㈠ 花木蘭電影經典電影台詞英語
電影《花木蘭》台詞中英對照
1. There are plenty of young men to fight for China!
2. 很多年輕人都在為國家奮戰!
3. It is an honor to protect my country and my family.
4. 保護我的國家和家人是我的榮幸。
5. So you'll die for honor.
6. 所以你將為榮譽而死。
7. I will die doing what's right!
8. 我將為那些正確的事情拚命!
9. The greatest gift and honor is having you for a daughter.
10. 花家最大的榮耀,就是有你這個好女兒。
11. The flower that blooms in adversity is the most rare and beautiful of all.—Emperor of China.
12. 逆境中綻放的花朵,才是最珍貴、最美麗的。
13. The flower that blooms in adversity is the most rare and beautiful of all.—Emperor of China
14. 逆境中綻放的花朵,才是最珍貴、最美麗的。——玉皇大帝
15. To please your future in-laws,you must demonstrate a sense of dignity and refinement.
16. 要取悅你未來的公婆,你一定要表現出謹慎、庄嚴、優雅,不但要心存恭敬。
17. You may look like a bride,but you will never bring your family honor!
18. 你也許看起來像個新娘,可是你永遠也不會為你們家的人爭光。
19. Mulan:You shouldn't have to go!
20. 花木蘭:你不該走!
21. Mulan:There are plenty of young men to fight for China!
22. 花木蘭:很多年輕人都在為國家奮戰!
23. Fa Zhou:It is an honor to protect my country and my family.
24. 花弧:保護我的國家和家人是我的榮幸。
25. Mulan:So you'll die for honor.
26. 花木蘭:所以你將為榮譽而死。
27. Fa Zhou:I will die doing what's right!
28. 花弧:我將為那些正確的事情拚命!
29. Mulan:But if you...
30. 花木蘭:但是你……
31. Fa Zhou:I know my place!It is time you learned yours.
32. 花弧:我知道我將去往何方,現在輪到你問問自己了。
迪士尼動畫版《花木蘭》經典台詞
1.The flower that blooms in adversity isthe most rare and beautiful of all.
逆境中綻放的花朵,才是最珍貴、最美麗的。
2.To please your future in-laws,youmust demonstrate a sense of dignity and refinement.
要取悅你未來的公婆,你一定要表現出謹慎、庄嚴、優雅,不但要心存恭敬。
3.You may look like a bride,butyou will never bring your family honor!
你也許看起來像個新娘,可是你永遠也不會為你們家的人爭光。
4.There are plenty of young men tofight for China!
很多年輕人都在為國家奮戰!
5.It is an honor to protect mycountry and my family.
能夠保家衛國,是我的榮耀。
6.I will die doing what's right!
我將為那些正確的事情拚命!
7.I know my place!Itis time you learned yours.
我自有分寸,你也是時候管管你自己了。
8.I will serve the emperor in my father's place.
我替父親為國出征。
9.Ancestors, hear our prayer. Watch over Mulan.
列祖列宗,求求你們,保佑木蘭。
㈡ 求美國電影經典語錄(中英對照)
美國電影經典語錄(中英對照)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 (《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11、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出處:瓊·哈羅(Jean Harlow),《地獄天使》Hell's Angels,1930
譯文:「假如我換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會覺得震驚嗎?」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
14、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出處:格羅克·馬克思(Groucho Marx),《容易事》Duck Soup,1933
譯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寧願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15、原文:「You talking'to me?」
出處:羅伯特·德尼羅,《出租汽車司機》Taxi Driver,1976
譯文:「你在跟我說話嗎?」
16、原文:「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出處:葛麗泰·嘉寶,《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譯文:「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寶貝兒,別太吝嗇了。」
17、原文:「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出處:湯姆·漢克斯,《阿甘正傳》Forrest Gump,1994
譯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雲》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㈢ 英文電影經典語錄摘抄
1.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不管怎樣,明天是新的一天!
2. We become the most familiar strangers.
我們變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3. Later, respectively, wander and suffer sorrow.
