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最新電影 » 最新10部英語電影英文怎麼說
擴展閱讀
兒童關進監獄學校的電影 2025-10-20 08:58:22
阿德里安布勞迪最新電影 2025-10-20 08:52:59

最新10部英語電影英文怎麼說

發布時間: 2022-06-30 21:03:30

① 小學生必看的十部電影英語

1《超能陸戰隊》 Big Hero 6
故事發生在一個融合東西方文化的虛構大都市舊京山中,精通機器人技術的小神童濱田廣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發現,這座充斥高新技術的城市正遭遇著一場犯罪危機,為了拆穿陰謀拯救家園,我們的主人公將攜夥伴機器人Baymax(大白),與一夥生拉硬湊的菜鳥團隊組成「六大英雄」聯盟,共同作戰抗擊罪惡。

2《機器人總動員》 WALL·E
你想過公元2805年會是什麼樣子么?那時人類文明高度發展,卻因污染和生活垃圾大量增加使得地球不再適於人類居住。地球人被迫乘坐飛船離開故鄉,臨行前他們委託Buynlarge的公司對地球垃圾進行清理,該公司開發了名為WALL·E(瓦力)的機器人擔當此重任。

3《風中奇緣》 Pocahontas
這部電影是迪士尼歷史上第一部由真實歷史改編的長篇劇情動畫片,女主角的形象是美國人審美標准中的東方美女。動畫的音樂也非常動聽,曾贏得奧斯卡最佳電影歌曲獎。

4《怪獸電力公司 》 Monsters, Inc.
蘭德爾計劃著要取代薩利成為怪物公司的頭號恐嚇者,而來自人類世界的不速之客,一個名叫布 的小女孩將怪物公司搞了個底朝天,開啟了一系列搞笑的故事。

5《怪獸大學》 Monsters University
大眼仔麥克,在參觀怪獸電力公司之後,下定決心要考進怪獸大學學習驚嚇技能,將來成為一名驚嚇專員。開學不久的一天晚上,一個體積巨大的叫做蘇利的怪物闖進了麥克宿舍...

6《瘋狂動物城 》 Zootopia
兔子朱迪從小就夢想能成為動物城市的警察,盡管身邊的所有人都覺得兔子不可能當上警察,但她還是通過自己的努力,躋身到了全是大塊頭動物城警察局,成為了第一個兔子警官。

7《飛屋環游記》 Up
已經78歲的氣球銷售員卡爾·弗雷德里克森自小就迷戀探險故事,曾經希望能成為偉大的探險家。卡爾與老伴艾麗擁有共同的願望——去南美洲失落的「天堂瀑布」探險。

8《冰雪奇緣》 Frozen
在四面環海、風景如畫的阿倫黛爾王國,生活著兩位可愛美麗的小公主,艾莎和安娜。艾莎天生具有製造冰雪的能力,隨著年齡的增長,她的能力越來越強,甚至險些奪走妹妹的生命。為此國王緊閉宮門,也中斷了兩姐妹的聯系。

9《匹諾曹》 Pinocchio
當仁慈的木匠蓋比特睡覺的時候,他夢見一位藍色的仙女賦予他最心愛的木偶——匹諾曹生命。但是,匹諾曹想要成為真正的男孩,還必須通過勇氣、忠心以及誠實的考驗。

10《海底總動員》 Finding Nemo
在澳洲大堡礁的深海中,小丑魚爸爸瑪林和兒子尼莫簡單幸福的生活著,可是爸爸做事常常畏首畏尾,是個膽小鬼,尼莫覺得爸爸很不勇敢,甚至有點看不起自己的爸爸。

