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經典電影 » 電影經典語錄英文版15句
擴展閱讀

電影經典語錄英文版15句

發布時間: 2025-06-30 18:30:52

A. 英語電影經典語錄大全

英語電影經典語錄大全

導語:有時候我們看電影不僅僅是一種享受,其實我們看英語電影,可以學習英語口語,摘錄經典台詞,學習英語語法等等。下面是由勵志網的我為大家整理的一些英語電影經典語錄,與供大家的需要,希望各位讀者閱讀愉快!

1.While our dream is confronted with the reality, you always feel painful. Just trample on the pain, or you'll be beat down by it.

《和平年代》里的話: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A true love is what

2.doesn't strive for busyness, for extravagance, for luxury, and moreover for hokum.

真正的愛情是不講究熱鬧不講究排場不講究繁華更不講究嚎頭的《一天》----In fact, if I close my eyes,I can still see you there just

3.standing in the dawn light.

只要我閉上眼睛,就彷彿還能看到你站在那裡,沐浴著黎明的曙光。

4.《教父》----I'm gonna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准備向他提出一個他不可能拒絕的條件。

5.《愛情故事》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真正的愛情是不需要說對不起的。

6.《黑天鵝》

Perfection is not just about control. It's also about letting go. I felt perfect. I was perfect.完美不是控制出來的,是爆發出來的。 我感覺到完美。我就是完美。

7.《阿甘正傳》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ing to get.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 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8.《死亡詩社》

You don't have to perform. Just make it for yourself.希望你們也找到自己的路,找到自己的步伐、步調,任何方向,任何東西都行,不管是自負也好,愚蠢也好,什麼都行。

9.《冰與火之歌》

When you play the game of thrones, you win or you die. There is no middle ground.

你玩權利的游戲,結局要麼贏、要麼死。沒有其他選擇。

10.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坦白地說,親愛的,我不在乎。」—— 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 1939)影片結尾,瑞特決意離開,斯嘉麗苦苦哀求:「你要是走了,我該去哪裡?我該怎麼辦?」瑞特冷冷地扔下這句話揚長而去。

11.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我會開出一個他無法拒絕的條件。」—— 教父(The Godfather, 1972)影片開頭,庄尼到教父家中求助,希望幫他成為一部電影的主演。教父非常自信地用這句話安慰庄尼,叫他放心。影片後期邁克爾接管家族事務後,在處理拉斯維加斯賭場事務時也引用了父親的這句話,表明他已成長為新一代教父。

12.You don』t understand! I coulda had class. 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 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13.你不明白!我本可以進入上流社會。我本可以成為一個上進的人。我本可以當個有臉面的人物,而不是像現在這樣當個小混混—— 碼頭風雲(On the Waterfront, 1954)哥哥勸說泰瑞向工會頭目屈服,泰瑞憤怒地指責哥哥當初命令他在拳擊比賽中放水,使他成為一個一事無成的小混混。

14.Toto, 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感覺我們已經不在堪薩斯了。」—— 綠野仙蹤(The Wizard of OZ, 1939)多蘿西初到OZ國的第一句話。影片中在堪薩斯的畫面都是黑白的,到OZ國之後轉為彩色。

15.Go ahead, make my day.「繼續啊,讓我高興高興。」—— 撥雲見日(Sudden Impact, 1983)卡拉漢警官面對餐廳里劫持人質的歹徒,冷冰冰地說了這么一句話。結果歹徒懾於他的氣勢,乖乖的放下了手中的槍。

16.All right, Mr. DeMille, I』m ready for my close-up.「好了,德米爾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特寫了。」—— 日落大道(Sunset Blvd., 1950)影片結尾,精神完全失常的諾瑪槍殺年輕的情人之後,面對蜂擁而至的警察和記者,她以為自己又開始拍電影了。

17.Hate got me into prison, love is gonna break me out.仇恨使我進了監獄,愛將使我重獲自由。——《颶風》(丹左華盛頓扮演的颶風拳王一生被囚禁在監獄中,但清白的他永遠不會放棄希望)

18.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ieing.

