㈠ 電影阿甘正傳中有句台詞:「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是什麼味道。(Life is li
美國經典勵志影片《阿甘正傳》里的一句台詞吧,是阿甘的媽媽跟他說的,意思應該是,「生命中充滿奇跡,你只有去嘗試過才會明白」。還有台詞英語原文應該是「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
㈡ 同一部原聲英文電影的經典對白,中英文都要有,五到十句。
鄧布利多:哈利,人不能活在夢里,不要依賴夢想而忘記生活。
Dumbledore: It does not to do dwell on dreams, and forget to live.
羅恩:哈利,你必須繼續前進,我覺得應該去的人,不是我,不是赫敏,而是你。
Ron: Harry, it's you that has to go on, I know it. Not me, not Hermione. You!
伏地魔:世上並沒有絕對的善與惡,差別只在於強者和無法分清事實的弱者。
Voldemort: There is no good and evil, there is only power and those too weak to seek it.
.鄧布利多:要挺身而出對抗敵人的確需要很大的勇氣,但要挺身而出反抗朋友卻需要更大的勇氣。
Dumbledore: It takes a great deal of courage to stand up to your enemies, but a great deal more to stand up to your friends.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
一、「他絕不會走,只要留下來的那些人還忠於他!」(He'll never be gone! Not as long as those who remain are loyal to him!)
(人物:哈利,選自《哈利-波特與密室》)
二、「我們希望我們的波特先生總是能夠扭轉乾坤」「放心吧,我會的!」(Mr.Potter will always be around to save the dead.——Don』t worry, I will be.)
(人物:盧修斯-馬爾福、哈利,選自《哈利-波特與密室》)
三、 「比這更重要的是--友誼和勇氣。」(There are more important things, friendship and bravery.)
(人物:赫敏,選自《哈利-波特與魔法石》)
四、「多比沒有主人!多比是自由的小精靈!多比是來救哈利-波特和他的朋友們!」(Dobby has no master. Dobby is a free elf, and Dobby has come to save Harry Potter, and his friends!)
(人物:多比,選自《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上)》)
五、「愛我們的人是永遠不會離開我們的。」(The ones that love us never really leave us.)
(人物:小天狼星,選自《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
六、「想要殺哈利,得先把我們也殺掉!」(If you want to kill Harry, you'll have to kill us, too!)
(人物:赫敏,選自《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
1. 斯內普:你這個令人失望多愁善感的小子,只會苦澀的抱怨生活如何的不公平。你可能沒有注意到,生活本來就是不公平的。
Severus Snape: Sentimental children forever whining about how bitterly unfair your lives have been. Well,it may have escaped you notice, but life isn't fair.
2 . 哈利:你才是懦弱的人,你不懂得愛,也不懂得友情,我可憐你。
Harry Potter: You're the weak one. And you'll never know love,or friendship. And I feel sorry for you.
3. 盧娜:再說,我媽媽以前經常說,失去的東西總會找到方法回來的。
Luna Lovegood: Anyway, my mum always said things we lose have a way of coming back to us in the end.
(《哈利波特與鳳凰社》)
㈢ 50句經典的英文電影台詞對白
經典的英文電影數不勝數,除了各種或感人或勵志,亦或者是懸疑驚悚的電影情節外,經典英文電影台詞也是讓我們印象深刻。下面我和大家一起回味下5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哪一句英文電影台詞最經典?
英文電影台詞
1:a woman who truly loves you will be angry at you for many things, but will stick around. 如果一個女人真的愛你,她會因為很多事情對你發脾氣,卻始終堅守在你身邊
2:if you really love me, then why do i see is to breed.倘若你真的愛我,那麼為什麼我看到的只是繁衍。
3:dream most deep place, only then the smile is not tired. 夢的最深處,只有微笑不累。
4:create good memories today, so that you can have a good past。今天創造出一份美好記憶,明天就能擁有一段美好回憶。
5:every hour of lost time is a chance of future misfortune.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5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排行榜出爐
1.《亂世佳人》1939
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
2.《教父》1972
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一個無法拒絕的價錢。
3.《碼頭風雲》1954
You don’t understand!I could a had class.I could 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 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
4.《綠野仙蹤》1939
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
5.《卡薩布蘭卡》1942
Here’s looking at you,kid.
