Ⅰ 《詐欺游戲 電影版(2010)》免費在線觀看完整版高清,求百度網盤資源
《詐欺游戲 電影版(2010)》網路網盤高清資源免費在線觀看:
鏈接: https://pan..com/s/1Eki0YJXsYGSqJWaGkdDbbg
《詐欺游戲 電影版(2010)》
導演: 松山博昭
編劇: 黑岩勉、岡田道尚、甲斐谷忍
主演: 戶田惠梨香、松田翔太、鈴木浩介、鈴木一真、田邊誠一、關惠美、永山絢斗、吉瀨美智子、荒川良良、和田聰宏、渡邊一計、濱田麻里、松村雄基、秋本祐希
類型: 劇情、驚悚
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
語言: 日語
上映日期: 2010-03-06
片長: 133分鍾
又名: 欺詐游戲(港)、詐欺游戲:最後的舞台、說謊者的游戲、詐欺游戲3 終結篇、Liar Game: The Final Stage
大學生神崎直(戸田恵梨香飾)某日不慎被捲入一個名為Liar Game的可怕游戲,游戲方式是對手們相互欺騙來獲得巨額獎金。小直信奉著「人性本善論」,游戲過程中,不管遭遇多少謊言和背叛,她都以最誠摯的態度對待每個人。另一參賽者天才詐欺師秋山深一(松田翔太飾)憑借著他的天才智慧脫穎而出,也護佑著小直一次次化險為夷,逃出劫數。
Liar Game決賽舉行,11位參賽者巔峰對決。此次的主題是「伊甸園的果實」,只要集滿紅蘋果,全員都能獲勝,否則眾人將面臨被流放失樂園的悲慘境地。有多少人性的弱點將被暴露出來?秋山將使出怎樣的天才招數力壓群雄?小直的美好信念能幫助大家逃出Liar Game的生天,還是會再次被殘酷的現實擊潰?

Ⅱ 【合集】游戲改編電影,【免費高清】在線觀看百度網盤資源
游戲改編電影,在線觀看免費資源
劇名:拳皇 網路網盤下載觀看鏈接:
劇名:憤怒的小鳥2 網路網盤下載觀看鏈接:

Ⅲ 柯南:沉默的15分鍾 電影 我要 高清完整版+日語+中文字幕+在線播放 不要下載的那種
http ://verycd. tudou. com/p rograms /v iew/8x6 jsZ3p 1hE/
空格去掉
Ⅳ 《不能說的游戲》電影_不能說的游戲高清網盤在線觀看
《不能說的游戲》網路網盤高清資源免費在線觀看
鏈接: https://pan..com/s/1_X8-RvwGS75wz0i0M0j7pg
Odette是個八歲的小女孩,喜歡跳舞和畫畫。她非常討厭父母親的一個朋友,因為他總是想和她玩「撓癢癢」的游戲。成年後,Odette終於能夠暢所欲言,回顧她的舞蹈演員生涯以及生活中的漩渦……

Ⅳ 跪求美國游戲改編的電影,【在線觀看】免費百度雲資源
美國游戲改編的電影,在線觀看免費資源
劇名:像素大戰 網路網盤下載觀看鏈接:
劇名:銀河守衛隊 網路網盤下載觀看鏈接:
劇名:代號47 網路網盤下載觀看鏈接:
劇名:憤怒的小鳥2 網路網盤下載觀看鏈接:
劇名:毀滅戰士 網路網盤下載觀看鏈接:

Ⅵ 趣味游戲完整版電影
《趣味游戲》網路網盤高清資源免費在線觀看:
鏈接: https://pan..com/s/1tYaR2Dyds2nOMQ9z3M6x8g
《趣味游戲》是由邁克爾·哈內克自編自導,娜奧米·沃茨、邁克爾·皮特、布拉迪·科貝特、蒂姆·羅斯主演的驚悚片。該片於2008年3月14日在美國上映。該片翻拍自1997年原版的同名影片,講述了一家人在度假過程中遇到兩個精神病患者,結果休閑歡樂的假期就此變成噩夢的故事。

Ⅶ 跪求生存游戲的電影,【在線觀看】免費百度雲資源
鏈接: https://pan..com/s/1adT1ZUYxH2YxLxZEmCH4lQ?pwd=1djb
莎拉(凱瑟琳·莫瑞斯 Kathryn Morris 飾)、妮可(帕翠西婭·維拉奎茲 Patricia Velasquez 飾)、盧卡斯(約翰尼·李·米勒 Jonny Lee Miller 飾)等七名FBI成員在資深教官傑克·哈里斯(方·基默 Val Kilmer 飾)的 帶領下,來到離加州不遠的弗涅戈小島,他們將在島上的虛擬小鎮中進行演練,通過推理來找出綽號為「木偶師」的連環殺手。這群探員業務精湛,自命不凡,與世隔絕的小島之行對他們來說更像一個無聊難耐的假期。

