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經典電影 » 英文電影精彩片段帶翻譯
擴展閱讀
兒童關進監獄學校的電影 2025-10-20 08:58:22
阿德里安布勞迪最新電影 2025-10-20 08:52:59

英文電影精彩片段帶翻譯

發布時間: 2023-03-16 12:35:30

Ⅰ 求大量英文電影的經典對白,加翻譯,要簡單點的

我也喜歡英語經典電影,肖申克的救贖,經典經典ing,下面夠多了,你慢慢看。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三《The Lion King獅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四《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五《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13.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六《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幹可令你忘記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命中註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9.When 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命運也許會成為厄運.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為我年幼純潔,所以我比較能接觸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14.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 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麼辦?要是我找不到你怎麼辦?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七《GARFIELD加菲貓》

1.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鈔票不是萬能的, 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2.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 因為它們很好吃。

3.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 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 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5.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6.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人都是未婚? 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8.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 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親戚 。

9.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10.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後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 後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11.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 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12. 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13. 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 不過我不會用自己去證明。

14. 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好有意思耶! 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15. 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 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了你留了餘地。

Ⅱ 英文電影台詞摘抄帶翻譯

英文電影台畝肢詞摘抄帶翻譯參開如下:
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迅鎮世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旅衡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Ⅲ 英文電影里的經典對白及翻譯

what's the matter ma? 媽,怎麼回事?
I『m died, Florus.弗勒斯,我快要死了。
Come on here and sit down over here.進來,過來坐下!
why are you die ma?媽,你為什麼要死?
my time,it』s my time.我的時候到了,時候到了。
oh,陸族my heart.Don't be afraid.心肝寶貝,你別害信悉差怕。
Dead is a part of life.死亡是人生的一部分。
Somewhere are all death to do.是每一個人要去的終點。
I didn't know it.我原來不知道。
But I am destined to be your mama.卻註定了要做你的媽媽。
I try my best that I could.我盡滑皮我的全力了。
You do good ma.媽媽!你盡了全力。
We believed you have hold your own destiny.我相信你也把握了自己的命運。
you have to do the best that the God give you.把神給你的恩賜發揮到極致。
what's my destiny,ma?我的命運是什麼,媽?
you gonna figure it out by yourself.那要你自己去弄清楚。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人生像一盒巧克力。
No one will know what you have got.你無法知道你吃到什麼口味。
Ma always have the well explain to let me understand.媽總是有辦法比喻得讓我明白。
I will miss you,Florus.弗勒斯,我會想念你。
She have got the cancer and dead on Tuesday.她得了癌症,星期二死亡。
I bought her a new hat with litter flower on it.我給她買了一頂有小花的帽子。

希望你能滿意。

Ⅳ 英語動畫電影經典台詞翻譯中文句子

英語動畫電影經典台詞翻譯中文句子

1、你並不是一大群人中的其中之一,你不是因為外貌或性別才愛上我哥的,你只是剛好喜歡上的認識我哥,不是嗎?你和綾加,是一樣的。《萬有引力》

2、只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沒有人會不幸福的。怕麻煩而放棄是很簡單的事,沒有任何一個夢想是不努力就可以實現得了的。《萬有引力》

3、老實說,我一點也不堅強,我只是不敢面對現實。沖動地去追求自己的事物,其實是因為無法忍受失去它的痛苦。《萬有引力》

4、明明該放棄了,還是因為有所留戀而繼續掙扎,我才不希望我的人生之這樣過。也許你會說我這是在逃避,但是我想走正確的路,做人必須拋開夢想,面對現實……《萬有引力》

5、原來我最重視的人..現在都在我的手心裡..——袁建滔《長江七號愛地球》

6、你被開除了,為什麼,樓都蓋好還有什麼事給你做呀我都沒工開了——袁建滔《長江七號愛地球》

7、其實我以前也練過如來神掌——袁建滔《長江七號愛地球》

8、我們雖然窮,但是要窮的有志氣。——袁建滔《長江七號愛地球》

9、我的狗窩不大,可是比你家溫暖——袁建滔《長江七號愛地球》

10、我不要山寨爸爸——袁建滔《長江七號愛地球》

11、小女子如花,請問有緣人尊姓大名。——袁建滔《長江七號愛地球》

12、沒錯,其實我就是一個貨真價實的窮光蛋——袁建滔《長江七號愛地球》

13、他們都是我的兒子,不是狗。他們不是我的兒子,都是狗。——袁建滔《長江七號愛地球》

14、所以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鞋踢好球是非常合乎邏輯的事情——袁建滔《長江七號愛地球》

15、用不著為我打扮做你自己就可以了~——袁建滔《長江七號愛地球》

16、不偷不搶,好好做人——袁建滔《長江七號愛地球》

17、房間再大,也只能睡一張床。——袁建滔《長江七號愛地球》

18、我和別的藍精靈不同,不是仙鶴帶來的,而是格格巫造出來的。——拉加·高斯內爾《藍精靈》

19、「現代人不用望星鏡。」「那你們用什麼?」「……谷歌。」「Wow!谷歌~~~!」——拉加·高斯內爾《藍精靈》

20、我喜歡在煙霧里出現的感覺,這樣很神秘。——拉加·高斯內爾《藍精靈》

21、啊好吧我們盡力了你放手吧--——拉加·高斯內爾《藍精靈》

22、「格格巫,你死了沒有」——拉加·高斯內爾《藍精靈》

23、你是怎麼做到內心平和的?我讓你父母雙亡,無家可歸。我給你的人生烙上了抹不掉的傷痕。——詹妮弗·余·尼爾森《功夫熊貓2》

24、謝謝哦,不過我覺得你壞得非常討厭。——詹妮弗·余·尼爾森《功夫熊貓2》

25、你應該關心下。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咯,因為其實都無關緊要了。重要的是,現在要選擇做什麼樣的人。——詹妮弗·余·尼爾森《功夫熊貓2》

