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經典電影 » 經典電影對白錄音
擴展閱讀
兒童關進監獄學校的電影 2025-10-20 08:58:22
阿德里安布勞迪最新電影 2025-10-20 08:52:59

經典電影對白錄音

發布時間: 2024-04-16 15:25:56

1. 鎬ラ渶浜洪兼儏鏈浜嗙殑鍏ㄩ儴鐢靛獎瀵圭櫧

銆婁漢楝兼儏鏈浜嗐嬶細
鎴戞効鎰忎粯鍑轟竴鍒囷紝鍙奼傝兘鍐嶆℃帴瑙︿綘涓嬈!
Betrayals in war are childlike compared with our betrayals ring peace. New lovers are nervous and tender, but smash everything- for the heart is an organ of fire.
鎴樼伀紜濈儫鑳屼腑鐨勮儗鍙涗笌鎴戜滑鍦ㄥお騫崇洓涓栦腑鐨勮儗鍙涚浉杈冭岃█錛屽氨澶╃湡鍗曠函寰楀氫簡錛佸垵鎮嬬殑浜轟滑蹇冨瓨緔у紶騫舵弧鎬鏌旀儏錛屼絾鍗村彲浠ユ姷寰′竴鍒団斺 鍙鍥犱負蹇冨傜儓鐏銆

We die, we die rich with lovers and tribes, tastes we have swallowed, bodies we have entered and swum up like rivers, fears we have hidden in like this wretched cave. I want all this marked on my body. We are the real countries, not the boundaries drawn on maps with names of powerful men. I know you will come and carry me out into the palace of winds, that's all I've wanted- to walk in such a place with you, with friends, on the earth without maps.
鎴戜滑閮藉皢姝誨幓錛屾垜浠灝嗕笌鐖辯殑浜哄拰涓嶅悓縐嶆棌鐨勪漢涓璧峰厖瀹炶岀儹鐑堢殑姝誨幓銆傛垜浠鍜戒笅褰兼ょ殑鍛抽亾錛涗氦鎹㈠郊姝ょ殑韜韜錛屾誕娓鎬簬鐖辨渤涔嬩笂錛涙亹鎯ф椂鎴戜滑韜茶棌璧鋒潵錛屾e傝繖鍑勫噳鐨勬礊絀淬傛垜瑕佹墍鏈夎繖浜涢兘闀屽埢鍦ㄦ垜鐨勮韓浣撲笂銆傛垜浠鎵嶆槸鐪熷疄鐨勫浗瀹訛紝騫墮潪鐢誨湪鍦板浘涓婄殑杈圭晫鎵紺虹殑錛屼互鎺屾潈鑰呭懡鍚嶇殑鍥藉躲傛垜鐭ラ亾浣犲畾浼氬洖鏉ユ姳鐫鎴戱紝灞圭珛椋庝腑銆傞偅灝辨槸鎴戞墍瑕佺殑鈥斺斾笌浣犳極姝ュ湪濡傛ょ殑鍦熷湴涓婏紝涓庢湅鍙嬩滑錛屽湪涓涓娌℃湁鍦板浘鐨勫湴鐞冧笂銆

2. 外語電影西雅圖不眠夜的經典對白

電影西雅圖不眠夜的經典對白十句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幹可令你忘記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命中註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9.When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外語電影西雅圖不眠夜的劇情簡介

《西雅圖夜未眠》是由諾拉·埃芙恩執導, 湯姆·漢克斯、 梅格·瑞安等人主演的愛情電影,該片於1993年6月25日在美國上映。

該片主要講述的是一個喪妻的男子久久沉浸在痛苦中,在他的小兒子的幫助下通過全國廣播的談心節目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自己的新伴侶。

自從妻子瑪吉病逝後,山姆就一直帶著8歲的兒子喬納默默地生活著。他謝絕了朋友的安慰和再婚的介紹,他相信真正的.愛只有一次,他永遠不會再找到象瑪吉一樣的女人了。為了調整心情,他決定離開芝加哥到西雅圖去過一種新的生活。

一年半以後。巴爾的摩的一位女記者安妮與男朋友沃爾特訂婚了。她決定去華盛頓和男友一起過聖誕節。在汽車上,安妮打開收音機聽情感熱線,正好聽到喬納打電話要求給爸爸找一個妻子。山姆十分生氣,但在主持人的耐心勸導下,他講述了自己的經歷。他知道喬納需要一個新媽媽,但他明白再也找不到象原來那樣完美的家了。安妮被這個傷感的故事深深觸動了。過完聖誕,安妮回到辦公室時,發現幾乎所有的同事都在談論這件事。傳說有2000個女人想和山姆取得聯系。安妮告訴自己她愛著的是沃爾特,可奇怪的是她又很關心那個“西雅圖未眠人”。山姆在同事的勸說下,決定同一個叫維多利亞的女子見面約會。而安妮每次聽那節目錄音都感動得熱淚盈眶。她終於寫信去約山姆情人節在紐約帝國大廈頂樓見面。喬納認為維多利亞不適合父親,卻對安妮的來信很親近。安妮以做報道為名來到西雅圖,正看見山姆迎接好友蘇茜,她誤認為那是山姆的女友而放棄與山姆見面,兩人只打了個照面。

安妮回來後,決定徹底放棄這種古怪的感情去愛沃爾特,而不再理會那個約會了。由於山姆並不打算去紐約赴約,喬納偷偷地上了飛機,獨自來到了紐約去見那個“安妮”。但他卻找不到安妮。而安妮在經過認真考慮後也將自己這一段時間的感情經歷告訴了沃爾特,並將戒指還給了他。沃爾特早已覺察到她的變化,他平靜地接受了分手。山姆知道喬納獨自去了紐約,也趕了過去。天黑時,山姆終於在帝國大廈頂樓找到了苦苦等候的兒子。

安妮終於決定去赴約會,但她趕到時只看到了一隻帆布背包。正在此時,故意留下那隻包的喬納拉著父親又回到了這里。雙方一見面就立刻明白了對方是自己要見的人,也正是自己內心中所希望的伴侶。喬納伸出雙手,一邊牽著父親,一邊拉著安妮。三個人一起走進了美麗的夜色之中。