永誌不忘。
6.《撥雲見日》1983
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
7.《日落大道》1950
All right,Mr.Demi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
8.《星球大戰》1977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
9.《彗星美人》1950
Fasten your seatbelts.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
10.《計程車司機》1976
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
11.《鐵窗喋血》1967
What we’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我們在這里的交流以失敗告終。
12.《現代啟示錄》1979
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
13.《 愛情 故事 》1970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
14.《馬爾他之鷹》1941
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構成夢想的材料。
15.《E.T.》1982
E.T.phone home.
E.T.打電話回家。
16.《炎熱的夜晚》1967
They call me Mister Tibbs!
他們叫我蒂比斯先生!
17.《公民凱恩》1941
Rosebud.
玫瑰花蕾。
18.《白熱殺機》1949
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
19.《廣播電視網》1976
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
20.《卡薩布蘭卡》1942
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
21.《沉默的羔羊》1991
A census taker once tried to test me.I ate his liver with some fava beans and a nice Chianti.
曾經有人想調查我,我就著蠶豆和酒,把他的肝臟吃掉。
22.《DR.NO諾博士》007系列第一集1962
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
23.《綠野仙蹤》1939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
24.《日落大道》1950
I’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
25.《甜心先生》1996
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
26.《儂本多情》1933
Why don’t you come up sometime and see me?
那你哪天過來看我吧?
27.《午夜牛郎》1969
I’m walking here!I’m walking here!
這條路是給我走的!
28.《卡薩布蘭卡》1942
Play it,Sam.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
29.《好人寥寥》1992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
30.《大飯店》1932
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個人呆著!
31.《亂世佳人》1939
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32.《卡薩布蘭卡》1942
Round up the usual suspects.
圍捕慣犯。
33.《當哈利遇到薩利》1989
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
34.《逃亡》1944
You know how to whistle,don’t you,Steve?You just put your lips together and blow.
你知道如何吹口哨,史蒂夫?你只要把你的嘴唇一起打擊。
35.《大白鯊》1975
You’re gonna need a bigger boat.
你得弄條更大的船。
36.《碧血金沙》1948
Badges? We ain’t got no badges!I don’t have to show you any stinking badges!
徽章?我們沒有徽章!我們不需要徽章!我沒有必要給你看什麼徽章!
37.《終結者》1984
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
38.《揚基的驕傲》1942
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39.《夢想成真》1989
If you build it,he will come.
只要敢做夢,夢就會成真。
40.《阿甘正傳》1994
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41.《雌雄大盜》1967
We rob banks.
我們去搶劫銀行。
42.《 畢業 生》1967
Plastics.
塑膠業。
43.《卡薩布蘭卡》1942
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
44.《第六感》1999
I see dead people.
我看見了死人。
45.《慾望號街車》1951
Stella!Hey,Stella!
斯黛拉!嘿 斯黛拉!
46.《揚帆》1942
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
47.《原野奇俠》1953
Shane.Shane.Come back!
夏恩,夏恩,回來!
48.《熱情似火》1959
Well,nobody’s perfect.
人無完人。
49.《科學怪人》1931
It’s alive!It’s alive!
它是活的!它是活的!
50.《阿波羅13》1995
Houston,we have a problem.
休斯頓,我們出了點狀況。
5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相關 文章 :
1. 50句經典的英語名言
2. 20句英語電影台詞
3. 電影經典英文台詞對白 經典電影台詞中英文 英文電影中的經典台詞
4. 經典英語名言50句
5. 50句唯美英文勵志語錄
㈣ 求電影里經典的立志,有積極作用的台詞,僅限英語!!
《阿甘正傳》(Forrest Gump)
阿甘的一生是傳奇的!阿甘的堅持是很多正常人做不到的,所以他的淳樸執著造就了他的幸福人生!
最後他和他的兒子一起等校車的畫面正是生命延續的表現人生就像那片飄起的羽毛起起落落!
1.If God intended everybody to be the same, he'd have given us all braces on our legs. 如果上帝要讓人人都一樣的話,他會給每人一雙腳撐。
2.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人生就像一盒各式各樣的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將會是哪種。
3.A promise is a promise. 要信守諾言。
㈤ 在電影風雨哈佛路中摘抄五句勵志英語台詞並作翻譯
不得不看的勵志電影《風雨哈佛路》中的經典台詞中英
Don't close your eyes, the opportunity will appear in the next second.請不要閉眼,機會就在下一秒中出現.
