⑴ 求電影《地球上的星星》中得經典台詞(要英文的原句和中文翻譯!!!)
不要在人群中丟了我,我會找不到回家的路。Don't lost in the crowd I,I will find the way home.
《地球上的星星》(Taare Zameen Par)是一部兒童劇情型電影,影片由阿米爾·汗執導並參演,達席爾·薩法瑞,塔奈·切赫達,維品·沙爾馬等主演。影片講述了一個八歲男孩和他所讀寄宿學校的美術老師的故事。影片於2007年12月21日上映。
對於8歲的男孩伊桑來說,世界是充滿了驚奇和快樂的萬花筒,他正在用一切他能夠想到的方式和這個陌生的世界進行著交流,同時也充分地享受著大地萬物慷慨的贈與。
可是,這樣的伊桑卻是成年人眼中的問題兒童,他的成績不好,在班上的排名靠後, 腦子里還充滿了各種匪夷所思的鬼點子,在又一次闖下大禍後,忍無可忍的父母將他送往了寄宿學校。

雖然伊桑的新生活並沒有什麼改變,但在內心裡,和父母分離的生活讓他感到悶悶不樂,這時,一位名叫尼克的美術老師走進了他的生活。和以往所見到的固守成規的老師不同,尼克主張讓學生們保留自己的個性和思想,自由的發展。在和尼克相處的日子裡,伊桑和尼克都慢慢的成熟了起來。
⑵ 英語動畫電影經典台詞翻譯中文句子
英語動畫電影經典台詞翻譯中文句子
1、你並不是一大群人中的其中之一,你不是因為外貌或性別才愛上我哥的,你只是剛好喜歡上的認識我哥,不是嗎?你和綾加,是一樣的。《萬有引力》
2、只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沒有人會不幸福的。怕麻煩而放棄是很簡單的事,沒有任何一個夢想是不努力就可以實現得了的。《萬有引力》
3、老實說,我一點也不堅強,我只是不敢面對現實。沖動地去追求自己的事物,其實是因為無法忍受失去它的痛苦。《萬有引力》
4、明明該放棄了,還是因為有所留戀而繼續掙扎,我才不希望我的人生之這樣過。也許你會說我這是在逃避,但是我想走正確的路,做人必須拋開夢想,面對現實……《萬有引力》
5、原來我最重視的人..現在都在我的手心裡..——袁建滔《長江七號愛地球》
6、你被開除了,為什麼,樓都蓋好還有什麼事給你做呀我都沒工開了——袁建滔《長江七號愛地球》
7、其實我以前也練過如來神掌——袁建滔《長江七號愛地球》
8、我們雖然窮,但是要窮的有志氣。——袁建滔《長江七號愛地球》
9、我的狗窩不大,可是比你家溫暖——袁建滔《長江七號愛地球》
10、我不要山寨爸爸——袁建滔《長江七號愛地球》
11、小女子如花,請問有緣人尊姓大名。——袁建滔《長江七號愛地球》
12、沒錯,其實我就是一個貨真價實的窮光蛋——袁建滔《長江七號愛地球》
13、他們都是我的兒子,不是狗。他們不是我的兒子,都是狗。——袁建滔《長江七號愛地球》
14、所以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鞋踢好球是非常合乎邏輯的事情——袁建滔《長江七號愛地球》
15、用不著為我打扮做你自己就可以了~——袁建滔《長江七號愛地球》
16、不偷不搶,好好做人——袁建滔《長江七號愛地球》
17、房間再大,也只能睡一張床。——袁建滔《長江七號愛地球》
18、我和別的藍精靈不同,不是仙鶴帶來的,而是格格巫造出來的。——拉加·高斯內爾《藍精靈》
19、「現代人不用望星鏡。」「那你們用什麼?」「……谷歌。」「Wow!谷歌~~~!」——拉加·高斯內爾《藍精靈》
20、我喜歡在煙霧里出現的感覺,這樣很神秘。——拉加·高斯內爾《藍精靈》
21、啊好吧我們盡力了你放手吧--——拉加·高斯內爾《藍精靈》
22、「格格巫,你死了沒有」——拉加·高斯內爾《藍精靈》
23、你是怎麼做到內心平和的?我讓你父母雙亡,無家可歸。我給你的人生烙上了抹不掉的傷痕。——詹妮弗·余·尼爾森《功夫熊貓2》
24、謝謝哦,不過我覺得你壞得非常討厭。——詹妮弗·余·尼爾森《功夫熊貓2》
25、你應該關心下。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咯,因為其實都無關緊要了。重要的是,現在要選擇做什麼樣的人。——詹妮弗·余·尼爾森《功夫熊貓2》
26、"我私家湯的絕密食材,就是…什麼都沒有。沒必要,你認為它特別,它就特別了。——詹妮弗·余·尼爾森《功夫熊貓2》"
27、天不遂人願,況且這本不是天意,阿波,忘了其它的事情,你的使命一直都在向你召喚。我們是面條家族,血管中流著這樣的血。——詹妮弗·余·尼爾森《功夫熊貓2》
28、是啊,我留下來了。我留下來是因為每次你往我頭上丟磚頭,或說我難聞,這很傷我的心。可最傷我心的是,我每天努力練習,卻還是這個我。我留下來,因為我以為,如果還有人能改變我,能讓我煥然一新,那就是你--中原最偉大的功夫師父!——詹妮弗·余·尼爾森《功夫熊貓2》
29、"那你為什麼不退出呢?你知道我一直想把你趕走,可你還是留下來了。——詹妮弗·余·尼爾森《功夫熊貓2》"
30、你不能走,真正的勇士永不放棄。——詹妮弗·余·尼爾森《功夫熊貓2》
31、沒錯可是無論你做什麼,這個種子最終也還是長成棵桃樹,你或許想要蘋果或是橘子,但到頭來還是桃子。——詹妮弗·余·尼爾森《功夫熊貓2》