外語電影西雅圖不眠夜的幕後製作

創作靈感

在導演諾拉准備著手編寫劇本前,該片的故事就已經被其他幾個編劇改編過,結果卻並不理想。但是遇上了諾拉,這個以編寫愛情主題見長的編劇,這部電影就有了起死回生的可能。諾拉認為故事結尾處,男女主人公在帝國大廈相遇那段就足以令其成功,因為主角都是不善言辭、靦腆的人物,最後的結局卻非常浪漫,觀眾一定會倍受感動。諾拉認為這不是一部有關尊嚴的電影,它的主題是互相愛慕。為了強調這個觀點,片中引用了電影《 金玉盟》中大量台詞和片斷,甚至使用了它的主題曲,在電影的結尾,男女主人公在帝國大廈的成功相見,也是為了彌補《金玉盟》中 加里·格蘭特未能實現和 黛博拉·蔻兒在帝國大廈相見的諾言,也算是導演對其的致敬。電影中,男主角山姆與朋友談到該片時甚至叫它“娘兒們電影” (Chick movie)。此外,由於電影中的女主角非常喜歡看電影《金玉盟》,而間接導致《金玉盟》的錄像帶賣出了200萬盒。

演員心得

湯姆·漢克斯將一個成天鬱郁寡歡、卻對兒子關心備至的中年男子演繹的絲絲入扣。他表示,“一般來說,愛情喜劇意味著某個人會花很長時間在我頭發的設計上,但是我所做的就是露個面,其他的就由諾拉來搞定啦。”他談到與導演諾拉的合作是非常輕松的,“和諾拉合作就像出席一個她舉辦的宴會一樣,有很多很棒的談話。雖然某些時候是在鬼混,但總體上你只要按照諾拉想讓你說的去說就行了。電影的場景都是非常真實的,我甚至感覺不到我是在工作。所以表演的成分是很少的,大家都非常真實。”

梅格·瑞恩認為愛情喜劇是比較難演的類型,“因為愛情喜劇不是戲劇,不能按真實的世界來還原;又不是鬧劇,不能沖著搞笑讓大家爆笑的方向去表現。而是處於中間的一個童話故事,每當愛情片中人物郁悶了,就必然有些搞笑的成分出現在後面。所以這是個矛盾,你必須去關注,但又不能想得太多而讓人物變得很沉重。就好像讓氣球飄在空中一樣,一有錯誤的想法,氣球就會爆炸。”


3. 電腦錄音 電影對白怎麼在線錄制到電腦中

在線電影中的對白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錄制到電腦上。

1,在電腦上安裝並運行樓月語音聊天錄音軟體,點擊文件,設置菜單。

4. 鑻辯編緇忓吀鐢靛獎銆婄摱涓淇°嬫氮婕鐖辨儏瀵圭櫧

銆銆The first letter

銆銆絎涓灝佷俊

銆銆Dear Catherine:

銆銆浜茬埍鐨勫嚡鐟熺惓錛

銆銆I'm sorry I haven't talked to you in so long. I feel I've been lost, no bearings, no compass. I kept crashing into things, a little crazy, I guess. I've never been lost before. You were my true north. I could always steer for home when you were my home. Forgive me for being so angry when you left. I still think some mistake's been made and I'm waiting for God to take it back. But I'm doing better now. The work helps me. Most of all, you help me. You came into my dream last night with that smile that always held the like a lover, rocked me like a child. All I remember from the dream is a feeling of peace. I woke up with that feeling and tried to keep it alive as long as I could. I'm writing to tell you that I'm on a journey toward that peace. And to tell you I'm sorry about so many things. I'm sorry I didn' t take better care of you so that you never spent one minute being cold or scared or sick. I'm sorry I didn' t try harder to find the words to tell you what I was feeling. I'm sorry I never fixed the screen door. I fixed it now. I'm sorry I ever fought with you. I'm sorry I didn' t apologize more. I was too proud. I'm sorry I didn't bring you more complement on everything you wore and every way you fixed your hair. I'm sorry I didn't hold on to you with so much strength that even God couldn't pull you away.

銆銆瀵逛笉璧鳳紝榪欎箞闀挎椂闂存病鍜屼綘鑱婁竴鑱娿傛垜鎰熻夎嚜宸辮糠澶變簡錛屾壘涓嶅埌鏂瑰悜浜嗭紝涔熶笉鏈変漢鎸囪礬銆傛垜涓滄挒瑗挎挒錛屼笉鐭ユ墍鎺銆傛垜浠庢湭榪欐牱榪囷紝浣犳浘緇忔槸鎴戠殑`鏂瑰悜銆備綘灝辨槸鎴戠殑瀹訛紝鍙瑕佹湁浣狅紝鎴戞昏兘鎵懼埌鍥炲剁殑鍜便傚師璋呮垜錛屽湪浣犵誨紑鏃訛紝鎴戞劋鎬掓瀬浜嗐 鎴戜粛鐒惰夊緱錛屾槸涓婂笣寮勯敊浜嗐傛垜涓鐩寸瓑鐫涓鍒囧彲浠ラ噸鏉!鐜板湪錛屾垜宸茬粡濂藉氫簡銆傚伐浣滃府涓斾簡鎴戱紝鏈閲嶈佺殑鏄錛屼綘甯鍔╀簡鎴戙傛槰鏅氾紝浣犵潃寰絎戣繘鍏ユ垜鐨勬ⅵ涓錛屽儚鐖變漢鑸鍦版嫢鎶辨垜錛岃交杞誨湴鍍忔憞瀛╁瓙鑸鍦版憞鐫鎴戙傛ⅵ涓錛屼竴鍒囬兘鏃犳瘮鐨勫畞闈欍傞啋鏉ユ椂錛屼緷鐒跺彲浠ユ劅瑙夊埌榪欎喚瀹侀潤錛岀湡鎯蟲案榪滄嫢鏈夎繖鏍風殑鎰熻夋垜鎯沖憡璇変綘錛屾垜姝e惎紼嬪墠寰閭g墖瀹侀潤銆傛垜榪樻兂鍛婅瘔浣狅紝鎴戜負寰堝氫簨鎯呮劅鍒板悗鎮斻傚悗鎮旀病鏈夋洿濂藉湴鐓ч【浣狅紝鑰岃╀綘鏃跺埢鍙楀喕錛屾媴鎯婏紝鐢熺棶銆傚師璋呮垜錛屾病鍐嶈垂蹇冩壘鍒板悎閫傜殑璇璦錛岃〃杈炬垜鐨勬劅鍙椼傚師璋呮垜錛屼竴鐩存病鎶婂睆椋庝慨濂姐傜幇鍦錛屽凡緇忎慨濂戒簡銆傚師璋呮垜錛屾浘緇忓拰浣犲惖鏋躲傚師璋呮垜錛屾病鍐嶈窡浣犻亾姝夈傛垜澶楠勫偛浜嗐傚師璋呮垜錛屾病鐢ㄦ洿緹庣殑璇璦璧炵編浣——浣犳瘡澶╃殑琛f湇錛屼綘姣忓ぉ鐨勫彂鍨嬨傚師璋呮垜錛屾病鏈夋洿緔у湴鎶辯潃浣狅紝鑰岃╀笂甯濇妸浣犲甫璧頒簡銆

銆銆All my love, G

銆銆鐖變綘鐨勪漢錛孏

銆銆The second letter

銆銆絎浜屽皝淇

銆銆Dear Catherine:

銆銆浜茬埍鐨勫嚡鐟熺惓:

銆銆There isn't an hour of my life without you in it. I mend the boats, test them and all the while the memories come in like the tide. I was thinking today of when we were young and you left our world for a bigger world. I was a lot more scared than I would admit. I fought my fear by telling myself you'd come back someday and trying to think of the first thing I'd say when I saw you again. I must have tried out 100 possibilities. What did I finally say? Not much. My mouth wouldn't work except to kiss you. And when you said , "I'm here to stay", that said it all. Well, I'm doing it aga in. I keep imaging what I'd say to you if somehow you came back.