26、"我私家湯的絕密食材,就是…什麼都沒有。沒必要,你認為它特別,它就特別了。——詹妮弗·余·尼爾森《功夫熊貓2》"

27、天不遂人願,況且這本不是天意,阿波,忘了其它的事情,你的使命一直都在向你召喚。我們是面條家族,血管中流著這樣的血。——詹妮弗·余·尼爾森《功夫熊貓2》

28、是啊,我留下來了。我留下來是因為每次你往我頭上丟磚頭,或說我難聞,這很傷我的心。可最傷我心的是,我每天努力練習,卻還是這個我。我留下來,因為我以為,如果還有人能改變我,能讓我煥然一新,那就是你--中原最偉大的功夫師父!——詹妮弗·余·尼爾森《功夫熊貓2》

29、"那你為什麼不退出呢?你知道我一直想把你趕走,可你還是留下來了。——詹妮弗·余·尼爾森《功夫熊貓2》"

30、你不能走,真正的勇士永不放棄。——詹妮弗·余·尼爾森《功夫熊貓2》

31、沒錯可是無論你做什麼,這個種子最終也還是長成棵桃樹,你或許想要蘋果或是橘子,但到頭來還是桃子。——詹妮弗·余·尼爾森《功夫熊貓2》

32、但是有些事情我們是可以控制的,我可以控制果實的墜落的時刻,我可以控制它的種子在哪裡安家,那可不是幻覺,仙人。——詹妮弗·余·尼爾森《功夫熊貓2》

33、是的,看看這棵樹,我不可能讓它隨便開花,也不可能讓它提前結果。——詹妮弗·余·尼爾森《功夫熊貓2》

34、"你的心好似這潭湖水,老朋友,如果波瀾起伏,就會模糊不清;但如果平靜下來,解決之道必將自現。——詹妮弗·余·尼爾森《功夫熊貓2》"

35、我覺得你傻得有點兒好玩。——詹妮弗·余·尼爾森《功夫熊貓2》

36、這是我生命中最悲催的一天。迄今為止,無事能及。那是我經歷過的,最悲慘、最痛苦、最傷腦筋、最恐怖的時刻。——詹妮弗·余·尼爾森《功夫熊貓2》

37、不要多管閑事!老女人!——高橋留美子《亂馬》

38、"我是做了惹你不高興的事,但如果你那麼在意的話,我們分手也可以,不過你必須把詳細理由告訴我!——高橋留美子《亂馬》"

39、"請給我玫瑰…有毒的紅玫瑰.哼,小美…以前你老是作弄我…等著瞧吧!今天的約會中…我要讓你墜入恐怖的深淵!哈哈哈哈哈哈…——高橋留美子《亂馬》"

40、"仔細聽著,我…我喜歡你!如果你以為那麼簡單就可以把我甩掉,就大錯特錯了……——高橋留美子《亂馬》"

41、"有的時候也該說兩句甜言蜜語…就裝作…若無其事地牽她的手…我也很高興啊,以後我要做個柔情的男子漢,絕不再讓你涉險,和你在一起是我最幸福的時候…——高橋留美子《亂馬》"

42、"此外還有,你必須跪著向我道歉才行,然後背著一塊牌子繞城一周,牌子上要寫「我是假的亂馬」!——高橋留美子《亂馬》"

43、"還不快穿上衣服!那麼小的胸部,我可沒興趣看!——高橋留美子《亂馬》"

44、"老爸,別擔心.5歲時,你搶了我的番薯.7歲時,你搶了我的煎餅.12歲時,你搶了我的飯團…前年,你搶了我的包子…我一點都不記恨!——高橋留美子《亂馬》"

45、"良牙會落敗也是上天的懲罰,人還是應該活得明朗、正直才對.——高橋留美子《亂馬》"

46、"仔細想想,的確沒有什麼好煩惱的.我選擇小茜的絕叫大虎澡堂.原諒我,珊璞.我無法欺騙自己的感受!——高橋留美子《亂馬》"

47、"是我爸爸的摯友的道場,現在是別人的,但遲早會由我來繼承.——高橋留美子《亂馬》"

48、那你那個要照顧她一生的承諾呢?——早忘了——高橋留美子《亂馬》

49、那你那個要照顧她一生的承諾呢?——早忘了——高橋留美子《亂馬》

50、"右京和烙餅,你喜歡哪一個?——烙餅——高橋留美子《亂馬》"

動畫電影《麥兜響當當》台詞


動畫電影《麥兜響當當》精選台詞

1.原來有些東西,沒有就是沒有,不行就是不行;原來愚蠢,並不那麼好笑,失望,並不那麼好笑。

2.我要一個橙你給了我一個果園

3.拿著包子,我忽然想到了,長大了,到我該面對這硬綳綳、未必可以做夢,未必那麼好笑的世界的時候,我會怎麼樣呢?

