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為什麼日本動作電影幾乎沒有好看的
應為中國的動作電影太好看的原因,導致日本被狠狠地踩扁了
『貳』 誰能論證一下日本電影比韓國的好
完全不能比嘛,日本電影是亞洲地區最早開始發展的,雖然有點停滯不前的狀況。韓國也就近些年才開始受人關注。日本有黑澤明,大島渚,北野武等大師級的電影人,韓國根本沒有。日本人的思想比韓國深刻。
『叄』 為什麼日本電影那麼難看
第一,日本人長得丑。你看看日本那些純愛校園劇,那些電影電視劇是最要視覺美的,結果主角一個個歪瓜裂棗的,那些男的看起來都很...怎麼說呢,要麼猥瑣,要麼娘炮!!像是同性戀!還有一些類似於男一號的情敵之類的角色,我靠,這種男的必須要帥好不好,才對男一號有威脅,才能讓觀眾糾結,結果那些個情敵,一個個的,都有種變態強奸犯或者猥瑣大叔的氣質。女的呢,有幾個挺可愛的,新垣結衣佐佐木希什麼的,但是無一例外腿都好粗啊!!牙齒要麼齙牙要麼歪理吧唧的,要麼還要穿那麼漫畫的校服!!難怪日本漫畫喜歡把女生的腿畫的那麼那麼長,原來是彌補心理不足。
第二,日本人實在是...太太直接了。第一次見面就愛死了,第一句開口就去約會了,第一次到家裡就尼瑪上床了!真的是太沒有情節感了!
第三,日本人演技很硬。演一些恐怖的,或者紀實類的還行,這種小清新小文藝什麼的,好假好假,表情,動作,語言,都很做作的感覺,沒有真實感。
第四,情節太俗,像是戀空,屬於你的我的初戀這些,都是看電影簡介第一句就知道結局了。所以只能拼演員表現和音樂了!很多日劇拍不好,就覺得沒有情緒起伏,高興的地方也不會跟著高興,劇中人哭死我也一點感覺都沒有。
反正個人真的很不喜歡日本電影,與民族無關,藝術無國界。
日本恐怖片太無聊,一點不嚇人,也沒什麼故事內涵,比不過泰國歐美。純愛校園類的演員又丑,情節又俗,比不過韓國台灣(雖然韓國也挺俗,但是好歹有那麼幾部,讓你意想不到,而且同個題材也能拍出不同類型的感覺)。紀實類的也許還行吧,反正也許平鋪直敘。教育類的,我靠,一個靠《大逃殺》這種電影教育國民的民族,不變態才怪。
個人看法,不喜繞道。
『肆』 為什麼覺得現在的日本動漫沒有以前的好看了
視覺問題,現在動畫都是刻畫很好甚至3D,視覺上感覺很燃,跟科幻片一樣,滿足眼球的一切慾望。當然,這也是大部分顏值協會的才有這種感悟。以前的動漫塑造在劇情,體現出各種元素:科學,人倫,愛情,友情,親情,友誼,取捨等等,很能體現出劇情與現實的融合。打個比方:為何香港電影和TVB那麼能塑造明星?不管明星好看與否,主要是劇情中的人物以及演員演出了劇情中的人物。TVB的神鵰俠侶,劇本很好,演員演得好,以至於大家都記得楊過是古天樂演的,小龍女李若彤演的(估計尹志平是大家討厭的)。這才是劇情,這才是演員演出的意境。相比現在的動漫,好多都是顏值特效來填充,劇情不行,主配角都不能讓人深刻認識,如何說這動漫有以前的好看?要舉例子就多了去了:《高達0079》,阿姆羅就一個殖民衛星,愛好科技的普通人,乘坐上高達的故事;《犬夜叉》,一個半妖,現代女子回到古代幫解開他(它)封印後的故事;《火影》,一個影二代的故事;《死神》一個死神隊長後代的故事;《灌籃高手》,一個不會籃球到會打籃球的高中生的故事;《龍珠》,一個外星人在地球成長的故事,《鋼之煉金術師》,一個為了復活親人而讓自己與弟弟都遭殃,過後哥哥為了讓恢復的故事等等,不管什麼樣的故事,必須有劇情,有意境的發展,才能讓人看得下去,讓人對裡面的人物刻畫有印象(不論主配)。現在的所謂3D動漫,甚至好多的連續劇。基本都是毀了原著的漫畫及小說。當然,新動漫也有好多可取的(個人感覺骨傲天不錯)。-------個人意見,不洗互噴,交流交流。