銆銆浣犳瘡鏃舵瘡鍒婚兘鍦ㄦ垜蹇冮噷錛屾棤璁烘槸淇鐞嗚埞鐨勬椂鍊欙紝榪樻槸涓哄畠璇曡埅鐨勬椂鍊欙紝鍥炲繂濡傚悓娼娑屻傞偅鏃舵垜浠榪樺勾杞伙紝浣犲氨紱誨紑浜嗚繖涓涓栫晫錛屽幓浜嗕竴涓鏇村ぇ鐨勪笘鐣屻傛垜涓嶆効鎵胯よ嚜宸辨湁澶氬蟲曘傛垜鎸f墡鐫錛屽畨鎱拌嚜宸辮達紝浣犱細鍥炴潵鐨;鎴戣繕涓鐩村湪鎯籌紝鐪熺殑瑙佸埌浣犳椂錛岃ュ逛綘璇翠粈涔堛傛垜緇冧範榪囨棤鏁版★紝鏈鍚庤翠簡浠涔堝憿?浠涔堜篃娌¤淬傛垜鏃犺█浠ュ癸紝鍙鏈夊惢浣犮傚綋浣犺存垜瑕佺暀涓嬫潵銆傝繖鏍峰氨澶熶簡銆傛垜鍙堝紑濮嬩簡錛屽紑濮嬩笉鍋滃湴鎯沖儚錛屼綘鍥炴潵鏃訛紝鎴戣ュ逛綘璇翠粈涔堛

