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盤點歐美電影中的經典台詞
導語:下面是我收集整理的歐美電影經典台詞,希望大家喜歡。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愛情語句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三、《The Lion King獅子王》
獅子王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四、《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亂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
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五、《TITANIC泰坦尼克號》
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13.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六、《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幹可令你忘記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
命中註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9.When 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
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
命運也許會成為厄運.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為我年幼純潔,所以我比較能接觸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14.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 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麼辦?要是我找不到你怎麼辦?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七、《GARFIELD加菲貓》
1.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鈔票不是萬能的, 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2.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 因為它們很好吃。
3.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 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經典語句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 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5.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6.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人都是未婚? 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8.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 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親戚 。
9.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10.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後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 後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11.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 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12.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13.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 不過我不會用自己去證明。
14.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好有意思耶! 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15.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 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了你留了餘地。
八、《Be lost迷失》
1.To remember, to let go, and to move on.
銘記,釋懷,然後繼續前行!
九、《The kite runner追風箏的人》
追風箏的人
1.For you, thousand times over.
為你,千千萬萬遍
十、《Fame》
FAME
1.There are somethings success is not.
有些事並不代表著成功。
2.It's not fame.It's not money or power.
不是名譽,不是金錢或權利,
3.Success is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so excited about what you have to do.
成功是清晨醒來,對自己的人生充滿期待;
4.That you literally fly out the door .It's getting to work with people you love.
讓你激動的飛出房門,是與你愛的人們一同拼搏。
5.Success is connecting with the word and making people feel.
愛情經典語錄
成功是與世界為伴,感染周圍的人。
6.It's finding a way to bind together people,who have nothing in common but a dream.
是將人們凝聚到一起,一起追逐夢想!
7.It's falling asleep at night knowing you did the best job you could.
是夜晚入眠時的問心無愧!
8.Success is joy and freedom and friend sheep.And success is love!
成功是喜悅,自由和友情,成功是愛!
『貳』 外國經典電影語錄
外國經典電影語錄
在我們平凡的日常里,大家都聽說過或者使用過一些比較經典的語錄吧,語錄是指對那些富有哲理與特殊意義話語的記錄,一般用於正式文體。語錄的類型有很多,你都知道嗎?下面是我為大家整理的外國經典電影語錄,歡迎大家分享。
外國經典電影語錄篇1
1.Maybe l was a bird in another life .
lf you're a bild , l'm a bild.
我的'前世也許是一隻鳥。
——如果你是一隻鳥,那我也是一隻鳥。出自電影《手札情緣》
2.You complete me .
You had me at Hello ,you had me at Hello.
——你使我完美起來。
—— 第一次見面你就擁有了我,擁有了我!出自電影《經濟人的風波》
3.l love that you are the last person l want to talk to before l go to sleep at night .
我喜歡你是我晚上就寢前最想聊天的人。出自電影《當哈里遇到莎莉時》
4.l love you Morry .l always have .
Ditte.
Ditte表示同上,意思是我也一樣,非常簡練。出自電影《幽靈》
5.Choose me .Marry me .let me make you happy.
選我吧,娶我吧,讓我給你製造幸福。出自電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禮》
6.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意味著永不說後悔。出自電影《愛情故事》
8.When l am out ,take me as wind
如果我不在,就把我當成風。來自電影《請介紹我的女友》
9.l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l am when l am with you.
