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阿甘正傳經典台詞英文
1、沒有事情隨隨便便發生,都是計劃的一部分。宿命論!
Nothing happens casually, it's a part of the plan. Fate theory!
2、我的媽媽常告訴我可以從一個人穿著的鞋知道他許多事情。
My mother often tells me that I can know a lot of things from a person's shoes.
3、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4、通過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別人很多的東西。
People can learn a lot of things through other people's shoes.
5、你只有忘記以往的事情,才能夠繼續前進。
You can only move on if you forget the past.
6、我不懂,是我們有著各自不同的命運,還是,我們只不過都是在風中,茫然飄盪。
I do not understand, we have a different fate, or, we are only in the wind, the loss of drift.
7、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8、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猜不到下一顆是什麼味道。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the next one is.
9、我知道我不夠聰明,但我知道愛在什麼地方。
I know I'm not smart enough, but I know where love is.
10、就像太陽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無數的亮點在閃閃發光。
Just like the sun in the sunset on the bayou. 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11、信守承諾。阿甘信守了承諾,最後也得到了最好的回報。
Keep promise. Agam kept his promise, and finally got the best of it.
12、你得在向前走之前放下過去。
You have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go.
13、我不能成為我自己么,真實的,本色的自我?
Can't I be myself, real, true self?
14、你要憑著上帝所給予的做到最好。
You have to do the best with what God has given you.
15、我不知道我們是否都有各自的命運,抑或只是像風一樣一切都是偶然。但我想也許兩面都有,也許兩面會同時發生。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just like the wind, everything is accidental. But I think maybe both sides, maybe both sides will happen at the same time.
16、人真正需要的財富只有那麼一些,剩下的只不過是用來炫耀罷了。
People really need only a little wealth, and the rest is just to show off.
17、如果你相信我,我就會在你需要的時候一直陪伴著你。
If you trust me, 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when you need me.
18、糟糕的事難免會發生。
A bad thing is going to happen.
19、那些膽敢殘害荼毒我同伴之人,我將向你們大施報復。
Those who attempt to poison and destroy my brothers, I will give you great vengeance.
20、你差點就成功了,到你不夠堅強。如果你成功了就不會出現在這兒了。
You almost succeeded, you are not strong enough. If you're successful, you won't be here.
21、一個人真正需要的財富就那麼一點點,其餘的都是用來炫耀的,正應了中國的古話:縱有廣廈千間,夜眠三尺之地。
Fortune a man really needs only a little bit, the rest is used to show, is to be Chinese saying: even if we have thousands of mansions, three feet of the night.
22、別讓別人說他比你強,如果上帝的旨意要人平等,他會給我們所有人腿箍。
Don't let other people say that he is better than you, if God's will to be equal, he will give us all leg hoop.
23、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24、我只是個可憐的白痴,如今卻得照顧全人類。
I'm just a poor idiot, but I have to take care of the whole world.
25、我不聰明,但我知道什麼是愛情。
I am not smart,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26、只要你需要,我就在這里。我並不聰明,但我知道什麼是愛情。
I'll be here as long as you need me. I am not smart,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27、媽媽常說要往前走得先忘掉過去。
Mama always said to go ahead and forget the past.
28、如果你需要,我就在你身邊。
If you need me, I'll be by your side.
29、如果有什麼需要,請告訴我,我就在離你不遠的地方。
If there is any need, please tell me, I am not far away from you.
30、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Stupid people do stupid things, can also be understood as fools have fortune.
31、我相信你會把握你的命運,你要憑借上帝賦予你的做到最好。
I believe you will hold on to your destiny, and you will do the best you can with God.
32、生命就像那空中白色的羽毛,或迎風搏擊,或隨風飄盪,或翱翔藍天,或墜入深淵。
Life is like the sky white feathers, or the wind or the wind drift, fight, or fly in the blue sky, or falling into the abyss.
33、以往的失意與得意,迷惘與清晰,都顯得不那麼重要了。
Past disappointments and pride, confusion and clarity, are not so important.
34、我分辨不出哪裡是天空開始的地方,哪裡是地面開始的地方。那麼美。
I can't tell where the sky is, where it started. So beautiful.
35、如果上帝要讓人人都一樣的話,他會給每人一雙腳掌。
If God intended everybody to be the same, he will give everyone a pair of feet.