要麼忙於活著,要麼忙於死去。----《肖申克的救贖》(總之,人生不能就是這么忙碌地活著。)

19.

——You want answers? 你要知道答案嗎?

----I want the truth! 我要知道真相!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承受不了真相。----《好人無幾》(傑克尼克森的這句台詞非常有力,它證明真理總是 *** 裸的,而 *** 裸總是難以接受的。)

20.We are not here because we are free .we are here because we are not free.我們在這里不是因為我們自由,我們在這里是因為我們不自由。

——《黑客帝國》(注意其翻譯。黑客電影里很多台詞都可以使人想一下人生的道理。)

21.Death *** iles at us all. All a man can do is *** iles back .

死神在向我們每個人微笑,我們所能做的只有回敬微笑。---《角鬥士》(有點「我自橫刀向天笑」的意思)

個性英文台詞精選 經典英文句子帶翻譯 經典英文句子大全 英文句子唯美簡短合集 英文電影台詞摘抄:富含哲理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精選 適合英語配音的經典電影台詞 勵志英語電影台詞 英語電影經典語錄大全 英文電影里的經典台詞精選

B. 《摔跤吧!爸爸》中英文對照語錄

印度寶萊塢又出一部神片,這部名為《摔跤吧!爸爸》的電影於去年12月23日在印度上映,目前該片在IMDb上已經獲得2萬多人打分,評分高達9.2;在豆瓣上評分一度高達9.6,好於99%的運動片。下面是我為大家整理的《摔跤吧!爸爸》中英文對照語錄,歡迎大家分享。

《摔跤吧!爸爸》經典語錄:

1.From birth to death, your life is a wrestling match.

從出生到死亡,你的人生就是場摔角賽。

2.When your heart is full of fear, pat your back, find the courage, you will get better!

當你內心充滿恐懼時,拍拍你的背,找回勇氣,你就會好起來!

3.Face to face, that's what you're born with!

正面迎戰吧,這正是你生來的目的!

4.Whether it's a boy or a girl, a gold medal is a gold medal!

無論是男孩拿到,還是女孩拿到,金牌就是金牌!

5.He protects you from the rain, to resist the whole world, to stand in the way of your temper, why?... Have your own life.

他為你們遮風擋雨,抵抗全世界,默默的忍受你們鬧脾氣,為什麼?為了讓你們倆有未來…有自己的人生。

6.I'm here to stay, just to be the strongest.

我在此停留,只為成為最強者。

7.The opportunity is fleeting, you must use every drop of sweat to fight, to believe that you will get more, fate will succumb to your efforts.

機遇稍縱即逝,要用你每滴汗水來爭取,要堅信你會獲得更多,命運也會屈服於你的努力不懈。

8.Before the game, to overcome fear, at least my daughter has overcome fear.

在比賽之前,要先戰勝恐懼,至少我女兒已經戰勝恐懼。

9.She's a girl. Don't make such a mistake.

下手輕些,她是個女孩。-別犯這種錯,小看我。

10.She has the power to overcome.

她擁有無法戰勝的力量。

11.I will not give up my dream, remember that a mistake may lose a medal.

我不會放棄我的夢想,記得出一次錯就可能痛失獎牌。

12.Dad's scolding keeps us going, right?!

爸爸的訓斥一直幫我們前進,是吧?全力以赴!

13.Don't bother others with their sarcastic remarks, today, let them say, your chance will come again to prove himself.

別理會他人閑言閑語,今日隨他們,讓他們說吧,你的機會將會到來,再來證明自己。

14.The only thing they did was that their father was crazy.

她們只做錯了一件事,就是她們的父親實在太瘋狂。

15.If you win tomorrow, not alone, millions of girls like them will win with you.

All the girls who are thought to be inferior to boys, girls who are forced to do chores, girls who are married and have children.

Will you play not only with Australia, but also with those who despise women?!

如果你明天贏了,並非自己獨享勝利,有幾百萬個像她們一樣的女孩跟你一起得勝。

所有被認為不如男孩的女孩們、那些被迫做繁瑣家務的女孩們、那些被嫁出去生兒育女的女孩們。

明天你不僅跟澳洲選手比賽,還是跟這些輕視女子的人比賽!