我愛你,並不是因為你,而是因為和你在一起的那個我。很令人有所感想的一句名言,很有哲學性。
10.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
對整個世界來說你可能只是一人;但是對一個人來說你可能就是整個世界。
外國經典電影語錄篇2
1. She is a piece of work!= She is too much! She『s unbelievable!她是一個很麻煩的人。
2. That』s impressive!(真了不起!)
3. You『re very ungrateful.(你忘恩負義!)
4. Let』s get this done.(讓我們完成這個工作。)
5. She『s driving me crazy!(她快把我搞瘋了。)
6. How is your day?(今天過得如何?)
7. You make me sick.(你讓我惡心。)
8. Don』t be too hard on him!(不要對他那麼苛刻。)
9. You『re not qualified for this position.(你不適合這個職位。)
10. Are you having an affair with him?
11. You have no authority to make me leave!
12. You can say that again.(你說得太對了。)
13. Don』t interrupt me when I speak.(我說話的時候,請不要打岔。)
14. Don『t do anything to embarrass me.(不要做讓我感到丟人的事情。)
15. The memory is full on this camera.
16. I was thinking about starting my own company.
17. Get your head out of the clouds.(清醒一點!別做夢了!)
18. You』re so weak.(你太弱小了。)
19. I know the company like the back of my hand.
20. What are you up to?(你在搞什麼鬼?)
21. You stay away from my family.
22. I had a long day.(今天好幸苦。)
23. We met through a friend.
24. Something is not right.(有些不對勁。)
25. I don『t need you to protect me.(我不需要你保護我。)
26. They all say the same thing.
27. You hold all the cards.(你占據主動地位。)
28. You』re so disrespectful.
29. I see no reason to change now.
30. Get your hands off me.(把手拿開。) 其實,如果你能把一部電影看透,你的口語就會很容易過關了!好好找一部你喜歡的電影,反復看上100遍吧!
;『叄』 歐美經典電影台詞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 could had class.I could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I'm king of the world!
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8、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9、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10、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11、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1960)
12、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13、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14、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肆』 歐美經典語錄
歐美電影文學,在我們的生活中發揮著巨大的作用,無論是經典對白還是電影場景,都能對我們產生巨大的吸引力。下面就讓我帶你回顧一下經典歐美語錄。
歐美經典語錄大全
1. 嘩眾可以取寵,也可以失寵。
2. 俗話說:厚積薄發;俗話又說:薄積厚發!“厚積薄發”而“厚”無止境!“薄積厚發”是積極的人生姿態。薄積厚發,學以致用,方能一發即中!
3. 眾人一條心,黃土變成金。上下一條心,到處是黃金,協力同心,困難止盡,只要你狠下心,橫了心,鐵了心,事業騰達非你莫屬;幸福之花,非你莫開。
4. 我歲就開始做批發的推銷員,就更加體會到掙錢的不容易、生活的艱辛了。人家做個小時,我就做個小時。
5. 我漠視無謂的閑言,這使我內心舒暢。
6. 俗話說:日久見人心;可俗話又說:人心隔肚皮!其實做什麼事,干什麼活,信誰都不如信自己,自己的心自己知道。
7. 俗話說:“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成功得來不易,需要你不懈的努力,持久的毅力,明確目標堅定不移,才有可能取得你所期望的成績。朋友,願你將理想堅持到底,祝你夢想成真,事事如意!
8. 俗話說:青取之於藍而勝於藍!可俗話又說:姜還是老的辣!到底誰強還得看情況啦,無論哪種情況,願你一直是那個最棒的人!
9. 用別人的錢,即使是父母的遺產,也不如用自己賺來的錢自由自在,良心上非常痛快。可是用丈夫的錢,如果愛他的話,那卻是一種快樂,願意想自己是吃他的飯,穿他的衣服。那是女人的傳統權利,即使女人現在有了職業,還是捨不得放棄的。
10. 俗話說,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俗話又說,談一次戀愛就結婚那隻能是夢想,用真情去戀愛,用真心去守候,用真實去品味,守候真情,飛揚真愛!
11. 承諾是走向成功的必由之路;用公眾承諾的力量逼自己成功。
12.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出現在同一張尋人 啟事 上。
13. 古語雲:滿招損,謙受益!做人做事謙虛謹慎,才能取得長足的進步,而驕傲則會讓你裹足不前。虛心向人求教是一種美德,只有虛心才能使人進步,驕傲只能使人落後。
14. 教育 就是當一個人把在學校所學全部忘光之後剩下的東西。
15. 小公司的戰略就是兩個詞:活下來,掙錢。
16. 俗話說:人往高處走;可俗話又說:爬得高,摔得重!所以說,人在往高處爬的同時,一定要做好防範 措施 ,爬的高,看得遠,還安全。
17. 我想想啊……新疆,柴達木,這得算三環外了吧?