4.這個世界再壞也總是有讓人開懷的時候。

5.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豬豬肉肉。

6.大叔,沒有粗面,就來一串魚丸吧 大叔,沒有魚丸,就來一碗粗面吧

7.他不是弱智,是善良。

8.拿著包子,我忽然明白,原來有些東西,沒有,就是沒有。不行,就是不行。沒有魚丸,沒有粗面,沒去馬爾地夫沒獎牌沒有張保仔的寶藏,而張保仔,也沒有吃過那個包子。原來愚蠢,並不那麼好笑。愚蠢會失敗,會失望。失望,並不那麼好笑。胖,也並不一定好笑。胖,不一定有力氣。有力氣,也不一定行。拿著包子,我忽然想到,長大了,到我要面對這個硬邦邦,未必可以做夢未必那麼好笑的世界的時候,我會怎麼樣呢?

9.拿著包子,我忽然明白,原來有些東西,沒有就是沒有,不行就是不行。

10.火雞的味道,在將要吃和吃第一口之間,已經是最高峰了。

11.不孝啊!你即使是一塊牛肉,也應該有自己的態度,要慎其獨,要善其身,要知道精彩的人生不能只有精肉,還要有適宜的肥油做調配,有雪白的肉筋做環繞,並且還要掌握跳進煎鍋時的角度,姿勢,以及火候,才能最終成為一塊優秀道地的西冷牛排~

12.你可以頓悟人生,但是頓悟之後,你依然是你。

13.我最喜歡吃雞,我媽媽最喜歡吃雞,我最喜歡和我最喜歡的媽媽一起吃媽媽跟我最喜歡的快快雞。

14.我希望可以拉屎老師繼續唱歌我希望我可以很快 寫對那些生字不用那塊橡皮我希望我爭氣媽媽不用擠眼淚不用有更年期我希望我可以得a不會差一丁點如果我爭氣比屁股還爭氣如果媽媽開心我願意唔我願意以後再也不吃我最喜歡吃的雞。

15.天有不測之風雲,人有霎時之蛋撻。

《麥兜響當當》:有沒有誰跟我一樣,很想被安慰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夠記住這部片子的第一句話,在我提著兩瓶水沖進放映廳的時候,剛好聽到開頭的兩個字:

長江。

好吧,我承認我有很多期待,我帶著愉悅的心情打算看一部歡樂開懷的喜劇片動畫片,我看到憨憨傻傻的麥兜問,是我懶還是屁股懶的時候,我抱著烏梅汁哈哈的笑,是的,我覺得這個開頭真不錯。

然後,十五分鍾過去,麥兜和麥太太許願為了讓麥兜得A都不再吃最喜歡的雞,而麥太太收到莫扎特博士的信上只寫著一句話:他不是低能兒,他只是善良。

有沒有誰和我一樣,忽然很想被安慰?

讓我忽然叫出聲來的,是麥太帶著麥兜第一次踏上武漢的土地,熟悉的江灘,戶部巷,鴨脖子,熱乾麵,那場面被動畫復制的一毫不差,我壓抑不住有點激動的心情,卻看到麥太太神情寥落的在長江邊上對麥兜說,人善被人欺。

很傷感吧,屢戰屢敗的香港港媽,越挫越勇的無敵少婦,卻也會在吹著晚風樓下唱著ktv的半舊旅館,吃一碗泡麵,曬一個巨大罩杯的bra,然後把兒子,一把眼淚的送到武當山。

不得A沒關系,沒有出息也沒有關系,卻不能因為善良的借口,迷迷糊糊的過著自己的人生。

有一段時間我很喜歡一個故事,據說版本是這樣,當年謝霆鋒撞車之後,很多以前的朋友都避開他,而這個時候劉德華給他遞了一張紙條,上面只寫著五個字:人善天不欺。

我信仰了很多年,是真的相信,所以會在與人被撞的時候先說對不起,被人傷害的時候先辭職,解決不了問題就先逃避,有時候我都覺得自己手軟的有些敲自己不起,卻在某次聽到那個施害人在我面前理直氣壯的指責我,他說你這么善良,應該得到幸福,他說你要是自暴自棄,你就他媽的比我還不值得同情。我忽然覺得善良變成一個可笑的污點,他讓我灰溜溜的覺得無能為力,讓我在兵乓球室的沙發上哭到根本就沒有力氣爬起來,讓我拿著沒有電的手機跑到超市去買了一個巨大無比的豆沙麵包,然後一口一口的吞下去,然後告訴自己,死不去就活過來,沒勇氣再繼續善良就索性墮落到底。

很絕望很恐怖對不對,但是有沒有人和我一樣,覺得這是一部文藝片倫理片。

會去看麥兜,我得承認東方衛視的預告片影響了我,就是片尾的那一段,麥兜的好朋友may說的「如果」,如果這個麥兜,長大了還是那麼胖,那麼直上直下,那麼善良,那麼奇妙的事情已經發生了!所以穿著套裝平平庸庸的好人阿may,會在充滿奇跡的小鴨子的底下,看到依然是一臉憨傻的麥兜,和一家美夢成真的快快雞店。

難怪這部電影的噱頭是打造著清爽溫情的喜劇動畫。而其實,我們都看到了那兩個字不是么,如果,只是說如果。

宮崎駿動畫電影里的優美台詞


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自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舍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宮崎駿《千與千尋》