今後各自曲折,各自悲哀
4. 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為之戰斗,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5. 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6. 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㈣ 求10句外國電影的經典台詞,要包括電影名和中英文
1、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泰坦尼克號》
2、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You never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You learn to take lifeas it comes at you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泰坦尼克號》
3、Nothing destroys like poverty
沒有什麼比貧窮更能摧毀意志的了
——《泰坦尼克號》
4、Everyone here is innocent, don't you know
這里每個人都是無辜的,你還不知道吧
——《肖申克的救贖》
5、Prison is not a fairytale world,and the days pass like this。Prison life is like routine。Besides,it's routine
監獄不是童話世界,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監獄生活就像例行公事,除此之外,還是例行公事。
——《肖申克的救贖》
6、People should have a skill。I almost forgot。I can't take this from you。The way to be saved is in it
人應該有一技之長。差點忘了,我不能從你這兒帶走這個,得救之道,就在其中
——《肖申克的救贖》
7、Anyway,people just have to choose one from the other,busy living or busy dying
反正人只要二選一,忙著活,或忙著死
——《肖申克的救贖》
8、A strong man can only save himself,a great man can save others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肖申克的救贖》
9、Hope is a good thing,maybe the best thing。Hope always has hope
心懷希望是一件好事,也許是最好的事,心懷希望就永遠有希望
——《肖申克的救贖》
10、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會嘗到哪種滋味。
——《阿甘正傳》
㈤ 窈窕淑女英文電影10句經典台詞
1、Henry Higgins: The streets will bestrewn withthe boies of men,shootingthemselvesforyour sake before I』m done with you.
亨利 希金斯:等我把你教好了,整條街都將堆滿男人的屍體,他們會爭著向你求婚決斗致死。
2、If yourefuse this offeryou will be the most ungratedful,wiched girl and theangels will weep for you!如果你拒絕這么好的條件,你就是個最無情的壞姑娘,天使都會為你哭泣。
3、What I done what I did wasnot forthe taxis and the dresses,but becausewe were pleasant together and I come to care for you .Not to want you to make love to me and not forgetting the difference between us, but more friendly like.
我所做的一切不是為了能坐車和穿好衣服,而是因為可以愉快相處,我因為在乎你而來,不是為了要你向我求愛,不是忘記我們之間的懸殊,而是渴望得到友誼。
4、The moment I let a womanmake friends with me,she becomes jealous,exacting,suspicious and a damned nuisance.The moment that I make friends with a woman I become selfish and tyranical.So here I am ,a confirmed old bechelor and likely to remain so.
當一個女人和我做朋友,她一定會變得嫉妒,苛刻,多疑,而且討人厭。當我和一個女人做朋友,我也會變得自私專橫,所以我寧可做一個單身漢。
5、Damn,damn,damn,damn.I』ve grownaccustomed toher face.She almost makes the day begin.I』ve grown accustomed to the tune that she whistles night and noon,her smiles,her frowns,her ups, her downs aresecond nature to me.
該死的,該死的, 我已經習慣了每天見到她,是她讓新的一天開始,我已經習慣了她從早到晚的口哨聲,她的一顰一笑,已經成為了我天性需要的一部分,就像呼吸與吸氣。
6、Surely I could always be the way again,and yet I』ve grownaccustomed toher looks.Accustomed toher voice,accustomed toher face.我當然可以回到從前,但我已經習慣了她的樣子,習慣了她的聲音,習慣了她的臉龐。
7、Ican』t afford』em, Governor.Neithercould you if you was as poor as me.我買不起道德,大人,你像我一樣窮也會這樣。
8、I mean to go onbeing undeserving.I like it an』that』s the truth.我可以不用救濟過活,但確實樂意有救濟。
9、Ihave to livefor others now,not formyself. Middle-class morality. 我得為別人而活,而不是為自己,所謂的中產階級道德。
10、I won』t be called a baggage.Not when I 『ve offered to play like any lady.我可不是個東西,我是來付錢給你的女士。
㈥ 電影《尋夢環游記》經典台詞語錄英文和中文56句
電影《尋夢環游記》你們可有帶著孩子去看看,這一部動畫片可有說是皮克斯又一巔峰原創之作,《尋夢環游記》講述的是回憶與遺忘的情感核心,主人公在家庭、音樂、還有夢想、冒險的路上發生的一件件故事,電影的整條線路可以說是飽滿溢出銀幕,小編看到最後只能以淚洗面。小編我愛死了《尋夢環游記》這個死亡和分離的故事,真心感謝導演皮克斯,能夠將墨西哥的亡靈節如此詼諧的變成了溫馨的生之歡喜。電影《尋夢環游記》經典台詞語錄合集
一、To never forget how much your family loves you. 永遠不要忘記家人有多愛你《尋夢環游記》
二、I『ve had enough to ask for consent. I don』t want to follow the rules. I want to follow my heart. 我受夠了徵求同意,我不要循規蹈矩,我要跟隨自己的心。《尋夢環游記》
三、死亡不是生命的終點,遺忘才是; 我會記得你 。《尋夢環游記》
四、The family is more important than the dream. 家人是比夢想更重要的事情。《尋夢環游記》
五、這首歌不是寫給全世界的,是我寫給我的女兒COCO的。《尋夢環游記》
六、據說人的死亡有三次,第一次是生理意義上的死亡,第二次是法律意義上的死亡,而最後一次,是當所有人都忘記你了,那麼你也就徹底從這個世界消失了。《尋夢環游記》
七、原來...我們是一家人。《尋夢環游記》
八、死亡並不是人生的終點,遺忘才是,在愛的記憶消失前,remember me 《尋夢環游記》
九、人生的終點不是死亡,而是遺忘。在愛的記憶消失前,請記得我《尋夢環游記》
十、我受夠了徵求同意,我不要循規蹈矩,我要跟隨自己的心。《尋夢環游記》
十一、請記住我雖然再見必須說請記住我眼淚不要墜落我雖然要離你遠去你住在我心底在每個分離的夜裡為你唱一首歌《尋夢環游記》
十二、Lifeishard,andIhavemyguitar. 人生再艱難,我還有我的吉他。《尋夢環游記》
十三、生命的盡頭不是死亡,而是遺忘。《尋夢環游記》
十四、This song is not written all over the world, I wrote to my daughter CoCo 《尋夢環游記》
十五、死亡不是真的逝去,遺忘才是永恆的消亡《尋夢環游記》
十六、原來你才是我的曾曾祖父《尋夢環游記》
十七、要不是我丑怪無比,她或許會對我在意。《尋夢環游記》
十八、死亡並不可怕,遺忘才是最終的告別,請記住你愛著和愛過的人。《尋夢環游記》
十九、不必害怕別離,只要還愛著,只要還記得那個想念的人,一定會在某一刻,以一個溫柔的姿勢擁抱你,和你重逢!