② 求10部英文電影的簡介 簡介字要少。

Film 1 THE BOUNDARY Fiction (12:00) USA Director: Julius Onah Once we cross, there is no return… A family on its way home is forced to deal with circumstances they would never hope for. 一旦越界,則無法回頭。一個尋常家庭在回家的路上,遭遇了意料不及的經歷…… ===================== Film 2 LOVE CHILD Fiction (6:00) Sweden Director: Daniel Wirtberg A young girl enjoys the perfect life of being the only child, when one day a new family member arrives. 一個年輕的女孩享受著完美的獨生女生活,直到一個家庭新成員的來臨打破了寧靜…… ========================== Film 3 MOZAMBIQUE Documentary (13:30) Mozambique Director: Alcides Soares Sixteen-year-old Alcides Soares is one of a half a million AIDS orphans living in Mozambique today. American television writer Neal Baer and movie director Chris Zalla gave Alcides a movie camera and taught him how to shoot. The result is 「Mozambique」 a moving chronicle directed by Alcides himself, which details his journey to find his family and make a new life in his country. 非洲的莫三比克有接近50萬患艾滋病孤兒,16歲的Alcides Soares就是其中一員。美國電視做著Neal Baer和電影導演Chris Zalla給Alcides一台攝影機,並教會他如何使用。這部影片則由他自己導演,記錄了他尋找自己的家庭,並在他的國家建立新生活的旅程。 =========================== Film 4 SKHIZEIN Animation (14:00) France Director: Jérémy Clapin After being struck by a 150-ton meteorite, Henry has to adapt to living precisely 91 centimeters from himself. Henry被一個150噸的隕石撞了一下,導致他不得不適應91厘米的生活。 =============================== Film 5 PARKING Fiction (11:00) Spain Director: Jorge Molina An executive goes to get his car…when he discovers that someone else has beaten him to it. 一個經理正要去停車場開他的車,卻發現遭到了別人的襲擊。 ================================ Film 6 A』MARE Fiction (15:00) Italy Director: Martina Amati Andrea and Felice are two kids whose lives centre around the sea. One ring a fishing excursion their usual routine is disturbed when something unexpected appears from the water. Will their friendship survive the turbulent events that follow? Andrea和Felice是生活在海邊的兩個小孩子。這天,從水裡出現的奇怪事物打破了他們有序的玩樂生活。他們的友誼是否能夠支持他們度過難關? ================================ Film 7 PLASTIC Fiction (7:30) Australia Director: Sandy Widyanata Whilst Anna is preparing for a first date with Henry, a man she has secretly loved for years, everything goes wrong until she discovers the impossible – to sculpt her appearance like clay to any shape she desires. Anna深愛著Henry,終於迎來了和他約會的一天。可是一切都亂套了,Anna卻驚訝的發現自己能夠像陶藝一樣隨意改變自己的外貌…… ============================== Film 8 MIENTE Fiction (15:00) Spain Director: Isabel De Ocampo Doina wants to make a birthday present to her young sister, but it isn』t easy to get it. Doina不過是想給自己的妹妹製作一個生日禮物,沒想到事情遠不是那麼簡單。 =============================== Film 9 LASHABIYA Fiction (6:00) Israel Director: Yehezkel Lazarov In an elementary school courtyard, a young Palestinian man plays a dangerous game with an armed squad of Israeli soldiers. 在一個小學的操場上,一個年輕的巴勒斯坦人和一個全副武裝的以色列士兵進行了一場危險游戲。 ==================================== Film 10 HAMMERHEAD Fiction (14:00) UK Director: Sam Donovan Boris tries to reunite his separated parents on a shark-spotting trip. The only problem is, his biggest enemy is along for the ride: his mother』s new girlfriend. Boris想要通過一次觀賞鯊魚的旅程來撮合他離異的父母。可問題是,這次旅程的最大困難,是母親帶來了一個她的女朋友。

③ 十部英文電影

《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8.I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幹可令你忘記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命中註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9.When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命運也許會成為厄運.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為我年幼純潔,所以我比較能接觸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14.What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麼辦?要是我找不到你怎麼辦?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GARFIELD加菲貓》
1.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鈔票不是萬能的, 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2.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 因為它們很好吃。
3.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 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 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5.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6.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人都是未婚? 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8.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 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親戚 。
9.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10.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後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 後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11.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 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12. 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13. 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 不過我不會用自己去證明。
14. 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好有意思耶! 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15. 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 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了你留了餘地。

《Gone with the wind亂世佳人》
(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不管怎樣,明天是新的一天!