32、但是有些事情我們是可以控制的,我可以控制果實的墜落的時刻,我可以控制它的種子在哪裡安家,那可不是幻覺,仙人。——詹妮弗·余·尼爾森《功夫熊貓2》
33、是的,看看這棵樹,我不可能讓它隨便開花,也不可能讓它提前結果。——詹妮弗·余·尼爾森《功夫熊貓2》
34、"你的心好似這潭湖水,老朋友,如果波瀾起伏,就會模糊不清;但如果平靜下來,解決之道必將自現。——詹妮弗·余·尼爾森《功夫熊貓2》"
35、我覺得你傻得有點兒好玩。——詹妮弗·余·尼爾森《功夫熊貓2》
36、這是我生命中最悲催的一天。迄今為止,無事能及。那是我經歷過的,最悲慘、最痛苦、最傷腦筋、最恐怖的時刻。——詹妮弗·余·尼爾森《功夫熊貓2》
37、不要多管閑事!老女人!——高橋留美子《亂馬》
38、"我是做了惹你不高興的事,但如果你那麼在意的話,我們分手也可以,不過你必須把詳細理由告訴我!——高橋留美子《亂馬》"
39、"請給我玫瑰…有毒的紅玫瑰.哼,小美…以前你老是作弄我…等著瞧吧!今天的約會中…我要讓你墜入恐怖的深淵!哈哈哈哈哈哈…——高橋留美子《亂馬》"
40、"仔細聽著,我…我喜歡你!如果你以為那麼簡單就可以把我甩掉,就大錯特錯了……——高橋留美子《亂馬》"
41、"有的時候也該說兩句甜言蜜語…就裝作…若無其事地牽她的手…我也很高興啊,以後我要做個柔情的男子漢,絕不再讓你涉險,和你在一起是我最幸福的時候…——高橋留美子《亂馬》"
42、"此外還有,你必須跪著向我道歉才行,然後背著一塊牌子繞城一周,牌子上要寫「我是假的亂馬」!——高橋留美子《亂馬》"
43、"還不快穿上衣服!那麼小的胸部,我可沒興趣看!——高橋留美子《亂馬》"
44、"老爸,別擔心.5歲時,你搶了我的番薯.7歲時,你搶了我的煎餅.12歲時,你搶了我的飯團…前年,你搶了我的包子…我一點都不記恨!——高橋留美子《亂馬》"
45、"良牙會落敗也是上天的懲罰,人還是應該活得明朗、正直才對.——高橋留美子《亂馬》"
46、"仔細想想,的確沒有什麼好煩惱的.我選擇小茜的絕叫大虎澡堂.原諒我,珊璞.我無法欺騙自己的感受!——高橋留美子《亂馬》"
47、"是我爸爸的摯友的道場,現在是別人的,但遲早會由我來繼承.——高橋留美子《亂馬》"
48、那你那個要照顧她一生的承諾呢?——早忘了——高橋留美子《亂馬》
49、那你那個要照顧她一生的承諾呢?——早忘了——高橋留美子《亂馬》
50、"右京和烙餅,你喜歡哪一個?——烙餅——高橋留美子《亂馬》"
動畫電影《麥兜響當當》台詞
動畫電影《麥兜響當當》精選台詞
1.原來有些東西,沒有就是沒有,不行就是不行;原來愚蠢,並不那麼好笑,失望,並不那麼好笑。
2.我要一個橙你給了我一個果園
3.拿著包子,我忽然想到了,長大了,到我該面對這硬綳綳、未必可以做夢,未必那麼好笑的世界的時候,我會怎麼樣呢?
4.這個世界再壞也總是有讓人開懷的時候。
5.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豬豬肉肉。
6.大叔,沒有粗面,就來一串魚丸吧 大叔,沒有魚丸,就來一碗粗面吧
7.他不是弱智,是善良。
8.拿著包子,我忽然明白,原來有些東西,沒有,就是沒有。不行,就是不行。沒有魚丸,沒有粗面,沒去馬爾地夫沒獎牌沒有張保仔的寶藏,而張保仔,也沒有吃過那個包子。原來愚蠢,並不那麼好笑。愚蠢會失敗,會失望。失望,並不那麼好笑。胖,也並不一定好笑。胖,不一定有力氣。有力氣,也不一定行。拿著包子,我忽然想到,長大了,到我要面對這個硬邦邦,未必可以做夢未必那麼好笑的世界的時候,我會怎麼樣呢?
9.拿著包子,我忽然明白,原來有些東西,沒有就是沒有,不行就是不行。
10.火雞的味道,在將要吃和吃第一口之間,已經是最高峰了。
11.不孝啊!你即使是一塊牛肉,也應該有自己的態度,要慎其獨,要善其身,要知道精彩的人生不能只有精肉,還要有適宜的肥油做調配,有雪白的肉筋做環繞,並且還要掌握跳進煎鍋時的角度,姿勢,以及火候,才能最終成為一塊優秀道地的西冷牛排~
12.你可以頓悟人生,但是頓悟之後,你依然是你。
13.我最喜歡吃雞,我媽媽最喜歡吃雞,我最喜歡和我最喜歡的媽媽一起吃媽媽跟我最喜歡的快快雞。
14.我希望可以拉屎老師繼續唱歌我希望我可以很快 寫對那些生字不用那塊橡皮我希望我爭氣媽媽不用擠眼淚不用有更年期我希望我可以得a不會差一丁點如果我爭氣比屁股還爭氣如果媽媽開心我願意唔我願意以後再也不吃我最喜歡吃的雞。
15.天有不測之風雲,人有霎時之蛋撻。
《麥兜響當當》:有沒有誰跟我一樣,很想被安慰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夠記住這部片子的第一句話,在我提著兩瓶水沖進放映廳的時候,剛好聽到開頭的兩個字:
長江。
好吧,我承認我有很多期待,我帶著愉悅的心情打算看一部歡樂開懷的喜劇片動畫片,我看到憨憨傻傻的麥兜問,是我懶還是屁股懶的時候,我抱著烏梅汁哈哈的笑,是的,我覺得這個開頭真不錯。
然後,十五分鍾過去,麥兜和麥太太許願為了讓麥兜得A都不再吃最喜歡的雞,而麥太太收到莫扎特博士的信上只寫著一句話:他不是低能兒,他只是善良。
有沒有誰和我一樣,忽然很想被安慰?