18. 俗話說,一個和尚有水吃,兩個和尚沒水吃,可俗話又說,二人同心,其力斷金,因此,在生活中我們要學會團結,團結起來才能夠戰勝困難和挫折,攀上成功的巔峰!
19. 俗話說:嘴是兩塊皮,說話有改的;俗話又說:一言既出,駟馬難追。誠信是立足之道,為人之本。誠信是人與人之間交往的原則,是世界美好的源泉。
20. 這個世界不是因為你能做什麼,而是你該做什麼。
21. Can't catch me!抓不著我!
22. 人世間的煊赫光榮,往往產生在罪惡之中,為了身外的浮名,犧牲自己的良心。
23. 俗話說:幫人要幫到底;可俗話又說:好心沒好報!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因為我們的目的不是他“報”與“不報”,而是享受幫助別人的這個過程。
24. 天空與大海相愛了,卻無法牽手,它們無法讓愛繼續。天空哭了,淚水灑落海面。即使受到懲罰,天空也要將靈魂寄給大海。從此,海比天更藍。
25. 俗話說:男子漢大丈夫,寧折不屈!可俗話又說:男子漢大丈夫,能伸能屈。其實沒有那麼明確的規定,屈與伸,要看你怎麼理解了。
26. 俗話說:後生可畏;可俗話又說:姜還是老的辣。祝願朋友年輕時發揮特長,積累 經驗 ,最終成為一塊辛辣無比的老薑!
27. 少一點預設的期待,那份對人的關懷會更自在。
歐美經典語錄推薦
1. 現在世間人忘恩負義,不懂得道義,不懂得仁義,不知道情義,不知道恩義。我們學佛人要落實“知恩報恩”,給一切社會大眾做正面的好榜樣。
2. 自己要先看得起自己,別人才會看得起你。
3. 如果暫時無法多多的開源那就要好好的節流,不能常去逛世博園就溫馨的逛逛樓下的花園,不能常吃山珍海味就把青菜豆腐做到極致!
4. 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5. 人生的價值,應當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應當看他取得什麼。
6. 俗話說:樹挪死,人挪活;俗話又說:人心堅,石山都會穿。有時候樹挪的地方好了,會活的很好;人挪的地方多了,也會窮死,還是堅持該堅持的。
7.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收不能改變的。
8. 放棄是一種智慧,缺陷是一種恩惠:當你擁有六個蘋果的時候,應該把五個拿出來給別人吃,表面上你丟了五個蘋果,實際上卻得到了五個人的友情和好感。當別人有了別的水果,也一定會和你分享,你會得到一個橘子、一個梨,最後你可能得到了五種不同的水果,五種不同的味道,五種不同的顏色,五個人的友誼。
9. 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10. 我永遠相信只要永不放棄,我們還是有機會的。最後,我們還是堅信一點,這世界上只要有夢想,只要不斷努力,只要不斷學習,不管你長得如何,不管是這樣,還是那樣,男人的長相往往和他的的才華成反比。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但絕對大部分是死在明天晚上,所以每個
11. You're seriously asking a giant demon bird for a joke?要一隻巨大的惡魔鳥給你講笑話?你沒犯吧?
12. 俗話說:人定勝天;俗話又說:天意難違!擺正心態,當你努力過了,勤勞過了,付出過了,那麼結果對於你來說僅僅是個附屬品而已!
13. 俗話說:出淤泥而不染!可俗話又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多一個朋友多一條路,多結義氣摯友,少結狐朋狗友!
14. 追求知識==>學習成功人士證明有效的經驗。
15. 俗話說,嘴上無毛,辦事不牢;俗話又說,自古英雄出少年。我感嘆,少年始終是爭論的焦點,不過,年輕就有希望!