『伍』 為什麼影院里都沒有日本的電影
每年固定都會有幾部,這兩年已經算比較多的了,如《墊底辣妹》,《哆啦A夢:伴我同行》之類的,但是仍以動漫為主打。
大部分片子都是以批片的形式進入國內院線的,分賬片的份額基本都給好萊塢了,好些美國片也很難同步上映,更別提歐洲及亞洲電影了。
不管發行公司,還是院線,目的是盈利,日本電影可能受限於題材,不會選擇引進,或者偏愛情文藝一些,投入市場可能沒有票房,即便是所謂的大製作,大部分也很難超越好萊塢,所以導致現在不可能有很多日本電影上映,其實每年韓國電影國內上映也不多。
馬上上映的就是《寄生獸》,還是沾了環保題材的光。
『陸』 日本電影現在在世界是一個什麼地位為什麼日本人的電影拍攝的內容差異那麼大
日本電影,領先亞洲的水準,其中不乏一些好片可以和奧斯卡獲獎影片競爭。也許那些所謂的特效大片不如國外,但是日本的電影勝在劇情。可以說如果給世界家庭感情電影排名,十名裡面有四名是日本的影片,不是開玩笑的,不談之前老派導演,就是是枝裕和拍的幾部情感片,很少有人能做到那種平凡之中不乏溫馨情感,也不會讓人覺得有視覺疲憊的效果。

『柒』 日本的電影業為什麼那麼差
日本的電影業是空白???這位童鞋你知不知道全球有多少位大導演在自己的影片里向日本的導演致敬過啊???有一部電影叫做「尋找小津」,是向小津安二郎的致敬作品,中國,就是亞洲能稱得上大師的又有幾人??侯孝賢,楊德昌算兩個,中國的,包括香港的導演我就不說了。。。
中國至今沒有一個導演在西方心目中的地位超過黑澤明,小津安二郎。北野武,今村昌平,溝口健二,成瀨巳喜男,大島渚 ,甚至中島哲也哪一個手裡沒有響當當的作品??連岩井俊二這種現在在中國都有一眾粉絲了。日本電影界的大師現在是死得差不多了,但不代表是空白啊,至少有段時間那是相當的輝煌的~
可能是日本電影的風格你不太喜歡,不過還是有相當多的追捧者的。。。。
再說了,恐怖片誰能拍過日本??好萊塢不還是乖乖的跟在人家屁股後面買版權翻版嗎??結果呢??錢砸進去不老少,沒一部超過原作的。還有青春片,日本在亞洲是當之無愧的老大,什麼台灣青春片,那是拾人牙慧好不好
+++++++++++++++++++++++++++++++++++++++++++++++++++++++++++++
過去的不代表是不存在的,你說日本電影業是空白,這就是你說錯了。
我已經說過了,日本電影界的大師是死得差不多了,但是有過輝煌的時候。你把我說過的話重復一遍是什麼意思?
而且你吧日本曾經有過的輝煌叫做一點點星光,我看我還是沒有和你爭論的必要了。至於你說你是日飯,你指的是動漫吧~
並且,李安是我很喜歡的導演,偏偏你提名的綠巨人是我認為他拍的最差的。
看來我們沒有共同語言。。。。另外小朋友,火氣不要太大,老伙是你們的方言嗎?還是你想說「老傢伙」??我思想是不是停留在20世紀不用別人來揣測,至少我尊重別人過去的輝煌,而不是隨隨便便用一句「空白」就抹殺了人家的歷史
『捌』 日本好像沒有什麼好電影是嗎我怎麼沒看過他們拍一個知名的電影,現在有什麼好看的日本電影嗎
以前日本的電影很不錯,但是隨著他們的大導演黑澤明的離世,日本電影已經沒落好多年了。日本的好電影基本上就是黑澤明的片子,你可以去看一下。現在的話,好看的不多,推薦一下《入殮師》新版的《座頭市》《情書》,差不多了,別的我不太清楚。還有幾部就是動畫電影,像《蘋果核戰記》《蘋果核戰記2》《2077日本鎖國》
『玖』 為什麼現在的電影沒有以前的好看了