讓我忽然叫出聲來的,是麥太帶著麥兜第一次踏上武漢的土地,熟悉的江灘,戶部巷,鴨脖子,熱乾麵,那場面被動畫復制的一毫不差,我壓抑不住有點激動的心情,卻看到麥太太神情寥落的在長江邊上對麥兜說,人善被人欺。
很傷感吧,屢戰屢敗的香港港媽,越挫越勇的無敵少婦,卻也會在吹著晚風樓下唱著ktv的半舊旅館,吃一碗泡麵,曬一個巨大罩杯的bra,然後把兒子,一把眼淚的送到武當山。
不得A沒關系,沒有出息也沒有關系,卻不能因為善良的借口,迷迷糊糊的過著自己的人生。
有一段時間我很喜歡一個故事,據說版本是這樣,當年謝霆鋒撞車之後,很多以前的朋友都避開他,而這個時候劉德華給他遞了一張紙條,上面只寫著五個字:人善天不欺。
我信仰了很多年,是真的相信,所以會在與人被撞的時候先說對不起,被人傷害的時候先辭職,解決不了問題就先逃避,有時候我都覺得自己手軟的有些敲自己不起,卻在某次聽到那個施害人在我面前理直氣壯的指責我,他說你這么善良,應該得到幸福,他說你要是自暴自棄,你就他媽的比我還不值得同情。我忽然覺得善良變成一個可笑的污點,他讓我灰溜溜的覺得無能為力,讓我在兵乓球室的沙發上哭到根本就沒有力氣爬起來,讓我拿著沒有電的手機跑到超市去買了一個巨大無比的豆沙麵包,然後一口一口的吞下去,然後告訴自己,死不去就活過來,沒勇氣再繼續善良就索性墮落到底。
很絕望很恐怖對不對,但是有沒有人和我一樣,覺得這是一部文藝片倫理片。
會去看麥兜,我得承認東方衛視的預告片影響了我,就是片尾的那一段,麥兜的好朋友may說的「如果」,如果這個麥兜,長大了還是那麼胖,那麼直上直下,那麼善良,那麼奇妙的事情已經發生了!所以穿著套裝平平庸庸的好人阿may,會在充滿奇跡的小鴨子的底下,看到依然是一臉憨傻的麥兜,和一家美夢成真的快快雞店。
難怪這部電影的噱頭是打造著清爽溫情的喜劇動畫。而其實,我們都看到了那兩個字不是么,如果,只是說如果。
宮崎駿動畫電影里的優美台詞
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自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舍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宮崎駿《千與千尋》
在這個世界上別太依賴任何人,因為當你在黑暗中掙扎時,連你的影子都會離開你。宮崎駿《魔女宅急便》
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宮崎駿《幽靈公主》
一舉一動,都是承諾,會被另一個人看在眼裡,記在心上的。宮崎駿《懸崖上的金魚姬》
人是要長大的,有天你也會推著嬰兒車幸福地在街上行走,而曾經的喜歡,不管曾經怎樣,都會幻化成風,消失在時光的隧道。所以向前走,向前走,無須回頭。宮崎駿《貓的報恩》
多年後,再回想年少時的迷茫和執著,或許原因都不記得了。青春就是讓你張揚地笑,也給你莫名的痛。宮崎駿《虞美人盛開的山坡》
只有一個人在旅行時,才聽得到自己的聲音,它會告訴你,這世界比想像中的寬闊。宮崎駿《魔女宅急便》
世界這么大,人生這么長,總會有這么一個人,讓你想要溫柔的對待。宮崎駿《哈爾的移動城堡》
久石讓鋼琴《龍貓》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宮崎駿《龍貓》
生命可以隨心所欲,但不能隨波逐流。宮崎駿《貓的報恩》
我說不出來為什麼愛你,但我知道,你就是我不愛別人的理由宮崎駿《虞美人盛開的山坡》
最遠的旅行,是從自己的身體到自己的心,是從一個人的心到另一個人的心。堅強不是面對悲傷不流一滴淚,而是擦乾眼淚後微笑著面對以後的生活。宮崎駿《風之谷》
我不知道將去何方,但我已在路上。宮崎駿《千與千尋》
動畫電影《樂高蝙蝠俠大電影》台詞
動畫電影《樂高蝙蝠俠大電影》講述了蝙蝠俠一邊要阻止小丑犯罪,一邊要撫養羅賓長大,而且,為了保護哥譚市的安全,蝙蝠俠不得不從一個獨行俠,變成善於團隊合作的城市警察的故事。下面是影片中的經典台詞,一起來欣賞吧。
電影《樂高蝙蝠俠大電影》經典台詞
1.Batman: So anye.
蝙蝠俠:嗨,普特,我回來了。
動畫電影《樂高蝙蝠俠大電影》台詞
Computer: e grub.