二十、He wanted to sing and want to go to the farther stage, and what I thought was to take root in life. The daughter was more important than music. 他一心想唱歌,想去更遠的舞台,而我想的是在生活里好好紮根,女兒是比音樂更重要的事。《尋夢環游記》
二十一、一直以為愛的反義詞是不愛,直到現在我才明白,愛的反義詞是遺忘《尋夢環游記》
二十二、永遠別忘了你的家人們有多愛你 《尋夢環游記》
二十三、nothing is important than family. 《尋夢環游記》
二十四、是不是很直白? emmmm...我覺得直白得不多不少剛剛好。《尋夢環游記》
二十五、真正的死亡是世界上再沒有一個人記得你。《尋夢環游記》
二十六、真正的死亡是世界上沒有一個人記住你。
二十七、我們的故事 只能由我們生前認識的那些人來講,他們的記憶才管用,如果在活人的世界裡沒人記得你了,你就會從這個世界消失,我們管這叫終極死亡。《尋夢環游記》
二十八、生命的終點是遺忘《尋夢環游記》
二十九、人生再艱難,我還有我的吉他。
三十、一個人會死亡兩次,第一次是失去生命,第二次是被徹底遺忘。當再沒有人記起的時候,才是一個人最終的死亡。
三十一、The real death is that no one in Www.GuaZe.Com the world remembers you. 《尋夢環游記》
三十二、人生再艱難,我還有我的吉他。《尋夢環游記》
三十三、小格,我們將祝福送給你,沒有任何條件。《尋夢環游記》
三十四、死亡不是終點,遺忘才是。《尋夢環游記》
三十五、在愛的記憶消失以前,請記住我。《尋夢環游記》
三十六、世間最後一個記得你的人也不記得你了,你就會永遠的消失。死亡不是永別,忘記才是。但我認為,忘記並不代表曾經的一切都不存在,恰恰因為你的存在曾帶給我無限美好,就是遺忘也是最美的。
三十七、人的一生,要死去三次。 第一次當你的心跳停止,呼吸消逝,你在生物學上被宣告了死亡; 第二次當你下葬,人們穿著黑衣出席你的葬禮,他們宣告你在這個社會上不復存在,你悄然離去; 第三次死亡是這個世界上最後一個記得你的人,把你忘記,於是你就真正地死去,整個宇宙都將不再和你有關。
三十八、可以不需要原諒,但不應該被遺忘。《尋夢環游記》
三十九、我們大概是墨西哥唯一一個不喜歡音樂的家庭了。《尋夢環游記》
四十、他一心想唱歌,想去更遠的舞台,而我想的是在生活里好好紮根,女兒是比音樂更重要的事。《尋夢環游記》
四十一、音樂不僅是我的工作,也是生活。《尋夢環游記》
四十二、當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記得你的你的時候,你就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尋夢環游記》
四十三、家人是比夢想更重要的事情。《尋夢環游記》
四十四、死亡不是生命的終點,遺忘才是《尋夢環游記》
四十五、死亡不是離別,忘記才是。《尋夢環游記》
四十六、我不會原諒你,但我還是會幫助你。《尋夢環游記》
四十七、死亡不是最可怕的,遺忘才是。《尋夢環游記》
四十八、可以不需要原諒,但不應該被遺忘。
四十九、愛的反義詞不是不是不愛,而是遺忘。
五十、The real death is that no one in the world remembers you. 當活人的世界裡再沒有人記得你時,這就是終極死亡。《尋夢環游記》
五十一、「沒人會把成功白送給你」 《尋夢環游記》
五十二、Life is hard,and I have my guitar 《尋夢環游記》
五十三、請記住我雖然我要去遠方請記住我當聽見吉他的悲傷這就是我跟你在一起唯一的憑據直到我再次擁抱你《尋夢環游記》
五十四、請記住我雖然再見必須說請記住我眼淚不要墜落我雖然要離你遠去你住在我心底在每個分離的夜裡為你唱一首歌請記住我雖然我要去遠方請記住我當聽見吉他的悲傷這就是我跟你在一起唯一的憑據直到我再次擁抱你請記住我你閉上眼睛音樂就會響起不停的愛愛就永不會流逝你閉上眼睛音樂就會響起要不停的愛請記住我雖然再見必須說請記住我眼淚不要墜落我雖然要離你遠去你住在我心底在每個分離的夜裡為你唱一首歌請記住我我即將會消失請記住我我們的愛不會消失我用我的辦法跟你一起不離不棄直到《尋夢環游記》
五十五、家人是比夢想更重要的存在。《尋夢環游記》