5. 電影里的經典對白,越多越好。

1《河東獅吼》「從現在開始,你只許疼我一個人,要寵我,不能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講得每一句話都要真心,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別人欺負我,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我開心了,你就要陪著我開心,我不開心了,你就要哄我開心,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夢里也要見到我,在你的心裏面只有我,就是這樣了。」 2《我的野蠻女友》第一、不要叫她溫柔。第二、不要讓她喝三杯以上,否則她會逢人就打;第三、在咖啡館一定要喝咖啡、不要喝可樂或橙汁;第四、如果她打你,一定要裝得很痛,如果真的很痛,那要裝得沒事;第五、在你們認識的第一百天,一定要去她班上送一支玫瑰,她會非常喜歡;第六、你一定要學會擊劍,打壁球;第七、要隨時做好蹲監獄的思想准備;第八、如果她說她會殺了你,那不要當真,這樣你會好受些;第九、如果她的鞋穿著不舒服,一定要和她換鞋穿;第十、她喜歡寫東西,要好好地鼓勵她。 3《大話西遊》 你應該這么做,我也應該死。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你的劍在我的咽喉上割下去吧!不用再猶豫了!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4《墮落天使》當你年輕時,以為什麼都有答案,可是老了的時候,你可能又覺得其實人生並沒有所謂的答案。每天你都有機會和很多人擦身而過,有些人可能會變成你的朋友 或者是知己所以我從來沒有放棄任何跟人磨擦的機會。有時候搞得自己頭破血流,管他呢! 開心就行了。 5《向左走,向右走》生命中充滿了巧合,兩條平行線也會有相交的一天 6《甜蜜蜜》世均,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7《半生緣》我要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會永遠等著你。無論是在什麼時候,無論你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會有這樣一個人。 8《似水年華》--我們相愛過嗎? --相愛過! --多久? --好象是一瞬間! --那剩下的呢? --剩下的是無盡的掙扎和惦念,生命是沒有奇跡的~! --那你要我相信什麼? --我要讓你相信,我曾經努力過!! 9《卧虎藏龍》當你握緊拳頭,手中什麼也沒有,松開雙手,你擁有的是一切! 10《暗戰》劉青雲:不能送你回警局,我會遺憾一輩子的。 劉德華:要是沒有遺憾,你又怎能記得住我? 11《東邪西毒》多年之後,我有個綽號叫西毒,任何人都可以變得狠毒,只要你嘗試過什麼叫做嫉妒。我不介意其他人怎麼看我,我只不過不想別人比我更開心。我以為有一些人永遠都不會嫉妒,因為他太驕傲。在我出道的時候,我認識了一個人,因為他喜歡在東邊出沒,所以很多年後,他有個綽號叫東邪。知不知道飲酒和飲水有什麼區別?酒越飲越暖,水越喝越寒。你越想忘記一個人時,其實你越會記得他。人的煩惱就是記性太好,如果可以把所有事都忘掉,以後每一日都是個新開始,你說多好。每個人都會經過這個階段,見到一座山,就想知道山後面是什麼。我很想告訴他,可能翻過山後面,你會發現沒什麼特別。回望之下,可能會覺得這一邊更好。每個人都會堅持自己的信念在別人看來,是浪費時間,她卻覺得很重要。東邪:雖然我很喜歡她,但始終沒有告訴她。因為我知道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的。西毒:從小我就懂得保護自己我知道要想不被人拒絕`最好的辦法就是先拒絕人。西毒:醉生夢死,不過是她跟我開的一個玩笑。有些事情你越想忘記,就會記得越牢。當有些事情你無法得到時,你惟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忘記。慕容:我曾經問過自己,你最愛的女人是不是我?但是我現在已經不想知道。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問你,你一定要騙我。就算你心裡多不情願,也不要告訴我你最愛的人不是我 12《天下無雙》很多時候,愛一個人愛得太深,人會醉,而恨得太久,心也容易碎。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等待,我不知道她等了我多久,我一直以為我不會再有機會見到她,突然間,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不知道怎麼講第一句話,告訴她,我真的很愛她。原來塵世間有很多煩惱是很容易解決的,有些事只要你肯反過來看,你會有另外一番光景,我終於明白,靜花水月是什麼意思,其實情之所至,應該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誰是男誰是女,又有什麼關系,兩個人在一起開心不就行了,今天她是小霸王,可能明天又會想到我了 13《阿飛正傳》你知不知道有一種鳥沒有腳的?他的一生只能在天上飛來飛去,飛累了就在風里睡覺,一輩子只能落地一次,那就是他死的時候。我這一生都不知道還會喜歡多少個女人,不到最後我是不知道哪個才是我最喜歡的。十六號,4月16號。1960年4月16號下午三點前的一分鍾你和我在一起,因為你我會記住這一分鍾。從現在開始我們就是朋友,這是事實,你改變不了,因為過去了,我明天會再來。 14《新警察故事》每天你都有機會和很多人擦身而過,而你或者對他們一無所知,不過也許有一天他會變成你的朋友或是知己,我是一個警察,我的名字叫何志武,編號223。每個人都有失戀的時候,而每一次我失戀呢,我就會去跑步,因為跑步可以將你身體裡面的水分蒸發掉,而讓我不那麼容易流淚,我怎麼可以流淚呢?在阿美的心中裡面,我可是一個很酷的男人。從分手的那一天開始,我每天買一罐5月1號到期的鳳梨罐頭,因為鳳梨是阿美最愛吃的東西,而5月1號是我的生日。我告訴我自己,當我買滿30罐的時候,她如果還不回來,這段感情就會過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每個東西上面都有一個日子,秋刀魚會過期,肉罐頭會過期,連保鮮紙都會過期,我開始懷疑,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東西是不會過期的?在1994年的5月1號,有一個女人跟我講了一聲「生日快樂」,因為這一句話,我會一直記住這個女人。如果記憶也是一個罐頭的話,我希望這罐罐頭不會過期;如果一定要加一個日子的話,我希望她是一萬年。我和她接近的時候,我們之間的距離只有0.01公分,我對她一無所知,57個小時之後,我愛上了她,六個鍾頭之後,她喜歡了另一個男人。我以為會跟她在一起很久,就像一架加滿了油的飛機一樣,可以飛很遠,誰知道飛機中途會轉站…… 一個人哭喊,你給紙巾他就行;但如果一間屋的人哭喊,你就要做很多事情。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變成一個很小心的人,每次我穿雨衣的時候,我都會戴太陽眼鏡,你永遠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下雨,什麼時候出太陽。 「小時候,看著滿天的星斗,當流星飛過的時候,卻總是來不及許願,長大了,遇見了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卻還是來不及。」——《停不了的愛》 「我要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會永遠等著你,無論是在什麼時候,無論你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會有這么一個人的。」——《半生緣》 「沒有事的時候,我會望向白駝山。我清楚的記得有一個女人在那邊等我。其實醉生夢死只不過是她給我開的一個玩笑,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記的時候反而記得越清楚。 我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夠再擁有的時候,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東邪西毒》 「我明白,愛情的感覺會褪色的,一如這張老照片,但你會長留在我心中,永遠美麗,直到我生命的最後一刻。」——《八月照相館》 「或許我還活在你的心中,是最好的地方,在那裡別人是看不見的,沒有人能鄙視我們的愛情。」——《茶花女》 「我曾經到過一個太平洋的小島,到現在還無法忘記,我想帶著我的愛人到哪裡去,在那裡,有時你會感覺自己和月光,海水融為一體。成為無比廣闊和偉大的自然的一部分,住在那裡最好不過了,你會感到伸手就可以摘下天上的星星。」——《一夜風流》 「我願意游盪在你身邊,做七天的野鬼,跟隨你。就算落進最黑暗的地方,我的愛,也不會讓我成為永久的孤魂。」——《卧虎藏龍》 「你一定要給我寫信,每天都寫,不,每小時都寫,思念你讓我度日如年。」——《羅密歐與朱麗葉》 「不管您以為我是多麼的輕佻,反正我心裡有了您,您譏笑我吧,蔑視我吧,或者說是個見異思遷的壞女人吧。但是我心裡有了您。」——《生死戀》 「如果,我多一張船票,你會不會跟我走。」——《花樣年華》 「你為什麼要和我講這些,她跟你與我無關。你以為我窮,不好看,就沒有感情嗎?我也有的。如果上帝賦予我財富和美貌,我一定要使你難於離開我,就像我現在難於離開你。上帝沒有這樣。我們的精神是平等的,就如同你跟我經過墳墓將同樣的站在上帝面前。」——《簡愛》 凜子:七歲時,在蓮花田裡迷了路,日落了,心裡很害怕。 久木:九歲時,讓爸爸給我買了一副拳擊手套,我高興得帶著他睡著了。 凜子:十四歲時,第一次穿絲襪,腳在低後跟里感覺滑滑的。 久木:十七歲時,肯尼迪總統被暗殺,我在電視機旁呆住了。 凜子:二十五歲相親結婚,婚禮當日剛好遇見台風。 久木:二十七歲長女出生。工作很忙,連醫院也沒有去。 凜子:三十八歲那年夏天,我遇見你,我們相愛了。 久木:五十歲,第一次為女人著迷。。。 凜子:三十八歲的冬天。。。和你永遠在一起,永遠。。。 久木:永遠。。。——《失樂園》