蝙蝠俠:我又一次拯救了城市,不落俗套。總之,我該吃點東西了。
Computer: Alfred left your lobster thermidor in the fridge.
電腦:阿爾弗雷德把你的芝士?龍蝦放在冰箱里了。
Batman: Oh, that』s my favorite. I can『t , hey dad, I um, I saved the city again to I think you enally.
蝙蝠俠:我已經長大了。
5.Batman: I deserve this today, today I deserve it.
蝙蝠俠:我應得今天,今天是我應得的。
6.Batman: We『re not? Alfred, what did I say? Always Be Recording!
蝙蝠俠:我們不是?阿爾弗雷德,我說過什麼?持續錄音!
拓展閱讀
劇情簡介
高譚市舉辦盛大的年度人物頒獎晚會,野心勃勃的總統候選人萊克斯·盧瑟輸給風流倜儻的布魯斯·韋恩,心有不甘。在布魯斯上台領獎時,小丑帶領爪牙大鬧典禮,洗劫錢財。關鍵時刻,蝙蝠俠和羅賓及時趕到,將這伙盜賊繩之於法,送入牢房。
為對付超人,盧瑟秘密研製新式武器,幫助小丑越獄,二人聯手對蝙蝠俠和超人發起攻擊……
角色介紹
布魯斯·韋恩、(蝙蝠俠)
演員 -
配音 威爾·阿奈特
哥譚最富有的人,住在宇宙最豪華的韋恩庄園,也是哥譚市人民心中的偶像,每次拯救完哥譚回到空盪盪的宅邸後,都感到深深的寂寞和空虛,還要繼續維護城市和平。
迪克·格雷森、(羅賓)
演員 -
配音 邁克爾·塞拉
蝙蝠俠的養子,他的調皮使蝙蝠俠很無聊,只好專心地調教他。羅賓看上去是個單純的小子,其實是個天才少年,還是個正義使者。
小丑
演員 -
配音 扎克·加利費安納基斯
是一位犯罪天才,蝙蝠俠是他最大的敵人,他們相生相剋,小丑一心想吸引蝙蝠俠的注意,成為蝙蝠俠最偉大的敵人,所以當知道蝙蝠俠的心裡只有超人時,他的心都碎了。
芭芭拉·高登、(蝙蝠女)
演員 -
配音 羅莎里奧·道森
都市警察,哥譚鎮新來的女警官,是個干練狠丫頭,死纏爛打求與蝙蝠俠聯手打擊罪犯。她肯定了父親之前的成績,顯然她會帶領哥譚鎮進入一個全新的紀元。
阿爾弗雷德
演員 -
配音 拉爾夫·費因斯
韋恩庄園的全能管家,了解很多最先進的設備儀器,知識才廣,深藏不露。在蝙蝠俠小的時候就一直照顧他,對蝙蝠俠如師如父。
相關資訊:《樂高蝙蝠俠大電影》曝片尾曲MV 蝙蝠俠小丑組成宇宙「大家庭「
華納兄弟影業新片《樂高蝙蝠俠大電影》今日發布了《Friends Are Family》片尾曲MV,不僅貼合電影主題,體現了家庭與友情的溫暖,還請來蝙蝠俠與羅賓「同台獻唱」,阿福、蝙蝠女、小丑、小醜女等來自正反聯盟中的成員「親力加盟」,合家歡氣息展露無遺。
蝙蝠俠RAp小丑配樂 「正反聯盟」合家歡
在今日曝光的片尾曲中,Friends Are Family的主題貫穿全曲,搞笑又溫馨。一開場,蝙蝠俠就收到了來自羅賓的簡訊,雖然才剛剛早晨7點半,羅賓已經做好了「戰斗」的准備,只是蝙蝠俠老爹作為「暗夜騎士」,顯然「要睡到兩點以後」。雖然總是有大大小小的摩擦,但是作為「一家人」的蝙蝠俠、羅賓、阿福和蝙蝠女,顯然能夠「和好如初」。正如歌曲中所唱,「雖然我們不是親人,但這沒關系,朋友就是你能選擇的家人」,而電影中阿福、蝙蝠俠、羅賓所組成的「三代人」也感動了不少媒體,紛紛在看片之後表示「蝙蝠俠這次長大了」。
最讓人驚喜的是,片尾曲不僅請來蝙蝠俠與羅賓「親情獻唱」,還在高潮階段迎來了小丑、小醜女、謎語人、貓女等反派角色加盟,配合音樂「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朋友就是家人」上演了一出「正反聯盟」合家歡。蝙蝠俠的獨門RAp配合雙面人的鼓聲,阿福、小丑的吉他,貓女急凍人的太空步,瞬間HIGH翻整個舞台。
蝙蝠俠不再是「孤膽英雄」 溫暖細節直戳淚點
和今日曝光的片尾曲MV一樣,《樂高蝙蝠俠大電影》中親情與友情的主題,也是此次改編獲贊無數的原因,除了搞笑不斷,電影中阿福、蝙蝠俠和羅賓「祖孫三代」的設置也讓不少粉絲感到無比暖心。電影中阿福老爺給蝙蝠俠的計算機設置「許可權限制」,以此逼迫他「邁出人生第一步」,開始承擔「責任」,簡直「超級有愛」;而羅賓與蝙蝠俠告別時,一滴眼淚卡在眼鏡框上,蝙蝠俠幫他扶眼鏡,讓眼淚流下去的片段,則「讓人瞬間飆淚」。
除此之外,蝙蝠俠這次終於不再是「孤膽英雄」,面對來勢洶洶的「小丑大軍」,採用和羅賓、蝙蝠女、阿福組團上陣的方式。雖然依舊是「自戀又浮誇」的蝙蝠俠,然而他願意為羅賓、蝙蝠女和阿福設置「蝙蝠信號燈」已經是「直面內心脆弱」的一次「重大顛覆」。 而蝙蝠俠的團隊最終能否和小丑大軍成為「好朋友」,像片尾曲中一樣上演「相親相愛的一家人」,還要等電影上映之後才能揭曉。
爆笑動畫電影《樂高蝙蝠俠大電影》已定於20xx年3月3日國內上映。電影將以2D、3D、IMAX3D和中國巨幕3D版本同步上映,同時奉獻英文原版和中文配音版本。
⑶ 50句英語電影中的經典台詞
“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經典英文電影中的台詞同樣經典,下面我們一起重溫英語電影的 經典台詞 語錄,更有50句英語電影台詞排名。
英語電影台詞經典語錄【熱門篇】
1、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2、I'm king of the world!