在這個世界上別太依賴任何人,因為當你在黑暗中掙扎時,連你的影子都會離開你。宮崎駿《魔女宅急便》

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宮崎駿《幽靈公主》

一舉一動,都是承諾,會被另一個人看在眼裡,記在心上的。宮崎駿《懸崖上的金魚姬》

人是要長大的,有天你也會推著嬰兒車幸福地在街上行走,而曾經的喜歡,不管曾經怎樣,都會幻化成風,消失在時光的隧道。所以向前走,向前走,無須回頭。宮崎駿《貓的報恩》

多年後,再回想年少時的迷茫和執著,或許原因都不記得了。青春就是讓你張揚地笑,也給你莫名的痛。宮崎駿《虞美人盛開的山坡》

只有一個人在旅行時,才聽得到自己的聲音,它會告訴你,這世界比想像中的寬闊。宮崎駿《魔女宅急便》

世界這么大,人生這么長,總會有這么一個人,讓你想要溫柔的對待。宮崎駿《哈爾的移動城堡》

久石讓鋼琴《龍貓》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宮崎駿《龍貓》

生命可以隨心所欲,但不能隨波逐流。宮崎駿《貓的報恩》

我說不出來為什麼愛你,但我知道,你就是我不愛別人的理由宮崎駿《虞美人盛開的山坡》

最遠的旅行,是從自己的身體到自己的心,是從一個人的心到另一個人的心。堅強不是面對悲傷不流一滴淚,而是擦乾眼淚後微笑著面對以後的生活。宮崎駿《風之谷》

我不知道將去何方,但我已在路上。宮崎駿《千與千尋》

動畫電影《樂高蝙蝠俠大電影》台詞


動畫電影《樂高蝙蝠俠大電影》講述了蝙蝠俠一邊要阻止小丑犯罪,一邊要撫養羅賓長大,而且,為了保護哥譚市的安全,蝙蝠俠不得不從一個獨行俠,變成善於團隊合作的城市警察的故事。下面是影片中的經典台詞,一起來欣賞吧。


電影《樂高蝙蝠俠大電影》經典台詞


1.Batman: So anye.


蝙蝠俠:嗨,普特,我回來了。


動畫電影《樂高蝙蝠俠大電影》台詞


Computer: e grub.


蝙蝠俠:我又一次拯救了城市,不落俗套。總之,我該吃點東西了。


Computer: Alfred left your lobster thermidor in the fridge.


電腦:阿爾弗雷德把你的芝士?龍蝦放在冰箱里了。


Batman: Oh, that』s my favorite. I can『t , hey dad, I um, I saved the city again to I think you enally.


蝙蝠俠:我已經長大了。


5.Batman: I deserve this today, today I deserve it.


蝙蝠俠:我應得今天,今天是我應得的。


6.Batman: We『re not? Alfred, what did I say? Always Be Recording!


蝙蝠俠:我們不是?阿爾弗雷德,我說過什麼?持續錄音!


拓展閱讀


劇情簡介


高譚市舉辦盛大的年度人物頒獎晚會,野心勃勃的總統候選人萊克斯·盧瑟輸給風流倜儻的布魯斯·韋恩,心有不甘。在布魯斯上台領獎時,小丑帶領爪牙大鬧典禮,洗劫錢財。關鍵時刻,蝙蝠俠和羅賓及時趕到,將這伙盜賊繩之於法,送入牢房。


為對付超人,盧瑟秘密研製新式武器,幫助小丑越獄,二人聯手對蝙蝠俠和超人發起攻擊……


角色介紹


布魯斯·韋恩、(蝙蝠俠)


演員 -


配音 威爾·阿奈特


哥譚最富有的人,住在宇宙最豪華的韋恩庄園,也是哥譚市人民心中的偶像,每次拯救完哥譚回到空盪盪的宅邸後,都感到深深的寂寞和空虛,還要繼續維護城市和平。


迪克·格雷森、(羅賓)


演員 -


配音 邁克爾·塞拉


蝙蝠俠的養子,他的調皮使蝙蝠俠很無聊,只好專心地調教他。羅賓看上去是個單純的小子,其實是個天才少年,還是個正義使者。


小丑


演員 -


配音 扎克·加利費安納基斯


是一位犯罪天才,蝙蝠俠是他最大的敵人,他們相生相剋,小丑一心想吸引蝙蝠俠的注意,成為蝙蝠俠最偉大的敵人,所以當知道蝙蝠俠的心裡只有超人時,他的心都碎了。


芭芭拉·高登、(蝙蝠女)


演員 -


配音 羅莎里奧·道森


都市警察,哥譚鎮新來的女警官,是個干練狠丫頭,死纏爛打求與蝙蝠俠聯手打擊罪犯。她肯定了父親之前的成績,顯然她會帶領哥譚鎮進入一個全新的紀元。


阿爾弗雷德


演員 -


配音 拉爾夫·費因斯


韋恩庄園的全能管家,了解很多最先進的設備儀器,知識才廣,深藏不露。在蝙蝠俠小的時候就一直照顧他,對蝙蝠俠如師如父。


相關資訊:《樂高蝙蝠俠大電影》曝片尾曲MV 蝙蝠俠小丑組成宇宙「大家庭「


華納兄弟影業新片《樂高蝙蝠俠大電影》今日發布了《Friends Are Family》片尾曲MV,不僅貼合電影主題,體現了家庭與友情的溫暖,還請來蝙蝠俠與羅賓「同台獻唱」,阿福、蝙蝠女、小丑、小醜女等來自正反聯盟中的成員「親力加盟」,合家歡氣息展露無遺。