36、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所有人命中註定的事。
Death is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that's meant to be.
37、我不是聰明人,但是我知道什麼是愛。
I'm not a smart man,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38、也許我們這些聰明人,腦袋裡能裝的目標太多,所以忘了執著。
Maybe we are smart people, the head can be loaded with the goal too much, so forget the dedication.
39、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 like on a breeze.
40、沒有特別的原因,我一直往前跑。
There is no special reason, I have been running.
41、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我們生命中的偶然,像在風中飄,或許兩者同事發生。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just floating around in the wind, like a co-worker.
42、我們經歷了各種各樣的雨,毛毛細雨,飄雨,傾盆大雨,從下往上的雨。
We have gone through all sorts of rain, drizzle, rain, downpour, down from the rain.
43、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Do you have any plans for the future?
44、你和別人沒有任何的不同,阿甘的媽媽從小就給阿甘一種自信。
You and others do not have any different, Agam's mother from an early age to give Agam a self-confidence.
45、你和神和好了嗎?
Have you made peace with God?
46、人的一生都會花很多時間在無聊的事情上。
People spend a lot of time on boring things.
47、你得丟開以往的事,才能不斷繼續前進。
You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48、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會是什麼味道。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smell.
49、媽媽說過,要往前走,就得先忘掉過去。我想,這就是跑的用意。
Mother said, to move forward, you have to forget the past. I think, this is the intention of running. ;
『貳』 《阿甘正傳》經典英文語錄
電影《阿甘正傳》講述了先天智障的小鎮男孩福瑞斯特·甘自強不息,最終“傻人有傻福”地得到上天眷顧,在多個領域創造奇跡的 勵志 故事 ,其中主要人物也有許多 經典台詞 讓我們記憶猶新,下面我就給大家帶來《阿甘正傳》經典英文語錄吧!歡迎欣賞。
《阿甘正傳》經典英文語錄大全: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ing to get.
生活象盒巧克力,你不知道你將得到什麼。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沒有蠢人只有蠢事。
3、jenny and me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甄妮和我青梅竹馬。
4、mirack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會發生。
5、I want to reach people on a personal level.
我要打動人們的心靈。
6、we all have a destiny .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我門都有自己的命運 沒有什麼是隨隨變變發生的 它都是計劃的一部分。
7、that's one small step for man one giant leap for manking.
某人的一小步就是人類的一大步。
8、promise is a promise.
表示要守承諾。
9、there's only so much fortune a man really need and the rest is just for showing off.
人真正需要的財富只有一點點 其餘的都是用來炫耀。
10、you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在你前進前必須先甩掉過去。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 like on a breeze ,but I think may be it's both.