6. 哪些電影里有經典的對白

1.《亂世佳人》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2.《泰坦尼克號》 Jack:you must do me this honor--- promise me you will survive—that you will never give up---no matter what happens---no matter how hopeless---promise me now, and never let go of that promise. 3.《007》 Band,James Band 4.《阿甘正傳》 Momma always said :Life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forrest.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Mother: It』s my time, It』s just my time,Oh,now don』t you be afraid sweetherrt.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I didn』t know it. But I was destinde to be your momma. I did the best I coud. Jennya:Are you stupid or something? Forrest:Momma says that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5.《終結者》 I』ll be back! 6.《羅馬假日》 I have to leave you now, I』m going to that comer there ,and turn,You stay in car and drive away .Promise not to watch me go beyond the comer Just drive away and leave me as I leave you. Well,life isn』t always what one likes ,istn』t it? 7.《綠野仙蹤》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7�3《東邪西毒》�7�3 多年之後,我有個綽號叫西毒,任何人都可以變得狠毒,只要你嘗試過什麼叫做嫉妒.我不介意其他人怎麼看我,我只不過不想別人比我更開心. 你越想忘記一個人時,其實你越會記得他.人的煩惱就是記性太好,如果可以把所有事都忘掉,以後每一日都是個新開始,你說多好. 每個人都會經過這個階段,見到一座山,就想知道山後面是什麼.我很想告訴他,可能翻過山後面,你會發現沒什麼特別.回望之下,可能會覺得這一邊更好.每個人都會堅持自己的信念,在別人看來,是浪費時間,她卻覺得很重要. 東邪:雖然我很喜歡她,但始終沒有告訴她。因為我知道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 西毒:從小我就懂得保護自己,我知道要想不被人拒絕,最好的辦法就是先拒絕別人 慕容:我曾經問過自己,你最愛的女人是不是我?但是我現在已經不想知道。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問你,你一定要騙我。就算你心裡多不情願,也不要告訴我你最愛的人不是我。 歐陽峰:為了一個雞蛋而失去了一隻手指,值得嗎? 洪七:不值得!但是我覺得痛快,這才是我自己.本來我應該沒事,但是我的刀沒以前快.我以前快是因為我直接,認為對就去做,從來不會想什麼代價. �7�3《2046》�7�3 所有的記憶都是潮濕的。 梁朝偉:一個人要離開2046需要多長的時間呢?沒有人知道。有人可以毫不費力地離開,但是對某些人來說,卻是要花很長的時間,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甚至遍體鱗傷。 其實所謂1224、1225,就是現實生活里的平安夜。每年到了那個晚上,很多人都會特別需要多一點溫暖。 其實愛情是有時間性的,認識得太早或太晚,結果都不幸福。如果我在另一個時間和空間先認識她,這個故事 的結局就可能不一樣。其實愛情是沒有代替品的。 一著牡丹盛開,她站起身,走了,留下既非「是」又非「否」的答復。 章:為什麼我們不能像以前那樣啊? 不要走,今天晚上留下來陪我. 算我借的. 梁:你還記得嗎?你以前問過我,有什麼東西我不借。我也想了很久。現在我才知道,原來有些東西,我永遠也不會借給別人。 �7�3《阿飛正傳》�7�3 十六號,四月十六號。一九六零年四月十六號下午三點之前的一分鍾你和我在一起,因為你我會記住這一分鍾。從現在開始我們就是一分鍾的朋友,這是事實,你改變不了,因為已經過去了。 我聽別人說這世界上有一種鳥是沒有腳的,它只能夠一直的飛呀飛呀,飛累了就在風裡面睡覺,這種鳥一輩子只能下地一次,那一次就是它死亡的時候。 我就要你恨我,這樣你就不會忘記我了。 我最想知道我一生最後一刻會看見什麼,所以我死的時候一定不會閉上眼。 以前我以為有一種鳥一開始飛就會飛到死亡的那一天才落地。其實它什麼地方也沒去過,那鳥一開始就已經死了。天開始亮了,今天的天氣看上去不錯,不知道今天的日落會是怎麼樣的呢? �7�3《重慶森林》�7�3 每天你都有機會和很多人擦身而過,而你或者對他們一無所知,不過也許有一天他會變成你的朋友或是知己,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習慣. 每個人都有失戀的時候,而每一次我失戀,我都會去跑步,因為跑步可以將你身體里的水分蒸發掉,而讓我不那麼容易流淚,我怎麼可以流淚呢?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變成一個很小心的人,每次我穿雨衣的時候,我都會戴太陽眼鏡,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什麼時候會下雨,什麼時候出太陽。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什麼東西上面都有個日期,秋刀魚會過期,肉罐頭會過期,連保鮮紙都會過期,我開始懷疑,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東西是不會過期的? 