蝙蝠俠RAp小丑配樂 「正反聯盟」合家歡


在今日曝光的片尾曲中,Friends Are Family的主題貫穿全曲,搞笑又溫馨。一開場,蝙蝠俠就收到了來自羅賓的簡訊,雖然才剛剛早晨7點半,羅賓已經做好了「戰斗」的准備,只是蝙蝠俠老爹作為「暗夜騎士」,顯然「要睡到兩點以後」。雖然總是有大大小小的摩擦,但是作為「一家人」的蝙蝠俠、羅賓、阿福和蝙蝠女,顯然能夠「和好如初」。正如歌曲中所唱,「雖然我們不是親人,但這沒關系,朋友就是你能選擇的家人」,而電影中阿福、蝙蝠俠、羅賓所組成的「三代人」也感動了不少媒體,紛紛在看片之後表示「蝙蝠俠這次長大了」。


最讓人驚喜的是,片尾曲不僅請來蝙蝠俠與羅賓「親情獻唱」,還在高潮階段迎來了小丑、小醜女、謎語人、貓女等反派角色加盟,配合音樂「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朋友就是家人」上演了一出「正反聯盟」合家歡。蝙蝠俠的獨門RAp配合雙面人的鼓聲,阿福、小丑的吉他,貓女急凍人的太空步,瞬間HIGH翻整個舞台。


蝙蝠俠不再是「孤膽英雄」 溫暖細節直戳淚點


和今日曝光的片尾曲MV一樣,《樂高蝙蝠俠大電影》中親情與友情的主題,也是此次改編獲贊無數的原因,除了搞笑不斷,電影中阿福、蝙蝠俠和羅賓「祖孫三代」的設置也讓不少粉絲感到無比暖心。電影中阿福老爺給蝙蝠俠的計算機設置「許可權限制」,以此逼迫他「邁出人生第一步」,開始承擔「責任」,簡直「超級有愛」;而羅賓與蝙蝠俠告別時,一滴眼淚卡在眼鏡框上,蝙蝠俠幫他扶眼鏡,讓眼淚流下去的片段,則「讓人瞬間飆淚」。


除此之外,蝙蝠俠這次終於不再是「孤膽英雄」,面對來勢洶洶的「小丑大軍」,採用和羅賓、蝙蝠女、阿福組團上陣的方式。雖然依舊是「自戀又浮誇」的蝙蝠俠,然而他願意為羅賓、蝙蝠女和阿福設置「蝙蝠信號燈」已經是「直面內心脆弱」的一次「重大顛覆」。 而蝙蝠俠的團隊最終能否和小丑大軍成為「好朋友」,像片尾曲中一樣上演「相親相愛的一家人」,還要等電影上映之後才能揭曉。


爆笑動畫電影《樂高蝙蝠俠大電影》已定於20xx年3月3日國內上映。電影將以2D、3D、IMAX3D和中國巨幕3D版本同步上映,同時奉獻英文原版和中文配音版本。

Ⅳ 10句經典英語電影並翻譯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Ⅵ 100個英文電影里的英文句子。加翻譯。

我這里是78個,不夠100個,空你參考一下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0�1
�0�1
1. 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0�1
你知道,有些李局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0�1
�0�1
2. 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0�1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0�1
�0�1
3. 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0�1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0�1
�0�1
�0�1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0�1
�0�1
4.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0�1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0�1
�0�1
5.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0�1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遲讓人有傻福。�0�1
�0�1
6.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0�1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0�1
�0�1
7.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0�1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0�1
�0�1
8. 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0�1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0�1
�0�1
�0�1
9.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0�1
求你離開我。�0�1
�0�1
10.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0�1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0�1
�0�1
11.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0�1
它讓我如魚得水。�0�1
�0�1
12.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0�1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0�1
�0�1
13.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0�1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0�1
�0�1
14.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0�1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0�1
�0�1
�0�1
三《The Lion King獅子王》 �0�1
�哪旦讓0�1
15.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0�1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0�1
�0�1
16.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0�1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0�1
�0�1
17.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0�1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0�1
�0�1
18.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0�1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0�1
�0�1
19.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0�1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0�1
�0�1
20.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0�1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0�1
�0�1
21.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0�1
�0�1
22.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0�1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0�1
�0�1
23.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0�1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0�1
�0�1
24.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0�1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0�1
�0�1
�0�1
四《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0�1
�0�1
25. 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0�1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0�1
�0�1
26. 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0�1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0�1
�0�1
27. 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0�1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0�1
�0�1
28.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0�1
�0�1
29.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0�1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0�1
�0�1
30. 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0�1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0�1
�0�1
31. 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0�1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0�1
�0�1
32. 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0�1
此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0�1
33. 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0�1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0�1
�0�1
34. 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0�1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0�1
�0�1
35. 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0�1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0�1
�0�1
36. 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0�1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0�1
�0�1
�0�1
五《TITANIC泰坦尼克號》�0�1
�0�1
37. 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0�1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0�1
�0�1
38. 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0�1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0�1
�0�1
39. 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0�1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 的心交給我吧.�0�1
�0�1
40. 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0�1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好像有些片面,但比較真實)�0�1
�0�1
41. 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0�1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0�1
�0�1
42. 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0�1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0�1
�0�1
43. 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0�1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0�1
�0�1
44. 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0�1
�0�1
45. To make each day count.�0�1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0�1
�0�1
46. 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0�1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0�1
�0�1
47. You jump, I jump.�0�1
(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0�1
�0�1
48. 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0�1
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0�1
�0�1
49. 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0�1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0�1
�0�1
�0�1
六《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不眠夜》�0�1
50. 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0�1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幹可令你忘記痛楚.�0�1
51. 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0�1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0�1
�0�1
52. Destiny takes a hand.命中註定.�0�1
�0�1
53. 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0�1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0�1
�0�1
54. 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0�1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0�1
�0�1
55. 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0�1
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0�1
56. 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0�1
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0�1
�0�1
57. 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0�1
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0�1
�0�1
58. When 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0�1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0�1
�0�1
59. 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0�1
�0�1
60. 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命運也許會成為厄運.�0�1
�0�1
61. 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0�1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為我年幼純潔,所以我比較能接觸宇宙的力量.�0�1
�0�1
62.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0�1
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0�1
�0�1
63. 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 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0�1
要是你出了事怎麼辦?要是我找不到你怎麼辦?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0�1
�0�1
�0�1
七《GARFIELD加菲貓》�0�1
�0�1
64.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0�1
鈔票不是萬能的, 有時還需要信用卡。�0�1
�0�1
65.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0�1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 因為它們很好吃。�0�1
�0�1
66.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0�1
要節約用水, 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0�1
�0�1
67.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0�1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 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0�1
�0�1
68.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0�1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0�1
�0�1
69.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br/> 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0�1
�0�1
70.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0�1
聰明人都是未婚? 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0�1
�0�1
71.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0�1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 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親戚 (聯系)�0�1
�0�1
72.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0�1
愛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0�1
�0�1
73.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0�1 後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 後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0�1
�0�1
74.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0�1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 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0�1
�0�1
75. 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0�1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0�1
�0�1
76. 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0�1
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 不過我不會用自己去證明。�0�1
�0�1
77. 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0�1
工作好有意思耶! 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0�1
�0�1
78. 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0�1
神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 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了你留了餘地。�0�1