Ⅷ 跪求游戲電影名字,【在線觀看】免費百度雲資源
游戲電影名字,免費高清資源在線觀看
劇名:憤怒的小鳥 網路網盤下載觀看鏈接:
劇名:八面埋伏 網路網盤下載觀看鏈接:
劇名:勇敢者的游戲 網路網盤下載觀看鏈接:
劇名:水果硬糖 網路網盤下載觀看鏈接:
劇名:大逃殺 網路網盤下載觀看鏈接:
劇名:魔獸 網路網盤下載觀看鏈接:
劇名:十二宮 網路網盤下載觀看鏈接:
劇名:驚天魔盜團 網路網盤下載觀看鏈接:
劇名:星球大戰 網路網盤下載觀看鏈接:
劇名:極品飛車 網路網盤下載觀看鏈接:
劇名:安德的游戲 網路網盤下載觀看鏈接:
劇名:無敵破壞王 網路網盤下載觀看鏈接:
Ⅸ 急求電影《飢餓游戲》15分鍾台詞
飢餓游戲 從影片字幕里一句句整理出來的,不容易呀!
我認為這是我們的傳統
I think it's our tradition.
它來自於我們歷史中一段極其苦痛的經歷
It comes out of a particularly painful part of our history.
是的
Yes, yes.
但它現在已經成為了我們治癒痛苦的方式
But it's been the way we've been able to heal.
起初它只是為了讓大家銘記那場叛亂
At first, it was a reminder of the rebellion.
-它是每個區必須付出的代價 -是的
- It was a price the districts had to pay. - Yes.
但我認為現在已經不止這些了
But I think it has grown from that.
我覺得是它把我們聯系在了一起
I think it's something that knits us all together.
這是您第三次擔任游戲總設計師了
This is your third year as Gamemaker.
您的個人風格是如何確定的
What defines your personal signature?
不要 不要
No! No!
沒事了 沒事了
It's okay. It's okay.
只是做夢而已 你做夢了
You were just dreaming. You were dreaming.
他們選了我
It was me.
我知道 我知道 不會的
I know. I know. But it's not.
你才第一年 小櫻
It's your first year, Prim.
你的簽條只有一張而已
Your name's only been in there once.
他們不會抽中你的
They're not gonna pick you.
快睡吧
Try to go to sleep.
我睡不著
I can't.
試著睡 盡量吧
Just try. Just try.
草原深處
Deep in the meadow
柳蔭之下
Under the willow
青草為床
A bed of grass
綠枕綿綿
A soft green pillow
你還記得這首歌 好吧
You remember that song? Okay.
你繼續唱 我該走了
You finish it. I've got to go.
你要去哪兒
Where?
我得出去一下
I've just got to go.
我會回來的 我愛你
But I'll be back. I love you.
小心我煮了你
I'll still cook you.
區界 嚴禁跨越
高壓電
你殺了它准備做什麼
What are you gonna do with that when you kill it?
該死的蓋爾 一點都不好玩
Damn you, Gale! It's not funny!
你想對那隻一百磅的小鹿做什麼 貓草
What are you gonna do with a 100-pound deer, Katnip?
今天是抽簽日 到處都是維安部隊
It's Reaping Day. The place is crawling with Peacekeepers.
我打算把它賣給維安部隊
I was gonna sell it to some Peacekeepers.
你當然會的
Of course you were.
好像你不賣似的
Like you don't sell to Peacekeepers.
不 今天不賣
No. Not today.
那是我今年見到的第一隻鹿
It was the first deer I've seen in a year.
現在沒有了
Now I have nothing.
好吧
Okay.
你說會不會發生 哪怕只有一年
What if they did? Just one year.
他們不看這個游戲了
What if everyone just stopped watching?
-不會的 蓋爾 -如果會呢 我們怎麼辦
- They won't, Gale. - What if they did? What if we did?
不可能的
Won't happen.
你支持喜歡的選手 他們被殺你就會哭
You root for your favorites. You cry when they get killed.
-真惡心 -蓋爾