16.Dad doesn't always come to you. You have to fight on your own... Save yourself!

爸爸不是每次都能來救你,你得要憑自己力量戰斗,盡全力…救你自己!

17.I'm proud of you!

我以你為榮!

《摔跤吧!爸爸》劇情簡介:

馬哈維亞·辛格·珀尕(阿米爾·汗 Aamir Khan飾)曾是印度國家摔跤冠軍,因生活所迫放棄摔跤。他希望讓兒子可以幫他完成夢想——贏得世界級金牌。結果生了四個女兒本以為夢想就此破碎的辛格卻意外發現女兒身上的驚人天賦,看到冠軍希望的他決定不能讓女兒的天賦浪費,像其他女孩一樣只能洗衣做飯過一生,再三考慮之後,與妻子約定一年時間按照摔跤手的標准訓練兩個女兒:換掉裙子、剪掉了長發,讓她們練習摔跤,並贏得一個又一個冠軍,最終贏來了成為榜樣激勵千千萬萬女性的機會……

《摔跤吧!爸爸》影評:

可以說Phogat家族改變了印度女子摔跤項目的歷史,而這一切都離不開父親Mahavir Singh Phogat的'嚴格訓練與關愛。

父親做為教練的時候是非常無情的:每天早上5點鍾起床訓練;讓平時穿長袍的小姑娘穿上男孩子式的短褲;無視女兒們的苦苦哀求剪去她們的長發……

父親作為父親的時候是極其溫柔的:因為素食主義的母親不願意觸碰任何葷腥,從來不知如何烹飪的父親按著烹調書製作雞肉;因為小村裡的訓練場不允許女性進入,於是便在自家農田裡親手開辟出一塊訓練場;為女兒們在辭掉工作,專心陪Geeta參加全國比賽;在Geeta受到學校教練不公平待遇的時候,長途跋涉來到學校附近租房子,以合適Geeta的方式訓練她,並為她烹飪營養豐富的食物。

摔跤運動員的訓練辛苦么?當然辛苦,沒有一項運動能夠輕易地獲得金牌,人們大多數只能看到運動員站在領獎台上的風光時刻,而很少有人會了解他們背後的辛酸。更何況Phogat家族來自印度偏僻小村莊,那裡迷信各種生男孩的偏方,並且女性充滿偏見。

當Geeta和Babita為了要參加小夥伴的婚禮而逃掉訓練的時候,父親生氣了,這也是他唯一一次對女兒們發火。

幾個小姑娘在婚禮後坐在一起,默默地流眼淚,Geeta和Babita抱怨父親太過嚴厲,不讓自己過輕松的生活,只因逃掉一次訓練就大發雷霆,根本不想要這樣的父親。

一直面無表情,婚禮自始至終沒有說過一句話的小新娘開口了:「我倒是希望能有這樣的父親,能為我的未來著想,而不是從小就只讓我做家務和燒飯,當我一滿14歲就匆匆將我嫁給從未見過面的男人,彷彿我從來沒有存在過一樣,接下來我就要過一輩子與掃帚與爐灶相依為命的生活。」

小新娘的話令Geeta和Babita頓悟了,從此之後,姐妹倆再也不抱怨訓練的辛苦,而是主動為了自己的未來而拼搏。

C. 電影英語句子經典語錄

1、一切皆好。
Everything is good.
2、他像風般自由。
He looks like the wind of freedom.
3、他像風箏般高飛。
He is like a soaring kite.
4、但他卻自己鋪路。
But he has his own paving.
5、我們為明日之憂煩惱。
We fretted about tomorrow.
6、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7、我們靠前人的路引導。
We rely on the path guidance.
8、他卻今朝有酒今朝醉。
He is today.
9、讓每一分鍾活得充實。
Let every minute live.
10、他去哪兒,讓我們找他。
Where did he go, let us find him.
11、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12、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You are the most handsome man I've ever heard.
13、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Can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14、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Do you have any plan for the future.
15、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I think what role did not empty 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