我這里現在只有這些,希望對你有幫助

Ⅶ 要同一部的英文電影的20句台詞加翻譯!

1、每當你覺得想要批評什麼人的時候,你切要記著,這個世界上的人並非都具備你稟有的條件。
Whenever you feel like criticizing any one, just remember that all the people in this world haven't had the advantages that you've had.
2、人們的善惡感一生下來就有差異。
A sense of the fundamental decencies is parceled out unequally at birth.
3、人們的品行有的好像建築在堅硬的岩石上,有的好像建築在泥沼里,不過超過一定的限度,我就不在乎它建在什麼之上了。
Conct may be founded on the hard rock or the wet marshes, but after a certain point I don't care what it's founded on.
4、這時,天色已經暗了下來,我們這排高高地俯瞰著城市的燈火通明的窗戶,一定讓街頭偶爾抬頭眺望的人感到了,人類的秘密也有其一份在這里吧,我也是這樣的一個過路人,舉頭望著詫異著。我既在事內又在事外,幾杯永無枯竭的五彩紛呈的生活所吸引,同時又被其排斥著。
Yet high over the city our line of yellow windows must have contributed their share of human secrecy to the casual watcher in the darkening streets, and I was him too, looking up and wondering. I was within and without, simultaneously enchanted and repelled by the inexhaustible variety of life.
5、他理解體諒地笑了——這笑比理解和體諒有的含義。這是那種不多見的使你忐忑不安的情緒能很快地平靜下來的笑,這種笑容人的一生中頂多能碰上四五次。它 先是再一剎那間面對——或者說似乎在面對——整個外部世界,然後他就全副心神地傾注到你的身上,對你充滿一種不可抵禦的偏愛之情。它對你的理解恰是你想被 人理解的那麼多,它對你的信任恰像你平時願意對自己所信任到的那種程度,它叫你確信它對你的印象恰是你所希望造成的那麼多。
He smiled understandingly—much more than understandingly. It was one of those rare smiles with a quality of eternal reassurance in it, which you may come across four or five times in life. It faced—or seemed to face—the whole external world for an instant, and then concentrated on you with an irresistible prejudice in your favor. It understood you just so far as you wanted to be understood, believed in you as you would like to believe in yourself, and assured you that it had precisely the impression of you that, at your best, you hoped to convey.
6、每個人都認為他自己至少具有一種主要的美德,我的美德是:我是我所結識過的少有的幾個誠實人中間的一個。
Everyone suspects himself of at least one of the cardinal virtues and this
7、世界上只有被追求者和追求者,忙碌者和疲憊者。
There are only the pursued, the pursuing, the busy and the tired.
8、他懷著一種創造性的情感將自己全身心地投入到它的中間,不斷地為它增添內容,用飄浮到他路上的每一根漂亮羽毛去裝扮它。有誰知道在一個人的波詭雲譎的心裡,能蓄下多少火一樣的激情和新鮮的念頭。
He had thrown himself into it with a creative passion, adding to it all the time, decking it out with every bright feather that drifted his way. No amount of fire or freshness can challenge what a man will store up in his ghostly heart.
9、他是上帝之子,如果這個詞還有什麼別的含義的話,這里只能用它的本意,他要為天父的事業而獻身,服務於這一博大而又粗俗、浮華而又美麗的事業。
He was a son of God—a phrase which, if it means anything, means just that—and he must be about His Father's business, the service of a vast, vulgar, and meretricious beauty.
10、許多種情感魚貫似地流露到她的臉上,彷彿正被沖洗著的相紙一點一點地顯示出物景那樣。
So engrossed was she that she had no consciousness of being observed, and one emotion after another crept into her face like objects into a slowly developing picture.
11、我整夜沒睡;霧笛聲一個勁兒在桑德海灣上凄惻地鳴響,我輾轉反側,像生了病一樣,理不清哪些是猙獰的現實,哪些是可怕的夢魘。
I couldn't sleep all night; a fog-horn was groaning incessantly on the Sound, and I tossed half-sick between grotesque reality and savage, frightening dreams.
12、她消逝在了她那奢華的房子里,消逝在了她那富裕充實的生活之中,留給蓋茨比的——只是無有。
She vanished into her rich house, into her rich, full life, leaving Gatsby—nothing.
13、蓋茨比比以前任何時候都深切地感受到了財富所能賜予青春的魅力和它所能持有的神秘,感受到了錦衣靚飾的清新怡人,意識到了像銀子似的發著熠熠光彩的黛西,安然傲倨於勞苦人為生活所做的拚死斗爭之上。
Gatsby was overwhelmingly aware of the youth and mystery that wealth imprisons and preserves, of the freshness of many clothes, and of Daisy, gleaming like silver, safe and proud above the hot struggles of the poor.
14、從這話里,除了能窺測出他對這一無法衡量出的情事之緊張的思考程度,還能推斷出什麼呢?
What could you make of that, except to suspect some intensity in his conception of the affair that couldn't be measured?