其實了解一個人並不代表什麼,人是會變的,今天他喜歡鳳梨,明天他可以喜歡別的。 我和她最接近的時候,我們之間的距離只有0.01公分,我對她一無所知,六個鍾頭之後,她喜歡了另一個男人。 一個人哭,你只要給他一包紙巾,可是一個房子哭,你要多做很多功夫。 那天下午我做了個夢,我到了他的家,走出那房子的時候,我以為我會醒來,誰知道,原來有些夢是永遠不會醒的。 �7�3《花樣年華》�7�3 "如果,我多一張船票,你會不會跟我一起走?" 周:我問你,從前有些人,心裡有了秘密,而且不想被人知道,知道他們會怎麼做? 炳:我怎麼知道。 周:他們會跑到山上找一棵樹,在樹上挖一個洞,然後把秘密全說進去,再用泥把洞封上。那秘密會留在樹里,沒有人知道。 那些消逝了的歲月彷彿隔著一塊積著灰塵的玻璃,看得到,抓不著。他一直在懷念著過去的一切,如果他能沖破那塊積著灰塵的玻璃,他會走回早已消逝的歲月。 ps: 我覺得每個人都會經過這個階段,見到一座山,就想知道山後面是什麼.我很想告訴他,可能翻過山後面,你會發現沒什麼特別.回望之下,可能會覺得這一邊更好.每個人都會堅持自己的信念,在別人看來,是浪費時間,她卻覺得很重要. 王家衛的電影真的很棒,總是淡淡的帶點亂,無頭緒的煩惱,無緣由的亂 痛慢慢凝積,已是結束…… 《一本漫畫闖天涯》星馳大唱:「你老爸懷孕了~~~~~恭喜恭喜!」 《龍鳳茶樓》星馳:「哇!你火氣那麼大,要不要我今晚給你下下火啊?」 《咖喱辣椒》(1) 柏安妮:你們警方多久來掃盪一次呢?星馳:哦~~基本上每個月都有,平均28天就來一次。(2) 洋妞把星馳打番在地,騎到星馳身上,星馳拔出槍對著她大喊:「現在兩支槍對著你,你想我開哪支啊?」 《鹿鼎記》韋小寶:喂~~~~你縮到哪裡去啦?韋小寶:我靠,差點被他一棍子打中!韋小寶:原來你的也有那麼大啊?我還以為只有我有呢。韋小寶:奸好了,不要殺啊。 《神龍教》韋小寶:賭債肉償行不行?建寧公主叫韋小寶扮烏龜。韋小寶:現在是送你去出嫁啊,扮烏龜。拿去用吧。(給建寧一根香蕉)龍兒:經過昨晚,我才發現原來你有那麼多長處。韋小寶:我全身就只有一個長處。 A: 十年了,已經十年了,我還以為國家已經把我忘記了。 B: 怎會呢,就算是一條底褲,一張廁紙,都有它的用處。 對不起啊,導演。嗯...... 根據角色的背景性格呢,等一下演的時候,在節奏上我想再調皮一點,但是又帶點矛盾,你看怎麼樣? 實在令人太失望。聽到你的聲音,我還以為你是一個很有感性,很有電影幻想的人。看你這一身造型,就知道你太沒有內涵了 老闆娘:你生兒子沒屁眼,老爸賣屁眼,你自己爛屁眼,愛吃雞屁眼。大屁股,你自己沒生意,還跑來鬧我? 包龍星:你是檸檬頭,老鼠眼,鷹勾鼻,八字眉,招風耳,大翻嘴,老羌牙,燈芯脖子,高低膊,長短手,雞胸,狗肚,飯桶腰,我要是你,我早就自盡了! 你快點回火星吧,地球是很危險地。 伯虎啊,不要這么絕好不好?大不了我發個毒誓,如果以後我再賭錢的話,就讓天下最丑的女人夜夜輪奸,直到體無完膚,搖搖欲墜為止,這樣可以了吧? 命運真是不公平,為什麼我這么帥卻要掉頭發,你們長的那麼丑卻不掉頭發。 喔--!熟歸熟,你這樣亂講話,我一樣可以告你毀謗,哈! 省省吧你!改變什麼形象,好好地做你山賊這份很有前途的職業去吧! 我怎麼說也是個西洋武士,你叫我親我就親,那我的形象不是全毀了! 少羅嗦!你追了我三天三夜,因為你是女人我才不殺你,不要以為我怕了你了! 看看你這副德性,鬼鬼祟祟丟人現眼披頭散發人模狗樣,怎麼跟我出來闖盪江湖,阿? 我剛剛睡醒,經過外面無所事事,就順便進來拜師學藝的。 你突然跟我提到成親的事......我牙齒還沒刷呢 誰說我斗雞眼?我只是把視線集中在一點以改變我以往對事物的看法,干嗎?造謠我不行了,想搶我的位子? 紫霞在你心目中是不是一個驚嘆號,還是一個句號,你腦袋裡是不是充滿了問號? 我受不了你呀!你長得這么丑,幫個忙,大家都是神仙,不要再性騷擾我了行不行? 論智慧跟武功呢,我一直比他高一點點,可是現在多了個紫霞仙子,他恐怕比我高一點點了。就是因為多了你這個累贅他才會高我一點點! (悟空他要吃我,只不過是一個構思,還沒有成為事實,你又沒有證據,他又何罪之有呢?不如等他吃了我之後,你有憑有據,再定他的罪也不遲啊!) (唉,那個金剛圈尺寸太差,前重後輕左寬右窄,他帶上之後很不舒服,整晚失眠,會連累我嘛!他雖然是個猴子,可是你也不能這樣對他,官府知道了會說我虐待動物的!說起那個金剛圈,去年我在陳家村認識了一位鐵匠,他手工精美、價錢又公道、童叟無欺,乾脆我介紹你再定做一個吧!) 哇!大哥,你化這個妝就說自己是孫悟空嘍?給點兒專業精神好不好?你看,那些毛通通都開叉了,頭上象戴了兩塊年糕似的,出來混飯吃得花點本錢嘛!看什麼看,你的妝是惡心嘛!生我氣我也這么說! 其實我就是改變社會風氣,風魔萬千少女,刺激電影市道,提高年輕人內涵,玉樹臨風,風度翩翩的整蠱專家,我名叫古晶,英文名叫Jing Koo! 阿水出了名的泡妞無數,是我們所有男人的眼中釘。他優雅的體態散發出誘人的魅力,讓所有的少女都難以抗拒。他那雙叫人心碎的眼睛,不管多麼冷傲的女性,都會被他溫柔的眼神所融化,他是眾所公認的街坊情聖,行運茶餐廳的靈魂,誰都認識的——蛋塔王子 此話當真?!說過的話不能不算數哦!不錯!我就是美貌與智慧並重,英雄與俠義的化身唐伯虎! 掃地只不過是我地表面工作,我真正地身份是一位研究僧。 你以為躲起來就找不到你了嗎?沒有用的!象你這樣出色的男人,無論在什麼地方,都像漆黑中的螢火蟲一樣,那樣的鮮明,那樣的出眾。你那憂郁的眼神,稀噓的胡喳子,神乎其神的刀法,和那杯Dry Martine,都深深地迷住了我。不過,雖然這是這樣的出色,但是行有行規,無論怎樣你要付清昨晚的過夜費呀,叫女人不用給錢嗎? 除暴安良是我們做市民的責任,而行善積德也是我本身的興趣,所以扶老太太過馬路我每星期都做一次,星期天和公眾假期也有做三四次的。 善有善因,惡有惡報,天理循環,天公地道,我曾誤抓龍雞,今日皇上抓我,實在抓得有教育意義,我對皇上的景仰之心,有如滔滔江水綿綿不絕,又有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 他武功的名堂呢,稱之為九天十地,菩薩搖頭怕怕,劈靂金光雷電掌!一掌打出,方圓百里之內,不論人畜、蝦蟹、跳蚤,全部都化成了飛灰! 憑你的智慧,我很難跟你解釋! 不過這樣,我是一個感情很復雜的人,一個感情很復雜的人如果只愛你一個人的話,就會變得感情有缺陷,一個感情有缺陷的人,你就算永遠地擁有他,也是沒用的。 哭)旺財...... 旺財...... 旺財你不能死啊,旺財,你跟了我這么多年,對我有情有義,肝膽相照,但是到了現在我連一頓飽飯都沒讓你吃過,我對不起你啊,旺財! 小強!小強你怎麼了小強?小強,你不能死啊!我跟你相依為命,同甘共苦了這么多年,一直把你當親生骨肉一樣教你養你,想不到今天,白發人送黑發人!