我不知道我門每個人是否都有各自的命運,或者只是隨意的在風中飄逝但我想或許那都是對的。
12、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 Where they're going. Where they've been.
通過一個人的穿鞋,可以判斷一個人。他去過哪兒,將要去哪兒。
13、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I didn't know it. 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omma. I did the best I could.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去做的一件事。我不知道怎麼回事,但我註定是你的媽媽,並且我盡我的全力做好。
《阿甘正傳》劇情介紹:
阿甘是個智商只有75的低能兒。在學校里為了躲避別的孩子的欺侮,聽從一個朋友珍妮的話而開始“跑”。他跑著躲避別人的捉弄。在中學時,他為了躲避別人而跑進了一所學校的 橄欖球 場,就這樣跑進了大學。阿甘被破格錄取,並成了橄欖球巨星,受到了肯尼迪總統的接見。
在大學 畢業 後,阿甘又應征入伍去了越南。在那裡,他有了兩個朋友:熱衷捕蝦的布巴和令人敬畏的長官鄧·泰勒中尉。這時,珍妮已經墮落,過著放盪的生活。阿甘一直愛著珍妮,但珍妮卻不愛他。在戰爭結束後,阿甘作為英雄受到了約翰遜總統的接見。在一次和平集會上,阿甘又遇見了珍妮,兩人匆匆相遇又匆匆分手。在“說到就要做到”這一信條的指引下,阿甘最終闖出了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在他的生活中,他結識了許多美國的名人。他告發了水門事件的竊聽者,作為美國 乒乓球 隊的一員到了中國,為中美建交立下了功勞。貓王和約翰·列儂這兩位音樂巨星也是通過與他的交往而創作了許多風靡一時的歌曲。最後,阿甘通過捕蝦成了一名企業家。為了紀念死去的布巴,他成立了布巴·甘公司,並把公司的一半股份給了布巴的母親,自己去做一名園丁。阿甘經歷了世界風雲變幻的各個歷史時期,但無論何時,無論何處,無論和誰在一起,他都依然如故,純朴而善良。
在隱居生活中,他時常思念珍妮。而這時的珍妮早已誤入歧途,陷於絕望之中。終於有一天,珍妮回來了。她和阿甘共同生活了一段日子。在一天夜晚,珍妮投入了阿甘的懷抱,之後又在黎明悄然離去。醒來的阿甘木然坐在門前的長椅上,然後突然開始奔跑。他跑步橫越了美國,又一次成了名人。
在奔跑了許久之後,阿甘停了下來,開始回自己的故鄉。在途中,收到了珍妮的信。他立刻去找她。在公交站台候車時。 阿甘向他人講述了他之前的經歷。於是他又一次見到了珍妮,還有一個小男孩,那是他的兒子。這時的珍妮已經得了一種不治之症。阿甘和珍妮三人一同回到了家鄉,一起度過了一段幸福的時光。珍妮過世了,他們的兒子也已到了上學的年齡。阿甘送兒子上了校車,坐在公共汽車站的長椅上,回憶起了他一生的經歷。
『叄』 電影《阿甘正傳》經典英語台詞
《阿甘正傳》描繪了先天智障的小鎮男孩福瑞斯特·甘自強不息,最終「傻人有傻福」地得到上天眷顧,在多個領域創造奇跡的勵志故事。以下是我整理的經典英語台詞,歡迎參考!
電影《阿甘正傳》經典英語台詞: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阿甘正傳電影劇情:
阿甘是個智商只有75的低能兒。在學校里為了躲避別的孩子的'欺侮,聽從一個朋友珍妮的話而開始「跑」。他跑著躲避別人的捉弄。在中學時,他為了躲避別人而跑進了一所學校的橄欖球場,就這樣跑進了大學。阿甘被破格錄取,並成了橄欖球巨星,受到了肯尼迪總統的接見。
在大學畢業後,阿甘又應征入伍去了越南。在那裡,他有了兩個朋友:熱衷捕蝦的布巴和令人敬畏的長官鄧·泰勒上尉。這時,珍妮已經墮落,過著放盪的生活。阿甘一直愛著珍妮,但珍妮卻不愛他。在戰爭結束後,阿甘作為英雄受到了約翰遜總統的接見。在一次和平集會上,阿甘又遇見了珍妮,兩人匆匆相遇又匆匆分手。在「說到就要做到」這一信條的指引下,阿甘最終闖出了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在他的生活中,他結識了許多美國的名人。他告發了水門事件的竊聽者,作為美國乒乓球隊的一員到了中國,為中美建交立下了功勞。貓王和約翰·列儂這兩位音樂巨星也是通過與他的交往而創作了許多風靡一時的歌曲。最後,阿甘通過捕蝦成了一名企業家。為了紀念死去的布巴,他成立了布巴·甘公司,並把公司的一半股份給了布巴的母親,自己去做一名園丁。阿甘經歷了世界風雲變幻的各個歷史時期,但無論何時,無論何處,無論和誰在一起,他都依然如故,純朴而善良。
在隱居生活中,他時常思念珍妮。而這時的珍妮早已誤入歧途,陷於絕望之中。終於有一天,珍妮回來了。她和阿甘共同生活了一段日子。在一天夜晚,珍妮投入了阿甘的懷抱,之後又在黎明悄然離去。醒來的阿甘木然坐在門前的長椅上,然後突然開始奔跑。他跑步橫越了美國,又一次成了名人。
在奔跑了許久之後,阿甘停了下來,開始回自己的故鄉。在途中,收到了珍妮的信。他立刻去見找她。在公交站台候車時。 阿甘向他人講述了他之前的經歷。於是他又一次見到了珍妮,還有一個小男孩,那是他的兒子。這時的珍妮已經得了一種不治之症。阿甘和珍妮三人一同回到了家鄉,一起度過了一段幸福的時光。珍妮過世了,他們的兒子也已到了上學的年齡。阿甘送兒子上了校車,坐在公共汽車站的長椅上,回憶起了他一生的經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