15、如果這一情況真實的話,他那時一定感覺到了他已失去了他原來的那個溫馨世界,感覺到了他為這么長時間只活在一個夢里所付出的高昂代價。他那時一定舉頭望過 令人恐怖的葉片,看到了一個陌生的天宇,他一定不由得顫栗了,當他發現玫瑰原來長得是那麼的奇形怪狀,照在疏疏落落的草葉上的陽光是那麼粗鄙。這是一個沒 有真實的物的新世界,在那裡可憐的鬼魂們四處隨風飄盪,他們像呼吸空氣那樣吮吸著夢幻。
If that was true he must have felt that he had lost the old warm world, paid a high price for living too long with a single dream. He must have looked up at an unfamiliar sky through frightening leaves and shivered as he found what a grotesque thing a rose is and how raw the sunlight was upon the scarcely created grass. A new world, material without being real, where poor ghosts, breathing dreams like air, drifted fortuitously about.
16、我三十歲了,如果我再年輕五歲的話,我說不定會自己欺騙自己把這稱之為美德的。
I'm thirty. I'm five years too old to lie to myself and call it honor.
17、月光漸漸升高,顯得渺小的房屋開始融入這溶溶的月色中去,此時我的眼前逐漸浮現出這座古老的島嶼當年在荷蘭航海者眼中的那種妖嬈風姿——一個新世界的翠綠 欲滴胸膛。它那現在不復存在的林木(為修造蓋茨比住過的這座別墅被砍伐掉了)曾經溫馨地煽起人類最後的也是最偉大的夢想;在那短暫的神奇時刻里,人類一定 在這片大陸前屏住了呼吸,情不自禁地耽入到他既不理解也沒希冀過的美的享受之中,在歷史上最後一次面對面地欣賞著,這一與他的感受驚奇的力量相稱的景觀。
And as the moon rose higher the inessential houses began to melt away until graally I became aware of the old island here that flowered once for Dutch sailors' eyes—a fresh, green breast of the new world. Its vanished trees, the trees that had made way for Gatsby's house, had once pandered in whispers to the last and greatest of all human dreams; for a transitory enchanted moment man must have held his breath in the presence of this continent, compelled into an aesthetic contemplation he neither understood nor desired, face to face for the last time in history with something commensurate to his capacity for wonder.
18、他經過慢慢追索才來到了這片藍色的草地上,他的夢想一定已經離得他如此之近以至於他幾乎不會抓不到它了。他不知道他的夢想已經被甩在了他的身後,已經隱藏在了城市以外的冥濛之中,在那裡共和國的黑暗的土地在黑夜中延伸著……
He had come a long way to this blue lawn, and his dream must have seemed so close that he could hardly fail to grasp it. He did not know that it was already behind him, somewhere back in that vast obscurity beyond the city, where the dark fields of the republic rolled on under the night.
19、為此,我們將頂住那不停地退回到過去的潮頭奮力向前。
So we beat on, boats against the current, borne back ceaselessly into the past.

Ⅷ 求幾段英文電影中的經典台詞及其翻譯

1."You don't understand! I coulda had class. 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 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On the Waterfront, 1954

「你不明白!我本可以進入上流社會。我本可以成為一個上進的人。我本可以當個有臉面的人物,而不是像現在這樣當個小混混。"」——《碼頭風雲》(1954年)

2."Toto, 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The Wizard of Oz, 1939

「托托,我有一種感覺我們再也回不了家了。」——《綠野仙蹤》(1939年)

3. "Here's looking at you, kid." Casablanca, 1942

「孩子,就看你的了。」——《卡薩布蘭卡》(1942年)

4. "Go ahead, make my day." Sudden Impact, 1983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年)

5. "All right, Mr. DeMille, I'm ready for my close-up." Sunset Blvd., 1950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為特寫鏡頭做好准備了。」——《日落大道》(1950年)

6.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Star Wars, 1977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年)

7. "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All About Eve, 1950

「緊上安全帶,今晚將會非常顛簸。」——《彗星美人》(1950年)

8. "You are talking to me?" Taxi Driver, 1976

「你是在對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年)

拓展資料:

(1)英語(English)是印歐語系-日耳曼語族下的語言,由26個字母組合而成,英文字母淵源於拉丁字母,拉丁字母淵源於希臘字母,而希臘字母則是由腓尼基字母演變而來的。

(2)英語是國際指定的官方語言(作為母語),也是世界上最廣泛的第一語言,英語包含約49萬詞,外加技術名詞約30萬個,是詞彙最多的語言,也是歐盟以及許多國際組織以及英聯邦國家的官方語言,擁有世界第三位的母語使用者人數,僅次於漢語和西班牙語母語使用者人數。

英文網路

Ⅸ 好的電影英語句子帶翻譯

電影是一門年輕的綜合藝術,同時也是科學進步與工業革命的產物,深深地打上了商業文明的烙印。下面是我帶來的好的電影英語 句子 帶翻譯,歡迎閱讀!