Now I can lay it out and burn it done, put it in the rest, then I can go on..放下負擔,讓它過去,這樣才能繼續前進。
I could submit to everything that was happening and live a life of excuses... or I could push myself. I could push myself and make my life good.我可以為自己尋找各種借口對生活低頭,也可以迫使自己更好地生活。
some of the time. but I was very excepting, I was very excepting. I just always knew that I need to get out.很多時候倒讓我覺得很難過,但是我總是勇於接受,我總是勇於接受事實,我知道我總想離開我的環境。
I think people just get frustrated without harsh, life can be. So they're spending their time dwelling on that frustration we calling it anger. keep their eyes shut to the wholeness of the situation.我覺得有些人只對生活的艱苦灰心喪氣,因此把時間都浪費在灰心喪氣里,我們稱之為憤怒,對事物的整體視而不見,對於所有能夠成功的微小元素視而不見。
Keep their eyes shut to the wholeness of the situation. All those tinny things that have come together to make it, what it is.生活的殘酷會讓人不知所措,於是有人終日沉浸在彷徨迷茫之中,不願睜大雙眼去看清形勢,不願去想是哪些細小的因素累積在一起造成了這種局面。
and was no going back. And I reach the point, where I just thought, "All right, I'd got to work as hard as I possiblly can , and see what happens".世上沒有回頭路,當我意識到這點我就想,那麼好吧,我要盡我的所能努力奮斗,看看究竟會怎樣。

㈥ 英語經典好句勵志
電影《About Time》的最後一句台詞:
We're all traveling through time together, every day of our lives. All we can do is do our best to relish this remarkable ride.

電影《About Time》截圖
㈦ 阿甘正傳經典台詞「中英雙語」
導語:《阿甘正傳》電影改編自美國租價溫斯頓.格魯姆於1986年出版的同名小說,描繪了先天智障的小鎮男孩福瑞斯特.甘自強不息,最終傻人有傻福的得到上天眷顧,在多個領域創造奇跡的勵志故事。下面是我收集整理的關於電影《阿甘正傳》的經典台詞大全,歡迎大家閱讀參考!
阿甘正傳經典台詞「中英雙語」 1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離開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它讓我如魚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12.His back is as crooked as a politician.
形容GUMP的後背的彎曲。(象政客的不正直,雙關諷刺政客。)
13.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Where they're going. Where they've been.
通過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別人很多的東西。(比如要去哪裡或去過哪裡.)
14.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
你和別人沒有任何的不同,阿甘的媽媽從小就給阿甘一種自信。(就象她說如果世界上每個人都一樣的話那麼全世界的人都是殘疾人。)
15.There must be someing can be done.
不同的與其可以傳遞不同的信息,在電影里阿甘媽媽側身,眼神里充滿的誘惑,對校長曖昧的說了這句話。校長沒有領會錯她的意思~~女孩子甚用!!
16. Son-of-bitch.
狗崽。罵起人來過癮!(但是片中有用在教練誇GUMP。)
17.Sure as hell was.
絕對可信,鐵板定釘了,敢以人格擔保的可信,就是這種感覺。(象地獄那麼真實?呵呵 WHO KNOWS!)
18.Ain't I going to be me?
我不能做我自己么?(JENY問他長大要做什麼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他很奇怪就問了這句。GUMP真的是白痴么?他的智商太高了!)
19.Nobody gives a horse's shit who you are,puss ball.
沒人在乎你是誰,女里女氣的男人,明顯的罵人的話。
20Get your maggoty ass on the bus.
滾到車上來!
21.That is the outstanding answer I've ever heard.
誇獎別人一定要把這句話掛在嘴上。(GUMP在軍隊里的確如鴨子在水裡,呵呵!)
22.Just like that ,she was gone.
就這樣,她走了。阿甘一生最愛的人走了,不知該說什麼,一切僅在不言之中,阿甘有一點點的心酸,有一點點的無奈。但是更多的一種感覺是:上帝的存在。
23.I do not know much about it ,but I think some of America's best young men served in this war.
阿甘對戰爭不了解,但他知道美國的新鮮血液都戰死在越南的戰場了。
24.A little of stinging rain,and big old fat rain.
牛毛細雨,和瓢泊大雨。(記得我的巨型希臘婚禮么?也是這種表達。)
25.There ain』t something you can find just around the corner.
形容很不容易找到的東西。(萬能系動詞否定)
26.The secret to this game is ,no matter what happens ,never ,ever take your eye off the ball.
為了表達「永遠」的口氣,口語中要每句說得很清楚(這是打乒乓的秘訣?呵呵!為什麼GUMP總能遇到那種能讓他理解並成功的表達方式)
27.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沒有事情隨隨便便發生,都是計劃的一部分。宿命論!(destiny!)