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4、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5、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6、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7、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8、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9、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
10、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英語電影台詞經典語錄【唯美篇】
1.《亂世佳人》1939
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
2.《教父》1972
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一個無法拒絕的價錢。
3.《碼頭風雲》1954
You don’t understand!I could a had class.I could 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 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
4.《綠野仙蹤》1939
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
5.《卡薩布蘭卡》1942
Here’s looking at you,kid.
永誌不忘。
6.《撥雲見日》1983
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
7.《日落大道》1950
All right,Mr.Demi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
8.《星球大戰》1977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
9.《彗星美人》1950
Fasten your seatbelts.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
10.《計程車司機》1976
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
11.《鐵窗喋血》1967
What we’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我們在這里的交流以失敗告終。
12.《現代啟示錄》1979
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
13.《 愛情 故事 》1970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
14.《馬爾他之鷹》1941
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構成夢想的材料。
15.《E.T.》1982
E.T.phone home.
E.T.打電話回家。
16.《炎熱的夜晚》1967
They call me Mister Tibbs!
他們叫我蒂比斯先生!
17.《公民凱恩》1941
Rosebud.
玫瑰花蕾。
18.《白熱殺機》1949
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
19.《廣播電視網》1976
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
20.《卡薩布蘭卡》1942
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
21.《沉默的羔羊》1991
A census taker once tried to test me.I ate his liver with some fava beans and a nice Chianti.
曾經有人想調查我,我就著蠶豆和酒,把他的肝臟吃掉。
22.《DR.NO諾博士》007系列第一集1962
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
23.《綠野仙蹤》1939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
24.《日落大道》1950
I’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
25.《甜心先生》1996
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
英語電影台詞經典語錄【個性篇】
26.《儂本多情》1933
Why don’t you come up sometime and see me?
那你哪天過來看我吧?
27.《午夜牛郎》1969
I’m walking here!I’m walking here!
這條路是給我走的!
28.《卡薩布蘭卡》1942
Play it,Sam.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
29.《好人寥寥》1992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
30.《大飯店》1932
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個人呆著!
31.《亂世佳人》1939
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32.《卡薩布蘭卡》1942
Round up the usual suspects.
圍捕慣犯。
33.《當哈利遇到薩利》1989
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
34.《逃亡》1944
You know how to whistle,don’t you,Steve?You just put your lips together and blow.
你知道如何吹口哨,史蒂夫?你只要把你的嘴唇一起打擊。
35.《大白鯊》1975
You’re gonna need a bigger boat.
你得弄條更大的船。
36.《碧血金沙》1948
Badges? We ain’t got no badges!I don’t have to show you any stinking badges!
徽章?我們沒有徽章!我們不需要徽章!我沒有必要給你看什麼徽章!
37.《終結者》1984
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
38.《揚基的驕傲》1942
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39.《夢想成真》1989
If you build it,he will come.
只要敢做夢,夢就會成真。
40.《阿甘正傳》1994
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41.《雌雄大盜》1967
We rob banks.
我們去搶劫銀行。
42.《 畢業 生》1967
Plastics.
塑膠業。
43.《卡薩布蘭卡》1942
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
44.《第六感》1999
I see dead people.
我看見了死人。
45.《慾望號街車》1951
Stella!Hey,Stella!
斯黛拉!嘿 斯黛拉!
46.《揚帆》1942
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
47.《原野奇俠》1953
Shane.Shane.Come back!
夏恩,夏恩,回來!
48.《熱情似火》1959
Well,nobody’s perfect.
人無完人。
49.《科學怪人》1931
It’s alive!It’s alive!
它是活的!它是活的!
50.《阿波羅13》1995
Houston,we have a problem.
休斯頓,我們出了點狀況。
猜你喜歡:
1. 電影經典語錄英文大全
2. 5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
3.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大全
4. 電影優美的英文經典台詞
5. 經典電影中的中英文經典台詞
6. 英文電影台詞經典語錄大全
⑷ 迪士尼英文電影 經典台詞20句 要加中文的翻譯 ! 謝謝!
獅子王
Simba: Dad, dad! Come on, dad, we gotta go, wake up!
辛巴:爸爸,爸爸! 來呀,爸爸,我們得走 了,醒醒...
Dad, dad... Mufasa: Before sunrise he's yours, son.
爸爸,爸爸... 木法沙:在太陽升起前 他是你的,孩子。
Simba: dad! Come on, dad! You promised!
辛巴:來呀,爸爸,你 答應過的。
Mufasa: Okay, Okay, I'm up, I'm up. Simba: Yeah!
木法沙:好的,好的, 我起來了,起來了。 辛巴:太好了。
Mufasa: Look, Simba, everything the light touches is our kingdom.
木法沙;辛巴,你看, 陽光普照的一切就是我 們的王國。
Simba: Wow! Mufasa: A king's time as ruler rises and falls like that sun,
辛巴:哇! 木法沙:一個國王的 統治期就像太陽的升起 和落下一樣。
one day, Simba,
辛巴,總有一天,
the sun will set on my time here and will rise with you as the new king.