好的電影英語句子帶翻譯1

1. "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Gone with the Wind, 1939

第1名:“坦白說,親愛的,我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年)

2. "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The Godfather, 1972

第2名:“我要開出一個他無法拒絕的條件。”——《教父》(1972年)

3. "You don't understand! I coulda had class. 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

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On the Waterfront, 1954

第3名:“你不明白!我本可以進入上流社會。我本可以成為一個上進的人。我本可以當個有臉面的人物,而不是像

現在這樣當個小混混。"”——《碼頭風雲》(1954年)

4. "Toto, 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The Wizard of Oz, 1939

第4名:“托托,我有一種感覺我們再也回不了家了。”——《綠野仙蹤》(1939年)

5. "Here's looking at you, kid." Casablanca, 1942

第5名:“孩子,就看你的了。”——《卡薩布蘭卡》(1942年)

6. "Go ahead, make my day." Sudden Impact, 1983

第6名:“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年)

7. "All right, Mr. DeMille, I'm ready for my close-up." Sunset Blvd., 1950

第7名:“好了,德米勒先生,我為特寫鏡頭做好准備了。”——《日落大道》(1950年)

8.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Star Wars, 1977

第8名:“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年)

9. "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All About Eve, 1950

第9名:“緊上安全帶,今晚將會非常顛簸。”——《彗星美人》(1950年)

10. "You talking to me?" Taxi Driver, 1976

第10名:“你是在對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年)

11. "What we'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Cool Hand Luke, 1967

第11名:“現在我們得到的只是溝通上的失敗。”——《鐵窗喋血》(1967年)

12. "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Apocalypse Now, 1979

第12名:“我喜歡在清早聞汽油彈的氣味。”——《現代啟示錄》(1979年)

13.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Love Story, 1970

第13名:“真愛意味著永遠不必說對不起。”——《 愛情 故事 》(1970年)

14. "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The Maltese Falcon, 1941

第14名:"夢想由此構成。"《馬爾他獵鷹》(1941年)

15. "E.T. phone home." E.T. The Extra-Terrestrial, 1982

第15名:“E.T.打電話回家。”——《E.T.外星人》(1982年)

16. "They call me Mister Tibbs!" In the Heat of the Night, 1967

第16名:“他們叫我狄博思先生。”——《炎熱的夜晚》(1967年)

17. "Rosebud." Citizen Kane, 1941

第17名:“玫瑰花蕾。”——《公民凱恩》(1941年)

18. "Made it, Ma! Top of the world!" White Heat, 1949

第18名:“成了!媽!世界之巔!”——《白熱》(1949年)

19. "I'm as mad as hell, 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Network, 1976

第19名:“我已經忍無可忍,我受夠了。”——《電視台風雲》(1976年)

20. "Louis, 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Casablanca, 1942

第20名:“路易斯,我想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年)

21. "A census taker once tried to test me. I ate his liver with some fava beans and a nice Chianti."

The Silence of the Lambs, 1991

第21名:“曾經有人想調查我。我就著蠶豆和酒,把他的肝臟吃掉了。”——《沉默羔羊》(1991年)

22. "Bond. James Bond." Dr. No, 1962

第22名:“邦德,詹姆斯·邦德。”——《諾博士》(“007”系列第一部,1962年)

23.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The Wizard of Oz, 1939

第23名:“沒有任何地方可以像家一樣。”——《綠野仙蹤》(1939年)

24. "I am big! 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Sunset Blvd., 1950

第24名:“我很大!是畫面太小了。”——《日落大道》(1950年)

25. "Show me the money!" Jerry Maguire, 1996

第25名:“給我錢!”——《甜心先生》(1996年)

26 Why don't you come up sometime and see me? She Done Him Wrong 1933

試譯: 哪你那天過來看我吧! (儂本多情,1993)

27 I'm walking here! I'm walking here! Midnight Cowboy 1969

試譯:我在這兒走著!我在這兒走著!(午夜牛郎,1969)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37,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43,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4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48,Well,nobody's perfect.

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好的電影英語句子帶翻譯2

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

You had me at″hello.″

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

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 棒球 運動中沒有哭泣!(《紅粉聯盟》)

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

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

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

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

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

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 畢業 生》)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

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

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

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

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

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

I'm king of the world!

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

好的電影英語句子帶翻譯3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Ⅹ 求歐美電影的經典台詞 中文,英文的要有中文翻譯

電影:阿甘正傳 Forrest Gump
英文: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中文: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英文: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中文: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電影:泰坦尼克號 TITANIC
英文: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中文: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電影:卡薩布蘭卡 casablanca
英文:The world has so many towns,cities and towns there are so many pubs,but she walked into me.
中文: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
電影:肖申克的救贖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英文:You become a prisoner of fear.Want to let you regain freedom
中文:恐懼讓你淪為囚犯.希望讓你重獲自由.
英文:Firm can only redeem themselves,the great people who can save others
中文: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