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外語電影 » 花木蘭官方雙語電影字幕
擴展閱讀
兒童關進監獄學校的電影 2025-10-20 08:58:22
阿德里安布勞迪最新電影 2025-10-20 08:52:59

花木蘭官方雙語電影字幕

發布時間: 2022-08-04 07:59:12

㈠ 急需迪士尼電影花木蘭1中英字幕

http://v.360.cn/m/gaXoZUL6Rnr8SB.html我不知道這個網站能不能用。這個是動畫版迪士尼的花木蘭,我只找到了這種,不過還是希望能幫助到你。

㈡ 求花木蘭美國版電影,中英字幕啊!!!英文發音!!!要練習英語T_T

復制到迅雷即可,雙語字幕

花木蘭

㈢ 求迪士尼動畫片花木蘭1高清英文版 雙字幕最好 萬分感謝

《花木蘭》網路網盤高清資源免費在線觀看

鏈接: https://pan..com/s/1XZpfqmLQ3TqLPd90iGEf-g

提取碼: 33vk

該片改編自中國民間樂府詩《木蘭辭》,講述了花木蘭代父從軍,抵禦匈奴入侵的故事

㈣ 花木蘭電影經典電影台詞英語

電影《花木蘭》台詞中英對照
1. There are plenty of young men to fight for China!
2. 很多年輕人都在為國家奮戰!
3. It is an honor to protect my country and my family.
4. 保護我的國家和家人是我的榮幸。
5. So you'll die for honor.
6. 所以你將為榮譽而死。
7. I will die doing what's right!
8. 我將為那些正確的事情拚命!
9. The greatest gift and honor is having you for a daughter.
10. 花家最大的榮耀,就是有你這個好女兒。
11. The flower that blooms in adversity is the most rare and beautiful of all.—Emperor of China.
12. 逆境中綻放的花朵,才是最珍貴、最美麗的。
13. The flower that blooms in adversity is the most rare and beautiful of all.—Emperor of China
14. 逆境中綻放的花朵,才是最珍貴、最美麗的。——玉皇大帝
15. To please your future in-laws,you must demonstrate a sense of dignity and refinement.
16. 要取悅你未來的公婆,你一定要表現出謹慎、庄嚴、優雅,不但要心存恭敬。
17. You may look like a bride,but you will never bring your family honor!
18. 你也許看起來像個新娘,可是你永遠也不會為你們家的人爭光。
19. Mulan:You shouldn't have to go!
20. 花木蘭:你不該走!
21. Mulan:There are plenty of young men to fight for China!
22. 花木蘭:很多年輕人都在為國家奮戰!
23. Fa Zhou:It is an honor to protect my country and my family.
24. 花弧:保護我的國家和家人是我的榮幸。
25. Mulan:So you'll die for honor.
26. 花木蘭:所以你將為榮譽而死。
27. Fa Zhou:I will die doing what's right!
28. 花弧:我將為那些正確的事情拚命!
29. Mulan:But if you...
30. 花木蘭:但是你……
31. Fa Zhou:I know my place!It is time you learned yours.
32. 花弧:我知道我將去往何方,現在輪到你問問自己了。
迪士尼動畫版《花木蘭》經典台詞
1.The flower that blooms in adversity isthe most rare and beautiful of all.
逆境中綻放的花朵,才是最珍貴、最美麗的。
2.To please your future in-laws,youmust demonstrate a sense of dignity and refinement.
要取悅你未來的公婆,你一定要表現出謹慎、庄嚴、優雅,不但要心存恭敬。
3.You may look like a bride,butyou will never bring your family honor!
你也許看起來像個新娘,可是你永遠也不會為你們家的人爭光。
4.There are plenty of young men tofight for China!
很多年輕人都在為國家奮戰!
5.It is an honor to protect mycountry and my family.
能夠保家衛國,是我的榮耀。
6.I will die doing what's right!
我將為那些正確的事情拚命!
7.I know my place!Itis time you learned yours.
我自有分寸,你也是時候管管你自己了。
8.I will serve the emperor in my father's place.
我替父親為國出征。
9.Ancestors, hear our prayer. Watch over Mulan.
列祖列宗,求求你們,保佑木蘭。

㈤ 花木蘭 英文字幕

提供本片國粵雙語配音、中英文字幕RayFile網盤下載,需要先安裝RaySource客戶端才能下載:
fs2you://=/
2009年趙薇版,不是動畫片。

㈥ 求迪斯尼版花木蘭兩部 英文 雙字幕 高清的!拜託了!!

木蘭1:http://www.yyets.com/resource/24884
木蘭2:http://www.yyets.com/resource/29214

㈦ 電影《花木蘭》百度雲BD/720p資源 《花木蘭》高清mp4網盤鏈接

鏈接: https://pan..com/s/1NBjxtbGT62Wg6DxviVFgOQ?pwd=u5fb

迪士尼影業榮譽出品《花木蘭》由備受贊譽的電影導演妮基·卡羅執導,將中國傳奇戰士的史詩故事全新呈現。影片講述了一位無所畏懼的年輕女子義無反顧為家國而戰,成為中國史上最著名的偉大勇士之一。當皇帝下令境內每個家庭必須有一位男丁應召出征,抵禦北方來犯者入侵,出身軍戎之家的長女花木蘭,挺身而出,替病痛纏身的父親應征入伍。她女扮男裝化名「花軍」,一路歷經磨練,駕馭自己內心的力量,激發真正的潛能。通過這段傳奇歷程,她將成為一名光榮的勇士,不僅贏得國家的認可,更博得父親的驕傲。

㈧ 跪求迪士尼《花木蘭》電影粵語版片源

花木蘭.Mulan][HR-HDTV+MP4/2.05G+503M][雙語字幕.國粵英台四音軌],由托尼·班克羅夫特和巴里·庫克聯合執導,溫明娜、艾迪·墨菲、黃榮亮、米蓋爾·弗爾等主要配音,該片於1998年6月19日在美國上映。該片改編自中國民間樂府詩《木蘭辭》,講述了替父從軍抗擊匈奴的隋朝女將花木蘭的戰爭愛情故事 。

㈨ 跪求迪士尼電影花木蘭完整英文原版!最好中英字幕~![email protected]

提供本片RayFile網盤下載鏈接,需要安裝RaySource客戶端,新建任務,在下載鏈接(URL)這里把下面的地址粘貼上去,就可以下載了。多音軌、多字幕,在播放軟體中切換。
fs2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