現在的導演把目光轉向流量生,流量生吃不了苦乾脆特效代替實景,隔空打鬥的古裝劇特效到處炫。關注量多有大批年輕人去捧場,當他們知道80、90年代的經典電影片段喜歡上卻不知道叫什麼,感嘆以前的電影那麼好看!我身邊的就出現過這種情況!而香港黃金時期導演針對藝人的培養,對藝術的追求!才能培養出巨星!流量生永遠走不出國門,包括歌壇流量生霸佔市場一味模仿和抄襲國外歌曲,學習別人的優點當然好,一味模仿,明明出的國語版,不看歌詞都不知道亂叫什麼!還有不少節目也抄襲韓國真的!倒退了!除了武打動作片還可以!其他的找不男不女開拍簡直差勁!會有一些人看到我這種言論就反駁;你行你上啊!國產電影能走出國門這對文化輸出有貢獻,賺外國人的錢不好?導演只針對利益為主,相互競爭高價請流量生拍亂七八糟的劇,停留在國內!換湯不換葯的lj劇情,比如;富家女喜歡窮小伙,遭到女孩家裡人反對,女孩家裡人給窮小伙一張支票,說;請你離開我女兒!男的撕了票理直氣壯回復;我是認真的別侮辱我!還有;富二代小伙喜歡普通家庭女孩子,他老頭給女孩支票又說;請你離開我兒子!我們家不需要拜金女!拜託;這是最早台灣流行過,頻繁拍,已經過時了還每年什麼都市偶像劇大把出來裝b,幾個穿西裝帶領帶,到一間房,圍著長桌子坐沙發!年紀輕輕李董、周董發言了!公司里勾心鬥角爭鬥上位!還不如拍個勵志的劇情,年輕仔出來打工不甘心打工又試著投資,原本富有的家庭一夜之內因為到大賭場賭輸了!還欠大筆債,他們一家怎麼克服困難面對以生活?年輕仔出來打工不甘心平庸規定期限內雖然沒有實現最初的理想也改變了平庸的生活!也可以拍一個人追求理想不甘心認輸超過規定期限最後一無所有!提醒年輕人不要把給自己太大壓力,規定期限好心態放眼未來!經歷遍體凌傷看透了,不計較了!輸贏定對錯,就算一個人曾經輝煌過,最後回到原來那種平淡!他沒有不甘心被朋友誘惑到違法的道路!要麼幾個追求生活不同的一生,有輸的過著平淡的、輝煌過又失敗不甘心走向犯罪後悔莫及的、輝煌過看透了不計較的、一直只想不去追求平庸的、不敢多想其他就偶爾買彩票發財的、通過追求雖然沒有實現最初的理想也改變了平庸的生活的、通過追求超過最初的理想的,把賺到的錢拿一些貢獻社會建設家鄉…都比高價請流量生拍的特效滿天飛古裝劇、裝b都市劇強很多!那些一直說你行你來拍!既然選擇做藝人讓觀眾消費,吃點苦用心拍不應該?讓一群盲目追求給其消費,媒體互相追抬高身價,讓很多家庭認為明星行業好賺錢紛紛去學院培訓走向拍戲的道路,而科學家開個豪車卻遭到盲目跟風的憤青罵?沒有科學家你連飯都吃不飽,各種電器不是科學家研究才有工廠製造?得到好處還反咬一口!真的!當有一天你不再喜歡你的偶像的時候才發現你曾經多麼激進幼稚,當然!你現在肯定不會相信有一天你會不喜歡他!要是你一直堅持關注他喜歡他那麼他身上有你認為值得學習的,你也得接受那些市場上負面的做法!流量生的粉絲多數以快餐式追求,偶像換來換去的!所以真誠粉比例不多,因為只是一時喜歡!對於老一輩的藝人,不管他們的顏值還是實力都得到廣泛認可,他們的付出成就了經典!導演的追求以及藝人的敬業精神檉柳了經典!張曼玉、鞏俐、張敏、林青霞、關之琳、邱淑貞,李小龍做為功夫片鼻祖之後呢成龍、李連傑、甄子丹、周星馳都動作大多數都好看!就吳京、古天樂比起流量生都比較正能量!還見過一些人評價古天樂、吳京被流量生人氣蓋住是因為古天樂顏值無法和流量生比!去看看他年輕時有多帥把!而且現在他老了,拍的電影也不會很差的!現在的娛樂圈導演也變得目光短淺只為一時利益高價請流量生,人氣高好賺就好,吃不了苦特效、可以通過努力就完成的動作不想勉強用替身還節約時間!會有人說拿乾脆找替身來演不用高價請本人了啊!以別人的身份名譽去拍戲侵犯別人名譽權!別人去告不但不賺錢還賠錢?說的太多了不好意思,個人認為影視需要給媒體壓力不要亂抬高藝人身價讓導演用心製作,歌壇需要嚴格要求原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