收入多少来衡量站点价值当然不够准确。本站提供good电影网的基础数据可为您能准确评估网站价值做参考。
Ⅳ 有什么好看的good电影啊
当然是新出的《十全九美》个人觉得还不错,但还没有完全播出 《功夫之王》 欧美:最初动漫还只在电影银幕上出现时,毫无疑问欧美是这方面的先河,以迪士尼为代表,经典作品有《白雪公主》《米老鼠》等等。后来欧美的漫画中的英雄主义泛滥,动画中也出现了无数由漫画改编的英雄类动画。欧美动画的特点感觉是比较切合一些社会问题,所以在动画中常常可以看到一些犯罪、暴力,以及一些坏蛋。当然有了这些才能引出我们的英雄。宣扬英雄主义或者爱国主义等教育意义的主题不时出现在动画中。至于欧美现在的动画电影,已经陷入了商业化的泥淖中,制作越来越精美叙事却乏善可陈,没有什么能让人眼前一亮的经典之作。 日韩:其实我也没看过韩国的动画,只知道韩国现在的漫画发展得相当好。至于日本,毫无疑问是漫画和动画的大国。并且体裁多样,涉及内容广泛,覆盖的年龄层也相当大。制作精良的也有完全被商业化套牢粗制滥造的也有。日本现在的动画大多是漫画改编,或者一些好的动画也会被画成漫画。我们很熟悉的漫画改编的动画如《灌篮高手》《名侦探柯南》等,很多都超过百集。在日本,漫画与动画已经成为了一种文化,甚至给动画配音的“声优”们都有着明星般的待遇。而日本的动画的代表人物有宫崎俊、庵野秀明等。宫崎俊及其创立的吉卜力工作室为我们奉献了许多精品,包括《龙猫》、《风之谷》、《幽灵公主》、《千与千寻》等,其中《千与千寻》还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庵野秀明也以其监督制作的《新世纪福音战士》为国内众多动漫迷们熟知。 中国:中国动画曾经也有过一段辉煌时期。7、80年代那时候出现了不少精品,如《大闹天宫》、《人参果》、《哪吒闹海》、《九色鹿》等,这些动画都是当时的人耐心地一张张画出来的,可以说是极具中国特色。当时还出现了剪纸动画、水墨动画、木偶动画等,相信你也看过这些:《葫芦兄弟》、《东郭先生和狼》、《阿凡提》,电影频道至今仍有播,百看不厌,从这些动画中可以看出那个年代的人们制作动画的诚意与耐心。这些动画大多是采用我国民间传说,有很浓的中国特色。可进入90年代中国动画不断走向低龄化,屏幕上充斥着小白兔和小山羊,可以说只能给12岁以下的孩童看。中国的动画制作人士也注意到了这一点,也开始尝试向高龄人群推出动画、动画电影等,如《宝莲灯》、《我为歌狂》等等,只可惜随着大家的视野越来越开阔以及日本和欧美动画的冲击,这些作品也只是反响平平。
Ⅳ 年轻的母亲5good电影童话村
最难过的不是不曾遇见,而是遇见了,也得到了,又匆忙的失去,然后在心底留了一道疤,它让你什么时候疼,就什么时候疼,你连反抗的权力都没有。
Ⅵ Good电影网有毒吗
应该是没有吧,
这类网站一般所有资源均采集第三方资源,
也就是有很多的弹窗广告什么的,其他应该不会有影响的。
Ⅶ 有谁看过一部美国电影,片名叫“Good Luck”,中文译名叫《好运连连》知道哪个网站有吗
好运连连(美国)Good Luck
编剧: 鲍伯?卡姆福特
导演: 里查德?莱伯瑞
主演: 格来格瑞?哈恩斯
文森特?约纳弗瑞欧
播出时间:7月31日 22:00
简介
年轻英俊的奥里曾是橄榄球职业赛中最受瞩目的球星,但是天有不测风云,就在他事业飙升,前途一片美好的时候,一场意外,使他双目失明,奥里不得不离开了自己心爱的橄榄球赛场。从此以后,他的人生陷入黑暗。他开始自暴自弃,脾气也变得暴躁异常,甚至还因为砸坏了别人的汽车而被关进监狱,奥里觉得生活毫无希望。这一切,直到他遇到了同样残疾、坐着轮椅的大学老师莱姆之后才有所改变。
莱姆努力说服奥里和他一起去参加一年一度的橡皮筏大赛——赛舟会,以此来激励所有的残疾人勇敢地面对生活,并证明残疾人也是可以获得成功的。奥里同意了莱姆的提议,但是有一个条件就是不可以暴露他的身份。
于是两个同病相怜的人一拍即合,带着橡皮筏出发了,在路上他们互相帮助、彼此磨合。莱姆是奥里的眼睛,而奥里就是莱姆的腿。他们在相处过程中逐渐建立了彼此信任、互相依赖的挚友关系,而奥里在旅途中也慢慢地恢复了对生活的信心。
经过长途奔波,两人终于到达了举行赛舟会的小镇金城,但令他们失望的是,赛舟会不允许残疾人参加比赛,这使他们懊丧不已。就在这时,种植园主索加出现,告诉他们可以作为自由选手参赛,但是要想获得成功,就必须事先练习。索加的话重燃了两人的希望。奥里和莱姆在河上努力练习,却不幸遇到湍流,险象环生,两人几经挣扎终于脱离了险境,并再一次遇到了索加和他的两个儿子,索加道出了奥里的真实身份,并讲述了自己在大学时作为最佳橄榄球员的经历。索加的故事,使奥里领悟到了很多,他不再自怨自艾。
为了争取正式的参赛资格,奥里和莱姆在索加的帮助下与赛舟会举办方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橄榄球比赛。并且事先约好,如果奥里和莱姆赢了,那么他们就可以参加橡皮筏比赛。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两个残疾人可以赢得比赛,而比赛的最初情况也确实如此,奥里一方频频失误。在比赛过程中奥里逐渐恢复了对橄榄球的信心,并公开了自己曾是橄榄球明星的真实身份,人们得知后,兴奋地为他加油鼓劲,终于在关键时刻,奥里发挥了职业球手的实力,赢得了比赛。奥里和莱姆如愿以偿地参加了赛舟会,并且凭借着完美的配合最终到达了终点。
精彩视点
本片由素有舞王之称的美国多栖艺人格来格瑞?哈恩斯担任主演,他从小学习跳舞,在六岁时就与父亲及哥哥登台献艺,并凭借着《杰利的最后一次混乱》夺取了1992年的托尼舞台剧大奖。 除了舞蹈生涯外,他还是著名的主持人,尤其在表演方面有很深的造诣,他于1981年在影片《帝国时代》中首次触电电影,自此以后便一发不可收拾,并在《狼人就在你身边》、《天兵总动员》、《棉花俱乐部》等多部著名电影当中担任要角。
而本片的另一主角文森特?约纳弗瑞欧,是美国鼎鼎大名的性格影星,被媒体和广大影迷称为“演员中的演员”。他拥有罕见的表演天赋,出演的每个角色都具有独特的魅力。他在《全金属外壳》、《黑衣人》中的精彩演出深受外界好评。正因为文森特?约纳弗瑞欧从不放弃任何一个挑战自己的角色,所以在短短的两年内,他至少连获6次艾美奖提名。文森特?约纳弗瑞欧在该片中成功的塑造了奥里这个人物,相信他精湛的演技定会让广大观众拍手叫绝。
Ⅷ 美国百佳电影中的经典台词
看美国原版电影是学习英语的有效途径之一,而在美国电影当中有一些著名的经典台词值得我们一读。下面是美国百佳电影中的经典台词,希望在你欣赏的同时也能学到地道的英语:
美国百佳电影中的经典台词
1.“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Gone with the Wind, 1939.“坦白说,亲爱的,我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年)毫无疑问,即使那些没有看过《乱世佳人》的人,也会对白瑞德给郝思嘉的这句临别之言印象深刻。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The Godfather, 1972 .“我要开出一个他无法拒绝的条件。”——《教父》(1972年)
3.“You don't understand! I could a had class. I could 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 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On the Waterfront, 1954 .
“你不明白!我本可以进入上流社会。我本可以成为一个上进的人。我本可以当个有脸面的人物,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当个小混混。"”——《码头风云》(1954年)这两句马龙•白兰度的台词出自令白兰度荣膺奥斯卡影帝的影片《教父》与《码头风云》。
4.“Toto, 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The Wizard of Oz, 1939 .托托,我有一种感觉我们再也回不了家了。”——《绿野仙踪》(1939年) 朱迪•加兰在《绿野仙踪》中扮演的少女多罗茜对她的小狗托托说的这句话成了后来人们对无法回到鼎盛时期的感叹。
5.“Here's looking at you, kid.” Casablanca, 1942. “孩子,就看你的了。”——《卡萨布兰卡》(1942年) 在1942年的电影《卡萨布兰卡》中,亨弗莱•鲍嘉对英格里•褒曼说了“孩子,就看你的了。”这句著名的经典台词。
6.“Go ahead, make my day.” Sudden Impact, 1983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83年)
7.“All right, Mr. De Mille, I'm ready for my close-up.” Sunset Blvd., 1950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为特写镜头做好准备了。”——《日落大道》(1950年)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Star Wars, 1977.“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1977年)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All About Eve, 1950.“紧上安全带,今晚将会非常颠簸。”——《彗星美人》(1950年)
10.“You talking to me?” Taxi Driver, 1976 “你是在对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1976年)
11.“What we'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Cool Hand Luke, 1967 .“现在我们得到的只是沟通上的失败。”——《铁窗喋血》(1967年)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Apocalypse Now, 1979.“我喜欢在清早闻汽油弹的气味。”——《现代启示录》(1979年)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Love Story, 1970 .“真爱意味着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1970年)
14.“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The Maltese Falcon, 1941 .“梦想由此构成。”《马耳他猎鹰》(1941年)
15.“E.T. phone home.” E.T. The Extra-Terrestrial, 1982 .“E.T.打电话回家。”——《E.T.外星人》(1982年)
16.“They call me Mister Tibbs!” In the Heat of the Night, 1967 .“他们叫我狄博思先生。”——《炎热的夜晚》(1967年)
17.“Rosebud.” Citizen Kane, 1941“玫瑰花蕾。”——《公民凯恩》(1941年)
18.“Made it, Ma! Top of the world!” White Heat, 1949 .“成了!妈!世界之巅!”——《白热》(1949年)
19.“I'm as mad as hell, 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Network, 1976 .“我已经忍无可忍,我受够了。”——《电视台风云》(1976年)
20.“Louis, 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Casablanca, 1942 .“路易斯,我想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1942年)
21.“A census taker once tried to test me. I ate his liver with some fava beans and a nice Chianti.” The Silence of the Lambs, 1991.