- It's sick. - Gale.
如果沒有人看 他們就不會做這個游戲了
If no one watches, then they don't have a game.
就這么簡單
It's as simple as that.
-什麼 -沒什麼
- What? - Nothing.
-盡管笑吧 -我不是笑你
- Fine. Laugh at me. - I'm not laughing at you.
我們可以這樣
We could do it, you know?
逃跑 隱居在森林裡 我們該這么做
Take off, live in the woods. It's what we do anyway.
他們會抓住我們
They'd catch us.
也許不會
Well, maybe not.
他們會割掉我們的舌頭 或者更糟
Cut out our tongues, or worse.
我們跑不出5英里
We wouldn't make it five miles.
我已經走5英里了 從那條路
No, I'd get five miles. I'd go that way.
我還有小櫻 你也有兄弟
I have Prim, and you have your brothers.
他們可以跟我們一起跑
They can come, too.
讓小櫻住在森林裡嗎
Prim in the woods?
可能不行
Or maybe not.
我永遠不會要孩子
I'm never having kids.
我也許會 如果我不住在這
Not might, if I didn't live here.
-但是你就住在這 -我是說如果
- But you do live here. - I know, but if I didn't.
差點忘了
I forgot.
給你
Here.
我的天啊 這是真的嗎
Oh, my God! Is this real?
當然是了 我用一隻松鼠換來的
Yeah. Better be. Cost me a squirrel.
飢餓游戲快樂
Happy Hunger Games.
願機會對你永遠有利
And may the odds be ever in your favor.
你有多少張簽條了
How many times is your name in today?
42
Forty-two.
我想機會對我不會太有利
Guess the odds aren't exactly in my favor.
謝謝你 姑娘
Thank you, girl.
這是什麼
What's this?
學舌鳥
That's a Mockingjay.
多少錢
How much?
-拿去吧 送你了 -謝謝
- You keep it. It's yours. - Thank you.
媽媽
Mom.
看看你
Look at you!
你真漂亮
You look beautiful.
把後面扎進去就更好了
But you better tuck in that tail, little ck.
我也為你准備了
I laid something out for you, too.
好的
Okay.
你也很漂亮
Now you look beautiful, too.
Ⅹ 10人闖關游戲電影,最後一關好像是需要放血。最後全部死亡的游戲電影 求電影名字。
《電鋸驚魂5》2008
.............劇情隨著霍夫曼的視角直接轉移到一處游戲室(五人拉力游戲)。5個人醒來後發現在一個密室內,脖子上都綁了同樣的裝置,按照電視里木偶的提示,需要他們開拉力賽車似地在時限內拿到自己面前的鑰匙,這樣才能自救。5個人中除了艾什莉被繩索拉至鋸刀斬首。剩下的4個人進入下一間游戲室。
鏡頭一轉,斯特拉姆開始瘋狂地搜尋有關霍夫曼的檔案。其中一份表明霍夫曼的妹妹安吉麗娜是被塞斯殺害的,由此斯特拉姆推論霍夫曼偽裝成拼圖殺人狂並成功設計施行了塞斯的鍾擺巨斧游戲。斯特拉姆查案此時劇情回閃到霍夫曼利用牆面上的洞來窺探塞斯的游戲(就像奪魂鋸1中老頭窺探保羅和馬克游戲那樣)。後來警方發現了塞斯的屍體。但霍夫曼卻被老頭綁架了。老頭要挾霍夫曼為徒,霍夫曼無奈勉強同意。劇情回閃了霍夫曼幫老頭協助設置了整個SAW2的事情,並且提及霍夫曼與老頭以前的一些事情,包括綁架SAW1中的胖子保羅。這些事表明,霍夫曼早已師從電鋸門。
回到四人游戲,光頭男人查爾斯、馬利克、黑人Luba(魯芭)、Brit(布蕾特)進行下一個游戲。這個游戲要求他們用棍子打碎天棚上的薄玻璃器皿並拿到自己的鑰匙從防空洞中逃脫。時限1分鍾,防空洞3個,超時後房間就爆炸。布蕾特和魯芭拿到鑰匙開鎖時,查爾斯打破了最後裝有鑰匙的罐子,企圖奪走鑰匙,馬利克欲撿鑰匙,但卻被查爾斯搶了回去。正當查爾斯准備進入防空洞時魯芭拿起棍子將其打暈,並把鑰匙還給了馬利克。三人留下查爾斯進入防空洞,後者隨爆炸而死。剩下三人進入下一輪游戲。接下來的游戲要求他們仨必須用電線插到浴缸的水裡,好讓電壓達到100,超過15分鍾的話,房間就會爆炸,但線夠不到浴缸,所以需要使用人體嫁接電流。魯芭欲幹掉馬利克,但布蕾特搶先一步刺中魯芭脖子,並說道:「我不信任她」。馬利克和布蕾特利用魯芭的屍體使電壓順利達到100,打開了門進入最終游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