16. 人要有專注的東西,人一輩子走下去挑戰會更多,你天天換,我就怕了你。
17. 俗話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勸君莫要虛度日,勤奮學習勇創新;俗話又說:事要成功須盡力,學無止境在虛心。勸君莫要怕吃苦,詩書萬卷聖賢心。祝君成功!
18. 俗話說: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可俗話又說:遇見不平拔刀相助,該出手時就出手!是好漢,就應該勇敢擔當:生當為人傑,死也為鬼雄!
『伍』 英文電影經典台詞摘抄100句
1.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揚.
We're going to go ahead and make your day.
我們將要讓你們非常高興。這里套用了克林特•伊思特伍德的一句台詞:
Go ahead and make my day!
『陸』 50句英語電影中的經典台詞
“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經典英文電影中的台詞同樣經典,下面我們一起重溫英語電影的 經典台詞 語錄,更有50句英語電影台詞排名。
英語電影台詞經典語錄【熱門篇】
1、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2、I'm king of the world!
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4、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5、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6、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7、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8、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9、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
10、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英語電影台詞經典語錄【唯美篇】
1.《亂世佳人》1939
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
2.《教父》1972
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一個無法拒絕的價錢。
3.《碼頭風雲》1954
You don’t understand!I could a had class.I could 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 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
4.《綠野仙蹤》1939
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
5.《卡薩布蘭卡》1942
Here’s looking at you,kid.
永誌不忘。
6.《撥雲見日》1983
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
7.《日落大道》1950
All right,Mr.Demi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
8.《星球大戰》1977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
9.《彗星美人》1950
Fasten your seatbelts.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
10.《計程車司機》1976
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
11.《鐵窗喋血》1967
What we’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我們在這里的交流以失敗告終。
12.《現代啟示錄》1979
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
13.《 愛情 故事 》1970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
14.《馬爾他之鷹》1941
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構成夢想的材料。
15.《E.T.》1982
E.T.phone home.
E.T.打電話回家。
16.《炎熱的夜晚》1967
They call me Mister Tibbs!
他們叫我蒂比斯先生!
17.《公民凱恩》1941
Rosebud.
玫瑰花蕾。
18.《白熱殺機》1949
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
19.《廣播電視網》1976
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
20.《卡薩布蘭卡》1942
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
21.《沉默的羔羊》1991
A census taker once tried to test me.I ate his liver with some fava beans and a nice Chianti.
曾經有人想調查我,我就著蠶豆和酒,把他的肝臟吃掉。
22.《DR.NO諾博士》007系列第一集1962
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
23.《綠野仙蹤》1939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
24.《日落大道》1950
I’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
25.《甜心先生》1996
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
英語電影台詞經典語錄【個性篇】
26.《儂本多情》1933
Why don’t you come up sometime and see me?
那你哪天過來看我吧?
27.《午夜牛郎》1969
I’m walking here!I’m walking here!
這條路是給我走的!
28.《卡薩布蘭卡》1942
Play it,Sam.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
29.《好人寥寥》1992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
30.《大飯店》1932
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個人呆著!
31.《亂世佳人》1939
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32.《卡薩布蘭卡》1942
Round up the usual suspects.
圍捕慣犯。
33.《當哈利遇到薩利》1989
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
34.《逃亡》1944
You know how to whistle,don’t you,Steve?You just put your lips together and blow.
你知道如何吹口哨,史蒂夫?你只要把你的嘴唇一起打擊。
35.《大白鯊》1975
You’re gonna need a bigger boat.
你得弄條更大的船。
36.《碧血金沙》1948
Badges? We ain’t got no badges!I don’t have to show you any stinking badges!
徽章?我們沒有徽章!我們不需要徽章!我沒有必要給你看什麼徽章!
37.《終結者》1984
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
38.《揚基的驕傲》1942
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39.《夢想成真》1989
If you build it,he will come.
只要敢做夢,夢就會成真。
40.《阿甘正傳》1994
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41.《雌雄大盜》1967
We rob banks.
我們去搶劫銀行。
42.《 畢業 生》1967
Plastics.
