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經典電影 » 電影灰姑娘片段節選
擴展閱讀
陳觀泰版馬永貞電影劇情 2025-08-15 09:12:20
劉德華最新電影國語版 2025-08-15 09:10:05

電影灰姑娘片段節選

發布時間: 2025-08-15 06:56:15

⑴ 關於灰姑娘的電影

是俄羅斯經典音樂劇電影《灰姑娘》。
灰姑娘和父親、繼母和繼母的兩個女兒生活在一起。灰姑娘的繼母為人狡詐陰險、虛榮做作,視灰姑娘為眼中釘,繼母的兩個女兒又丑又笨,卻同她們的母親一樣,對灰姑娘指手畫腳,灰姑娘的父親是個老實的鍾表匠,他心疼女兒的處境,卻自身難保、無能為力。可憐的灰姑娘成日忙碌著,她唯一的希望就是,童話中的王子能夠來拯救她。當然這不過是夢。在皇室城堡里,王子拉爾蒂斯也正苦惱著,他希望成為一名作家和詩人,國王父親卻總是逼著他和不同的公主相親,雖然她們一個比一個漂亮,卻一個比一個沒有頭腦。她們的愚蠢無知簡直讓王子煩透了,他很希望遇上一個能理解他的女孩。國王為兒子的婚事傷透腦筋,心腹大臣為此向國王獻計,建議皇室舉辦一場舞會來為王子物色對象,邀請全國的女人來參加。國王同意了。皇室舉辦舞會的公告激起了全國女人的熱情,灰姑娘的繼母和兩個女兒也不例外。舞會那天,繼母和女兒打扮得花枝招展地走了,可憐的灰姑娘只能在家裡繼續工作。突然,奇跡發生了,過世的祖母出現了,她施展魔法,讓灰姑娘穿上了美麗的衣服和水晶鞋,還將南瓜變成了馬車,將兩只老鼠便成了兩匹馬,她告訴灰姑娘魔法只能持續到午夜,午夜鍾響時,一切都會復原。灰姑娘高興的走了。灰姑娘來到舞會上,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王子和灰姑娘一見鍾情,他們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時間飛逝,午夜鍾聲敲響了,灰姑娘趕緊離開,匆忙之中,她留下了一隻水晶鞋。王子看著所愛的女孩消失得無影無蹤,他下令無論如何要找到她。水晶鞋成為唯一的線索。結局同經典童話一樣,灰姑娘是唯一能穿上水晶鞋的人,她被迎娶到宮廷里。

具體內容地址請查看http://ke..com/view/1613076.htm啦

⑵ 日本恐怖童話灰姑娘完整劇情

高中生亞由美(內山理名飾)對外表極度自卑,平時和裝扮靚麗的朋友出去時也總是充當灰姑娘般的陪襯角色。「什麼時候能找到心愛的人呢?」亞由美這么苦惱著。
有一天,亞由美在回家的路上發現了一台拍立得,「歡迎來到灰姑娘之國,王子在等待你哦!」有點好奇的亞由美經不住誘惑,拍下大頭貼,並留下自己的聯系方式。
從那天起,亞由美每天都收到無數的信件和禮物,追求者蜂擁而至,追求手段也五花八門,虛榮心被滿足了的亞由美卻開始漸漸厭煩這種每日都要被人跟蹤的生活,她只想與心儀的「王子」(松尾政壽飾)相守,誰知體貼的王子背後隱藏著恐怖的真面目,其實他心目中的王子也是一個徹底的變態。亞由美朋友的帥男友也發現了她的美麗,努力追求著她,後來從那個「王子」露出真面目後,救出了亞由美,和亞由美刪除了那台恐怖的拍立得里的信息,並進行了告白。亞由美的生活恢復了平靜,也得到了很愛他的男友。可平靜之後的亞由美發現,男友並沒有自己以前想像的那麼好那麼帥氣,只是一個很平凡的人,她又想起了自己被追求者包圍的的時候,忍不住走向了那台拍立得。電影到此結束,留下了一個未完的結局。

⑶ 求一個經典英語電影片段的對話

值得背的電影台詞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三《The Lion King獅子王》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四《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 i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
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五《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13.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六《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幹可令你忘記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
命中註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9.When you a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neuroses knowing they a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
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
命運也許會成為厄運。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為我年幼純潔,所以我比較能接觸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14.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麼辦?要是我找不到你怎麼辦?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七《GARFIELD加菲貓》
1.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鈔票不是萬能的, 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2.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 因為它們很好吃。
3.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 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 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5.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6.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人都是未婚,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8.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 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聯系。
9.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10.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children.
後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 後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11.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 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12.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13.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那麼為什麼我還要去實踐?
14.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很有意思。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15.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 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了你留了餘地。

⑷ 迪士尼後媽茶話會是哪部電影

迪士尼後媽茶話會是電影《灰姑娘》


該電影是由迪士尼出品的一部現代童話電影,其中茶話會的場景成為了電影中的一大亮點。電影主要講述了灰姑娘的遭遇和經歷,以及她如何克服困難,最終實現夢想的故事。其中,後媽茶話會是電影中一個重要的情節,展現了後媽與灰姑娘之間的沖突和矛盾。通過這一場景,觀眾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角色的性格和內心想法。這也是迪士尼對原著童話進行現代詮釋的一種體現,讓觀眾在享受視覺盛宴的同時,也能感受到角色的情感和內心世界。茶話會這一幕也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為了電影中的經典片段之一。觀眾們在看完電影後都會對其他角色在茶話會上的表現津津樂道,這也證明了電影的成功之處。以上是關於迪士尼後媽茶話會的相關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