7. 經典電影的賞析和對白

1、 《泰坦尼克號》經典對白
You must do me this honor. You must promise me that you will survive..
(Both Rose and Jack are in the icy-cold sea now.)
ROSE: I love you, Jack.

JACK: No... Don't you do that. Don't say your good-byes. Not yet. Do you understand me?

ROSE: I'm so cold.

JACK: Listen, Rose. You're going to get out of here. You're going to go on and you're going to make lots of babies and you're going to watch them grow and you're going to die an old, an old lady, warm in your bed. Not here. Not this night. Not like this. Do you understand me?

ROSE: I can't feel my body.

JACK: Winning that ticket was the b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to me. It brought me to you. And I'm thankful for that, Rose, I'm thankful. You must do me this honor. You must promise me that you will survive... that you won't give up...no matter what happens...no matter how hopeless. Promise me now, Rose, and never let go of that promise.

ROSE: I promise.

JACK: Never let go.

ROSE: I will never let go, Jack, I'll never let go.

你要幫我個忙。答應我活下去……
(露絲和傑克都在冰冷的海水中)
露絲:傑克,我愛你。
傑克:別,別這樣。不要說再見。還不是時候。你明白了嗎?
露絲:我覺得很冷。
傑克: 聽我說,露絲。你一定能脫險的。你要活下去,生許多孩子,看著他們長大。你會安享晚年,安息在溫暖的床上。而不是今晚在這里,不是像這樣死去。你明白了嗎? 露絲:我失去知覺了。
傑克:贏得船票是我一生中最幸運的事。讓我認識了你。感謝上蒼,露絲,我是那麼感激它!你要幫我個忙。答應我活下去……無論發生什麼……無論多麼絕望……永不放棄。答應我,露絲,永不放棄你對我的承諾。
露絲:我答應你。
傑克:永不放棄。
露絲:我不會放棄的,傑克,我永遠不會放棄。

2、《亂世佳人》經典對白(如果要簡短點,個人認為選後面的一節要好點,用藍色標出的)
Rhett : I'm leaving you, my dear; all you need now is a divorce and your dreams of Ashley can come true.
瑞德 :我要離開你,我親愛的。你現在唯一需要的是離婚!然後你的阿希禮之夢就能實現了。

Scarlett: Oh, no! No! You're wrong! Terribly wrong! I don't want a divorce! Oh, Rhett, when I knew tonight that I? when I knew I loved you, I ran home to tell you. Oh, darling, darling!
斯佳麗:不!不!你錯了!大錯特錯了!我不想離婚!瑞德,當我今天夜裡意識到我……我愛的是你,我就跑回家來告訴你。哦,親愛的,親愛的……

Rhett : Please don't go on with this. Leave us some dignity to remember out of our marriage. Spare us this last
瑞德 :斯佳麗,請你別這樣。給我們分手之後留一點值得回味的尊嚴吧。留下這最後一點吧。

Scarlett: "This last?" Oh Rhett, do listen tome! I must have loved you for years only? I was such a stupid fool I didn't know it. Please believe me! You must care! Melly said you did.
斯佳麗:最後的一點兒?瑞德,請聽我說!我多年來肯定一直是愛你的,只不過……我太傻了,沒有意識到。請相信我!你肯定在意!梅拉尼說你是在意的。

Rhett : I believe you, but what about Ashley Wilkes?
瑞德 :我相信你。可是阿希禮•威爾克斯怎麼辦呢?

Scarlett: I?I never really loved Ashley.
斯佳麗:我……我從未真心愛過阿希禮。

Rhett :You certainly gave a good imitation of it up till this morning. No, scarlet, I tried everything, and if you'd only met me halfway, even when I came back from London?

瑞德 :那你裝得可夠象的,一直裝到今天早晨。沒用了,斯佳麗,一切努力我都嘗試過了,即使在我從倫敦回來的時候,如果你能做些讓步……
Scarlett: Oh, I was so glad to see you! I was, Rhett, but?
斯佳麗:我見到你非常高興!這是真的,瑞德!可是……

Scarlett: But you were so nasty! (RHE: And then when you were sick and it was all my fault,)
斯佳麗:可是當時你卻大發脾氣!(瑞德:當你由於我的過錯病倒的時候,)

Rhett : I hoped against hope that you'd call for me, but you didn't
瑞德 :我仍幻想著你會叫我到你身邊去,可你沒有。

Scarlett: I wanted you. I wanted you desperately! But I didn't think you wanted me.
斯佳麗:我需要你。我非常需要你!可我沒想到你也需要我。
Rhett : It seems we're been at cross purposes, doesn't it? But it's no use now. As long as there was Bonnie there was a chance we might be happy. I liked to think that Bonnie was you, a little girl again, before the war and poverty had done things to you. She was so like you, and I could pet her and spoil her, as I wanted to spoil you. When she went, she took everything.
瑞德 :看起來我們相互有誤解,是嗎?不過現在說什麼都沒用了。邦妮在的時候,我們還有幸福生活的可能。我常把邦妮當成你,小姑娘時代的你,重新回到未經歷戰爭與貧窮的。她非常象你——我寵愛她,嬌慣她,就象我想嬌慣你一樣。她走了,也把一切都帶走了。

Scarlett: Oh, Rhett! Rhett, please don't say that! I'm so sorry! I'm so sorry for everything!
斯佳麗:噢,瑞德!瑞德,請不要這么說。我是那麼對不起你!我為每一件事後悔!

Rhett : My darling, you're such a child. You think that by saying "I'm sorry," all the past can be corrected. Here, take my handkerchief. Never, at any crisis of your life, have I known you to have a handkerchief.
瑞德 :親愛的,你真是個孩子。你以為只要說聲對不起,過去的一切錯誤便可以糾正了嗎。喏,拿去我的手絹。緊要關頭,我從未見你帶過的手絹。

Scarlett: Rhett! Rhett! Where are you going?
斯佳麗:瑞德!瑞德!你要去哪裡?

Rhett : I'm going to Charleston, back where I belong.
瑞德 :我要回查爾斯頓,那兒是我的家。

Scarlett: Please! Please take me with you!
斯佳麗:求你把我也帶上吧!

Rhett : No. I'm through with everything here. I want peace; I want to see if somewhere there isn't something left in life of charm and grace. Do you know what I'm talking about? (SCA: No)
瑞德 :不。我已厭倦了這里的一切。我需要安靜。我想看看生活中有沒有留下一點美好優雅的東西。你知道我再說什麼嗎?(斯佳麗:不知道。)

Scarlett: I only know that I love you.
斯佳麗:我只知道我愛你。

Rhett : That's your misfortune
瑞德 :那就是你的不幸了。

Scarlett: Oh, Rhett! Rhett! Rhett! Rhett! But, Rhett, if you go where shall I go? What shall I do?
斯佳麗:瑞德!瑞德!瑞德!瑞德!可是,瑞德,你走了我到哪兒去?我怎麼辦呢?

Rhett : 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瑞德 :坦率的說,親愛的,這一點兒也不關我的事。

Scarlett: I can't let him go! I can't! There must be some way to bring him back.
斯佳麗:我不能讓他走!不能!一定有辦法讓他回來。

Scarlett: All right, I can't think about this now! I'll go crazy if I do! I? I'll think about that tomorrow? But I must think about it! I must think about it! What is there to do? What is there that matters?
斯佳麗:好了,我現在不去想這件事!不然我會發瘋的!我……明天再說吧。可我必須想!我必須想一想!到底該怎麼辦呢?究竟什麼才有意義?

Gerald : Do you mean to tell me, Katie Scarlett O'Hara, that Tara doesn't mean anything to you? Why, lt's the only thing that matters-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傑拉德:你是不是想告訴我,凱蒂•斯佳麗•歐哈拉,塔拉對你毫無疑義?只有土地才是有意義的,是永恆不變的

Ashley : Something you love better than me, though you may not know it- Tara!
阿希禮:有一樣東西你愛它勝過愛我,盡管你自己並不知道——塔拉!