太陽將會跟我一樣慢慢 落下,然後在你成為新 國王時和你一同升起。
Simba: And this will all be mine? Mufasa: Everything!
辛巴:這一切都是我的 嗎? 木法沙:所有的一切。
Simba: Everything the light touches! What about that shadowy place?
辛巴:陽光普照的一切 那有陰影的地方呢?
Mufasa: That's beyond our borders, you must never go there, Simba.
木法沙:那地方是我們 的國度之外。你永遠不 要去那裡,辛巴。
Simba: But I thought a king can do whatever he wants.
辛巴:我以為國王可以 隨心所欲啊。
Mufasa: Oh, there's more to being king than getting your way all the time.
木法沙:哦,國王也不 能隨心所欲啊。
Simba: There's more?
辛巴:還有別的?
Mufasa: Simba,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delicate balance.
木法沙:辛巴,世上所 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 衡在生存。
As king, you need to understand that balance
作為國王,你不但要了 解那種平衡,
and respect all the creatures from the crawling ant to the leaping antelope.
還要尊重所有的生物, 無論是爬行的螞蟻還是 跳躍的羚羊。
Simba: But dad, don't we eat the antelope?
辛巴:但是爸爸,我們 不是吃羚羊的嗎?
Mufasa: Yes Simba. But let me explain.
木法沙:是的,辛巴, 讓我解釋給你聽。
When we die, our bodies become the grass and the antelope eat the grass
我們死後,屍體會變為 草,而羚羊是吃草的。
and so we are all connected in the great circle of lives.
所以在這個巨大的生命 圈裡我們是互相關聯的
主要內容: 辛巴是獅子王國的小王子,他的父親穆法沙是一個威嚴的國王。然而叔叔刀疤卻對穆法沙的王位覬覦已久。 要想坐上王位寶座,刀疤必須除去小王子。於是,刀疤利用種種借口讓辛巴外出,然後伺機大開殺戒,無奈被穆法沙即時來救。在反復的算計下,穆法沙慘死在刀疤手下,刀疤別有用心的勸辛巴離開,一方面派人將他趕盡殺絕。
辛巴逃亡中遇到了機智的丁滿和善良的彭彭,他們撫養辛巴長成雄壯的大獅子,鼓勵他回去森林復國。在接下來一場復國救民的斗爭中,辛巴真正長成一個堅強的男子漢,領會了責任的真諦。
人猿泰山
Kala: Tarzan, what are you doing? Tarzan: Why am I so different?
卡拉: 泰山,你在干什 么? 泰山: 我為什麼那麼與 從不同?
Kala: Because you're covered with mud, that's why.
卡拉: 因為你渾身上下 都是泥巴,那就是原因
Tarzan: No, Kerchak said I didn't belong in the ... Kala: Close your mouth
泰山: 不,哥查說我不 屬於... 卡拉: 別說了.
Tarzan: Kerchak said I didn't belong in the family.
泰山: 哥查說我不屬於 這個家族.
Kala: Never mind what Kurchak said. Hold still. Tarzan: Look at me.
卡拉: 別管哥查說了什 么.別動. 泰山: 你瞧瞧我.
Kala: I am, Tarzan... and do you know what I see? I see two eyes. Like mine,
卡拉: 我在瞧你,泰山 ...你知道我看到了 什麼嗎?我看見你像我 一樣的兩隻眼睛.
and a nose somewhere, ah, here. Two ears, and let's see, what else?
有個鼻子在...?啊, 這兒.兩只耳朵,讓我 看看還有什麼.
Tarzan: Two hands? Kala: That's right.
泰山: 兩只手? 卡拉: 對了.
Kala: Close your eyes. Now forget what you see. What do you feel?
卡拉: 閉上眼睛.忘掉 你看到的.你感覺到什 么嗎?
Tarzan: My heart. Kala: Come here. Tarzan: Your heart.
泰山: 我的心. 卡拉: 到這兒來. 泰山: 你的心.
Kala: See, we're exactly the same. Kerchak just can't see that.
卡拉: 明白了吧,我們 是一模一樣的.哥查就 是看不到.
Tarzan: I'll make him see it. I'll be best ape ever.
泰山: 我會讓他看見的 我會成為最優秀的猿.
Kala: all right, I bet you will.
卡拉: 這就對了,你一 定會的.
主要內容:在非洲原始森林成了孤兒的嬰孩在猿猴家族的照料下長大成人,人類探險和出現打破了他寧靜和平和世界,也使他認識到他是人類的一員,他在決定歸屬哪一類家族問題上的思考因為他對美麗的珍妮姑娘的感情進而變得更加復雜,而人類將對猿猴家族的傷害更使他進入了進退兩難的境地。
⑸ 請給我一些英文原版動畫電影里的經典台詞,10句以上,在8月20日之前,答得好的有加分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_——獅子王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獅子王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獅子王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獅子王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獅子王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獅子王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獅子王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為誰呢?——獅子王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獅子王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獅子王
⑹ 四部英語原聲電影(動畫片) 每部摘抄三句經典台詞 急電...
《GARFIELD加菲貓》
1.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鈔票不是萬能的, 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2.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 因為它們很好吃。
3.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 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 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5.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The Lion King獅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⑺ 求電影奇跡男孩英語台詞
電影結尾奧吉最後一句獨白是:「Kindness is everywhere, all you need to do is look....」「So , I guess, we just to look, look for the goodness. They are actually....everywhere.」
【點擊藍字即可免費學英語】,跟著外教學習地道的英語表達!