(2)、We become the most familiar strangers.
我們變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3)、Later,respectively,wander and suffer sorrow.
今後各自曲折,各自悲哀

(4)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Gone with The Wind)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5)、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6)、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7)、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
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8)、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9)、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10)、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11)、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12)、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3)、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4)、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5)、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16)、A man can be destroyed but not defeated. 一個人可以被毀滅,卻不能被打敗。

《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④ 求10部英文電影

忠犬八公的故事 :八公(Forest 飾)是一條謎一樣的犬,因為沒有人知道它從哪裡來。教授帕克(理查·基爾 Richard Gere 飾)在小鎮的火車站揀到一隻走失的小狗,冥冥中似乎註定小狗和帕克教授有著某種緣分,帕克一抱起這只小狗就再也放不下來,最終,帕克對小狗八公的疼愛感化了起初極力反對養狗的妻子卡特(瓊·艾倫 Joan Allen 飾)。八公在帕克的呵護下慢慢長大,帕克上班時八公會一直把他送到車站,下班時八公也會早早便爬在車站等候,八公的忠誠讓小鎮的人家對它更加疼愛。有一天,八公在帕克要上班時表現異常,居然玩起了以往從來不會的撿球游戲,八公的表現讓帕克非常滿意,可是就是在那天,帕克因病去世。帕克的妻子、女兒安迪(薩拉·羅默爾 Sarah Roemer 飾)及女婿邁克爾(羅比·薩布萊特 Robbie Sublett 飾)懷著無比沉痛的心情埋葬了帕克,可是不明就裡的八公卻依然每天傍晚五點准時守候在小站的門前,等待著主人歸來……
本片根據上個世紀30年代發生在日本的真實故事改編,1987年在日本拍成電影後創造了40億日元的票房 《暮色》在美國西雅圖一個名叫鳳凰城的地方,住著一位英俊帥氣的男青年愛德華。他出沒神秘,與世無爭,沒有人知道他的來歷和家世,更重要的是……他是一隻永遠不會衰老,更不會死亡的吸血鬼。愛德華生於20世紀的第一年,出身於吸血鬼世家的他,自從1918年發育成長為十七歲的翩翩少年之後,他便再也沒有衰老,永遠保持著年輕俊朗的外形。時光飛梭,過了近百年後,他已經不再靠吸人血為生,因為愛德華喜歡生活在人群聚集的城市中。為了避免吸食人血帶來的命案干擾到他的生活,他現在只是偶爾在郊區追捕動物,維持著他永駐的青春。
十七歲的少女伊莎貝拉從小與母親相依為命,因為父母的感情破裂,母親帶著她去了另一個城市。但當她長大的時候,母親卻決定再婚。伊莎貝拉無法接受繼父,因此決定回到父親查理的身邊。伊莎貝拉回到了她的家鄉鳳凰城,在學校里,她結識了愛德華,很快他便被愛德華的幽默、開朗等等魅力所吸引,漸漸喜歡上了他。
不過,愛德華雖然也喜歡伊莎貝拉,可是他卻深知,一隻吸血鬼是沒有辦法和人類正常生活在一起的。但他有無法忘卻伊莎貝拉,也不忍心遠走高飛,與伊莎貝拉斷絕音信。更嚴重的是,每當和人類走得太近,愛德華就無法抑制自己吸血的本能,所以每次貝拉對他的親昵舉動,愛德華也只能強忍內心吸血的生物慾望。而這時候,愛德華家族的死敵又找上門來,妄圖消滅整個愛德華家族。內憂外患的愛德華,究竟與貝拉的感情會走到什麼地步,家族的危機又如何去解決呢?
歌舞青春1兩個表面毫無關系的高中生——學校籃球隊隊長 Troy Bolton 跟性格害羞、成績優異的新生 Gabriella Montez ,他們兩人本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在除夕假期的一個卡拉OK比賽中,他倆發現原來彼此對唱歌都十分熱愛,假期結束後,他們更發覺原來就讀於同一學校!於是 Troy 及 Gabriella 打算參加試音,希望成為學校最新音樂劇的男女主角。Gabriella 新認識的朋友 Taylor McKessie 及 Troy 的好友兼支持者 Chad Danforth 知道消息後均表示不贊成,Chad 不希望見到自己的籃球偶像登上舞台,而 Taylor 則擔心自己帶領的學術比賽隊伍將失……暮光之城2:新月愛德華擔心貝拉受到吸血鬼世界的傷害,騙她說不再愛她並離開了福克斯小鎮。情緒低落的貝拉轉而向好朋友雅各布·布萊克尋求安慰,但她不知道雅各布是一個狼人。貝拉准備跳崖自殺,結果被雅各布救了下來,不知情的愛德華以為貝拉已經死了,萬念俱灰之下他來到義大利,請求吸血鬼結束他的生命,貝拉及時趕到阻止了他,但被告知:凡是知道 </SPAN></SPAN>