Rhett : it's this from which you get your strength-the red earth of Tara!
瑞德 :塔拉的紅土地是你力量的源泉。

Gerald : Why! Land's the only thing that matters -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傑拉德:只有土地才是有意義的……

Ashley : Something you love better than me -
阿希禮:有一樣東西你愛它勝過愛我……

Scarlett: Tara home .I am going home .I will find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3、《羅馬假日》英文經典對白
Princess Ann: Have I been here all night, alone?
安娜公主:我是整晚在這里嗎,一個人?

Joe Bradley: If you don't count me, yes.
喬•布拉德雷:要是不把我算在裡面,就是。

Princess Ann: So I've spent the night here - with you?
安娜公主:那麼我是和你在一起--過了昨晚?

Joe Bradley: Well now, I-I don't know that I'd use those words exactly, but uh, from a certain angle, yes.
喬•布拉德雷:是的那麼,我,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事實上,但是,換了角度來說,是的。

Princess Ann: How do you do?
安娜公主:你好!

Joe Bradley: How do you do?
喬•布拉德雷:你好!

Princess Ann: And you are - ?
安娜公主:那麼你是?

Joe Bradley: Bradley, Joe Bradley.
喬•布拉德雷:布拉德雷,喬•布拉德雷。

Princess Ann: Delighted.
安娜公主:很高興。

Joe Bradley: You don't know how delighted I am to meet you.
喬•布拉德雷:你不知道我遇見你有多高興呢。

Princess Ann: You may sit down.
安娜公主:你可以坐下了。

Joe Bradley: Thank you very much. What's your name?
喬•布拉德雷:非常感謝。你的名字是什麼?

Princess Ann: You may call me Anya.
安娜公主:你可以叫我安雅

4、《阿甘正傳》經典片段
You know it』s funny what a young man recollects. 『Cause I don』t remember being born. I don』t recall what I got for my first Christmas. I don』t know when I went on my first outdoor picnic. But I do remember the first time I heard the sweetest voice in the wide world.
阿甘:年輕人的記憶很怪.我不記得自已怎麼出世,不記得第一次聖誕禮物是什麼,也不記得我第一次出去野餐是什麼時候,但我記得第一次聽到世界上最甜美的聲音.

Jenny: You can sit here if you want.
珍 妮:如果你願意,可以坐在這兒.
Forrest: I had never seen anything so beautiful in my life. She was
like an angel.

阿 甘:我從沒見過這樣美麗的人.她就像天使.
Little Jenny: Well, are you going to sit down or aren』t you? What』s wrong with your legs?
珍 妮:你到底坐不坐?你的腿怎麼了?
Gump: Nothing at all, thank you. My legs are just fine and Dandy.
阿 甘:沒什麼,謝謝你.我的腿很好,好極了
Forrest: I just sat next to her on that bus and had a conversation all the way to school.
Gump: The doctor says my back』s crooked like a question mark. These are going to make me as straight as an arrow.
Forrest: Next to mama, no one ever talked to me or asked me questions.
阿甘:我就坐在她旁邊,跟她一路上談個不停.除了媽媽外,從來沒有人跟我說
話,或者問我問題.
Little Jenny: Are you stupid or something?
珍 妮:你是傻還是什麼?
Gump: Mama says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阿 甘:媽說傻人有傻福.

5、《暮光之城》對白
Isabella Swan:"You've got to give me some answers."
伊莎貝拉:「你必須給我些解釋。」
Edward Cullen:"I'd rather hear your theories. "
愛德華:「我寧可聽你的推測。」
Isabella Swan:"I have considered radioactive spiders and kryptonite. "
伊莎貝拉:「我考慮過放射性變異蜘蛛和氪石。」
Edward Cullen:"That's all superhero stuff, right? What if I'm not the hero? What if I'm... the bad guy?"
愛德華:「那不都是些超級英雄之類的嗎?那如果我不是那些英雄的話呢?如果我是...壞人呢?」
Edward:And you』re worried, not because you』re headed to meet a houseful of vampires, but because you think those vampires won』t approve of you, correct?
愛德華:你有點擔心,不是擔心要去見一家子吸血鬼,而是擔心這些吸血鬼不喜歡你,對吧?

Isbella Swan:Now I'm afraid.
伊莎貝拉:「現在我害怕了。」
Edward:Good.
愛德華:「是嗎。」
Isabella Swan:I'm not afraid of you. I'm only afraid of losing you. "
伊莎貝拉: 「我不是害怕你。我只是害怕失去你。」
6、《勇敢的心》經典對白
Uhh! 我們應該以牙還牙!
And I say we hit back now! We cannot fight them! It's suicide!我們不能這么做! 這簡直就是去自殺!
Wallace is right! We fight them! 華萊士說的對!打吧!
Every nobleman who had a will to fight was at that meeting.所有主戰的貴族都在這次會議上死了.
We cannot beat an army. 我們無法對付一支軍隊.
Not with 50 farmers. 我們只夠湊足 50 人.
We do not have to beat them, just fight them. 我們不一定要打敗他們, 只要和他們戰斗.
Now, who's with me? 現在,誰跟我去?
I am, Wallace. 我去,華萊士.
All right, all right. 好吧,好吧.
Ready. 好.
Where do you think you're going? 威廉,你想去哪兒?
I'm going with you. 跟著你.
Ah, you're going with me, are you? 你想和我在一起,是嗎?
And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你想干什麼?
I'm going to help. 我要去幫你.
Hey, and a good help you'd be, too, but I need you to stay here and look after the place for me while I'm away.嘿,你會成為好幫手的,但是我要你留在這兒, 在我不在的時候照看好這地方.
I can fight. 我能打仗.
I know. I know you can fight. But it's our wits that make us men.. See you tomorrow. 我知道. 我知道你能打仗. 不過 真正的男子漢還要會用腦子。我會回來看你的.
7、《兄弟連》對白
Richard Winters: These men have been through the toughest training the Army has to offer, under the worst possible circumstances, and they volunteered for it.
'Buck' Compton: Christ, Dick, I was just shooting craps with them.
Richard Winters: You know why they volunteered? Because they knew that the man in the foxhole next to them would be the best. Not some draftee who's going to get them killed.
'Buck' Compton: Are you ticked because they like me? Because I'm spending time to get to know my soldiers. I mean, c'mon, you've been with them for two years? I've been here for six days.
Richard Winters: You're gambling, Buck.
'Buck' Compton: So what. Soldiers do that. I don't deserve a reprimand for it.
Richard Winters: What if you'd won?
'Buck' Compton: What?
Richard Winters: What if you'd won? Don't ever put yourself in the position where you can take from these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