阿卡索外教網,專業外教一對一授課,性價比也是非常高的,課均不到20元,真的很劃算,各位可以點擊上述藍字去試一下,每位外教皆持證上崗,不出半年就能習成一口地道的口語,試課是免費的。
不知道如何選擇英語機構,可以網路咨詢「阿卡索vivi老師」;
如果想下載免費英語資源,可以網路搜索「阿卡索官網論壇」。

⑻ 英文電影<<小雞快跑>>的經典對白…
鏈接:https://pan..com/s/11JhuHtbD9A2Cbl6bh71TAw
《小雞快跑》是由尼克·帕克、彼得·洛伊德執導,茱莉亞·薩巧頃瓦哈、梅爾·吉布森、菲爾·丹尼爾斯、簡·霍洛克斯等配音的動畫喜劇電影,於2001年1月2日在孝啟陸中國上映。該片講述了一群養雞廠的小雞們不甘旁手心被做成雞肉餡餅而奮力出逃的故事。
⑼ 哪五部適合12歲看的英文電影,並把其中的經典單詞,片語,句子各五個.
哪五部適合12歲看的英文電影,並把其中的經典單詞,片語,句子各五個.
霍位元人,復仇者聯盟,指環王,銀河護衛隊,分歧者
求五部英文電影里的經典句子
《阿甘正傳》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復仇者聯盟中的五個經典單詞,五個經典片語,五個經典句子?
人除非世界末日到了,否則我們的日子還需要繼續過。
們本應仰望天空,看見希望,而我首先就要奪走希望。
其實你們骨子裡充滿奴性,早晚都會屈服於你們的統治者。
我們和你無冤無仇!螞蟻和你的鞋也無冤無仇!這么說你想踩死我們?
自由是生命中最大的謊言!
英文電影中的20個單詞和10個句子
台詞?
一部適合中學生看的英文電影中的二十句短1點的經典台詞
推薦阿甘正傳,中英輪辯凱對照台詞見附件。
如果看不到附件,請用電腦訪問。
下載附件後,用記事本開啟,就可以看到台詞,選擇需要的部分即可。
經典英文電影句子
2007-11-2 | 經典英文電影句子收藏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
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灶櫻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11,I love the *** 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臘喚錄》1979)
12,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13,I』m as mad as hell,and I□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雲》1976)
14,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15,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1939)
16,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 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17,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1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1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2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2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22,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23,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24,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25,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26,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27,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28,Well,nobody』s perfect.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29,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30,You had me at〃hello.〃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31,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 (《紅粉聯盟》1992)
32,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 (《驚魂記》1960)
33,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34,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35,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36,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 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畢業生》1967)
3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
38,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39,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40,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41,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42,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3部英文電影的30個經典句子
《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I guess it 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譯文: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
3.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譯文: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4.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譯文: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5.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hope can set you free.
譯文:怯懦囚禁靈魂,希望還你自由.
6.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 alized.
譯文:監獄里的高牆實在是很有趣。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牆;慢慢地,你習慣了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 這就是體制化。
7.The funny thing is, on the outside, I was an honest man, straight as an arrow. I had to e to prison to be a crook.
譯文:搞笑的是,在外頭,我剛正不阿。我得到監獄里來才能當個壞人。
8.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t has been in my dream.
譯文: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像我夢中那般的藍。
9.The sun in the head, like a free man.
譯文:陽光灑肩頭,仿若自由人。
10.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Hope.
譯文:有些東西在內心,不能到達,不能觸控,只屬於你。
那就是——希望。
求5部英文電影中的5句經典台詞、每部電影5句經典台詞
Mankind, that word should have new meaning for all of us today. We can't be consumed by our petty differences anymore. We will be united in our mon interests.....you will once again be fighting for our freedom. Not from tyranny, oppression or persecution. But from annihilation. We're fighting for our right to live, to exist......as the day when the world declared in one voice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We're going to live on. We're going to survive." Today we celebrate our independence day!
人類這個詞,一天賦予了我們全新的意義.大家別在為小的分歧而耗神,應為我們共同的利益團結起來...你們要再次為自由而戰,不是抵抗暴君壓制和迫害,而是為生存而戰,為我們生存的權利而戰......而是全世界用同一個聲音宣布 " 我們不會束手無策,靜坐代斃.我們將會活下去,我們將會生存."的日子.今天,我們慶祝獨立日!
——Independence Day(《 獨立日》)
J: Which of the cities that you visited did your Highness enjoy the most?
A: Each in its own way was unfettable. It would be difficult to ...Rome. By all means, Rome. I will cherish my visit here in memory, as long as I live!
記者:公主殿下對所訪問的城市中印象最深的是哪一個呢?
安妮公主:每一個城市都各具特色而令人難忘,很難...羅馬,無疑是羅馬.我會珍惜在這里的記憶,直到永遠!
——Roman Holiday(《羅馬假日》)
If God had gifted me with some beauty and much wealth, I should have made it as hard for you to leave me, as it is now for me to leave you. I am not talking to you now through the medium of custom, conventionalities, nor even of mortal flesh: it is my spirit that addresses your spirit; just as if both had passed through the grave, and we stood at God's feet, equal — as we are! '
如果上帝賜予我財富和美貌,我會使你難於離開我,就像現在我難於離開你。上帝沒有這么做,而我們的靈魂是平等的,就彷彿我們兩人穿過墳墓,站在上帝腳下,彼此平等——本來就如此!」
----《Jane Eyre》(《簡愛》)
Edward Cullen:And so the lion fell in love with the lamb
Isabella Swan:What a stupid lamb.
Edward Cullen:What a sick, masochistic lion.
愛德華: 這么說,獅子愛上了羔羊……
貝拉: 多愚蠢的羔羊啊。
愛德華:多霸道而變態的獅子啊。
Edward:And you』re worried, not because you』re headed to meet a houseful of vampires, but because you think those vampires won』t approve of you, correct?