⑤ 需要十部著名英文影片的名稱及中文翻譯

The Godfather教父
Gone with the wind飄(亂世佳人)
Casablanca卡桑布來卡
Rocky洛奇
The graate畢業生
Rainman雨人
The English Patient英國病人
King Kong金剛
Jaws大白鯊
Lord of the Rings指環王
還有很多呢.自己看看.

⑥ 十部好看的英文電影

肖申克的救贖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主演Tim Robbins / Morgan Freeman / Bob Gunton / William Sadler / Clancy Brown 阿甘正傳 Forrest Gump 主演Tom Hanks / Robin Wright Penn / Gary Sinise / Mykelti Williamson 低俗小說 Pulp Fiction 主演: Uma Thurman / Samuel Jackson / John Travolta / Tim Roth / Bruce Willis 辛德勒的名單 Schindler's List 主演: Liam Neeson / Ben Kingsley / Ralph Fiennes / Caroline Goodall / Jonathan Sagall 七宗罪 Se7en 主演: Brad Pitt / Morgan Freeman / Kevin Spacey / Gwyneth Paltrow / R. Lee Ermey / Charles S. Dutton 美麗心靈 A Beautiful Mind 主演: Russell Crowe / Ed Harris / Jennifer Connelly / Christopher Plummer / Paul Bettany / Adam Goldberg / Josh Lucas

採納哦

⑦ 求十部英語電影的經典台詞加翻譯、帶出處、每部十句、別粘貼、求新意、、

《羅馬假日》

Reporter: And what, in the opinion of Your Highness, is the outlook for friendship among nations?


記者:那麼,以殿下的觀點來評價,兩國之間的前景如何呢?


Princess Ann: I have every faith in it... as I have faith in relations between people.


安娜公主:我對此非常有信心…正如我堅信兩國人民之間的友誼。


Joe Bradley: May I say, speaking for my own... press service: we believe Your Highness's faith will not be unjustified.


喬·布拉德雷:我可以說嗎,為我自己…的報社說說:我們殿下的信仰是勿庸置疑的。


Princess Ann: I am so glad to hear you say it.


安娜公主:我很高興聽到你能這么說。


Another reporter: Which of the cities visited did Your Highness enjoy the most?


另一個記者:訪問的城市當中,殿下最喜歡哪一個呢?


General Provno: [prompting] Each, in its own way...


將軍普若夫諾:(提示)每一個,都有它獨特之處…


Princess Ann: Each, in its own way, was unforgettable. It would be difficult to - Rome! By all means, Rome. I will cherish my visit here in memory as long as I live.


安娜公主:每一個城市都有其獨特之處,令人難忘。這很難說,羅馬!不管怎麼說,就是羅馬。我將會永生永世珍惜我訪問此地留下的回憶。



Princess Ann: I have to leave you now. I'm going to that corner there and turn. You must stay in the car and drive away. Promise not to watch me go beyond the corner. Just drive away and leave me as I leave you.


安娜公主:我現在不得不離開你。我要去那個角落並且轉彎。你必須留在車內並且開車走。答應我不要看我走過那個角落。只要開走並且讓我留下就像我離開你。


Joe Bradley: All right.


喬·布拉德雷:好的。


Princess Ann: I don't know how to say goodbye. I can't think of any words.


安娜公主:我不知道該如何說再見。我不能想出說什麼。


Joe Bradley: Don't try.

喬·布拉德雷:那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