“曾经有人想调查我。我就着蚕豆和酒,把他的肝脏吃掉了。”——《沉默羔羊》(1991年)
22.“Bond. James Bond.” Dr. No, 1962 .“邦德,詹姆斯•邦德。”——《诺博士》(“007”系列第一部,1962年)
23.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The Wizard of Oz, 1939.“没有任何地方可以像家一样。”——《绿野仙踪》(1939年)
24. “I am big! 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Sunset Blvd., 1950 . “我很大!是画面太小了。”——《日落大道》(1950年)
25.“Show me the money!"”Jerry Maguire, 1996.“给我钱!”——《甜心先生》(1996年)
双语美文:每个女人都漂亮
A little boy asked his mother "Why are you crying?"
一个男孩问他的妈妈:“ 你为什么要哭呢?”
"Because I'm a woman," she told him.
妈妈说:“因为我是女人啊。”
"I don't understand," he said.
男孩说:“我不懂。”
His mum just hugged him and said, "And you never will."
他妈妈抱起他说:“你永远不会懂的。”
Later the little boy asked his father,"Why does mother seem to cry for no reason?"
后来小男孩就问他爸爸:“妈妈为什么毫无理由的哭呢?”
"All women cry for no reason," was all his dad could say.
他爸爸只能说:“所有女人都这样。”
The little boy grew up and became a man, still wondering why women cry.
小男孩长大了,成为一个男人,但他仍就不懂女人为什么哭泣。
Finally he put in a call to God; and when God got on the phone, he asked,"God, why do women cry so easily?"
最后,他打电话给上帝;在上帝拿起电话时,他问道:“上帝,女人为什么那么容易哭泣呢?”
God said: "When I made the woman, she had to be special. I made her shoulders strong enough to carry the weight of the world; yet, gentle enough to give comfort."
上帝回答说:“当我创造女人时,就让她很特别。我使她的肩膀能挑起整个世界;同时却又柔情似水。”
"I gave her an inner strength to enre childbirth and the rejection that many times comes from her children."
“我让她的内心很坚强,能够承受分娩的痛苦,并能多次忍受来自自己孩子的拒绝。”
"I gave her a hardness that allows her to keep going when everyone else gives up, and take care of her family through sickness and fatigue without complaining."
“我赋予她耐心使她能在别人选择放弃的时候继续坚持着,并且无怨无悔的照顾自己的家人渡过疾病与疲劳。”
"I gave her the sensitivity to love her children under any and all circumstances, even when her child has hurt her very badly."
“我赋予她在任何情况下都会爱孩子的感情,即使她的孩子伤害了她。”
"I gave her strength to carry her husband through his faults and fashioned her from his rib to protect his heart."
“我赋予她包容她丈夫过错的坚强,并用他的肋骨塑成她来保护他的心。”
"I gave her wisdom to know that a good husband never hurts his wife, but sometimes tests her strengths and her resolve to stand beside him unfalteringly."
“我赋予她智慧让她知道一个好丈夫是绝不会伤害他的妻子的,但有时我也会考验她支持自己丈夫的坚持与决心。”
"And finally, I gave her a tear to shed. This is hers exclusively to use whenever it is needed."
“最后,我让她可以流泪。只要她愿意,这是她所独有的。”
"You see, the beauty of a woman is not in the clothes she wears, the figure that she carries, or the way she combs her hair."
“你看,女人的漂亮不是因为她穿的衣服,她保持的体型或者她梳头的方式。”
"The beauty of a woman must be seen in her eyes, because that is the doorway to her heart, the place where love resides."
“女人的美丽必须要从她的眼睛中去看,因为那是她心灵的窗口,爱居住的地方。”
Every Woman is beautifull.每个女人都美丽。
Ⅸ 肚脐 电影good
脐年份2013地区:韩国导演:朴宝尚主演:李美淑千浩振金孝珍金承佑类型:喜剧内容简介:一部家族丑闻史,描述人人羡慕的模范家庭实际上是空有其表,成员们把自己的伴侣放在一边,各自进行着寻欢的危险游戏。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