28.army』s value=loyalt,ty, respect,selfless service,honor,ivtegrity,pessonal courage.
每個單詞的首個字母連起來就是LDRSHIP=leadship.美國軍人的七項素質。(全部做到了你就具有leadship了)
29.There i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a giant leap for mankind.
某人的一小步就是人類的一大步。(美國登月宇航員)
30.A promise is a promise.(made a promise and keep a promise).
信守承諾。阿甘信守了承諾,最後也得到了最好的回報。(It's forrest's)
31.I am a man of my word.
我是信守我承諾的人。
32.Where the hell is this God of yours?
33.There is only so much of fortune a man really neads and the rest is just for showing off.
一個人真正需要財富的就那麼一點點,其餘的都是用來炫耀的,正應了中國的古話:縱有廣廈千間,夜眠三尺之地。
34. You got to go when you got to go.
不得不去洗手間的時候,不得不去。(讓我想起一首歌《whatever will be,will be.》又可以叫que sera, sera.)
35.Shit happens!
不好的事情發生了。(片中GUMP跑步時給那個保險杠商的創意)
36.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e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放下包袱,才能繼續前進。
37.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
就像太陽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無數的亮點在閃閃發光。(GUMP是如此浪漫.唯美,他的心底是怎樣的完美,因為他眼睛裡看到的是如此完美)
38.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用情至專!(是他在JENY墳前說的)
39.It's my time. It's just my time. Oh, now, don't you be afraid sweetheart.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I didn't know it. 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omma. I did the best I could.
母親:別害怕,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去做的一件事。我不知道怎麼回事,但我註定是你的媽媽,並且我盡我的全力去做好了。
40. Sometimes we all do things that, just don』t make no sense. 是啊!
阿甘正傳經典台詞「中英雙語」 2
《阿甘正傳》:鈍感力,簡直了
當羅伯特澤米基斯找到湯姆漢克斯提出拍《阿甘正傳》時,後者只提出了一個條件,那就是事件必須真實。的確,這是一種嚴肅對待歷史的態度,盡管這個人物是虛構的,但是它卻折射出美國60年代的`主流文化。
傻人有傻福,並不是在任何社會制度中都會存在的。但是,偏偏是當利己主義者都在索取的時候,我們尤其需要從反智的文化中,獲得營養和力量。阿甘,生逢其時。也因此,這部片擊敗了《肖申克的救贖》,成為了真正刺激1995的影片。
導演此前已經憑借《回到未來》奠定了在好萊塢的位置,而湯姆漢克斯前一年剛剛憑借《費城故事》拿下奧斯卡影帝,可謂風光無限。而突然間要飾演一個IQ僅為75的殘障人士,的確充滿挑戰性。但是,他憑借精湛的演技,讓觀眾愛上了這個充滿了鈍感力的男人。當周圍布滿了精明的目光,一個執著奔跑的人會贏得好運。
所以,我始終覺得阿甘的神奇之處有三點,第一就是大滿貫式的參與到了美國歷史的重要事件中,這充分體現了CGI技術的鬼斧神工;第二就是導演把《回到未來》積累的對穿越的心得,應用到了阿甘這個特殊人物的感受端,形成了獨特視角;第三,阿甘對於珍妮的感情,從一而終的單純,是這個性泛濫時代彌足珍貴的情感。在片中他幾次三番遇到了珍妮,從一開始不被理睬到最後感動天地,這個過程對於普通人可能早已放棄。但是他卻保存著那份初心。
他不是被時代撞到的人,但是卻能夠撫慰人心。這是阿甘存在的意義。我們當然在現實中見過太多經歷風雨見到彩虹的例子,但是為什麼還會宣揚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巔峰的成功學。因為太看重,反而喪失了最初追逐的意義,還不如徹底換了思路,保存那些本可以被珍視的部分。
阿甘,是一種非典型的英雄,毫無疑問許三多就是中國版的阿甘,他們的鈍感力同樣有力,動人。因為那些樸素的美好與堅貞,見過太多眼花繚亂套路的你,肯定不會在輕易相信所謂神話。這基本上跟你的朋友圈不會再相信雞湯.養生.代購是一個道理。大巧若拙,大愚若智。阿甘釋放的是人們心底對於淳樸的審美情趣,以及厭倦了都市把戲的復古心態。
而時至今日,我依舊覺得它並沒有過時。每當看到羽毛從空中打著彎兒落下,你總會覺得歷史宿命在這一刻幻化在眼前,分外玄妙。就想阿甘媽媽的金句說的那樣——生活就像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會得到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