五十六、堅持夢想,努力把他變成現實《尋夢環游記》
㈦ 英文原版電影經典台詞
電影中的台詞都或多或少地展現了導演和編劇對人生、愛情乃至社會的思考,很多經典台詞甚至有些激勵人心的力量。分享幾句正能量的台詞。
1.來自《楚門的世界》
-Good morning, and in case I don't see you, good afternoon, good evening, and good night!
早上好!假如再也見不到你,就再祝你下午好,晚上好,晚安!
這句話真的非常有浪漫的色彩,一度被用來做個性簽名。
-The world may be full of cheating, however we never lack friends with a warm heart.
這個世界也許是假的,但並不缺少真心對待我們的人。
《楚門的世界》是一個被放大的我們的世界的寫照,楚門過著一個被安排好的,由謊言構建的一生,而我們的生活,讀書,結婚,工作,無不活在桎梏和安排之中,楚門在電影結束說出這句話,是對這個病態世界的和解。
-No scripts, no cue cards. It isn't always Shakespeare, but it's genuine. It's a life.
這節目沒有劇本、沒有提示卡。未必是傑作,但如假包換。是一個人一生的真實記錄。
我們的生活何嘗不是如此?
-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許多鳥是不會被關住的,因為它們的羽毛太美麗了!
-You're going to the top Of this mountain, Broken legs and all.
你即使一拐一拐,也得爬上山頂。
㈧ 求四部英文電影中的好句子,經典語錄,每部電影十條,急用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1/12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2/12
三《The Lion King獅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3/12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四《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
㈨ 《地心歷險記2》6~8句經典台詞(英文)
1、We'll have all the wealth we'll ever need.(只要我們在一起)
2、just as long as we're together.(就能擁有一切)
3、I wouldn't miss your birthday for the world.(我無論如何也不會錯過你的生日)
《地心歷險記2:神秘島》(Journey 2: The Mysterious Island)是布拉德·佩頓執導的動作冒險電影,為2008年電影《地心歷險記》的續集,影片改編自科幻大師儒勒·凡爾納的經典小說《神秘島》,由道恩·強森、喬什·哈切森聯袂主演,於2012年2月10日在美國上映。
劇情簡介:
17歲的肖恩·安德森(喬什·哈切森飾)意外從一個神秘的島嶼上收到了一個遇難者的求救信號,可是當他查看地圖的時候,才驚訝地發現那個位置上根本就沒有什麼海島,而是一片完全空白的域。
隨著肖恩還是不斷地收到來自於同一方位的SOS信息,剛剛成為他的繼父的漢克·帕森斯(道恩·強森飾)決定加入他尋求答案的行列,他們一起來到了南太平洋,然後進入了一片幾乎沒有人知道的區域。
這是一座擁有著令人驚嘆的美的小島,展現出的是一種異常奇異且極具威脅性的生態環境,在火山和黃金山的背後,則隱藏著不只一個令人驚嘆的大秘密。與肖恩、漢克一起的還有蓋巴托(路易斯·古茲曼飾)。
因為他是惟一一個願意冒險踏上這次未知的旅程的直升機飛行員,隨行的是蓋巴托那美麗且意志堅強的女兒卡拉妮(凡妮莎·哈金斯飾),他們決定出發去尋找這座不被人所知的小島,然後解救島上的那位孤獨的人類求救者以及數不清的寶藏。
同時,他們還得在地震引發的毀滅性的沖擊抵達之前,離開那裡,否則他們的命運將會和這片土地一樣,永遠地葬身海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