塑膠業。
43.《卡薩布蘭卡》1942
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
44.《第六感》1999
I see dead people.
我看見了死人。
45.《慾望號街車》1951
Stella!Hey,Stella!
斯黛拉!嘿 斯黛拉!
46.《揚帆》1942
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
47.《原野奇俠》1953
Shane.Shane.Come back!
夏恩,夏恩,回來!
48.《熱情似火》1959
Well,nobody’s perfect.
人無完人。
49.《科學怪人》1931
It’s alive!It’s alive!
它是活的!它是活的!
50.《阿波羅13》1995
Houston,we have a problem.
休斯頓,我們出了點狀況。
猜你喜歡:
1. 電影經典語錄英文大全
2. 5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
3.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大全
4. 電影優美的英文經典台詞
5. 經典電影中的中英文經典台詞
6. 英文電影台詞經典語錄大全
『柒』 經典歐美電影台詞
經典歐美電影台詞
在學習、工作生活中,越來越多地方需要用到台詞,台詞對於牽引劇情的發展、展示劇中人物形象都具有重要的作用。什麼樣的台詞才讓人映像深刻呢?下面是我整理的經典歐美電影台詞,歡迎大家借鑒與參考,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經典歐美電影台詞 篇1
1. 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2. 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
3. I'm king of the world!
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4.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Star Wars, 1977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年)
5. "You talking to me?" Taxi Driver, 1976
「你是在對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年)
6. "What we'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Cool Hand Luke, 1967
「現在我們得到的只是溝通上的失敗。」——《鐵窗喋血》(1967年)
7.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Love Story, 1970
「真愛意味著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年)
8. "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The Maltese Falcon, 1941
"夢想由此構成。"《馬爾他獵鷹》(1941年)
9. "Made it, Ma! Top of the world!" White Heat, 1949
「成了!媽!世界之巔!」——《白熱》(1949年)
10. "I'm as mad as hell, 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Network, 1976
「我已經忍無可忍,我受夠了。」——《電視台風雲》(1976年)
11. "Louis, 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Casablanca,
1942「路易斯,我想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年)
12.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The Wizard of Oz, 1939
「沒有任何地方可以像家一樣。」——《綠野仙蹤》(1939年)
13. "Show me the money!" Jerry Maguire, 1996
「給我錢!」——《甜心先生》(1996年)
14. Why don't you come up sometime and see me? She Done Him Wrong
1933哪你那天過來看我吧! (儂本多情,1993)
15.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16. 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17. 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18. 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
19. 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20. 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21. 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22. Well,nobody's perfect.
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23. 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24. You had me at″hello.″
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25. 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1960)
26. 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27. 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28. 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29.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
1942)30. 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31. 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32. 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快點來聽!
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33."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Gone with the Wind, 1939
「坦白說,親愛的,我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年)
34."Here's looking at you, kid." Casablanca, 1942
「孩子,就看你的了。」——《卡薩布蘭卡》(1942年)
35. "Go ahead, make my day." Sudden Impact, 1983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年)
經典歐美電影台詞 篇2
1.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 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經典歐美電影台詞 篇3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批註:阿甘看似傻人,然而往往是那些自以為是自恃甚高的人做了傻事,所以看一個人是看他的行動而非外表。這是典型的阿甘用語。
3.【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批註:美國人的宗教信仰。阿甘受的是非常典型的美國教育。
4.【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批註:豌豆和胡蘿卜丁,一個圓的,一個方的;一個紅的,一個綠的。它們的共同點雖然沒有太大的味道但營養非常高。故但在美國烹飪時做為主食的點綴,而且它倆都是同時出現。故引申為形影不離
5.【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
遠遠跑開。
6.【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7.【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Where they re going. Where they ve been.】
通過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別人很多的東西。
批註:比如要去哪裡或去過哪裡.
8.【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9.【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
你和別人沒有任何的不同。
批註:阿甘的媽媽從小就給阿甘一種自信。就象她說如果世界上每個人都一樣的話那麼全世界的人都是殘疾人。
10.【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e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放下過往,才能繼續前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