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經典電影 » 電影語段經典語錄英文版
擴展閱讀
兒童關進監獄學校的電影 2025-10-20 08:58:22
阿德里安布勞迪最新電影 2025-10-20 08:52:59

電影語段經典語錄英文版

發布時間: 2025-09-25 11:17:26

『壹』 電影里有哪些讓你覺得驚艷的經典台詞

以下是一些經典電影台詞,它們不僅讓觀眾印象深刻,還具有一定的文化和藝術價值:1.《教父》(The Godfather): "I'm gonna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我將給他一個他無法拒絕的提案。)2.《V字仇殺隊》(V for Vendetta): "Remember, remember the 5th of November."(請記住,記住11月5日。)3.《星球大戰》(Star Wars)系列: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願原力與你同在。)4.《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 "I solemnly swear that I am up to no good."(我鄭重宣誓,我沒有惡意。)5.《肖申克的救贖》(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忙著生活,不然就忙著等死。)6.《阿甘正傳》(Forrest Gump):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會得到什麼。)7.《星際穿越》(Interstellar): "Love is the one thing that transcends time and space."(愛是唯一超越時間和空間的東西。)8.《肖像畫師的女兒》(The Portrait of a Lady on Fire): "Do all lovers feel like they're inventing something?"(所有的戀人都覺得他們在創造一種新東西嗎?)這些經典台詞不僅表達了影片中的核心思想和情感,也成為觀眾引用和領悟的對象。它們在電影中的精彩演繹和深刻意義給人留下了難以忘懷的印象。

『貳』 經典英文電影對白

我們看過的電影有不少了,那麼有沒有感到到你的電影對白呢?接下來,我給大家准備了經典英文電影對白,歡迎大家參考與借鑒。

經典英文電影對白

No. 1

1.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 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NO. 2 The Lion King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No. 3 Gone with The Wind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你把自己的幸福拱 手相 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NO. 4 TITANIC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 的心交給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好像有些片面,)



相關 文章 :

1. 經典電影台詞中英文大全

2. 泰坦尼克號中英文經典語錄

3. 泰坦尼克號經典台詞精選(中英對照)

4. 50句英語電影中的經典台詞

5.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大全

6. 電影泰坦尼克號經典台詞

『叄』 《阿甘正傳》經典英文語錄

電影《阿甘正傳》講述了先天智障的小鎮男孩福瑞斯特·甘自強不息,最終“傻人有傻福”地得到上天眷顧,在多個領域創造奇跡的 勵志 故事 ,其中主要人物也有許多 經典台詞 讓我們記憶猶新,下面我就給大家帶來《阿甘正傳》經典英文語錄吧!歡迎欣賞。

《阿甘正傳》經典英文語錄大全: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ing to get.

生活象盒巧克力,你不知道你將得到什麼。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沒有蠢人只有蠢事。

3、jenny and me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甄妮和我青梅竹馬。

4、mirack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會發生。

5、I want to reach people on a personal level.

我要打動人們的心靈。

6、we all have a destiny .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我門都有自己的命運 沒有什麼是隨隨變變發生的 它都是計劃的一部分。

7、that's one small step for man one giant leap for manking.

某人的一小步就是人類的一大步。

8、promise is a promise.

表示要守承諾。

9、there's only so much fortune a man really need and the rest is just for showing off.

人真正需要的財富只有一點點 其餘的都是用來炫耀。

10、you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在你前進前必須先甩掉過去。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 like on a breeze ,but I think may be it's both.

我不知道我門每個人是否都有各自的命運,或者只是隨意的在風中飄逝但我想或許那都是對的。

12、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 Where they're going. Where they've been.

通過一個人的穿鞋,可以判斷一個人。他去過哪兒,將要去哪兒。

13、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I didn't know it. 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omma. I did the best I could.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去做的一件事。我不知道怎麼回事,但我註定是你的媽媽,並且我盡我的全力做好。

《阿甘正傳》劇情介紹:

阿甘是個智商只有75的低能兒。在學校里為了躲避別的孩子的欺侮,聽從一個朋友珍妮的話而開始“跑”。他跑著躲避別人的捉弄。在中學時,他為了躲避別人而跑進了一所學校的 橄欖球 場,就這樣跑進了大學。阿甘被破格錄取,並成了橄欖球巨星,受到了肯尼迪總統的接見。

在大學 畢業 後,阿甘又應征入伍去了越南。在那裡,他有了兩個朋友:熱衷捕蝦的布巴和令人敬畏的長官鄧·泰勒中尉。這時,珍妮已經墮落,過著放盪的生活。阿甘一直愛著珍妮,但珍妮卻不愛他。在戰爭結束後,阿甘作為英雄受到了約翰遜總統的接見。在一次和平集會上,阿甘又遇見了珍妮,兩人匆匆相遇又匆匆分手。在“說到就要做到”這一信條的指引下,阿甘最終闖出了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在他的生活中,他結識了許多美國的名人。他告發了水門事件的竊聽者,作為美國 乒乓球 隊的一員到了中國,為中美建交立下了功勞。貓王和約翰·列儂這兩位音樂巨星也是通過與他的交往而創作了許多風靡一時的歌曲。最後,阿甘通過捕蝦成了一名企業家。為了紀念死去的布巴,他成立了布巴·甘公司,並把公司的一半股份給了布巴的母親,自己去做一名園丁。阿甘經歷了世界風雲變幻的各個歷史時期,但無論何時,無論何處,無論和誰在一起,他都依然如故,純朴而善良。

在隱居生活中,他時常思念珍妮。而這時的珍妮早已誤入歧途,陷於絕望之中。終於有一天,珍妮回來了。她和阿甘共同生活了一段日子。在一天夜晚,珍妮投入了阿甘的懷抱,之後又在黎明悄然離去。醒來的阿甘木然坐在門前的長椅上,然後突然開始奔跑。他跑步橫越了美國,又一次成了名人。

在奔跑了許久之後,阿甘停了下來,開始回自己的故鄉。在途中,收到了珍妮的信。他立刻去找她。在公交站台候車時。 阿甘向他人講述了他之前的經歷。於是他又一次見到了珍妮,還有一個小男孩,那是他的兒子。這時的珍妮已經得了一種不治之症。阿甘和珍妮三人一同回到了家鄉,一起度過了一段幸福的時光。珍妮過世了,他們的兒子也已到了上學的年齡。阿甘送兒子上了校車,坐在公共汽車站的長椅上,回憶起了他一生的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