愛德華:你有點擔心,不是擔心要去見一家子吸血鬼,而是擔心這些吸血鬼不喜歡你,對吧?
I *** ella Swan:Now I'm afraid.
Edward:Good.
Isabella Swan:I'm not afraid of you. I'm only afraid of losing you.
貝拉:現在我害怕了。
愛德華:是嗎。
貝拉: 我不是害怕你。我只是害怕失去你
Isabella Swan: You know,Everybody's staring.
Edward Cullen: Not that guy. No he just looked. Breaking all the rules now anyways.
貝拉:你知道,大家都在看我們。
愛德華:他不算……不,他只是在看。我現在已不懼一切打破規則,反正我已經要下地獄了。
Edward Cullen: That's what you dream about? Being a monster?
Isabella Swan: I dream about being with you forever.
愛德華:那就是你所夢想的嗎?成為怪物?
貝拉:我夢想的是永遠的跟你在一起。
-------《ilight》
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You jump, I jump. (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 你跳,我就跳.
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泰坦尼克》
英文電影中的經典名詞
名詞還是台詞啊~???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 (《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11、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fortable?」
出處:瓊·哈羅(Jean Harlow),《地獄天使》Hell's Angels,1930
譯文:「假如我換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會覺得震驚嗎?」
12,I love the *** 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
14、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出處:格羅克·馬克思(Groucho Marx),《容易事》Duck Soup,1933
譯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寧願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15、原文:「You talking'to me?」
出處:羅伯特·德尼羅,《出租汽車司機》Taxi Driver,1976
譯文:「你在跟我說話嗎?」
16、原文:「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出處:葛麗泰·嘉寶,《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譯文:「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寶貝兒,別太吝嗇了。」
17、原文:「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出處:湯姆·漢克斯,《阿甘正傳》Forrest Gump,1994
譯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雲》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21、原文:「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出處:米·威斯特(Mae West),《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1933
譯文:「並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價值,而是你與男人在一起的生活。」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諾博士》1962)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 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37,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43,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4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48,Well,nobody』s perfect.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51,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52,You had me at〃hello.〃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54,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紅粉聯盟》1992)
56,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1960)
57,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58,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59,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63,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
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畢業生》1967)
6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
71,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75,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83,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94,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95,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100,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英文電影《艾爾文與花栗鼠》中五個經典句子
everybody take a lookaround,at my dad out in thecrowd
大家看看周圍,我爸爸在人群中
Even the most perfect(precious) gem can not pare your beaties.
即使是世界上完美的寶石也無法襯托出你的美麗
Alvin:Come,「Rules」 is my Middle name~~
艾爾文:拜託,「規矩可是我的小名」
女醫生:He is my son Miles.他是我的兒子邁爾斯
Alvin:What?!什麼?!
Don't say "family" in front of Dave.It gives him gas.
別在他面前說"一家人",跟放臭屁似的。
Some people don't know a good thing when they've got it.
有些人擁有好東西,自己卻沒有意識到。
「Alvin!!!」 ——— Dave
」艾-爾-文!!!「———大衛
⑽ 英語動畫電影的經典對白英漢互譯(五個以上)
獅子王 絕對經典:
Mufasa: Look, Simba, everything the light touches is our kingdom.
木法沙:辛巴,你看,陽光所照到的一切都是我們的國度。
Simba:Wow!
辛巴:哇!
Mufasa:A king's time is ruler rises and falls like the sun. One day, Simba, the sun will set on my time here and and rise with you as the new king.
木法沙:一個國王的統治期就如同太陽的起落一樣。辛巴,有一天太陽將會在我統治期的最後一日下沉,並且在你成為新國王的時候和你一同上升。
Simba:And this will all of mine?
辛巴:那這些都是我的了?
Mufasa:Everything!
木法沙:所有的一切!
Simba:Everything the light touches! What about that shadowy place?
辛巴:陽光能照到的所有的東西!那有陰影的地方呢?
Mufasa:That's beyond our borders, you must never go there, Simba.
木法沙:那在我們的國度之外,你永遠不可去那個地方,辛巴。
Simba:But I thought a king can do whatever he want.
辛巴:我以為國王可以隨心所欲啊。
Mufasa:Oh, there's more to being a king than getting your way all the time.
木法沙:不,做一個好國王比凡事隨心所欲更重要。
Simba:There's more?
辛巴:更重要?
Mufasa:Simba,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As king, you need to understand that balance and respect all the creatures from the crawling ant to the leaping antelope.
木法沙:辛巴,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身為國王,你不但要了解那種平衡,還要尊重所有的生物,包括爬行的螞蟻和跳躍的羚羊。
Simba:But dad, don't we eat the antelope?
辛巴:但是爸爸,我們不是吃羚羊的嗎?
Mufasa:Yes, Simba. But let me explain. When we die, our bodies become the grass and the antelopes eat the grass, and so we are all connected in a great circle of life. Simba, let me tell you something that my father told me. Look at the stars the great kings of the past look down on us from those stars.
木法沙:是啊,辛巴。我來解釋一下。當我們死後,屍體會成為草,而羚羊是吃草的。所以在這個龐大的生命圈裡我們是互相關聯的。辛巴,讓我告訴你一些我爸爸以前跟我說的話吧。你看那些星星,過去那些偉大的君王正從那些星星上看著我們。
Simba:Really?
辛巴:真的?
Mufasa:Yes, so whenever you feel alone, just remember that those kings will always be there to guide you , and so will I.
木法沙:是的。所以每當你覺得孤獨的時候,要記得那些君王會總在那裡指引著你,我也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